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六十九.节成熟蜜香.节四

    刘玉芬叫骂着,眼眶中的泪水涌了出来,握着嫩拳头用力打周梦龙,捶胸顿足,如丧考妣。周梦龙边穿裤子边解释:「你现在会骂我,刚才……哎!」

    一向对付女人极有办法的周梦龙,因为给自己的母亲看到了自己的丑事,一时间不由的慌了和脚,这时的她,才露出了一个大男孩子一样的羞涩,面对着刘玉芬这样成熟美艳的美妇人,周梦龙竟然一时间也不知如何是好了,自然也不会看出来,刘珏芬是在自己的面前演着戏了。

    周梦龙话没说完,就被刘玉芬用力推开。周梦龙纳纳的:「我几时强迫你了……」

    刘玉芬气呼呼的说:「我的难道不是你脱的吗?」

    周梦龙听了一愣:「哦!是我脱的……」

    刘玉芬得理不饶人:「是你脱的你还想抵赖?」

    周梦龙一时哑口无言:「哦!女人真会装,刚才还的叫个不停,现在我却变成犯了。」

    周梦龙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只能一脸尴尬匆忙的穿上长裤,拉上裤子拉链时还差一点将软绵绵湿腻腻的夹破皮,张雪睛这时挣扎着手撑着楼梯的扶手将她疲软的身子托起来,对刘玉芬说道:「刘姐,你,你也不要怪梦龙了,他还年青,做错了事,我会管教她的,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倒底是母子连心,看到周梦龙在刘玉芬的逼近之下连连后退,张雪睛忍不住的给周梦龙解围来了。

    时髦的外衣把张雪睛装扮得格外美丽,薄薄的上衣包裹着她呼之欲出的胴体,一脸妩媚。看得旁边的周梦龙呼吸有些急促,眼角的余光却都注视着张雪睛饱满的胸部,只见她细滑的肌肤晶莹雪白,娇嫩无匹。身材苗条,一双美腿修长、玉润浑圆,给人一种骨肉匀婷的柔软美感,婀娜纤细的柔软柳腰配上微隆的美臀和翘挺的酥胸,浑身线条玲珑浮凸,该细的细,该挺的挺,确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绝色尤物。

    刘玉芬走上前说:「张姐!不要,不要这样子说,我,我也有我不对,不对的地方,真的,我,我没有想到,我,我的一再造就,竟然,竟然让,让梦龙,梦龙起了起了色心,我,我有心拒绝,但是,但是又怕,怕他伤了自尊心,所以,所以,唉,张姐,你,我可不要,不要怪我,怪我呀!」

    张雪睛的上衫的领口无力的垂了下来,几乎是毫不设防的大开在周梦龙面前。周梦龙贪婪的目光立刻被胸前肌肤的白皙丰满所吸引,像遇到磁石一样分不开了,那一对,可是自己的母亲的,而且,自己小时候也还吃过,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周梦龙再也没有见过自己母亲的了,现在又展现在了自己的面前,周梦龙连忙抓紧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在那里仔细的欣赏了起来。

    只见一幅洁白的护卫着挺拔的双峰,把她上身最诱人之处密实的遮盖着。但是那对波涛汹涌的的完美轮廓,却因此而更加清晰明朗。尖端的微微凸起,和若隐若现的深深,看得周梦龙血脉贲张,心跳加速,忍不住想把她就地猛干一番。

    张雪睛不敢看刘玉芬与周梦龙,低低的说:「你放心!刚才的事我不会说出去的,我有些累了,真的,我想要睡觉去了,梦龙,玉芬,你们,你们两个不要再闹了,过去的事,就让她过去吧,我,我不说,你们不说,这段事情,就当成,当成是一个美丽的错误吧,我,我要走了!」

    张雪睛说完,不敢看周梦龙,转身踉跄的向着楼上走了过去,看着她软绵绵的背影,披下肩头的长发,还是那么迷人。周梦龙正在痴痴的看着张雪睛背影的时候,刘玉芬在身后用力的推周梦龙一把。周梦龙已如惊弓之鸟,吓了一跳:「你干什么?」

    刘玉芬晶莹的眼珠一转,又推周梦龙一下:「快去拦下她!」

    周梦龙惊魂未定,莫名其妙:「拦她干什么?」

    刘玉芬怪周梦龙木讷,悄声说:「她要是说出去,我以后还要不要做人啊!」

    「妈妈不是说她不会说出去的吗?」

    刘玉芬瞪周梦龙一眼:「只有你这种笨蛋才会相信她的话,自己的儿子和下人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来,你说说看,你妈妈会怎么想呢,现在她暂时也许不会追究,但是今后呢,你能保得了一世么,要是她将这件事情给你爸说了,那以后,我可就别想在这个家里呆了!」

    周梦龙迟疑的说:「哦……那……怎么办?」

    刘玉芬气愤的说:「还不都是你害的,你要是不解决,你爸知道了也饶不了你!」

    她提到周大维,周梦龙就没辙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着急的说:「那你要我怎么做?」

    刘玉芬诡谲的暧昧一笑:「你去把她也上了,封住她的口!」

    没想到刘玉芬提出这个要求,周梦龙一时傻住了,转头看到张雪睛已经快上楼梯了刘玉芬又催周梦龙:「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不是一直想着她吗?你没瞧她现在哈的要死……这么大好的机会便宜你,你到底干不干?还有我在一边帮着你,你一定能得偿心愿的」周梦龙虽然好色,但是张雪睛必竟是自己的母亲,想要到对自己的母亲用强的,周梦龙刹那间是又兴奋,又害怕,这时楼梯转角处传来张雪睛的惊呼。只见张雪睛蹬着高跟鞋的两腿软趴趴的差点滑倒,身子撞在楼梯上,摇摇欲倒。刘玉芬又推周梦龙一下:「快去扶她,我去吧我的房间打开……」

    刘玉芬说完,转身去开自己的房间。

    张雪睛挣扎着要走向楼梯,周梦龙奔了过去欲扶她:「小心!妈,我扶你走……」

    张雪睛无力的说:「不要碰我!」

    张雪睛话没说完,脚下又是一滑,踉跄的身子已经倒入周梦龙的怀中,周梦龙不得不一把抱住她,触摸到她柔腻的肌肤,是那么的熨贴舒适,她挺秀的双峰顶在周梦龙的胸口,两粒熟悉的大又与周梦龙的胸口厮磨着。

    张雪睛张着迷人的柔唇,轻喘娇啼吐气如兰,周梦龙再也忍不住,将周梦龙的嘴印上了她柔软滑腻的唇,吸住她口内想闪避脱逃的香舌,哇!啜着她口中的甜美的香津蜜液,周梦龙贪婪的全部吞了下去。张雪睛尚余的最后一丝理智,摆头用力挣扎,周梦龙紧张中一闪神,重心顿失,两人一起滑倒在地板上。

    张雪睛摆脱周梦龙的嘴叫着:「不要!不要碰我……」

    张雪睛滑倒在地的身躯如蛇般的扭动,伸腿蹬脚,挣动中将及膝的紫色丝裙掀了起来,她那两条雪白浑圆的大腿一览无遗,的薄纱透明三角裤已经被她的液浸得湿透。她贲起的比一般女人要凸许多,果然是令人梦昧以求的中极品「包子」那根幸运的如果能戳入包子插干,可以让的主人舒服的如羽化登仙。

    她透明薄纱裤内湿淋淋的漆黑如丛,卷曲湿透的上闪亮着液的露珠,隐约看到乌黑丛中有一道粉红溪流,潺潺的液由粉红的中缓缓渗出,柔滑细腻的大腿内侧已被大量的液蜜汁弄得湿淋淋黏糊糊的,那样子,看上去显得份外的荡。

    周梦龙忍不住伸手探入她的薄纱,触手毛茸茸湿腻腻的,周梦龙不禁心荡神驰,色授魂飞,中指间划过她已经湿滑无比的粉红色,扭动的张雪睛浑身一颤,呻吟出声:「不要……我不要……让我走……梦龙,我,我可是,可是你妈呀,你,你究竟,究竟想要干,干什么呀,放过我,求求你,放过我吧」当此之时,只有天下第一傻蛋才会放她走,周梦龙的指尖点住了她柔滑上的,她的已经肿胀的硬如一粒小,周梦龙指尖轻巧的揉磨着沾满液的尖嫩小,那种让人热血沸腾的手感,周梦龙已经放开了一切,此刻的张雪睛在周梦龙的眼里,已经不再是自己的充满了威仪的母亲,而只是一个女人,一个体态撩人而生得绝色的可以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美妇人。

    此时此刻,张雪睛仰着荡漾而飞霞喷彩的俏脸,抬起了杏眼,发出了水波荡漾,摄心勾魄的光来,鼻翼小巧玲拢,微微翕动着,两片饱满殷红的嘴唇,像熟透的荔枝,使人想去咬上一口,小嘴微张,两排洁白的小牙,酷似海边的玉贝,两枚圆润的酒窝似小小的水潭,荡游着迷人的秋波,淡淡的脂粉芳香丝丝缕缕地飞进周梦龙的鼻孔,拨弄着周梦龙那紧张而干渴的心田,滋润着周梦龙强烈的欲。

    注视着张雪睛迷人的眼睛,精致的脸庞,绝没半分可挑剔的瑕疵,身段苗条美好,娇躯散发着淡淡的成熟少妇身体里特有的幽香,清秀无伦,诱人之极,乌黑的秀发衬托得她嫩滑的肌肤更加雪白,尤其是温柔的气质使她的美态提升,这还是她第一次和周梦龙这么接近。

    她抬起身子看到周梦龙的脸后,更是红霞烧到雪白脖子,她上衣的纽扣已被周梦龙解开,质料轻薄的淡色肚兜如一层淡淡的烟雾,虽然裹住了张雪睛傲人的身躯,把她傲人的胸脯保护得很完整,但还是若隐若现的透出了凹凸错落的坡峦山谷。

    但最令人心动却是她脸上的神情,那绯红的俏脸上,正带着几分羞涩,几分挑逗,又混杂着几分惊慌,使人从心底里升起一股强烈的占有欲,看着自己的母亲发那风华绝代的样子,周梦龙的心中酥痒了起来,而本来沉浸了下去的,又开始在体内变得蠢蠢欲动了起来。

    张雪睛的身材是那么的惹火,那肚兜与其说遮羞,倒不如说撩人欲,薄质肚兜虽然遮掩住张雪睛那丰满挺拔的,没有让张雪睛优美隆起的白色暴露在外,但两个上的突起物,也可以隔着肚兜清楚的看出形状,如果说周梦龙知道,张雪之所以会穿成这样,竟然是为了到自己的房间里去找自己,而因为周婷婷在自己的房间,张雪睛才放弃了这个打算,又不知会做如何的感想了。

    高耸的离周梦龙的鼻子不到一公分,周梦龙毫不客气地大饱眼福,张雪睛垂肩的潇洒乌黑秀发,衬得一双蕴含清澈智慧的明眸更加难以抗拒,皓齿如两行洁白碎玉引人心动,那是一种真淳朴素的天然,宛如清水中的芙蓉,令人诧异天生丽质可以到这种境界。

    裸露的玉臂,细致白皙似绵雪的玉手、纤细小巧不堪一握的柳腰,月白色肚兜包着饱满的双峰,两点嫣红可以淡淡透出,偶尔从肚兜边缘露出无限春光,丰挺雪嫩的若隐若现,张雪睛无力的呻吟着:「哦……你放手……不可以这样…我,我,我是,是你的妈妈…」

    女人最敏感的地方被周梦龙揉动着,张雪睛全身颤抖抽搐着,一股又涌出了她紧闭的暗红色,周梦龙伸指轻挑一下她的,翻开柔滑的小,粉红的内的仿佛意识到了马上就要给一个陌生的访客给侵犯了一样的,正在那里不安分的蠕动动,更增加了几分撩人的气息。

    冷艳逼人的张雪睛这时已欲火焚身,柔软的躯体透红发烫,醉人的眼睛透出渴求的神采,弧度优美的柔唇吐出阵阵芬芳。周梦龙的手伸入她胸罩内掌握住她弹性滑腻的,拨开胸罩露出她如凝脂般的,一双雪白晶莹、娇嫩柔软、怒耸饱满的脱颖而出,纯情圣洁的椒乳是如此娇挺柔滑,堪称是周梦龙所玩过的女人当中的极品。

    张雪睛的双峰动荡有致,上面那两颗豆大樱红蓓蕾微微上翘,鲜红的美丽诱人;纤纤细腰和饱满酥胸有着鲜明的对比,盈盈不堪一握,玲珑曲凹有致。张雪睛一具粉雕玉琢、晶莹玉润的雪白胴体半裸裎在周梦龙眼前,那娇滑玉嫩的冰肌玉骨,颤巍巍怒耸娇挺的雪白椒乳,盈盈仅堪一握、纤滑娇软的如织细腰,平滑雪白的柔美,优美修长的雪滑玉腿,无一处不美,无一处不诱人犯罪。尤其是美丽清纯的绝色丽人胸前那一对颤巍巍怒耸挺拨的圣女峰骄傲地向上坚挺,娇挺的椒尖上一对娇小玲珑、美丽可爱的嫣红玉润、艳光四射,与周围那一圈粉红诱人、娇媚至极的淡淡配在一起,犹如一双含苞欲放、娇羞初绽的稚嫩花蕾一摇一晃、楚楚含羞地向周梦龙那如狼似虎的邪目光娇挺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