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九十五、我只要你(H)

    发文时间:6/302011更新时间:06/302011

    两个丫头说了半天见她只垂著头也没个回应,不由得都有点扫兴,正互一眼微微叹气时,一抬眼却见屏风外走来了太子,都是一晾而起,同时敛礼。太子摆摆手,她们忙收拾东西退了下去。

    欢颜也因这动静终於抬了头,瞧见是他,眼中顿时一缩,放了手上的针线正要站起来,却教他手臂一伸抱在怀里,坐到他的膝盖上:“这些天身子好些没?”

    “好多了,”她想起来,无奈他手臂压著她的腰,挪动不了。

    “在学针线吗?”他贴著她的脖子说话,又将她双手举到眼前看:“扎破了呀,手指头都变粗了,以後别学这个。”

    她不敢摇头也不敢点头,身子越来越绷,他却是一笑:“怎麽跟个木头似的?”说著将她背靠自己搂到身前,头贴著她的脖子,双手则一边一个握住了她的双乳:“试一次,你会喜欢的。”

    她挣扎起来,可他握的很紧又往回压著她,根本就动弹不了,只好求饶:“你不是有很多女人吗?放了我吧。”

    “我就想要你。”他轻喘著,嗝著薄薄的衣裳抚摸已经无法满足,他开始扯她的衣带,她慌忙去拉他的手,却教他一边一只夹住了,手指头依旧将她前襟解开,雪白挺翘的双乳一下子弹了出来,暴露在空气下。

    他的掌心很热,Bp用掌心去摩擦她的,又双指或捏或摁,粉色的很快就硬了起来,他伸指轻弹,笑道:“你的身体说她喜欢我呢。”

    欢颜羞得脸孔通红:“你放了我吧,求你了。”

    “不放,¨他轻笑,侧过头来开始舔她的脖子,凉凉的痒顿时爬上她的肌肤,她竭力扭躲,却始终难逃那丝丝的激凉,一股暖意顿时从升腾起来,她吓坏了,闭了眼睛大叫:“你有那麽多女人呢,女人……不都是一样的吗?”

    他再度笑出声来,这丫头真是太有趣了。“你吃味呀?行,我回头就将那些个全放了。不用回头了,这会儿就放。”说著真的转头朝外:“传邢总管,让他把别院的女人全安置了,再让我瞧见一个就连他也安置了。"

    两个丫头听到,全身震了震,顿时喜上眉梢,这是只要她们主子一个呢。可不乐坏了吗?立刻响亮答应著,飞似的跑出去了。

    “这下没有别的女人了,以後我就归你管。”说著他握住她的手往回拉,摁到他凸起的地方,“摸到没?你喂饱它才成啊。"一边说著一边就用她的手撩开衣袍下摆,扯了裤带,将放了出来,迫著她用手握住,小小的凉丝丝的掌心握在上面,舒服的他轻叹一声,将她夹得更紧,双手齐动几下就把她拨得像个去了壳的鸡蛋。

    欢颜全身都抖起来,一面是身体的热,一面是他手上的热,还有掌心传来的燃烧似的感觉,她还是背对著他坐在他怀里,双腿被他的双腿给夹住了,一只手朝後握在他上,另一只手并著身边被他胳膊牢牢夹紧,如同置身在火炉之中,她感觉自己像要烧著了:“我不要。”她一再挣扎叫嚷著,可声音却因身体的异样感觉而没有半点激愤,反而透著软软的恳求味道,令他更是迫切。

    “小嘴巴就是不说实话,你的身体明明很想要。”他说著,抚摸的手顺著她的摸下去,在小缝那里回来厮摩,“真是小呀,怎麽跟孩子似的。”他轻叹著,手指开始进去,她激得浑身颤抖,摇著臀部想要避开,可那动作却又似逢迎,引得他将她紧紧摁在怀里,整个手都竭力探下去,手指在紧室中全力往里掏挖:“啊,太紧了,我的怎麽放得进去啊。宝贝儿宝贝儿,快让我进去。”他开始啄她的脖子,啄住了便用力吸吮,很快,她的玉颈一侧点开无数朵紫红的草葚,排地密麻麻细碎却引人更涨。

    他再也无法忍耐,将她托空一点,伸手握住抵到她的下,那里还只是微湿,可他忍不得了,他觉得自己身体里有一把火,再不让它出来就得烧死自己。

    他用一条手臂紧紧夹著她,不顾她跟著青蛙似的双腿乱蹬,将她用力下压,欢颜发出一声尖叫,窄小的已经被生生抽入,只进去半截,她简直半凌空地挂著:“天哪,宝贝儿紧死了,我简直就忍不住要去了……”唐宁嘶声呻吟著,因为没有完全抽入而继续用力将她往下按,噗地一声,终於全根没入。

    欢颜像被抽了力气一样一丁点也无法动弹,而唐宁亦是同样。

    他竟然在的一瞬间就去了,他根本就没办法管住自己,那里面实在是太紧太窄,内壁强力地吸吮著,像是有一条蛇将它一囤囤紧紧缠绕,逼得他非施放不可。

    “宝贝儿……我再也离不开你了。”他在她耳边轻喘,寻找著将她脸转过来,将那柔软的嘴唇整个含在嘴里辗转吸吮。

    欢颜浑身酥软地靠在他怀里,眼角有泪水缓缓淌下,她实在是太弱了,根本保护不了自己。

    他感觉到她的眼泪,神色终是一黯,便放开她的嘴,去舔那泪水,柔声道:“你反正也不能跟少临在一起了,以後就一心跟著我吧,我会给你最好的,会把你宠在手心里。我的宝贝儿,我会让你做正妃,再也不碰别的女人,好不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