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11鲜币)七十三、他的人

    她有些懵,他眼神里的意思很明显,可这会儿……“让人看见了。”她红著脸嘀咕。

    “如今再没人敢偷看你我了,我保证。”他说。

    听到这话的欢颜却愕然一惊,她竟是扯到了他的伤处,心里顿时十分内疚,她更紧的搂他,终是转过来,朝他嘴上吻去。

    他的嘴唇迎上脸来,一触到她的唇瓣立刻加大了吸吮的力度,将她的舌尖抢了过去紧紧含住,同时将舌头伸过来,在她口中四下乱窜,将那香甜尽数刮卷。

    润滑如蛇的舌尖舔刮著她的内腔,使得她也开始以同样动作回报他,感觉到她的主动,他终於放开对她舌尖的挟制,任由她也同样地探入自己嘴中汲取热液。

    啧啧的吮舔水声在两人唇齿间徘徊不去,而他更是因此情动,摸著她的手去抚摸他的昂然,随即她感觉他在动手解她的衣袍,这动静终是令她羞涩清醒。现在还没到晌午呢,多少人等在外头传膳,万一传出去会说皇帝好什麽的,对他多不好。

    她想著顿时挣扎著收回麻麻的舌头:“让我来吧,这会儿不要……”

    他有些迷惑地看她,直到看见她从他膝盖上下来,跪到他双腿之间,这才明白了。一边不停地抚摸她的头发,一边配合她解开他的襦裤,已经硕大的巨大顿时脱离布帛的禁锢,弹了出来。

    她红著脸握住它,贴近过去轻轻舔拭,他看著她粉红的舌尖贴转在自己那上,顿时连气息都沈了,伸手握住她的手带到下面,她得到示意,便转开头凑过去,先他下两个肉丸,轻轻地含住再一点点地吞咽,用舌头使它湿润,用口腔内的潮热令它暖滑。

    她的嘴像是一只聚力的火炉,带著他整个身体一阵阵的激热,在变得更粗大,压抑的令他简直要疯了般:“含住我……”

    欢颜忙转回头,张嘴将它整个前端含在嘴里,而後面露出的半截却依旧能够让她双手交握,太长太粗了,她根本无法吞咽。

    但他双腿坐著,手臂却按著她的头,将她朝自己推动,她感觉到他呼吸声更重,干脆一闭眼,将嘴巴张到极致,竭力朝前的同时,开始一下下地将他的往里吞……

    “啊!”他被她喉间传来的紧窒压迫感刺激得无法自制,棒头正被那细小的甬道推力不停地往里推,里头湿热得跟著了火似的,挤得它一点点地往外喷热液,而晶液的滋润却令欢颜咽得更加用力。

    她整个人朝他半挺起身子来,弓著腰朝他靠近,脖子有些轻微地突起,他伸手在那突起上抚摸,奇异的触感仿似令他感觉到自己埋在那内里的湿热,他半眯著眼睛,轻呼:“啊,太舒服,欢颜……你才真正是我的人……是不是……”

    她或者根本没听到或者无法回答,不过她的动作倒像是给了他满意回答,她双手在棒身上前後,而露在外面的长度已经明显减少,她自己也有些混乱的贪婪,像是想将它连根吞下去似的,因为它在里头喷出晶液来了,暖暖的液体正顺著她的喉咙流下去,烫得她浑身都热了,忍不住摇摆腰身。

    他顿时察觉了,朝前倾身,一只手摸到她胸前衣襟里去用力揉搓,另一只则开始一层层掀她的裙摆,很快白色的襦裤露出来,他简直半撕著将那腰带拉了,长指一探,已经抚到她的菊眼。

    她一面摇动著白臀,一面吞咽有声,这动静都令他更加为之狂热,他的指端在菊眼上轻轻打旋,那种痒令她更加卖力地吸吮摇摆,本来双手相握的现在只容一只手握住了,她的另一只手就去抚弄他下的丸子,揉捏得时轻时重,却教他眉目舒展,说不出的畅快。

    他的指尖始终在她菊眼徘徊,直到那里开始泛湿,他终是一探身子朝她嘴里挺进的同时,长指伸进了那个眼中,指腹被束得紧紧,根本抽动不了。可她已经开始呻吟了,声音含糊不清,却更有诱人的魅力。

    他开始不停地朝前,而指端又使力控著她,将她的退路阻隔,指尖的跟的一致的时候,都会感觉到她痉挛般地颤抖起来。

    他慌乱地摸索她的手,将它们完全带离他的,而带到之下的,因为他不停前挺已经半移出椅子的地方,他示意她的手抚摸那里,她乖巧地伸指过去,在那个眼上轻轻旋转,他闷哼出声,更为用力的,而与此同时她指尖也正好抵到,他的小小的菊如同吸吮般将她的指尖吮住,堵塞与控制令他疯狂地起来。

    顿时间,屋里皆是呻吟与摇摆,参杂著水声四溅,肉帛相撞,他的动作越来越激烈,双手都按在她的头上,每一下抽递之中,都是深深地直入她的咽喉深处,那里似乎有热流滚滚而来,顶端的触及简直要让他为之疯狂。

    这极致的至热之地,是引导他一切快乐的源泉,他轻嘶著用力按紧她:“欢颜,要来了,要咽下去哦……”她点头,朝他再靠近,他终於不可抑制地疯狂,每一下撞击都在他的施放边缘,再加快再加快再加快……眼前如有白光骤现,他终是重重一挺“啊!”他的声音嘶哑起来,整个人紧绷著,简直半离了椅子,好一会才重重放下,带著欢颜都一头靠在他胯上,他的还深埋在她口中,大量的晶液直接流进她的咽喉,随著他的抽离,却依旧还有一点顺著她的嘴角慢慢淌了出来。

    他将她的头抱在怀里,靠过去亲吻她的嘴唇:“我的欢颜。”她脱力般地抬眼看了看他,实在是累到不行的样子,他忍不住将她抱起来坐在怀里:“小成子在外面吗?”

    听到他唤的小成子立刻垂头进来跪在一边,“把这里理理,传膳进来吧。”他的气息已经沈稳了很多,小成子立刻点头,将地上扯落的襦裤腰带都一把抓了抱在怀时退了出去,片刻之後,便召了膳食进来,全是他一人张罗著一样样摆到正桌上,再垂头离开。

    乔少临看著怀里昏昏欲睡的欢颜,笑道:“吃一点再睡。”她还是想睡,扭了头面朝他胸脯,他更是笑,夹了菜想要递给她,停了停又放回自己嘴里,咀嚼几下才凑到她嘴边,用舌头轻顶著将菜硬塞到她嘴里,看她咕咕喃喃地吞了下去,他满意地笑著,又如此反复哺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