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48】姐姐也看

    或许有一天,叶枫会让她们彼此都接受,大被共眠,就像今天章晓和玉婷那样,虽然有点难度,但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想到这里,叶枫决定从高中开始就要建立一份自己的事业,要好好赚钱,以后就可以找更多的女人……

    邪神诀现在还没有太大的进展,好像到了一个瓶颈,但叶枫的思想却是深受毒害,越来越邪恶,还想着找更多的女人。

    叶枫进入房间一会后,好像听到叶倩在客厅呼唤着自己,叶枫走出房间,开口问道:“姐,你喊我么,什么事啊?”

    “嗯,你跟我一起把茶几搬开一下。”

    叶倩手中拿着扫帚,本来是笑弯着腰在扫地,听闻叶枫声音就是抬起头看着叶枫说道。

    “哦,老妈呢?”叶枫点头,看了一下客厅却是没发现玉凤的身影,于是出口问道。

    “妈去拿拖把和桶子,准备拖地!”

    “这样啊!”

    叶枫没有再说话,和叶倩一起将沙发前的茶几移到客厅的一旁,让叶倩好打扫,将茶几移开后,玉凤也是从卫生间出来,一个手提着一桶水,另外一个手拿着拖把,脚下走路有些摇晃,毕竟女人都没多大的力气,一桶水的重量可是不轻的。

    “妈,我来帮你……”

    叶枫连忙走到玉凤的身边,将她手上装满水的桶子接了过来,玉凤没有拒绝叶枫的好意,对叶枫笑笑,就是将提水的任务交给叶枫……

    “妈,水放哪里?”叶枫将水桶提在手中,望着玉凤说道。

    “嗯,放门口那边吧,我从那边开始拖……”玉凤指了一下走廊那边的门口。

    “好,那我就放在门口咯。”

    说完叶枫就是提着水拿到门口前放下,一桶水对于叶枫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重量,所以走起路来也是非常的轻松,不像玉凤那样的吃力。

    将水放好后,也就没有叶枫的什么事情了,玉凤开始脱起地来,而叶倩也还在打扫着,叶枫也是家里的一份子,现在好像帮不上忙,那么就在旁边看着,也算是参与了一份对吧,所以,他就在沙发坐了下来,看着叶倩和玉凤忙活……

    叶枫像个纯爷们一样,翘着二郎腿,看着姐姐叶倩和老妈玉凤忙活的样子,倒也显得几分悠闲,他的眼光总是不经意地游离在老妈玉凤和叶倩的翘上,玉凤叶枫有些不敢去看,最后是重点关注叶倩,比较两人相对来说年龄层比较接近!

    叶倩和老妈玉凤的部都很翘,此时因为打扫身子都是微微弯着,裤子紧紧贴着翘,显得更加浑圆有弹性,男人都是喜欢幻想的动物,特别是对漂亮的女生,就算走在大街上见到一个喜欢的美女,男人就会不由自由地产生对女生的遐思,虽然不见得一定会有行动,但幻想是肯定少不了的。

    玉凤在沙发后方拖着地,叶枫不可能一直扭头回去看,自然不会再有什么-乍泄的状态出现,反而是叶倩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只见她微微弯着身子,因为打扫的缘故自然不会一直站在同一个位置,一直在移动着,此时正面对着叶枫,以叶枫犀利的眼神,自然会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无意的是最的,叶枫也深深认同这个说法,叶倩的弯身让衣服领口微微放松,胸前露出一抹,但却是见不到太多的美好,骄傲的雪峰随着叶倩打扫的动作稍微摇晃,叶枫的目光已经停留在叶倩的胸前,眼睛一直很用力的瞄,想要见到更多不该看到的东西,但却是一直看不见,叶枫犹疑了一些,最后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借着身高的优势,叶枫居高临下,顺着领口往叶倩身子里面美妙的雪峰看去,虽然未能窥到那两点嫣红,但也能见到更多的美妙画面,那是浅紫色的奶罩,将雪峰紧紧包裹着,这画面让叶枫忘了玉凤还在自己的身后,旁边的玉凤瞥了叶枫一眼,也是发现他异样的目光,见他色色地看着叶倩,心里不由得有些无奈,暗想着:“这小坏蛋,连自己姐姐的豆腐都吃!”

    想归想,玉凤并没有说出来,如果说出来会很尴尬的,而且她也知道叶枫是血气方刚,这样的举动也不算太过分,是人都会有欲-望的!

    叶枫可不知道玉凤此刻的心思,一双色眼只是在努力地在窥视着叶倩凶器的,而叶倩很是认真地打扫着,自然没有察觉叶枫的举动,在叶枫看了一小会之后叶倩又换了一个地方打扫,背对着叶枫,而叶枫不可能又跑去叶倩的面前,只能收回了目光,有些意犹未尽……

    当他转过头的时候刚好接触到老妈玉凤的眼光,刚好玉凤也在看着她,对上玉凤的目光,叶枫马上猜到自己窥视姐姐叶倩的举动被老妈看见了,心里也是有些尴尬,脸上有些发烫,做贼心虚般对着老妈说道:“妈……桶里面的水很脏了,我去给你换一桶过来……”说完便是赶紧拿着水桶,往着卫生间走去,他脸皮在发热,叶枫脸皮虽然很厚,但还是知道廉耻的!

    玉凤无奈地摇头,这样的事情她身为母亲,也不知道怎么去管,总不能直接跟叶枫谈这事情吧,这样只会更加的尴尬……

    叶枫换了一桶水出来后,因为不敢面对玉凤的目光,只好找了一个借口出门走走,反正在家里也帮不上忙……

    现在是假期,村子里面在外读书的人都基本返来,因此比起之前,村子里面显得要热闹一些,不像以前那般冷清,叶枫在村子里头随意走走,也是碰到不少从小一起玩到大的伙伴,在一起聊聊各自的趣事,时间过得飞快。

    “枫子……”

    一个声音从叶枫后面传来,叶枫觉得这声音的主人似乎非常的熟悉,但一时又想不起是谁……

    叶枫转过头,往着发出声音的人看去,只见一个和叶枫年龄相仿的男生正往着自己走来,其身边还有一个女生,一男一女的打扮都是有些时尚,不像是在外读书的学生,反而像是已经出去打工,从外面赚了点钱回来的人儿……

    “小鬼?你什么时候回来了?”

    叶枫显得有些惊喜,这小猪全名叶桂,和叶枫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死党,他并不是出外打工,而是和父母在市里面住,也在市里面读书,所以很少回来!

    “刚刚从市里回来,进村就看见你了!”

    小鬼笑笑说道,他难得回来一次,一进村就见到自己的死党,心里也是十分开心,挂着满脸的笑容。

    “哦,小鬼,这位女生是你女朋友吧,你好!”叶枫看向小鬼旁边的女生,开口说道。

    “嘿嘿,这也给你看出来了,她是我的女朋友萧雅,你叫她小雅就可以了……”

    小鬼嘿嘿笑道,他这次就是带着女朋友回来村子探望奶奶,小鬼的奶奶并没有随他一家到市里面住,老人家嘛,在乡下生活一辈子,让她到外面的确有点难以适应。

    “小雅,他叫叶枫,我从小玩到大的好哥们!”小鬼说完又再给小雅介绍叶枫……

    “小雅,你好啊,叫我小枫就可以……“

    叶枫看着小雅笑笑说道,她是一个漂亮的女生,虽然比起凌雪袁梦还要略输一筹,但也是难得一见的美女了,只是朋友妻,不可欺,叶枫自然对她没有什么歪念头……

    “枫哥,你好,我经常听小鬼提起你呢!”小雅很有礼貌地回应,脸上也是带着甜甜的笑容。

    “枫子,我先回去看看奶奶,晚点再去你家找你!”

    “嗯,好,你先回家去吧,你-奶奶知道你回来肯定会很开心的。”

    “那我先走了!”小鬼对叶枫摆摆手,而小雅也是和叶枫道别,然后就是先回家去了。

    叶枫又再在村子里面转了一圈,这才回家去,等他回到家里的时候,玉凤和叶倩已经将屋子打扫干净,看起来更加的舒服……

    这干净的意思不是说叶枫家里以前就很脏,玉凤都闲在家里,每天自然都会打扫,只是没有这次那么彻底,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叶枫本来有些不敢面对老妈玉凤,只是他回到家的时候,玉凤和叶倩刚好在厨房里面忙活着,准备午饭,叶枫打了一个招呼,就是赶紧上楼去,人做了亏心事,就是会躲躲闪闪的,要知道就算叶枫在一旁帮忙,玉凤也不会说起他偷看叶倩的事情啊!

    等玉凤和叶倩弄好午饭,叶枫也从二楼下来吃饭,只是饭桌上的叶枫没有太多的言语,都是在一旁听着玉凤和叶倩闲话家常,他很偶尔才会插上一句话,等吃完午饭,不久之后,小鬼就是带着他女朋友来到叶枫家里……

    叶倩和玉凤都认识小鬼,因此小鬼来到叶枫家的时候,玉凤和叶倩也是问东问西,对小鬼的女朋友也很是热情,小鬼倒是很大方地和叶枫一家人聊天,只是他的女朋友显得有些腼腆,毕竟她是生人,但很快的,她就是和叶家母女熟悉起来……

    “叶倩姐,你在二中读书啊?”萧雅刚从叶枫口里听到他要到叶倩读的高中去读书,于是开口问道。

    “是啊,怎么了?”叶倩笑笑回答。

    “没什么,我和小鬼也是报考二中呢,很快我就是你的学妹了!”经过一段时间的交谈,萧雅也没有一开始那么腼腆。

    “呵呵,是吗,那我以后又多个伴了!”

    “嗯嗯,叶倩姐你到时候可要多多照顾我哦,听说新生很容易被老生欺负呢!”

    “你是小鬼女朋友,也算是我弟妹了,我肯定会照顾你,不让你收到欺负的……”叶倩嘿嘿一笑,打趣道。

    而萧雅也是俏脸微红,偷偷瞄了小鬼一眼,可见她和小鬼感情发展已经很不一般,

    小鬼在叶枫家里坐上一段时间,之后才离开。

    临走之前他和叶枫叶倩商量了一下,趁着暑假有空,找个时间开个晚会好像也不错,叶倩叶枫对此也很赞同,最后商议好搞烧烤,就在小鬼的家里,他家里的房子都是空着的,奶奶住在他叔叔那里,所以玩得晚一些也不会影响到别人……

    这想法已经确定下来,后面就是一些小细节,慢慢再商量……

    最终他们决定烧烤就在后天晚上,要找的人基本都是村子里面和叶枫叶倩差不多的人,当然,那些很熟的同学朋友也可以喊来,男生可以带女朋友,女生可以带男朋友,算是年轻一辈的小聚会,大家熟络一些。

    至于那些单身的嘛,可以在来人之间寻找自己心仪的对象,毕竟不会每个人都是一对一对的,就像叶倩,她没有男朋友,要是找朋友来,肯定就会找她在学校的好朋友或者闺,类似凌月这些人,所以,这个烧烤大会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而叶枫呢,他可以邀请凌雪,当然,袁梦也是一个选择,或许两个一起也可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