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九十四、为你疯狂

    而那一边皇帝已经将美女放下地来,那美女一边摸着一边的假山伏跪下去,雪白臀部高高翘起,皇帝一笑,握着他那硕大的朝她双腿间挺身而入,美女顿时发出一声娇喘,随着皇帝的动作渐渐激烈,美女的叫声也一波。

    小唐宁口干舌燥的看着,只觉得自己上一阵阵发痛发酸,不由得伸手去握住,很快发现只要上下滑动时那感觉似乎就能减轻些,他动的更加用力,眼睛却始终望着那个女人的侧影,想象着若是自己也能这样抱着她的用力抽动,若是能扑到她的身上吸撕咬,这疯狂的念头令他越动越快,很快,一阵像要般地感觉传来,他咬着牙,身体抵在假山上将一阵白绸的东西撒在面前的草坪上。

    那个美女跟皇帝却越战越勇,还不停地交换体位,变换的姿势,地呻吟,小唐宁又泄了几回,等到他们终于结束时,他已经腿软地快站不住了。歇了好一会,才扶着假山慢慢走回去。

    可是那一幕始终在眼前闪来闪去,当晚他就把一个年级比较小的宫女叫到跟前,让她脱光衣服仔细研究了一番,看到她双腿间那条小细缝的时候,回想那美女,他居然又再激动起来,推着那宫女弄了半天,可惜终究太小太短,根本无法尽兴。那宫女竟也是个晓事得,便自觉得帮着他,一番下来,他才算第一次有了快感。

    自那之后,他总希望能再看一回,可惜一直没有如愿,而在后来一次偶尔机会下,他才知道原来那美女就是颜妃。颜妃,自此这个名字这个人在他心里扎下了根去。

    而美女的结局却是不圆满,她没能跟那皇帝朝夕相守,而是莫名其妙的就失了踪,唐宁曾经怀疑过自己的姐姐,可后来从她口中知道不是,他想尽了办法找她,可却始终没能如愿。直到……他再赴南沂。

    从见到那个小奶娘的第一眼起,他就认定这个丫头跟颜妃恐怕多少有些关联,她们实在是太像,那明公公直到她上了全妆才认出来,唐宁却因为对颜妃执念,这些年来那张面孔已经被他铭刻在心,因此一见便知。只不过当时他并不知晓乔少临的身世,当初姐姐还真的是怀胎十月过的,哪知道这些竟然是假,少临竟是颜妃的儿子,被生生隐瞒了一岁变成了姐姐的儿子。

    不过也正因此令他对欢颜有了势在必得之心,明公公将她送到东影又给他送信摆明了是在安置她,虽然对明公公此举倍感意外,可是送来的人,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退却。

    只是没想到这丫头看上去文文弱弱,却竟是那么扭的性子,还因为这个,害得他也落到这下场,想起来都是牙痒,他唐宁还就跟她耗上了,总有一天要让她心甘情愿爬上他的床来。

    他一边想着一边加快步伐,身边早有人跟上,给他穿好衣服,因此一路到了南院时,他已经衣冠齐整,神色自若。眼看着快到了,他一扬手,将身后人都赶了下去,自己则慢慢朝里走。

    到了窗边时就听到丫头秀儿说:“就是这样,姑娘你手真巧,才学没多会儿就能绣成这样了。”

    另一个丫头环儿也道:“是呀。奴婢学这个学了好些年都没姑娘绣得齐整。”

    “真的还可以吗?她的声音软软的,听的唐宁不自在的扭了扭脖子,“可我还是觉得秀儿姐姐的好。”

    “哎呦姑娘哎,这姐姐什么的你赶紧改了吧,奴婢可当不起。”

    “那……你们也别奴婢奴婢得了,我也当不起。”

    “你怎么当不起?你如今是太子府的贵人,将来的尊贵还大着呢,我们几个都说好了,能遇上你这样的主子是我们的福气,我们一定帮村你拱上去,让西院那些人瞧着去吧。”

    “是呀是呀。姑娘你就顺着太子多点不成吗?你瞧你这吃穿用度,都快赶上正妃的配用了,奴婢们跟着你也是脸上有光不是?出去了哪门的丫头小厮敢随便放肆?就连那些当主子的也陪着笑脸呢。往日我们可没少受她们的欺侮。”

    “是呀,姑娘也是透着富贵的人,福分摆着那儿呢,再说我们太子在东影可是第一美男子呢……”

    “丫头这也敢说,不要脸还不要命了你!”环儿啐他。

    秀儿却道:“这话又不是我一个说的,外头早这么传啦。不说太子身份就凭他的长相,多少人巴望着能进太子府呢,我们太子挑的很,等闲入不了他的眼,他如今这样看中姑娘,可不是天大的缘分吗?”

    “秀儿这话倒也是。姑娘你但凡放低一点儿,讨了太子欢心,自己也得乐,何苦去招惹他呢。”

    “说的就是呀。太子妃福薄,还没过门就没了,这位子也就一直空着,多少女人争得要死要活,太子连话也没放过一个,可这会儿却给姑娘准备了这些个东西,你瞧这六尾飞凤簪,比皇后使得的就差三尾,这些个缎子软红绡、碾绫罗、南锦绫哪个不是南院女人们拼命也想要的东西?谁心里不明镜似的,太子这是有扶正你的意思,你这会儿不把握住了,将来再后悔可来不及。”

    两个丫头你一言我一语都传到唐宁耳中,倒是令他微挑唇角,这两个丫头倒是有点眼力的,安排在她身边算是对了。

    可一眨眼功夫他又不耐烦了,屋里叽叽喳喳地只听到两个丫头说话,半响那个丫头也没吭一声,他重重一哼,抬脚走了进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