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一一六、惊逢

    发文时间:8/212011更新时间:08/212011

    “这事都得怪本王。”二王子轻抚欢颜的脸颊:“害你差点毁了容貌,如今还不能说话,一定很难受吧,本王定会给你医治。不过如若真的治不好嗓子倒也不妨,这样叫起床来恐怕更有一番滋味,本王可还没有试过,想起来都是兴奋难捺呢!”

    欢颜竭力歪头想避开他的手,他轻轻一笑,索性贴过来轻吻:“想不到能跟这张面孔翻云覆雨,这真是本王梦寐以求的事啊。刚刚我们的话你也听到了,我那皇兄可是半点儿怜香惜玉也不会的人,落到他手里的下场可就惨喽。不过,只要你能在这三日之中讨得本王的欢

    心,本王就会将你留在身边……一生一世!”说罢他又感慨:“本王真是没有想到啊!这世上居然还有你的存在,更没想到的,本王竟有如此豔福,真是如在梦中啊。”

    “当这是一场美梦,倒也切实!”一个声音竟在此时忽然响起。

    二王子浑身一颤,立刻转头喝问:“什麽人?”就在他转头同时,一张极大的黑毯忽然从屋粱上方哗地落下来,竟是纹丝不差的将欢颜整个人盖的严严实实。

    而此时此刻的欢颜,却已完全僵住了。

    这是……这个声音!

    一声冷哼自屏风後响起,随即脚步声轻缓,有了走了进来。二王子大惊失色,猛然站立:“你是什麽人?竟敢擅闯……”

    “我劝你安份守己,”那人声音徐徐。“若是让意宽看到你的尸体,你猜他是喜是悲?”

    “你……你竟敢直呼皇嗣,不要命了吗?”二王子怒喝不止,眼睛却是四下乱转。

    那人冷笑:“不要命的另有其人。拉开他。”

    随即便听那二王子闷声痛哼,身边脚步凌乱,更有重物掉在地上的声音,欢颜正呆滞著,却觉眼前一亮,身上黑毯被人掀开一角,一张面孔近在眼前,竭力压抑地颤抖语调在

    说:“我总算找到了你。”

    欢颜瞬间泪湿双目,紧紧看著他,生怕一眨眼他就又不见了似的。他看到她眼中的慌乱,便以最温婉的神色安抚她,轻轻抚摸她脸颊,又转身将捆绑她四肢的布条亲自解开用

    黑毯裹紧她坐起身来。

    欢颜对著他的脸看了好一会,才转头四望,只见那二王子头发散乱,缩在一角看著身边五六个黑衣人簌簌发抖,

    “去找身衣裳来。”他再命令,一个黑衣人立刻转身出去了,他才道:“扶二王子起来坐吧,我们还有很多事要谈。”

    那二王子十分狼狈的让人从地上一把拎起,扔到一旁的椅子上:“本王……我跟你有什麽好谈的?”

    “我本来也想一刀杀你了事。可是听了刚才你们两兄弟的那一席话,倒觉得有了谈一谈的必要。”

    二王子顿时面如土色抖个不停,想不到这人原来早早就埋伏在屋里了,眼球子跟脑子同时飞转,再看看来人的样貌气度,硬生生咽下口唾沫,强自镇定道:“那全是,我那皇兄的事,与我无关啊。”

    “接下来可不就有关了吗?”那人淡淡一笑。

    “你,你是什麽意思?”

    “若是你们的北凌王,知晓两位皇子勾结唐!趁此两国进京朝贺新君的时候……挑拨离间!祸乱国事!不知道会发生什麽。”

    这人的语气总是淡淡,可却令二王子额头泌出冷汗无数:“是他跟唐!勾结,这些事全是他策划安排,刚刚你也听到了,他是说漏了嘴才教我知道的。可见我根本对此一无所知。”

    “可是你从中谋私不是吗?单以她之事,你那意宽大哥,只怕就会将你大卸八块。”

    “她……现在你也抢去了,你还……还想怎样?”

    “这话错了。我并非是抢,只是重新寻回而已。”

    “不管怎样你看她可毫发无伤。要不是我从我皇兄手上抢下人来,这会儿她只有半条命了。就看到这个上头,你也别再为难我了。”

    “哼,”他馓微冷笑“你以为看到刚才那幕,我还要感谢你留下她麽?”

    二王子浑身一激,眼睛瞟过身边的黑衣人,只得垂头不敢再说,却不料那人在此时使了一个眼神,离他最近的一个黑衣人忽然起手托住他下颌,迫他张嘴後,将一颗小红丸塞入他嘴中,又重扣他下巴,硬是逼著他咽了下去。二王子凉恐万状,捂著喉咙:“你给我吃了什麽?”

    “总不会是大补丹。”那人轻哼:“你既然敢动我的人,不砍了你的手脚,这点苦头你总得吃的。”

    二王子又惊又怕,那人道:“其实她并非是什麽东影的太子妃,唐宁从我手中拐了她去,我自然要找回她。所以我目标只是唐宁,这岂非与你们不谋而合?所以你也不用害怕,

    只要你跟我合作,解药立刻就得。”

    二王子一怔,虽然不信,可到这时也别无他法,只好闷声不晌。

    那人又道:“不过我还是要看你是否有这资格与我合作。我问你话你最好照实回答。”

    二王子迟疑片刻,终於点了点头。

    “你们一直说的跟她长得相像的那人是谁?”

    二王子一怔,眼睛斜过来瞟了欢颜一眼,垂头道:“是……就是此次登基的北凌女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