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九十二、太子的好胜心

    发文时间:6/292011

    他瞪著她,如兜身被一桶凉水浇了个透心凉。

    他恨不得拔了她的皮看看,这个女人究竟是什麽做的!明明那细小脖子他一用力就能捏碎,却有这样坚韧的眼神。

    他一点也不怀疑她的话。

    她确实是想死,昨天不是才从湖里捞起她来吗?可是这会儿不一样,她在他身下,在床上,在他那能让所有女人瞬间化为春水的挑逗下,在她的身体明明已经舒软放荡时,竟然还会说这样的话。

    他狠狠地喘著气瞪著她半晌,忽然朝外狂喊:“把如音叫来!”

    她不知道那是谁,她也管不了,只能直。瞬曙地与他对视,感觉他捏著脖子的手时而收力时而又松开,他的眼神闪烁,实在是看不出来在想些什麽。

    两人就这样眼对眼的瞪视之中,外间已经传来一声娇唤:“太子,臣妾到了。"啊,原来是罗夫人。

    “进来。”他沈声吩咐,很快,那罗夫人踩著小碎步走了进来,此情此景令她猛地收了脚步,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脱衣服。"他又说话了。罗夫人眼睛都红了,又恨又怕地看了床上的两人一眼,不得不意意率率地动作起来,很快就脱的赤条条,缩著腿站在那里,含慎带娇地叫了声:“太

    子!"

    他猛然一掀被子起身出去,将她抓住摁到一旁的圆桌上,罗夫人简直被平拍在桌上,双乳撞的生痛,可她还没来的及呼痛,双腿间已经挤进他的身体,随Bp猛然地已经直挺挺的撞了进来,“啊……”她娇唤一声,身体却因为缺少前戏而干涩发痛。

    可是他完全不理会,他甚至连看都没有看她,始终扭头盯著床上已经将被子整个人包起来抖做一团的欢颜:“你敢闭上眼睛试试?"他厉喝。

    欢颜不得不睁开眼睛,发著抖看他眼中充满地样子。他简直像一只发狂的野兽,双手紧扣住罗夫人的霎田腰,的挺进一次比一次更重,撞的整张紫檀桌吱吱直晌,罗夫人的娇喘晾叫也从开始的做作变为真实,的撞击声开始伴随有水声四溅,虽然被扣著腰,可是推力太大,罗夫人还是朝桌上又移进一点,脚趾拼命踮著地,整个人被插的狂叫扭动,浪声不停。

    此情此景,对於刚刚才被挑引过身体的欢颜,实在是一种折磨,她的脸色潮红起来,汗珠也渐渐增加,头发披了一身.瞪著一双大眼缩在床角抖个不停。

    唐宁看著她,神色更是张狂,猛然将抽离,硕大的挺翘的在罗夫上臀部拍打:“滋味怎样?”

    “太子的,好长……臣妄想要啊,太子……"罗夫人呻吟著。

    “那要看你求的是否响亮。”唐宁灼灼盯著欢颜,看她目光停在自己上,又慌不迭的移开,嘴角顿时一勾,伸手在罗夫人臀上一拍:“来给我舔。”她慌忙爬下桌子,跪到他双腿间,舌头在湿林淋地上一下下地舔刮,将那些花水舔干净了,又粘上她的唾沫。

    紫黑色的昂然而立,棒身有些上弯,顶著油亮地棒头紫涨地园鼓鼓的,罗夫人双手握著它,从根部舔起,转向棒身,又再度朝另一端过去,最後埋首在最下首,将两个肉袋吸吮个好一会,才又回头去含住棒身。

    唐宁始终定盯看著欢颜,看著她颤抖地逃避样子,不由得又想起她那粉嫩无毛的、紧室的像要绞断他手指的、还有香软地,这会恐怕还滴著乳汁……

    他猛然抓住罗夫人的头发,朝自己用力摁进,罗夫人发出一声呻吟,随即便竭力张大嘴巴,容纳他的进入,每一下的全力,都是直抵最深处,欢颜甚至疑心自己看到罗夫人喉咙那里一下下地膨胀不停。

    她也是口干舌燥,浑身,可是她清楚的很,这个时候自己出半点声音也不行的,若是不想沦为他的玩偶,就是再难受也得忍著。

    唐宁似乎从她眼中看出了什麽,他轻哼一声,将罗夫人的头发一把拎起来,将她面朝自己再度按在桌上,双腿被他一手一握高举起来,罗夫人悬空,嘶声尖叫:“臣妾想要呀,太子的,给我,求求你了……"她果然是很受敦的,这次声音响的多,简直冲破穹顶一般。听的欢颜又抖了三抖。

    唐宁冷笑:“自己伸手挖。”说著他将她的腿往前摁下去,垂在她的头两侧,自己则摸到她的菊眼上,直接将抵上去用力挺进。罗夫人顿时嘶哑地尖叫起来,一面扭转迎上,一面双手真的探到自己里,在那里一进一出的抽动掏挖,唐宁依旧只是扣著她的腰,在紧室中渐渐全部没入,他眼望著欢颜,脑中闪现的却是她的身体,她的紧窒,“呼呼呼,”他急喘起来.开始疯了一样律动起来……

    疯狂地撞击嘶叫,充溢著内室弥漫起一股靡之声,外头侍候的人都有反应了,‘丫头们更是堵了耳朵缩在那里,又怕错过主子传唤,又怕听到那声音心猿意马。

    却唯独欢颜反而愈来愈清醒了,她的神色还是充满惧意,可是眼中的晶亮却出卖了她,这让唐宁更是受挫.猛然抽离出来,任由那正在尖叫的罗夫人因失了傍依而掉在下地来,痛的叫唤,他不管不顾,而是带著一身荡气息靠近床边。

    欢颜顿时警铃大作,他愤怒地看著这个小不点的反映,拳头紧了又紧,终是重重一哼:“不知好歹的东西,想在本太子承欢的女人到处都是,就凭你这模样,本太子还不稀罕呢。”说罢他转身就走,而且走的飞快,似乎多停一步都怕自己反悔似的。

    外头人看他赤条条的出来,忙奉上衣裳跟著出去了,屋子里那罗夫人跌在桌边好一会,才有力气叫服恃的人进来,临走前还不忘孑是狠地看了欢颜一眼。

    欢颜脱力般地坐在床上,两个丫头进来打扫残局,不时以好奇的眼神打量她,欢颜呆呆出了会神才问:“我想沐浴,可以吗?”丫头慌忙答应著,准备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