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七十.节林家玉珍.节暗室激情.节三

    受到怀里体态撩人,而又风情万种热情大方的成熟美妇人的挑逗,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终于露出了自己的狐狸尾巴,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睁大了眼睛,看着林玉珍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想看看在听到了自己的话以后,林玉珍会是什么样的一种反应,从而抓着林玉珍心理变化在俏脸之上丝毫的展现,从而决定自己今天是不是就在这办公室里,将这个美艳动人的少妇给吃了。

    林玉珍显然的没有想到周梦龙会提出这样的问题来,看到周梦龙正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林玉珍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更加的红了起来,但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却露出了坚定的神色:“梦龙,我,我让你来见我,只是,只是想让你好好的,好好的抱抱我,真的,我觉得你的怀抱,给我一种紧实的感觉,梦龙,不要想这些好不好,以后,出了这里,我想,我们有的是机会,真的,好不好。”

    周梦龙没有想到,从林玉珍的嘴里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来,而且,并不像是对自己欲拒还迎,当下不由的微微火起,那天在迪厅的时候,周梦龙尊重林玉珍的意见,在最后的关头放过了林玉珍,这一次,周梦龙本想着林玉珍主动的要求要见自己,又要了两个小时的两人独处的时间,还以为林玉珍已经是一千个一万个的愿意给自己干得,却没有想到,自己在兴头上问的这个话题,却让林玉珍拒绝了。

    但是看到林玉珍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那种坚定的神色时,周梦龙知道,自己如果在这个时候用强,也许会适得其反,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坏坏的笑容:‘玉珍,对不起了,第二次,我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你从我的身边溜走了,不管用什么办法,我一定要先上了你再说,不然的话,我又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抓住这么好的机会了。“想到这里,周梦龙也不答话,而是在林玉珍的樱唇之上亲亲的吻了一下,林玉珍还以为周梦龙是答应了自己的要求呢,正微微松了一口气,准备全身心的投入到享受周梦龙的爱抚之中去,但突然间,林玉珍感觉到,周梦龙突然间将自己给抱了起来,放到了办公桌上,看到周梦龙的动作,林玉珍不由的紧张了起来:“梦龙,怎么,你想要干什么呀,我,多不是说过了么,你好好的抱抱我,最多,最多抚摸抚摸我,我们,我们不能在这里干这事么。”

    周梦龙抬起头来,看着林玉珍:“玉珍,你放心吧,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爱抚你的,你看,我只是想要隔着衣服亲亲你的小,因为我太想她了,真的好想闻闻她的气息,好不好玉珍,我不会强你所难的,你要相信我。”

    看着周梦龙的眼睛,林玉珍真觉得身体没来由的一软,在幽幽的叹息了一声以后,林玉珍也就对周梦龙听之任之了。

    由于给抱着放在了办公桌上,所以,林玉珍为了防止自己的身体倒下去,一双手也撑在了办公桌上,这样的动作,使得林玉珍的两条玉腿不但分了开来,而且,正在米黄色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鼓鼓的如同肉包子一样的呢阜,在周梦龙的面前也更加的突出了出来。

    将头凑到了林玉珍的两腿之间,在那里贪婪的呼吸了一下,周梦龙感觉到,一阵阵的带着一丝淡淡的腥的味道,从林玉珍的两腿之间散了出来,冲入了自己的鼻子里面,闻着这动人心神的气息,周梦龙抬起了头来,看着正红着脸看着自己在她两腿之间行动的林玉珍:“玉珍,没有想到,你的小真的好香呀,这样的香味,真的是太刺激了,你知道么,一闻到这幽香,我的大就更加的坚硬了。”

    听着周梦龙露骨的挑逗,林玉珍知道周梦龙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小,一种异样的感觉刺激着林玉珍的敏感的神经,使得林玉珍的之中不但流出了大量的,而且一双玉腿也更加的分了开来,同时,小也挺了起来,使得自己正在长裤的包裹之下的小,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

    看到林玉珍咬着嘴唇,双腿分开的诱人样子,周梦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一个头也再次的趴了下来,这一次,周梦龙直接将脸贴在了林玉珍的两腿之间丰腴而肥美的小,隔着裤子在那里磨擦了起来,那更加浓烈的腥气息刺激着周梦龙,使得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

    一边轻轻的用脸在林玉珍的两腿之间磨擦着,享受着让人心动的柔软和湿热,周梦龙一边喃喃的道:“玉珍,你的这里好软呀,真的,好香呀,我都要忍不住了,玉珍,我真的就想死在你这里,让我天天都能闻到你这里的气息,感受到你这里无比的热情,玉珍,好么。”

    周梦龙的话,更加的刺激了林玉珍,使得林玉珍不由的将玉腿分得更开了,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终于露出了的神色,看着正一脸陶醉的在自己两腿之间磨擦着的周梦龙,林玉珍终于忍不住的张开了小嘴,嘴里也发出了嗯嗯啊啊的呻吟声。

    听着林玉珍荡人心神的呻吟声,周梦龙只感觉到一阵热血从心中升起,脑袋也嗡的一声大了起来,一双手也下意识的伸了出来,伸向了林玉珍长裤的拉链,嘶,一声轻响,林玉珍的长裤拉链给拉了下来,那本来紧紧的绷在了之上的裤腰,也一下子分开向了两边。

    正沉浸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中的林玉珍,感觉到了一阵的凉意,心中微微一醒,下意识的低头向着自己的两腿之间看了过去,这一看之下,林玉珍不由的吃了一惊,自己的长裤已经分向了两边,里面的黑色丝蕾的边缘也露了出来,而周梦龙的一双手,也正拉着自己的裤子,向下用力的拉扯着,那样子,就像是要将自己的裤子给脱下来,从而将自己的小暴露在他的面前一样的。

    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图谋不轨,林玉珍的心不由的怦的一跳,在这种情况之下,林玉珍也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突然间一把推开了周梦龙,转身走向了门口,嘴里也喃喃的道:“梦龙,咱们不是说好了的么,我们只是搂抱一下,你也可以摸我,但是却不能进入我的身体,你怎么说话不算呢,在这里做,我,我害怕,我接受不了,我,我要走了,梦龙,梦龙,不要再这样子了,我真的好害怕会被人发现的呀。”

    可惜的是,林玉珍的软声相求并没有让欲火中烧的周梦龙放过她,反而这种软声相求,使得周梦龙的欲火一下子更加的旺盛了起来,看着林玉珍要走,周梦龙突然间一伸手,就将林玉珍给拉了过来,然后,周梦龙搂着林玉珍,将她给按压到了办公桌上。

    先不说周梦龙的心中打定了主意,在今天一定要吃到这个成熟美艳的美妇人,就光凭着现在林玉珍所表现出来的那种欲拒还迎的撩人体态,以及刚刚周梦龙在林玉珍的两腿之间不停的磨擦着带来的快感,也使得周梦龙势必不会放过这个成熟可人的少妇的,所以,周梦龙不由分说的开始用起了强来了,到了这个时候,周梦龙满脑子里都是如何的征服林玉珍的念头,至于其他的,周梦龙到了现在,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

    林玉珍才撑起上身半转面对周梦龙,周梦龙的手已经由她裤腰裂开的那条大缝探入,抚在她温润滑腻浑圆的。「啊……梦龙,别,别这样,给人看到了不好的,不好的……梦龙,别这样,求求你了,不要这样子,会被人发现的,真的,求求你了,别再这样的弄我了……啊……」

    在林玉珍软声衷求,并用力拉扯周梦龙那只正在自己的不停的抚摸着,挑逗着自己的魔手的同时,周梦龙另一只手由林玉珍身后揽住了纤细腰肢下的俏臀,宽大的一指一把包住林玉珍圆嫩的臀肉,将林玉珍的下半身与周梦龙的紧密的相贴,那根硬胀如铁的大已经紧紧的抵在林玉珍鼓起的上,林玉珍在惊惶慌乱中两手不停的推拒捶打着周梦龙壮实的胸部、颈侧,只是,那手上的力度,却越来越小,显然的,周梦龙的粗野,让这个迷人的少妇也感觉到了一阵异样的刺激,在这种情况之下,林玉珍的挣扎不由的有些无力了起一类。

    船到江心,马到悬崖,既然已下定了决心,那管林玉珍的软声衷求,何况周梦龙与林玉珍紧贴的下半身,因为林玉珍的挣扎扭动,使得周梦龙的大与林玉珍凸起的密实的厮磨,令周梦龙高涨的之火一发不可收拾,周梦龙探在林玉珍大腿根处的手用力拉扯林玉珍的裤子,连带林玉珍的薄纱小一同扯了下来,这时也没时间去研究林玉珍的是什么颜色,什么样式,只感觉在扯下林玉珍小的瞬间,指掌触摸到林玉珍浓密的黑森林,卷曲的好像湿淋淋的。

    虽然周梦龙知道,在自己的挑逗之下,林玉珍的两腿之间的里流出了,但是让周梦龙没有想到的是,林玉珍流出来的竟然是如此之多,自己的手掌才一伸入到那里,就给打湿了,感觉到了林玉珍的身体的敏感,周梦龙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开始大力的在那里抚摸了起来,真切的体会着林玉珍的两腿之间那片迷人的风景的湿热而潮湿的气息。

    「哎呀……你不要这样……放开我……你这个色狼……我会受不了的,小坏蛋,快放开我,我,我真的不理你了,啊,求求你了……唔唔!」

    在林玉软语相求的同时,断断续续的呻吟声从林玉珍的嘴里发了出来,夹杂在那求饶声中,使得林玉珍的声音,是那么的让人欲罢不能,那么的充满了诱惑。

    周梦龙看到林玉珍迷人的凤眼中闪着晶莹的水光,好像是泪水,但是除了泪水之外,周梦龙还看到了林玉珍的眼睛中隐藏了起来的那种兴奋和渴望,周梦龙知道,一方面林玉珍为了害怕别人会发现自己,所以哭着衷求着自己,而另一方面,在自己熟练的挑逗之下,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显然已经动情了,现在,她也许还会反抗着自己,但真正的等到自己的大到她的小里面去的时候,她一定又会十分的享受的。

    想到这里,周梦龙心中更加的坚定了征服眼前这个少妇的决心,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忍不住张口吸住了林玉珍张开叫嚣的诱人柔唇,才轻啜了一口林玉珍齿间的芬芳,舌尖才触到林玉珍柔腻的香舌,林玉珍伸动着香软的舌头,想要将周梦龙的舌头给顶出来,但是却又哪里能够,反而让周梦龙在自己的嘴巴里占尽了便宜。

    周梦龙知道,现在是自己快刀斩乱麻的时候了,如果真的是林玉珍反抗起来,惊动了别的人,那可就不好了,念头及此,周梦龙已经趁林玉珍不备快速的拉下自己的长裤,连同一起褪到地上,将林玉珍压在办公桌上,林玉珍已经完全赤裸的紧贴着周梦龙暴胀的大,周梦龙清晰的感受到林玉珍浓密卷曲的与自己的粗壮的大厮磨着。

    「啊,不要,不要将,将大,大,插进小里,我,我会受不了,受不了的,啊……梦龙,别,别这样子好不好,求求你了,别将大挺进来,好不好呀,啊,啊……小,小会受不了的,不,不是,是,是别人会发现的,我,我,我害怕别人,别人会发现的啊,唔!」

    林玉珍的话虽然这样子说着,但是一个却开始扭动了起来,使得自己正横流的小,和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在一起磨擦了起来,显然的,这少妇虽然还在矛盾的挣扎之中,但是身体的渴望和冲动,却已经渐渐的让她的身体违背了她的意志了,现在的她,已经渐渐的渴望着能有一个大来了,看到林玉珍的样子,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双眼睛中,也露出了如狼一样的目光,而一个大,更是买力的在林玉珍的正横流的小的边缘挑逗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