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六十八.节林家玉珍.节暗室激情.节一

    就在周梦龙和黄玉蕾在房间里战得如火如荼的时候,隔壁的房间里,却有一个人在那里翻来翻去的,怎么也睡不着,虽然用头蒙着了被子,但是那清楚的声音,却还是不停的传入了耳朵里,而且,被子蒙得越紧,那声音好像就越大一样的,到了后来,这个人索性的坐了起来,倒上一杯凉水,一口气喝了下去,这才感觉到全身的躁热,好像好受一点,在黑暗中,依稀可以看得见这人的容貌,正是刚刚在办公室里和周梦龙一起加班的李玉玲。

    “这个周梦龙,真的是太过份了,在办公室里的时候,挑逗了我,现在又跑到黄姐的房间里去,还发出这么大的声音,这还让不让人睡觉了,真是的,做那种事情,也不知道悠着点,难道,她们两人想要弄得满城皆知么。”

    坐在那里,有些失神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了思索的神色。

    “不过听这声音,黄姐好想很享受呀,周梦龙真有那么历害么,竟然能让黄姐达到这么快乐的境界,听黄姐的叫声,好像恨不得死在他的身下一样的,周梦龙呀周梦龙,你真的有让女人的资本么。”

    听着隔壁的声音,李玉玲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突然间觉得有些发烫了起来。

    “他们到了现在,已经坚持了一个多小时了吧,周梦龙怎么还没有败下阵来呀,天啊,这样的持久,那周梦龙也太历害了吧,要知道,我老公,最多也不过在我的身上坚持十多分钟呢,要是有人也能在我的身上坚持上一个小时,那我不是要爽死了,不对,不是爽死了,应该是受得了受不了,不过,就算是受不了,那种滋味也应该很销魂的吧。”

    这时的李玉玲,一边听着隔壁房间里的声音,一边不由的想起了刚刚在办公室里的时候,周梦龙的手按压在自己的两退之间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快乐的感觉来,想到这些,李玉玲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开始变得潮湿了起来。

    “唉,不知道刚刚如果我不拒绝周梦龙,他会怎么对我呢,会不会在办公室里就跟我干这种事情呢,要是在办公室的话,那可真让人害怕呀,但是那种刺激,肯定也会更加的强烈的,天啊,我怎么会想到这种乱七八遭的事情呀,李玉玲呀李玉玲,你可是有老公的人了,可不能想这些事情了,不然,也对不起你老公的。”

    想到这些,李玉玲强忍住了自己心中的胡思乱想,但是却又怎么忍得住呢,隔壁的声音,仿佛跟李玉玲做对一样的,一个劲的向着李玉玲的耳朵里钻着,将这实为人妇的李玉玲,弄得是睡也不是醒也不是,直到隔壁的房间里的声音渐渐的小了下去,李玉玲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而这个时候的李玉玲,感觉到自己的两退之间的女性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处,已经是一片湿意了,就连贴身衣物,也变得冰凉冰凉的。

    周梦龙没有想到,自己才到专案组几天的时间里,就跟黄玉蕾,韩雪等人发生了关系,而李玉玲虽然到最后的关头拒绝了自己,但是周梦龙知道,凭着自己的高超的手法以及帅气的面容,这个少妇的心理防线,已经给自己撕破了一个缺口,假以时日,这个体态撩人的风情万种的迷人少妇,肯定会是自己跨下的玩物的。

    这天,周梦龙正在办公室里处理着材料,李安琪走了过来,看了看周梦龙以后,李安琪道:“小周,今天你有一个任务,内查组今天要询问一个重要的证人,但现在她们那边人手太少,根本忙不过来,你就去帮一下吧,记住了,他们询问的地点在纪委顶楼的办公室,你赶紧去吧。”

    这还是从那天以后,李安琪第一次跟周梦龙说话,让周梦龙有一种受庞若惊的感觉,抬起头来,周梦龙看着李安琪,正要说些什么,但李安琪却已经转过身去了,根本不给周梦龙说话的机会,看着李安琪套裙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周梦龙不由的泛起了一丝邪笑:“妈的,少在老子面前装清纯了,不然,你也不会在半夜的时候,一个人偷偷的躲进厕所里面去干那事了,哼,你现在对我不理不睬的,正证明了你心虚,怕受不了我的挑逗而对我以身相许,要是你有把握能抗拒得了我的诱惑的话,我们就应该是正常的同志关系了,你也不用刻意的躲着我了,哼,李姐,你等着吧,终有一天,我要撕下你这高贵的外表,让你在我的身下大声的呻吟的。”

    心中想归想,但是工作上,周梦龙却是不敢马虎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将手头的工作向李玉玲讲了一下,然后,向着李安琪所说的地方走了过去,来到办公室一看,周梦龙的心中一喜,原来,和自己一起做询问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昨天在黄玉蕾的小房间撞到的那个温柔而可人的少妇郭海萍。

    看到来的是周梦龙,郭海萍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多了一抹异色,但出于礼貌,郭海萍还是站了起来,对周梦龙点头示意,周梦龙走到了郭海萍的身边,大方的伸出了手来:“你好,我是周梦龙,很高兴认识你。”

    郭海萍点了点头,伸出手来和周梦龙一握:“你好,郭海萍。”

    两人坐了下来,周梦龙趁着这个机会打量起了郭海萍来了,今天的郭海萍一身职业的套装,看起来更加的落落大方,而在耿业套装的包裹之下,本来温柔的郭海萍,却又多了几分英姿,这种温柔和英姿完美的在郭海萍的身上结合了起来,使得郭海萍更多了几分动人的风情。

    两人有一拱没一拱的吹了一会儿,讲的无非是和案子有关的一些事情,通过郭海萍,周梦龙才了解到,这个案子进展得似乎很不顺利,虽然有很多的证人,但是这些证人都一个个死硬死硬的,就是没有一个人愿意提供有价值的线索,自然,也就抓不到王市长犯罪的证据了。

    而身为这一组的组长的郭海萍在讲到这些的时候,有些意味深长的看了看周梦龙:“小周呀,我也是听安姐说过,你是在江都市最早接触这件案子的人,等会儿我们要询问的这个人,你也认识,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做做工作,如果真的能得到有价值的线索,我会向纪委给你请功的。”

    说到这里,郭海萍也不知想到了什么,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听到郭海萍这样一说,周梦龙微微一愣:“这个人我也认识,那会是谁呢,我认识的和张远军案有关的人,也就是那么几个呀,而郭海萍说这话的时候,为什么会脸红呢,她又想到了什么,呀,她是不是想到了昨天发生的黄玉蕾的小房间门口的那一幕呀,可惜了,昨天匆匆一见,我还没有看清楚她的两退之间的风景呢,不知道,今天有没有机会可以欣赏一下呢。”

    想到这里,周梦龙怦然心动了起来,眼睛的余光也有意无意的落在了郭海萍的玉腿之上,周梦龙看到,郭海萍的玉腿上,已经没有了黑色丝袜的铭心刻骨,显得是那么的雪白而光滑,透过光滑如玉的皮肤,周梦龙似乎可以看得到皮肤之下的微血管,而看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妈的,这美妇人今天倒是没有穿黑色的丝袜,如果她再跟昨天那样的跌倒在地上的话,我想,我一定可以清楚的看到她那里的风景了。”

    郭海萍可没有想到,周梦龙在这当口,竟然打起了自己的主意来了,在看到周梦龙听到自己的话以后,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不由的又接着道:“小周呀,我和安主任已经商量好了,今天的这个人,对我们很重要,如果有必要的话,你可以采取一些非常的手段,她有什么条件,只要不违反原则,你都可以答应她,这件事情,你可以完全的做主的,不发跟我请示了。”

    周梦龙微微一愣:“郭主任,你不是和我在一起询问这个人的么,怎么了,她如果有条件,你当场也可以答应她呀,为什么要我全权做主呢。”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郭海萍意味深长的看了看周梦龙,但却没有直接回答周梦龙的话,而是微微一笑:“小周呀,我现在不跟你解释了,等你看到那个人了,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子说了,你记住我一句话,今天无论用什么手段,一定要让这个人给我们提供出有力的证据,我们现在太需要这些了。”

    周梦龙正还要说些什么,但是这时一阵高跟鞋的声音响了起来,由远及近,停留在了办公室的门口,而后,敲门声响了起来,听到敲门声,周梦龙下意识的向着门口看了过去,这一看之下,周梦龙微微一愣,转而心中一喜,站了起来,一脸微笑的对着来人道:“林玉珍,怎么是你呀。”

    站在门口的,不是别人,正是第三建筑公司的财务主管林玉珍,自从那天在迪厅里和林玉珍见过面以后,周梦龙就一直没有再见到她,有时候周梦龙还在想着,自己已经从黄军那里得到了一些张远军的证据,准备再去找林玉珍的,但是却没有想到,两人的再次见面,竟然会是在这里。

    今天的林玉珍,头发高高的盘了起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微微显得有些憔悴,但是也正是因为这样,使得林玉珍在永享妩媚的少妇动人风情的同时,还多了一丝让人怜爱的感觉,林玉珍的上身,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高高的玉女峰,将衬衫高高的撑了起来,显得十分的饱满而坚挺,而那高耸着的玉女峰,仿佛要将衬衫给撑破一样的,使得林玉珍扭扣的系带,也微微出现了一丝的缝隙,从那缝隙之中,可以隐约的看到林玉珍的胸脯之上的雪白的肌肤。

    衬衫的下摆,插进了裤腰之中,使得林玉珍的纤腰看起来更加的纤细,更加的柔软,纤纤细腰之下,突然间扩张了开来,正是林玉珍在那米黄色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在米黄色的长裤的包裹之下,林玉珍的美殿看起来是那么的浑圆而挺翘,丝毫也不见下垂,那种充满了张力的感觉,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

    由于米黄色的长裤紧紧的绷在了林玉珍的美殿之上,所以,林玉珍的美殿的曲线,在周梦龙的面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更为难得的是,在长裤的掩印之下,有两条细小的勒痕,在那里若隐若现的,显然的,那正是紧紧的包裹着林玉珍的两退之间女性的身体最重要,最迷人也是最敏感的部位的贴身衣物的痕迹了。

    在长裤的勾勒之下,林玉珍的玉腿看起来是那么的修长而笔直,那种充满了弹性的感觉,给林玉珍增加了几分青春的动人感觉,在长裤的包裹之下,林玉珍的玉腿充满了诱惑,尤其是两退之间那突显了出来的微微隆起,更是让人看了以后,不由的会瑕想连天。

    林玉珍还是那样子,戴着一副金丝边的眼镜,显示出一份高雅和大方,而身材的比例,也是那么的协调,这个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少妇,在看到周梦龙以后,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不由的露出了一丝的喜色,但可能是因为郭海萍在场的缘故,所以林玉珍并没有直接的跟周梦龙打招呼,而是对郭海萍道:“郭主任,没有想到,我的要求,你还真的答应了,还真的是有些出人意料呀。”

    郭海萍微微一笑:“林主管,你也不要这样子说,我说过,只要你配合我们,你的要求我们一定会尽量的配合的,让周梦龙来见你,是我们表示诚意的一个方面,希望你能感觉得到我们的诚意,将我们所需要的东西告诉我们,刚刚我已经跟周梦龙交待过了,有什么事,你可以和他谈,他可以代表我们纪委,行,不打扰你们了,林主管,你放心吧,你们在一起有两个小时,在这个时间里,这附近不会有第三个人出现的,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会有人在听到了你的话以后,以为你是在出卖着王市长从而受到迫害了。”

    一边说着,郭海萍一边意味深长的看了看林玉珍和周梦龙两人,转身走了出去,将门关了起来,看到郭海萍消失在了门后以后,林玉珍再也忍不住一样的,下子走到了周梦龙的身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梦龙,我本以为,那天晚上以后,你会来见我呢,但是却没有想到,我左等你也不来,右等你也不来,直到有一天,有人说是纪委请我,我还以为是你呢,但是却没有想到一下子来到了这里,而进了这里以后,就再也没有出去过了。”

    说到这里,林玉珍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了一丝幽怨的眼神看着周梦龙,听到林玉珍这样一说,又看到林玉珍的衷怨的眼神,周梦龙的心没来由的跳了一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