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七十.节成熟蜜香.节五

    周梦龙将张雪睛这足以令所有男性如痴如狂的握在手中,那种饱满而酥软的感觉象电流一样通过掌心传到大脑,周梦龙感觉到,将张雪睛的一对丰满而坚挺的握在手里的感觉,和别的女人完全的不一样,张雪睛的是那么的坚挺,那么的温热,还带着一丝滑不溜手的光滑,尤其是从上面散发出来的一阵阵的乳香,让周梦龙仿佛在恍惚之间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回到了自己正在母亲的怀里耍着娇,享受着母子天伦之乐的时光,回到了自己如同饮甘泉一样的,贪婪的吸着母亲甘甜的乳汁的时光。

    张雪睛那两座波涛汹涌,肤色雪白的完美馒丘羞涩地挺立在明亮的阳光下,加上她身上的玫瑰花香。周梦龙用力将张雪睛的双乳挤向中间,形成了一条深深的,周梦龙的手指就在其中穿插,手指间传来的那种光滑的感觉,让周梦龙全身都跟着酥痒了起来,感觉到那种美妙和刺激,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看着张雪睛的迷人而诱惑的样子,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玩弄起母亲的来,只见周梦龙的头一低,就深深的埋入到了张雪睛的丰满而坚挺的双乳之间,然后,用嘴含住了张雪睛一侧的,舌头拨弄着淡红色的,牙齿轻轻的啮咬着小而精巧的。娇嫩异常的被袭,张雪睛只觉得浑身如同触电,忍不住长长的呻吟了一声,一种兴奋又带着一丝羞耻的表情,涌上了张雪睛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

    周梦龙一边贪婪的吮吸着张雪睛的一边,感受着张雪睛的甜美而又刺激的气息,然后一手紧握着她的另一边玉桃似的,挑逗着几乎熟透了的红樱桃,另一手伸入她的按在她娇嫩的神秘地带上发掘着深谷埋藏着的宝藏,将手伸到了张雪睛的两腿之间以后周梦龙虽然心中早有准备,但是却还是给那种美妙的感觉,刺激得打了一个冷战。

    两性身体最敏感的区域同时在周梦龙的魔掌下战栗着,张雪睛不由得紧咬银牙,剧烈的喘息起来,周梦龙感到手中的无比弹性,两只手才能握住一只,周梦龙被自己母亲的雪白、颤动、翘软无比的双峰所沉醉,迅速地用一只手握住她一只美丽娇挺的雪白椒乳,用两根手指夹住那粒嫣红玉润、娇小可爱的美丽一阵揉、搓,用着无比熟练的挑逗手法,挑逗着身下这个成熟美艳的美妇人的身体。

    「嗯……」

    一声迷乱羞涩地娇哼,张雪睛芳心不由得又有点酥痒,也不知从何时起,张雪睛感觉到,自己的丈夫好像对自己的身体一点也不感兴趣了起来,使得自己每一次和丈夫在一起,都不满意,久而久之,美熟妇的心中对这件事情,就充满了一种衷怨的心理,而到了今天,张雪睛从周梦龙的身上,才发现,自己的身体依然是那么的敏感,那么的风流,不说别的,就光凭着自己在周梦龙的面前,先后湿了四次裤子,就可以看得出来,自己对那充满了激情的体验是多么的渴望。

    刚刚看到周梦龙在刘玉芬的身上奋力的冲刺的时候,张雪睛仿佛又看到了在新婚燕尔的时候,丈夫不遗余力的满意自己的身影,而想到这些,张雪睛的心就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尤其是当张雪睛看到刘玉芬在周梦龙的冲刺之下大声的着,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的表情的时候,在那一刻,张雪睛真的好想让自己变成刘玉芬,让自己去体会一下那种让自己觉得刺激万分的快乐。

    在的冲击之下,张雪睛感觉到,自己的理智渐渐的有些把持不住了起来,一方面,想着自己刚刚偷听了自己的儿子干着自己的女儿的事情,而现在,自己又亲眼目睹了自己的儿子将刘姐干得的样子,这种情况之下,张雪睛感觉到,自己实在是不应该这样子做,自己应该躲开,应该在事后,再好好的教育一下周梦龙,让他不要乱来,以坏了这个家庭的名声。

    但是那种刺激的感觉,却又深深的诱惑着张雪睛的神经,让张雪睛深深的被眼前那荡的一幕给吸引住了,那种慢慢的沉沦,不断的刺激着张雪睛的心扉,让这个久旷的女人的心理防线,正在慢慢的瓦解着,两种矛盾的心理的冲击之下,张雪睛一时间不知何去何从了起来,而正是这种矛盾的心理,让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到了现在,还留在了这里。

    而现在,自己的儿子,正在自己身体两个重要的部位挑逗着自己,那种如潮水一样的快乐的刺激和体内涌动着的理智的火花,在心中冲击了起来,而这种冲击,也使得张雪睛香软而充满了诱惑的身体,变得更加的敏感了起来,那双管齐下的挑逗,让张雪睛本来就脆弱的心灵,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的沉沦着,慢慢的陷入着的深渊。

    周梦龙也没有想到,自己才那样的挑逗了自己母亲几下,母亲就发出了甜美的呻吟声,那种如同梦幻一样的呻吟声,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也更加的兴奋子起来,想到刚刚在客厅里的时候,自己在张雪睛身上的挑逗,想到自己当着张雪睛的面,不停的挑逗着钱楠的两腿之间,而张雪睛并不反对,反而露出了兴奋的表情的样子,想到自己刚刚用大在刘玉芬的两腿之间的小里时的样子,都给张雪睛看在了眼里,而这个美艳的妇人,也许正是看到了这几种情况,受到了深深的刺激,从而身体才会变得如此的敏感了起来,周梦龙的底气就更足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抬起了头来,看了看张雪睛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一眼,在看到张雪睛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正露着迷离的目光,不停的闪动,而一个头也轻轻的摇摆着,也不知是在抗拒自己还是在迎合自己以后,周梦龙趁势一低头,就势吻住绝色美丽的张雪睛一只柔软晶莹的透明般的可爱耳垂,舌头又舔又吮,天使般成熟撩人、性感绝色的动人美熟妇的呼吸又不由得急促起来。

    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但见张雪睛那一对娇小可爱的嫣红又充血,在美丽雪白的娇软顶端娇傲地硬挺起来,那带着一丝暗红的,看起来如同葡萄一样的,正迎风颤抖着,而雪白的肌肤之上,也仿佛不堪周梦龙的大手如此的挑逗一样的,而泛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使得张雪睛的丰满而坚挺的,更加的增加了几分撩人的气息,真个看得让人热血沸腾,欲罢不能。

    周梦龙缓缓地一扳张雪睛娇柔的香肩,将她娇软无力、一丝不挂的美丽裸体按倒在地上,芳心迷乱如醉的张雪睛像一只柔顺温婉的雪白小羊羔一样,含羞楚楚、娇羞怯怯地缓缓平躺在地上,秀美的桃腮娇羞晕红,美眸含羞紧闭,此刻的张雪睛,哪里还有半分的母亲的威仪,倒像是一个已经压制了好久,现在正好碰到了心上人,要主动的为心上人献出一切的风小妇人,那样子,自然是看得周梦龙色心大动。

    周梦龙张口再次含住她的,温柔的吸吮着已经坚硬的粉红色乳珠,周梦龙初次品尝自己母亲丰满而坚挺的,而且,这是自己从小受到辅育的地方,自然是不遗余力的了,只见周梦龙时不时的用舌尖轻轻的在上舔动两下,而时不时的,又用牙齿轻轻的咬着,更时不时的吮吸着已经坚硬了起来的。

    久旷的妇人的身体,又加上刚刚看到的几场香艳的游戏的刺激,现在又给周梦龙如此买力的在自己的上挑逗着,张雪睛又怎么会受得了呢,一阵阵酥痒的如同触电一样的快乐从上传来,刺激着张雪睛,使得张雪睛被周梦龙吸的全身抽搐般的抖动:「哦……好舒服……就这样子弄它……哦……」

    此刻的张雪睛,只觉得从胸口传来的刺激的感觉,已经取代了一切,让自己只想要这样的好好的享受一下周梦龙的挑逗带来的快乐,至于其他的事情,张雪睛不想去想,也没有办法去想,因为此刻的她,已经被的渴求充满了全身,又怎么会容得下其他的思想呢。

    听到自己的母亲在自己的挑逗之下,竟然呻吟出声来了,而且还鼓励着自己,暗示着自己可以这样的玩弄她的丰满而坚挺的,这样的刺激,让周梦龙感觉到全身都跟要发涨了一样的,更加买力的在张雪睛的身上挑逗了起来,正在周梦龙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趴在地上玩弄张雪睛的周梦龙,眼前出现刘玉芬的高跟鞋及圆润修长的小腿,微微一愣之下,周梦龙抬起了头来,看着刘玉芬。

    刘玉芬又是一脸暧昧看着周梦龙:「我已经将我的房门打开了,里面有床有,你把她抱进去!」

    一直出来的刘玉芬看到,身为女主人的张雪睛,竟然在自己儿子的挑逗之下,已经动了春情,心中也不由的更加的佩服起了周梦龙来了,想到如果周梦龙可以征服她的母亲,那么以后,这个家里两人同欢的事情随时都可以发生,刘玉芬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又露出了几分妩媚的神色。

    本来刘玉芬也是一个老实本份的人,不然,也不会在周家干了这么多年了,但是那次给周梦龙开发以后,身体里流动着的性便变得不可避免了起来,昨天晚上,刘玉芬又和周梦龙一起,在周婷婷的面前上演了一场人肉大战,这样的刺激,让刘玉芬的身心一下子开放了起来,原告保守而落后的思想不但荡然无存,而且在周梦龙的开放之下,这个美艳的妇人,已经成为了一个追求快乐的狂热者了。

    周梦龙看着眼前地板上美艳绝伦的张雪睛,心想着这下子总算能把你征服了吧,想到这里,周梦龙俯身将手轻轻的挽在张雪睛细滑如丝缎般的腿弯处,另一手搂住她的胁下托起她柔软玲珑的身躯,张雪睛没有挣扎,只是软绵绵的贴在周梦龙身上,她的左紧贴着周梦龙的右胸,红通通的脸颊依在周梦龙的肩颈处,轻柔的喘着气,芬芳的气息吹着周梦龙颈部的肌肤,麻麻痒痒的说不出的舒服。

    这时周梦龙感觉到的大酥痒酥痒的,这是挺立的前兆,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变化,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喜,在以前的实战之中,周梦龙知道,自己可以连续两次,但是射过两次以后,自己要再展雄风,就得等个把小时以后了,刚刚怨恨刘玉芬,也正是因为这个道理的,但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这么快就起了反应了,周梦龙也不由的暗暗惊叹于张雪睛和香软而撩人的身体在自己心止中惊人的诱惑力了。

    张雪睛那张如白玉抹上丹朱般艳红的脸近在咫尺,周梦龙只要侧头就能吻上她吐气如兰的柔唇,这时她半眯的美眸中射出千条万缕的情丝欲芒,刚才亲眼目睹周梦龙与刘玉芬如此激情忘我的狂野,牵引出她压抑在心底深处的无边欲火,此刻的张雪睛,已经是全身轻飘飘的,简直不知身在何处了。

    两人上得楼来,刘玉芬推开门,靠在门边似笑非笑的看着周梦龙抱着自己的母亲来到门口,她头向内一撇,示意周梦龙快点抱着美人进去,看着一双晶莹剔透的眼睛透着暧昧的神采,周梦龙心里不由七上八下,暗自祷告她别又出什么鬼主意才好,周梦龙只想一个人静静的享受这顿天上掉下来的美食。

    背后传来关门声,周梦龙松了一口气,将娇柔无力的张雪睛轻轻的放在床上。躺在床上的张雪睛平日慑人心魄的美眸半眯着,水盈盈,梦幽幽的,显得无限妩媚。因轻喘带动了嘴角的抽动,性感的嘴唇一张一合之间,更增其娇丽。腰如水蛇似的轻扭,紫裙已被掀起,两条白腻浑圆修长的美腿赤裸裸的呈现在周梦龙眼前,脚上的深紫色高跟鞋更衬出她十足的女人味,周梦龙何德何能,能将品尝如此绝艳的美女,今生无憾。

    周梦龙迫不及待的将身上衣服脱个精光,将自己赤裸在了自己母亲的身前以后,周梦龙轻轻退去了张雪睛淡紫色的上衣,挺立的秀峰立时破衣而出,兴奋之下,周梦龙索性将她已被自己推倒上面的奶罩一把扯断,张雪睛藕臂洁白晶莹,香肩柔腻圆滑,玉肌丰盈饱满,雪肤光润如玉,曲线修长优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