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七十一.节成熟蜜香.节 六

    最引人注目的,是挺立在胸前的一对雪白山峰,那巍巍颤颤的,绝非一手可握,饱满胀实,坚挺高耸,显示出美女才有的魅力和韵味,峰顶两粒红色微紫的新剥鸡头,如同两颗圆大葡萄,顶边显出一圈粉红色,双峰间一道深似山谷的,让周梦龙憧憬起刚才手指在沟底滑过的感觉,不由心跳口渴!张雪睛虽然四十多岁近一十岁的年纪了,但是却无疑是保养得非常好的,她的一对坚挺而弹性的程度,就连十七八岁的少女都觉得逊色不少,更何况,还有上那光滑如玉,吹弹可破的玉肌呢。

    周梦龙微微挺起上身,盯着张雪睛洁白娇嫩的肌肤上又挺又圆、不断弹跳的诱人双乳,无知无觉地挺立着,随着周梦龙胸膛的挤压,微微的跃动着,从胸口处传来的真实的,如丝绸一样的光滑的感觉,让周梦龙的心开始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已经坚硬了起来的在自己的胸膛上磨擦所带来的快感,正丝丝的刺激着周梦龙。

    在这种刺激之下,周梦龙俯下脸去,把整个头埋入了那深深的,入鼻是浓烈的乳香,嘴唇不住摩挲着那光滑的肌肤,吻着她柔软坚挺的硕乳,细细舔上每寸肌肤,就好似寻宝般,可他偏偏漏过了那红葡萄般的乳粒和周围一圈鲜红的方寸之地,只是绕着它打圈。

    突然周梦龙一张嘴,将张雪睛如樱挑般暗红的噙入嘴中,牙齿忽轻忽重的磨啮张雪睛那茁壮的乳粒,同时用手挤捏的捻着另一边那颗樱桃,此刻的周梦龙仿佛找到了一件世界上最好玩的物事一样的,神情间,显得是那么的专注,那么的痴迷,仿佛在这一刻,全天下所有的事,都可以因为自己玩弄着这对丰满而坚挺的而抛在一边一样的。

    极度敏感处突来的刺激,本来堕入欲海昏昏沉沉的张雪睛惊得睁开了水盈盈的美眸,看到一个浑身赤条赤的男人趴在床上手抚着她丰美白皙的,口中含着她已经发硬的乳珠,男人已经微微有些肿胀了起来的大连着像个钟摆似的荡来荡去,吓得佳人大叫。

    张雪睛:「啊……梦龙,不要,不要这样子,不要,走开,我,我可是,可是你妈妈呀,妈妈呀,不能,你,你这不是,不是么,不要,不要这样子,你,你怎么能这样,我,我可是你的,你的亲生母亲呀,梦龙,你,你快点,快点放开我,放开我,快点走开,走开……唔!」

    想到了周梦龙是自己亲生儿子的这个事实,张雪睛不知哪里来的勇气,突然间挣扎了起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不由的露出了几分惶急的神经,但是可怜的张雪睛却忘记了,自己现在上半身正赤身裸体着,这样的挣扎,就使得自己的娇躯,在周梦龙的身下扭动了起来,使得这美艳的成熟妇人,更增加了几分撩人的气息。

    周梦龙看到张雪睛在自己的身下扭动了起来,那一对丰满而坚挺的在自己的胸膛上磨擦所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也就变得更加的明显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忙捂住她的嘴,安慰着:「妈,不要,不要动,我,我喜欢,喜欢妈妈,真的,妈妈,我,我不是说过,说过,我,我要子代,代父职的么,现在,现在就是,就是我,就是我实现诺言,诺言的时候了,妈,我真的好爱你」被捂住嘴的张雪睛只是瞪大了美眸猛摇着头,两手使劲的推周梦龙壮实的胸部,两条雪白光滑的美腿抬起来踢动着,防止周梦龙再进犯她,虽然周梦龙的话清楚的传到了张雪睛的耳朵里,但是这个美艳的妇人,在这一刻,良知和伦理都尽情的涌上了心头,使得这个成熟美艳的美妇人,如同一只发怒的小绵羊一样的,在周梦龙的身下不停的挣扎了起来,只是这只小绵羊没有意识到,自己全身还在赤裸着。

    看到张雪睛的美腿带着高跟鞋在半空飞舞,那坚硬的高跟鞋尖要是踢到周梦龙的宝贝,这辈子就玩儿完了,周梦龙立即扑上去把全身趴压在她身上,周梦龙两条赤裸的腿缠住她踢动的玉腿,另一只手握住她赤裸裸的用力一捏,阅女无数的周梦龙知道,自己的母亲为什么要反抗自己,但是从刚刚张雪睛的表现来说,周梦龙又知道,自己的母亲现在也是饥渴难耐,自己只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尽快的将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的给挑逗起来,让在她的心中占到上风,那样,自己征服她只是一个时间上的问题了,当然,这要看两人谁的毅力强一些,谁对坚持到最后了,如果周梦龙坚持下来,结果是明摆着的,而如果是张雪睛占了上风,那么,张雪睛仍然是周梦龙的母亲,而周梦龙,这一辈子,也许再也无法再碰张雪睛一根手指头了。

    受袭,张雪睛又一声大叫:「哎呀……唔唔唔!」

    从处传来的那种美妙的感觉,让张雪睛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酥,想到自己的儿子正在大胆的玩弄自己的,虽然心中有些接受不了,而在奋力的挣扎着,但是那种快感的刺激,却使得张雪睛的身体背叛了她的内心,两腿之间的小里,又有一股流了出来。

    一边不停的揉捏着张雪睛的,使得她丰满而坚挺的在自己的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刺激着张雪睛的神经,周梦龙一边捂着她嘴安慰说:「你别紧张……别叫……妈,妈,不要叫,我,我不对,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我,我只想,只想要这样的,这样的好好的安慰,安慰你一下,你,你不要叫了好不……」

    张雪睛除非是白痴才会相信周梦龙的话,她不停的摇头踢腿挣扎,她赤裸的美腿与周梦龙光溜溜的腿交叉缠绕着,肉与肉的厮磨,激起周梦龙心理的亢奋,的蠕动了一下,大好像有反应了,已经变得直立了起来,虽然还没有恢复到平常威风凛凛的样子,但是周梦龙相信,只要再上自己在张雪睛的身上挑逗一会儿,自己一定可以让自己的阴具在极短的时间里恢复到原有的水平。

    这时张雪睛紫色的裙摆因为挣扎踢打,已经掀到腰部,露出她毫无赘肉粉嫩雪白的,中心一点的肚脐犹如玉雕,赤裸的纤腰如蛇般扭动,透明薄纱掩不住已被夜蜜汁浸得又浓又黑的,她贲起如丘的,看起来是那么的柔软,那么的丰腴,那么的充满了一种芬芳的气息,周梦龙知道,那里是所有的男人渴望着的家,是男人可以的,充满了美好的回忆的地方。

    看到张雪睛两腿之间在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无限风光,周梦龙再也忍不住,一把扯着她的薄纱由脚踝脱下,在她惊呼声中,周梦龙已将尚未硬挺的压在她那让男人梦昧以求的小上,开始起了腰肢,使得自己的大在张雪睛的两腿之间的小上顶撞了起来。

    虽然尚未她那可以让所有的男人流连一生的,可是由于耻骨与她贲起的赤裸的紧贴,周梦龙感受到她上的肉似乎比一般女子厚实,顶动间像有弹性似的自动与周梦龙的耻骨密实的揉磨,果然是中极品,那种异样的刺激,让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在两人浓密厮磨的沙沙声中,她湿滑无比的紧贴着周梦龙的茎部,她极力扭腰想避免肉贴肉的刺激,反而使两人摩擦的更为紧密,而受到这样的刺激,周梦龙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血液,开始向着自己的大上集中了起来,使得自己的大的硬度,又增加了少许,现在的大,已经免力可以刺穿张雪睛的身体了。

    周梦龙在张雪睛唔唔叫声中,将两腿往外张,用力将她浑圆柔腻的大腿分开,将已经坚硬了起来的紧贴在她的上摩擦,看到她湿淋淋,滑腻腻的液蜜汁全沾到自己的上,心里上一阵甜蜜,周梦龙与她的终于没有任何隔合,肉对肉的贴实了,阵阵酥嘛刹那间传遍全身,大像汽球一样开始膨胀。

    周梦龙松开捂张雪睛柔唇的手闪电的吻她柔唇一下,在她一怔间,又急忙再用手捂住她的嘴,一边品尝着张雪睛的香唇那惊鸿一现给自己带来的感觉,周梦龙一边用上了有生以来从没有过的温柔的口吻对她说:「妈。你别生气……我只是摩擦而已……不会不经过你的许可乱来的……」

    张雪睛迷人的美眸向四周转一下,大概认为在床上一定难逃受辱之危,不停的唔唔唔摇头,泪水夺眶而出,张雪睛到了现在,有些暗恨起自己来了,为什么自己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对周梦龙纵容,以至于到了现在这个局面,现在,自己就算是想要挣扎,也是无济于事了,更何况,在感觉到了那坚硬而火热的大正顶在了自己两腿之间的小上磨擦着以后,自己的身体也变得火热了起来呢。

    周梦龙欣赏着一丝不挂的张雪睛,微弱光芒闪耀着,张雪睛那尊玉雕冰琢的迷人胴体横陈地上,曲线玲珑,凹凸分明,肌肤晶莹透亮,光滑圆润,仿佛吹弹得破!两座鼓圆的圣女峰硬挺高耸,平滑细腻,玉脐镶在圆滑的腹壁之中;在那令人遐想的口,花房高隆,娇香可溢,黑浓的茵茵芳草覆盖其上,罩着神秘幽谷,整个赤贝粉红清幽,一条诱人小溪穿越小丘向后延伸,把这高挺唇肉一分为二;鲜红闪亮的在芳草底下若隐若现,门户重叠,玉润珠圆,轻张微合,香臀浑圆,玉腿修长,纤臂似藕,腰细如的柳!

    感觉到周梦龙正目光火热的视奸着自己两腿之间的美妙风景,喘息羞恼着时,张雪睛浑身颤抖,酥胸,起伏不定,玉腿纤臂,抖动生波,更显妩媚艳丽!虽然心中在恼怒,但是张雪睛却明显的感觉得出来,在周梦龙火辣辣的目光的注视之下,自己的两腿之间,又是一大股的蜜液泄了出来。

    周梦龙安慰着:「求求你别哭嘛……我是真的对你……哎呀!」

    周梦龙讲话时张雪睛用力侧翻,周梦龙一不留神,与她交缠的两腿随着翻动的身子成为侧倒在床上,周梦龙的视线刚好看到刚才背对的房间的门口,门边还靠了一个人影。刘玉芬刚才没有出去,此时背靠在门上暗影中睁着晶莹的大眼看着周梦龙和她的母亲在床上纠缠的腾。

    周梦龙惊的叫出声来:「你……」

    刘玉芬对周梦龙比一个噤声的手式,左手姆指与食指圈成一个圆圈,右手中指圈中,意思是要周梦龙尽快把张雪睛给干了。女人心,海底针,周梦龙真想不透刘玉芬对张雪睛到底是什么心态但是刘玉芬的暗示,却还是让周梦龙感激的对着她点了点头。

    这时张雪睛还在周梦龙四肢抱夹下挣扎,周梦龙紧紧的压住了张雪睛的香软而充满了成熟熟妇撩人气息的身体,而在周梦龙的胸膛的挤压之下,张雪睛的一对本来坚硬而丰满的,就变成了扁平状,而两个坚硬了起来的,也顶到了周梦龙的胸膛之上,那种美妙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看到刘玉芬的要自己干自己母亲的手式,周梦龙心想,如果现在住手,张雪睛说不定还是会告诉自己的父亲,而到那个时候,自己可是吃不了兜着走了,想到那种种可怕的后果,周梦龙不由的打了一个冷战,心中也迅速的打定了主意,一定要凭着自己强壮的身体,征服自己的母亲,以封住她的嘴,更何况,张雪睛两腿之间的潮湿,正在显示着她已经情动了呢,这个关键的时候,自己可不能打退堂鼓呀。

    总之周梦龙脑子里千回百转,替自己找了无数个理由借口,无非就是要证明自己现在上了张雪睛,是不得已而为之的,为了刘玉芬,也为了自己以后更好的种生活,自己只有将母亲征服了,之所以要找到这些理由,就是好让自己理直气壮的把大硬干进她的中,以减轻自己对自己母亲侵犯的罪恶感。

    想到这里,周梦龙横下了心,将尚未完全挺立的对着她湿润滑腻的粉红用力一顶(可惜周梦龙的尚未挺立,否则这一下只怕是尽根她的迷人!张雪睛受到撞击,惊得两眼大睁,周梦龙松开捂住张雪睛嘴巴的手,立即用嘴盖住她的柔唇,她唔唔声中,周梦龙试探着将舌尖伸入她口中一下立即又闪出来,见她没有咬自己的舌头,又缓缓将舌尖伸入她迷人的檀口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