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六十九.节林家玉珍.节暗室激情.节二

    想到那天在迪厅里发生的那一幕,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丝柔情,心中突然间很离将林玉珍给搂在怀里,好好的安慰一下这个全身充满了少妇的成熟风韵,风情万种,但是又份外的惹人怜爱的少妇,因为从林玉珍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微微带着的憔悴的表情,周梦龙知道,这个迷人的少妇,在纪委的这段时间,肯定是不好过的,而现在自己,就是想要安慰安慰她,让她感受一下关爱。

    但是这里毕竟是纪委,虽然郭海萍临走的时候说过了,这两个小时之内,不会有别人来偷听两人的谈话,但是周梦龙毕竟是主审官,而林玉珍却是一个被审问者,要将林玉珍搂在怀里,周梦龙还是有些犹豫了起来,看到周梦龙的样子,林玉珍不由的叹息了一声:“梦龙,我也没有想到,我们竟然会是在这样的一个情景之下见面,唉,真是人生如梦呀,梦龙,你不会看不起我吧。”

    看着林玉珍的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的幽怨的神色,周梦龙的某一根敏感的神经仿佛一下子给拨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目光之中不由的闪过了一丝柔情:“玉珍,你受苦了,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这里的,要是知道,我早就来看你了,对了,玉珍,现在的形势。”

    周梦龙正想给林玉珍讲一下现在的形势,林玉珍却轻轻的摇了摇头,阻止着周梦龙说下去:“梦龙,你不要说了,形势我已经清楚了,你知道我为什么要你来么。”

    听到林玉珍这样一说,周梦龙这才想起,刚刚郭海萍说话时的那种异样的眼神,而刚刚李安琪叫自己过来的理由,显然是在骗自己,想到这些,周梦龙的心中一动:“玉珍,对了,我本来是在外调组工作的,怎么会突然间给叫到这里来了,而且还是来询问你,你能说说这是怎么一回事么。”

    林玉珍幽幽的看了看周梦龙,喃喃的道:“梦龙,情况是这样子的,我被带来纪委以后,便一直留在了这里,除了行动不自由以外,其他都还好,每天,都会有人来问我关于张远军的问题,但是我却坚决不说,这倒不是因为我害怕她们治不了张远军,也不是害怕张远军的人报复我,而是因为从那天晚上我回去以后,就想了很多,在心中也下了决心,这些资料,我要亲手交给你,因为在这里,我最信任的人就是你了。”

    周梦龙微微一愣:“玉珍,话可不是这样子说的,这一次专案组的人,都是从各个区县选拨上来的,和王市长和张远军一点关系也没有,你可不要想得太多了呀,交给谁都是一样的。”

    林玉珍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幽怨的神色更加的明显了:“梦龙,你,你不懂的,我在张远军的身边,见得多了官官相护,以权谋私的事情了,所以,我不会相信谁的,但是看到你,我觉得你虽然有些情况不太好,但是却还是一个真性情的人,所以在这个时候,我自然选择相信了你,所以,我才会提出要求,要她们让我见你,并且是单独一个人的时间是两个小时,因为,因为我想看到你,想和你说一会儿话,这样,我才会觉得安心的。”

    周梦龙当然知道,林玉珍所说的有些情况不太好指的就是自己有些好色了,在这种情况之下,任他周梦龙的脸皮再厚,也经不住的老脸一红,但当周梦龙听到林玉珍后面真情流露的述说时,再也忍不住的手一伸,将林玉珍给搂在了怀里,轻声的对林玉珍道:“玉珍,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的相信我呢。”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林玉珍给自己搂在了怀里,林玉珍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就紧紧的贴在了自己的身上,那片温柔而弹性的气息,让周梦龙的心不由的微微一荡,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将脸贴到了林玉珍的脸上,一边闻着从林玉珍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成熟少妇特有的体香和秀发的香味混合在一起的味道,一边体会着林玉珍的脸上光滑如玉的肌肤。

    林玉珍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动作,香软的身体微微一僵,但是马上的,林玉珍的身体就发软了起来,一双手也下意识的伸了出来,搂在了周梦龙的腰上,嘴里也喃喃的道:“梦龙,你知道么,如果换了是别的人,为了知道自己想要知道的东西,会无所不用其极的,而你却不一样,那天在迪厅的时候,明明我已经有心要将事情告诉你了,但是你却告诉了我种种后果,让我自己考虑,从那时候我才知道,你的心是坦荡的,所以,我就相信你了。”

    林玉珍的话,只说出了她的一半心思,另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周梦龙那天的那种大胆和冲动,也给林玉珍带来了深深的刺激,而林玉珍本来就是一个白天高贵,晚上热情的女子,在感觉到了周梦龙的男性火热的气息和身体的强壮以后,林玉珍的一缕芳心,也不由的系在了周梦龙的身上。

    “玉珍,那这件事情,你打算怎么处理呢,我刚刚想过了,你要是将张远军犯罪的证据交给我们的话,我们可以通过技术处理,对你免于追究,你看这样行么。”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实在是忍不住胸前传来的那股诱人的感觉,一个身体微微的晃动了起来,用自己的胸膛,在林玉珍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上磨擦了起来。

    林玉珍感觉到一阵阵的火热的男性气息,从周梦龙的身上散发了出来,刺激着自己的神经,使得自己全身都变得有些躁热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林玉珍不由的嘤咛了一声,一双手更加用力的搂着周梦龙,一个头也埋入了周梦龙的怀里:“梦龙,你怎么说就怎么做吧,张远军的材料,我已经整理好了,就在我的家里,等和你见完面以后,我便可以带着纪委的人去拿,至于其他的事,你帮我处理就行了,我想,你不会害我的。”

    周梦龙点了点头,轻轻的在林玉珍的耳垂上舔了一下,嘴里也喃喃摘自这:“玉珍,那好,你的事我就决定了,就像你说的那样,我是一定不会害你的,你放心就好了,对了玉珍,你知道不知道,张远军和王市长之间的一些事情呢,你要知道,这对我们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林玉珍不由的抬起了头来,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梦龙,我们不要说这些了好不好,我所知道的,都写在了材料之中,至于对你们破案有没有用,真的不好说,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已经尽力了,现在我只想要你好好的抱着我,好好的陪我说一会儿话,两个小时太短了,我一刻也不想要错过呢。”

    感觉到怀里体态撩人的少妇的身体变得有些火热了起来,又看到林玉珍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正一脸深情的看着自己,再加上闻到了林玉珍的吐气如兰的呼吸,周梦龙当下温柔的点了点头,头一低,就向着林玉珍的樱唇吻了过去,林玉珍嘤咛了一声,一个头微微仰了起来,迎合着周梦龙的热吻。

    周梦龙的嘴唇才刚刚的和林玉珍的性感而微薄的香唇接触,还没有来得及有所行动呢,林玉珍却跟迫不及等一样的,主动的伸出了香舌,伸入了周梦龙的嘴里,在那里搅动了起来,同时,林玉珍香舌暗送,将自己甜美的香津,一点一点的送入了周梦龙的嘴里,一双手,也更加用劲的搂住了周梦龙。

    林玉珍的热情,让周梦龙欣喜不已,一边品尝着林玉珍的香津,享受着林玉珍香软而灵活的舌头给自己的服务,周梦龙一边也更加用劲的搂住了林玉珍,一双手,也不怀好意的开始在林玉珍的背部抚摸了起来,挑逗着怀里的可人的少妇的,这一刻,周梦龙一下子忘记了,自己还是处在纪委的办公室里。

    林玉珍仿佛早就知道周梦龙会是这样的反应一样的,一个身体微微在周梦龙的怀里扭动着,一边发泄着自己身体里的躁动不安,一边用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在周梦龙的身体上磨擦了起来,而鼻子里,也发出了动人的喘息之声。

    仿佛干柴遇着了烈火一样的,两人一搂抱在一起,就点燃了两人体内的激情,两人紧紧的搂在一起,仿佛恨不得融成一个人一样的,感觉到林玉珍的,在自己的身下,环停的变幻着形状,感到着林玉珍正紧紧的包裹着的那硬硬的轮廓,周梦龙也不由的兴奋了起来,而身体的某个部位,也开始起了反应。

    面对着如此惹火的少妇,周梦龙哪里还忍耐得住呢,一只本来是在林玉珍的后背抚摸着的手儿,慢慢的向下滑动了起来,就想要伸入到林玉珍的裤腰之中,和林玉珍的长裤包裹之下的浑圆而挺翘的美臀,来一个亲密的接触,但是林玉珍仿佛意识到了周梦龙的举动一样的,一只手伸了出来,抓住了周梦龙想要伸入到自己裤子里去的手,放在了自己的美臀之上,嘴里也微微带着喘息的道:“梦龙,不要,不要,这里是办公室,我们不要这样,我们这样的搂着就可以了,真的,梦龙,不要那样好不好。”

    周梦龙微微一笑,知道这个迷人的少妇,因为心理作用,所以不敢让自己的动作太过份,但周梦龙也相信,凭着自己的挑逗手法,任凭林玉珍再害怕,等到自己挑逗起了她的以后,她一定是不会再拒绝自己的,想到两个小时的时间,自己和林玉珍可以做很多事,所以,周梦龙并没有违背林玉珍的意思,而是将手放在了林玉珍的之上,在那经济负担隔着裤子抚摸起林玉珍的来了。

    周梦龙感觉到,虽然隔着一层裤子,但林玉珍的,却还是那么的浑圆而饱满,温热而充满了弹性,自己的手摸上去以后,就如同摸在了一团柔软的绵花上一样的,那种异样的感觉,让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而大,也终于抬起了头来,在裤子里面撑起了帐蓬。

    因为周梦龙和林玉珍两人搂在一起如同一个人一样的,周梦龙的身体上的变化,林玉珍马上就感觉到了,感觉到自己的之上顶上了一根坚硬而火热的大以后,林玉珍的心儿不由的微微一跳,而两腿之间的那性身体最敏感的部位之中,竟然流出了少许的,使得她的两腿之间变得潮湿了起来。

    周梦龙越来越兴奋,很快的,周梦龙就感觉到,只是这样的抚摸着林玉珍的小,有些不满足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上渐渐的加大了力度,很快的,林玉珍的肥厚的两片臀肉,就开始在周梦龙的手里变幻起了形状来了,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手指只要一使劲,那臀肉就会深深的陷下去,而自己只要一松手,那臀肉就会反弹起来,使得自己的手始终和林玉珍的美臀接触在了一起,那种香艳的感觉,让周梦龙的呼吸也变得粗重了起来。

    “玉珍,你的真的好有弹性呀,真的没有想到,玉珍,你竟然保养得这么好,一点下垂的迹象也没有,摸得,玉珍,怎么样,我这样的摸你的小,你舒服么,你的小里面有没有流出水来呢。”

    周梦龙一边享受着温香软玉抱满怀的感觉,一边出言挑逗起了林玉珍来了。

    林玉珍嘤咛了一声,微微带着一丝喘息着对周梦龙道:“梦龙,你坏死了,明明知道人家的小很敏感的,给你这么一摸,又怎么可能不流出水来呢,你还要这样的问我,你这不是在故意的笑话我么,我不来了。“一边说着,林玉珍一边露出了娇羞的神态,一个身体也开始在周梦龙的怀里扭动了起来。

    而林玉珍这一次的扭动,也是带着很深的学问的,因为她将腰向前挺了起来,这样一来,她的一个正在米黄色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美臀,就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而却更加紧实的贴在了周梦龙的大上,而随着身体的扭动,就在大上磨擦了起来了。

    感觉到了怀里的可人儿的善解人意,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上的动作更加的大胆了起来,一边继续的让林玉珍的美臀,在自己的手里不停的变幻着形状,周梦龙一边道:“玉珍,你的小都湿了,那你一定是很想要我的大的小了,怎么样,等会儿,我们来大战一场怎么样,因为刚刚她们都说了,我们有两个小时呢,而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可以干很多的事情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