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47】玉婷之情

    此时听叶枫说出血了,她也怕叶枫说自己是故意的。

    舌头这东西本来就有点脆弱,叶枫也懂得这个道理,看见玉婷这个曾经的老师露出有点可怜的表情,他心中的不悦马上消失不见,相对于舌头被咬破,她的第一次不是更加吃亏吗,想到这里,叶枫就是恢复笑容,说道:“呵呵,没事,我不是很痛,不然,你再和我亲一下,我就没事了!”

    玉婷没想到叶枫会突然说出这样的话语,也许是因为愧疚,她竟然微微点头,答应了叶枫的要求,心中更是娇羞无比……

    本就在想入非非的叶枫在玉婷点头后,心中更是一阵激动,美人在侧,任何正常的男人都会产生自然反应。

    玉婷已经闭上眼睛,小嘴微微撅起,好像在期待着叶枫吻她,这样的举动十分吸引叶枫,似乎在挑逗着叶枫……

    看着玉婷光洁如玉的脸庞,青红若樱桃的小嘴,叶枫只觉心中产生一股想要亲吻她冲动,没有多想,已经伏下脑袋亲上玉婷的红唇,两唇相碰,似乎有着电流产生……

    也许玉婷醉了,也或许没有醉,一切只能归咎于情感,因为它让两人都迷失,迷恋着对方的气息。

    叶枫的舌头很轻易就闯入玉婷的小嘴里,而玉婷也主动回应着叶枫,舌头互相追逐,然后纠缠……

    叶枫亲得很入迷,玉婷也是陷入这一吻中,什么画面都成为了背景,即使景色再美,叶枫的眼里此刻只有玉婷的身影。

    叶枫不是柳下惠,手上自然也不会闲着。

    他先是轻轻抚.摸着玉婷的后背,然后慢慢向前移动,逐渐来到玉婷的山峰处。

    隔着睡裙,叶枫的大手几乎无法全部盖过玉婷的高峰,迷糊中的玉婷也察觉到叶枫的动作,脸上火热,身子不安的扭动着。

    很快叶枫就不满足隔着衣服抚.摸,手掌从玉婷的睡裙下面深入,滑过平旦的腰腹,直达两座高峰。

    由于玉婷的高峰被奶罩紧紧包裹着,叶枫一时无法直接触摸到,他的手掌强硬从高峰罩.杯的空隙间伸入,终于触摸到玉婷柔软的高峰。

    玉婷的脸上渐渐露出妩媚的表情,叶枫的手指夹着山峰之上的嫣红揉捏着,引得玉婷亲吻也不能专注。

    因为罩.杯的阻拦,叶枫手上的动作并不灵活,只能盲目地揉着捏着,但也不敢太用力,怕弄疼玉婷。

    也不知亲吻多久,直到玉婷娇喘连连,叶枫才放开她让她呼吸一下。

    此时的玉婷脸上的表情更是娇羞不已,也不言语,一双大眼紧紧盯着叶枫,他给自己的感觉是那样的特别……

    叶枫自然不知玉婷心里的想法,他现在是热血沸腾,更是硬如钢铁,如果可以的话,他想现在再次征伐玉婷千百次。

    也许是玉婷察觉到叶枫眼里的火热,一时间不知如何反应,只好低下眼眸,不再去看叶枫。

    男人在这关键时刻自然不需要言语,直接用行动表示,既然玉婷没有反抗,叶枫自然也不会害羞。

    将玉婷的头抬高,叶枫再次吻上她的香唇,叶枫还不满足,手伸到玉婷的后背,想要将这包裹着玉婷柔软的罩.杯也解除,但玉婷极力反抗扭动着身体,叶枫一时不能如愿!

    玉婷的肌肤滑腻似酥,此时更是酥.胸半掩,脸露媚态,手上的触感和眼前的美景都在深深刺激着叶枫……

    闻着玉婷身上淡淡的体香,叶枫几乎无法把持自己,就想要将玉婷推倒征伐,只有仅剩的理性提醒他不可以过于急进……

    缠绵舌吻让玉婷快要窒息,连忙将叶枫推开,退后两步然后大口吸气。

    叶枫也是赶紧压抑着心中的欲-火,怕自己把持不住会把玉婷吓到,虽然已经有个鱼水-之欢,但如果玉婷不愿意,叶枫也不会硬来……

    此时的玉婷是眉角含春,美目中秋波流盼,心中却是在想着如果叶枫还想要更进一步,自己该如何是好?

    等把心中的欲.火稍微压制下来后,叶枫深情望着玉婷,开口说道,“我想让你做我的女人……”

    玉婷担心的事情终于来临,她心里在挣扎着要不要答应,如果拒绝后伤害到叶枫,或许以后她和叶枫就真的会不再有交集,玉婷会这样想,是因为她第一次已经给了叶枫,女人对自己的初夜都是很重视,玉婷也随之对叶枫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情感,说是爱情,或许还没到那种地步……

    玉婷心里对叶枫是极有好感,但她并未经历过男女之事,初恋都不知道在哪里,如此仓促的情况下,玉婷也是心乱如麻。

    见玉婷没有回应,叶枫心里当她是默认,一般情况下换成你也是会这样想吧?

    认准玉婷默认后叶枫走近她,准备让玉婷成为她的女人,而玉婷也在挣扎着是从还是不从,这都只在玉婷一念之间……

    眼看着叶枫一步一步逼近,玉婷心里也是想法飞快地闪过,最后她一咬牙关,开口说道:“小枫,我们不可以在发生那种事情了,你给点时间我好不好,我现在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毕竟我们年龄相差好几岁,而且我还是你的老师……”

    玉婷说完之后,似乎心里也轻松许多,而叶枫眼里的欲-火也在慢慢消退,经过连番大战,他的欲-望并不是那么的强烈,之前都是因为情迷意乱才会想要再次将玉婷推倒,现在听玉婷这么一说,也知道她说的是考虑做自己女人的事情,叶枫也不好再硬来,只能无奈地笑道:“嗯,你好好考虑吧,既然你不想,我不会强迫你的!”

    “嗯,我会好好考虑的!”玉婷重重地点了一下头。

    玉婷都决定考虑两人的关系了,叶枫留在这里也没有太大的意义,再陪玉婷坐上一会后,叶枫就是告别玉婷,骑着自行车往家里归去……

    等叶枫回到家里的时候,却是发现姐姐叶倩已经从学校归来,她也放假了,叶枫上到二楼,叶倩正和玉凤在说着话,两母女也不知道在聊着什么,笑声很大……

    “小枫,回来了啊,你吃饭没,楼下还有饭!”

    玉凤见叶枫回来,就是停止和叶倩的说话,望着叶枫说道,她并没有问昨夜叶枫到哪里去了,她已经知道叶枫和袁梦的关系,想着或许叶枫是在袁梦家里过夜,叶枫的确是在女人的家里过夜,但不是袁梦,是魅姐而已……

    “我吃过了,姐,你回来啦!”叶枫笑笑说道。

    “嗯,早上回来的,你昨晚是不是泡妞去了,都不回家睡……”悦耳的声音从叶倩嘴里吐出,她还不知道袁梦和叶枫的关系,还以为自己的弟弟只有凌雪一个女朋友呢。

    “姐,你就别笑我了,我昨晚在一个男同学家里睡,就是柳猛,你也见过的……”

    “哦!”叶倩笑笑,没有再问什么。

    叶枫打量了几眼叶倩,说道:“姐,你又变漂亮了哦!”

    “嘿嘿,是吗,你嘴巴倒是越来越回说话了!”叶倩不在意地说道。

    “我可是说真的,不然,你问老妈啊!”

    “嗯嗯,我的儿子女儿都很出色,这个我一直都知道。”在父母眼里自己的孩子都是最出色,玉凤当然是两个都夸一下。

    “你看老妈都这么说了,你应该相信了吧。”

    叶枫在叶倩身旁坐下,继续调侃道,不过叶倩的确还是那般的漂亮,因为是在家里,叶倩穿着也不是很讲究,一件短裤衬着一件浅色牛字裤,笔直修长的双腿被紧紧包裹着,看起来充满弹性,美女就是不一样,无论穿什么衣服,都会是那么让人赏心悦目,而叶倩也是如此,有白-皙的皮肤,妙曼的身材凹凸有致,黑色的眼眸像是一个黑洞,让人忍不住沉沦在她的目光中,瑶鼻翘挺,樱唇贝齿,举止谈吐间有着一种别样的风情,不是妩媚也不算单纯,那是属于叶倩的味道……

    “信了信了,你也不错啊,变帅气了呢,好像还长高一点了!”

    两姐弟在互相开着玩笑,可见感情是多么的好,真的是姐弟情深啊,而玉凤在一旁也是满脸笑容,现在儿子女儿都放假了,家里就会充满笑声,不再是她一个人在家里,想找个人说说话都没有,看电视都是孤零零一个……

    一家三口在聊着天,真的是其乐融融,叶倩也是和叶枫说起她学校里面的事情,因为叶枫暑假过后也要到她学校读书了,现在说一下让他了解一下学校的情况……

    说上一会后,三人停止了交谈,然后叶倩陪着玉凤准备做大扫除的工作,而叶枫是男的,这大扫除不用他帮忙,如果有什么粗重活才会喊他,所以叶枫就是回去自己的房间,让叶母和姐姐在客厅大扫除……

    回到房间躺下床上,叶枫开始深思起来,算起来自己现在的女人已经不少了,虽然现在的情况还算可以,但以后自己能给她们幸福吗?这个问题的确要考虑一下,这幸福不是每天在床上干就幸福了,必须还有物质的生活……

    但叶枫也没有太过担忧,自己身上可是修有邪神诀,加上透视之眼,想要赚钱并不是难事,有很多的方法,看叶枫如果运用而已。

    现在还不急,但也要慢慢筹划了,虽然现在自己的女人很少知道彼此的存在,但叶枫不会都让她们做自己的地下情人,或许有一天,叶枫会让她们彼此都接受,大被共眠,就像今天章晓和玉婷那样,虽然有点难度,但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想到这里,叶枫决定从高中开始就要建立一份自己的事业,要好好赚钱,以后就可以找更多的女人……

    邪神诀现在还没有太大的进展,好像到了一个瓶颈,但叶枫的思想却是深受毒害,越来越邪恶,还想着找更多的女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