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九十三、唐宁的苦恼

    这次之后欢颜倒是真的清静了几天。

    太子不来,那些夫人们又多少听到点那日的事,知道她惹恼了太子,自然也都不再过来,而两个伺候的丫头则是对她充满了好奇。

    照那天太子怒冲冲离开的样子来看,这位的前程算是毁了,她们都估摸着恐怕不多会儿就会有将她放到下人院做粗活的命令传来,以前也不是没有这样的事。

    可谁知等了两天也没动静,两个丫头也是鬼精的,顿时觉得先前猜测得果然没错,因此这几天倒是一门心思服侍着,为她调理身体。何况这姑娘长得即好,说话待人更是不作做也没架子,实在招人疼得很。

    欢颜毕竟年青,各种补品吃下去,又不时有大夫来把脉,不停地换要方,再配以适当活动,她很快就恢复起来,脸蛋甚至显出以前没有的红润色。她素来畏寒,而眼下夏季对她的康复也有好处。

    可是她很想离开。每每走在园子里,她总抬头去看高墙外的蓝天。

    说起来她自己也是茫然,对那乔姓三人,她竟是不分伯仲的每日都会想上几回,这让她真是羞愧得不行了,怎么能同时想着三个男人呢!

    可是置身在这院子,很自然就会记起当初如何入的乔府,在乔灼乔炽两兄弟爱惜下,第一次知道为人之乐,第一次有名字,第一次,有人在乎她的心……然后入了宫,虽然开始时她害怕抵触甚至有些恨那个皇帝,可接近他后,就像在他身上发生的一切是她这十六年来的缩影,她第一次有了想保护的人,心疼他,怕他受伤,更因为他,她变得更以往有些不同。

    好想他们呀!即使知道了自己和少临的关系,即使知道自己会带给乔灼乔炽不幸,可是她还是很想很想他们,不知道他们现在过得怎样,乔灼千万不要再冒死混进宫去了啊。

    脑子里总是乱纷纷的,回忆令她时而微笑时而轻叹,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安然,看得两个丫头捂嘴轻笑,却教另一个人的愤怒与日俱增。

    赤裸的身体一掀床幔,大步跨出来走到桌边坐下,猛然灌下一杯茶,唐宁的气息还是不平,真是气坏了!自从上次之后,对着别的女人竟是不行了!无论如何最后关头就是施放不了,眼前闪来闪去的全是一个人的身体模样,那双眼睛,那么胆怯的却分明还是倔强。

    真是沦丧啊,他自小何尝遇过怎么麻烦的事,谁不知他唐宁风流倜傥,多少女人哭着喊着想进府门,到如今他竟摆弄不了一个小丫头?还为了个全是骨头的身子神魂颠倒,还非她不可了?这还得了!

    他一面生气一面又咕嘟咕嘟灌了两杯茶,肚子都鼓起来,可是身体的燥热还是半点没减下去,床上的女人怯怯地看着他,声音小小:“太子,你不舒服吗?”

    唐宁翻了翻白眼,这也是个怂货。这情形要是换了罗知音,根本不会问这种蠢话,直接爬下床来给自己来了,怎么老遇见怎么傻的女人……他不耐烦地瞟她一眼,那人缩在墙角,瞧上去有点像……“过来”她心中一动。

    女人慌忙下了床到他面前,唐宁将她上下打量着,实在是跟那人没有半点像的样子,可刚刚那一眼分明……他也懒得说了,伸手在他摸了摸,那女人终于明白过来忙跪在面前,捧起他坚挺的,啧啧有声地含卷。

    唐宁靠着桌子,半咪了眼睛,的湿热又令他想起另一张小嘴。红彤彤地,雪白的贝牙,纤小的舌头,含在嘴里的时候像糖一样又甜又软……

    啊!真要疯了!他烦躁起来,一脚将女人踢开,朝外就走。

    都怪乔少临!他唐宁这辈子算是毁在他们乔家男人的手里了!想到这个,不由得又想起以前!

    那时他九岁,在南沂国姐姐的宫中呆了些日子,打一进宫门起他就从姐姐口中反复听到一个名字“颜妃”,姐姐的语气恨恨,每天都因这人摔杯子打宫女,弄得凤炽宫气闷得不行,他只得自己跑到御花园里玩,又一次,他被奇怪的声音吸引着,在一处偏殿,见到了这生都无法忘记的一幕。

    那是一个漂亮极了的女人,还挺着个大肚子呢,大肚子的女人她自小在东影后宫就见得多了,觉得既丑又怪异,可是这个女人也同样的模样,却令他看得挪不开眼。

    浑园雪白的肚子上没有半点斑纹,她自己双手托着肚子,腰后却是深深凹陷下去,到臀部再凸出来,形成一个美妙绝伦的弧度。饱满粉嫩的正紧紧贴坐在身下一个男人胯上,那男人妖媚的凤眼半眯着,轻呓宝贝宝贝的,正是皇帝,瞧模样实在销魂的很。

    他在假山边藏了一半身子,正看到他们两人的侧面,那美女不停地上下动弹,扭摆,皇帝的则一下下用力朝上顶动,每一下都令她发出娇喘,听得小唐宁面红耳赤。

    那女人一边叫又一边伸手去摸自己,她的涨得很大,在她自己的揉搓下变换着形状,让小唐宁看得只咽吐沫,好想扑上去咬一口。其实这个女人整个人看起来都令他产生食欲,他那时还不明白这种冲动,只是拼命的想咬她,哪怕舔一舔也好,这么想着的时候,他的居然热挺起来,他吓了一跳,忙用手捂着不知所措时,却见皇帝抱着那个美女站了起来。

    他将她半托在怀里,将身上原本只是虚掩的衣衫脱了个干净,那女人吓得只叫:“放我下来啊,要摔着了怎么办!”那声音……听得唐宁又是一抖。

    皇帝温柔地说:“宝贝儿不怕,朕一柱擎天顶着你呢。”

    美女羞红了脸,啐他:“让我转过来吧,这样你太累了。”

    皇帝依了她,将她从自己身上放下来,唐宁一下子瞪大了眼睛,他看到皇帝浓密的毛发之间一个硕大的坚挺正从那女人抽出来,湿濡濡油亮亮,好像还在滴着水。唐宁一下子把裤带解了,看了自己一眼,那玩意虽然还小,可这会也挺硬成笔直的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