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二十一.节病房美护.节六

    一边说着,钱妃兰一边似乎想到了周梦龙将自己在他的面前弄得跟个一样的,使得自己太没面子了,所以,那腰身如电一样的闪动了起来,每一下,都重重的坐在了周梦龙的跨部,使得大在自己的里了起来,发出了的声音,那咬牙切齿的话以及那的声音,以及周梦龙的喘息之声,在这小小的病房里回响着,使得这个小病房里充满了春意,而那声音,也显示着,两人的大战,一经开始,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了。

    周梦龙躺在那里,悠然的看着钱妃兰在自己的身上奋力的冲刺着,心中充满了得意,自从那次上海之行,将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收入跨下以后,周梦龙就时不时的调教着这个美艳的妇人,以前高高在上,气质逼人的钱妃兰,现在到了床上,已经是标准的浪妇一个,这样的钱妃兰,才是周梦龙最喜欢的。

    面发着如此成熟美艳的钱妃兰,说周梦龙不想变被动为主动,那是骗人的,但是周梦龙现在却想看看钱妃兰究竟荡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所以心中的冲动虽然越来越强烈,但是却还是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从大上传来的那种温暖而紧窄的感觉,让周梦龙也禁不住的呻吟出声来。

    钱妃兰的高高的抬了起来,直到大快要脱离自己的的掌握的时候,才重重的坐了下去,的声音响了起来,使得钱妃兰感觉到,从里传来的快感越来越强烈了起来,而在这种快感的刺激之下,钱妃兰的里越来越多的流了出来,和刚刚的口水混合在一起,将周梦龙的打湿了一大块,现在,两人的结合的部位已经是水淋淋的了,那样子,足以让任何的男人为之热血沸腾。

    “梦龙,我,我的小,套得,套得你舒服,舒服么,舒服么,我,我给你的大插得,插得舒服死了,啊,啊,梦龙,我好快乐,我好快乐了,我,我,小,小,小都要,都要飞上天了,梦龙,你的大,大顶到,顶到我的了,啊,顶死我了,顶死我了,我,我喜欢,喜欢这样的感觉,梦龙,我,我的小里太舒服了,啊,太舒服了,梦龙,我太舒服了,啊,啊,好情人,好情人。”

    周梦龙躺在那里,看到随着钱妃兰在自己的身上剧烈的起伏着,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开始剧烈的颤抖了起来,配合着钱妃兰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那种的表情,让周梦龙感觉到了一阵的得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终于忍不住的伸出了手来,开始将钱妃兰的衣服从裙子里抽了出来,将手伸到了衣服里面,抓住了钱妃兰的,在那里玩弄了起来。

    大上传来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使得周梦龙不由的使起了劲来,开始抓住了钱妃兰的,使劲的捏了起来,钱妃兰的两处敏感的地方同时受到周梦龙的挑逗,一时间有些意乱情迷了起来,只见她将头仰了起来,秀美的脖子,也完全的暴露在了周梦龙的眼前,看得周梦龙又是一阵的火起,而捏着钱妃兰的的手也越来越用劲了起来。

    “啊,啊,梦龙,梦龙,我,我不行了,我,我给你的大,大了,了,梦龙,梦龙,我给你的大了,再用力一点,用力的捏我的,我,我好舒服呀,要到了,要到了,梦龙,来吧,来吧,快将我的给捏碎吧,啊,啊,我飞起来,飞起来了,啊,,要来了。”

    一边说着,钱妃兰一边剧烈的抖动了起来,那大更是如闪电一样的着周梦龙的大,的声音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激烈,等到那的身体的撞击的声音已经听不出间隔来的时候,钱妃兰突然间趴下了身体,死死的搂住了周梦龙,身体也剧烈的颤抖了起来,嘴里只发出了歇斯底里的低吼声。

    周梦龙感觉到,钱妃兰的突然间收缩了起来,随着收缩,一大股的从里面喷出来,了自己的之上,受到那火热的一浇,周梦龙也险些忍不住了,但周梦龙已经是花丛老手了,又怎么会那么轻易的就在钱妃兰的面前败下阵来了,当下,周梦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体内想要的强烈的给压制了下去。

    等到钱妃兰的身体渐渐的平复下来以后,周梦龙却猛的一个起身,将钱妃兰给压到了身下,也不顾钱妃兰在感觉到了自己的意图以后,正一脸不解的看着自己,而着腰身,开始大力的用大,在钱妃兰的里了起来,的声音,又一次在房间里回响了起来。

    钱妃兰这才意识到周梦龙想要干什么了,不停的扭动着身体:“梦龙,不行,不行了,你要是再插,再插,就要我了,我,我可是,可是刚刚,刚刚达到一次的,不能,不能现在,现在就用大来的,你,你让我休息一下,休息一下吧,我,我会受不了的,受不了的。”

    周梦龙要的变是这种效果,钱妃兰的衷求声,不但没有激起周梦龙的怜香惜玉,反而更大程度的激起了周梦龙征服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坏坏的笑着,不停的在钱妃兰的身体里着,同时,周梦龙低下了头来,看着身下的美妇人在自己大的插抽之下的各种表情。

    周梦龙感觉到,一开始的时候,钱妃兰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一丝微微痛苦的表情,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却是一汪的春意,显然的,在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意图以后,钱妃兰因为刚刚泄过身体,所以还感觉到不适,脸上才会露出那样的表情的,但同时,周梦龙的突然反攻,也让钱妃兰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刺激,所以她的眼睛中才会出现那股春意。

    而随着自己抽动起了大,使得大开始和钱妃兰里面粉红色的磨擦了起来以后,钱妃兰的本来皱着的眉头慢慢的舒张了开来,一双手,也搂在了周梦龙的腰际,那痛苦的表情也消失不见了,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那股春意却更加的显明了起来,显然的,周梦龙大的雄壮,又一次的撩起了钱妃兰这个成熟敏感而风情万种的美妇人的,使得钱妃兰又开始想要周梦龙好好的干自己了。

    看到钱妃兰的样子,周梦龙坏坏的一笑,大更是大起大落的在钱妃兰的里了起来,每一下深深的到钱妃兰的体内,钱妃兰都感觉到,那火热的,一下子顶到了自己的之上,烫得自己全身都酥痒了起来,而每一下的拨出,钱妃兰都会感觉到,自己的一下子变得空虚了起来,那种要命的感觉,让钱妃兰死死的挡住了周梦龙,好像生怕周梦龙会突然间抽出大,离自己而去一样的。

    “梦龙,你,你的大,大真的好历害,好历害呀,我,我真的好舒服呀,我,我愿意,愿意死在你的,你的大之下,我,我要你用,用你的大,大来干翻我的,我的小,我的小,干烂我的小,来吧,梦龙,你的大再插得深一点吧,啊,啊,梦龙,真的好舒服呀。”

    钱妃兰的声浪语,更加的刺激了周梦龙,使得周梦龙也开始低声的呻吟了起来,这时,周梦龙正好将大深深的刺入到了钱妃兰的里面,于是,周梦龙也不答话,而是腰身一挺,开始用大,顶着钱妃兰的,开始在那里研磨了起来,这样的刺激,钱妃兰怎么受得了呢,只见钱妃兰嘴里低吼了一声,一双手,更似要到周梦龙的肉里去一样的。

    这时的钱妃兰,也开始不停的着,使得自己的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使得周梦龙的大能更加的深入自己的之中,同时,钱妃兰的腿也抬了起来绕在了周梦龙的腰身,配合着周梦龙自己的动作,一动一动的,帮着周梦龙将大深深的到自己的体内。

    “钱姐,你,你太风了,太浪了,真的,我,我喜欢,喜欢你这样的小,我,我就喜欢的,你的小,真的,你的小夹得,夹得我的大,大舒服死了,舒服死了,啊,小,今天大就要你,你,就是要干烂你的,你的小的,来吧,小。”

    每说一句,周梦龙都会重重的将大到钱妃兰的身体深处,每一次深入,都会给钱妃兰带去那种无以复加的快乐。

    周梦龙感觉到,虽然钱妃兰已经泄了一次身体,但是那之中却还是那么的肥美多汁,使得自己的大,每一次,都能顺利的到她的身体的最深处,而那种美妙的感觉。让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也渐渐的涨大了起来,处,也是一阵的酥痒,这种感觉。使得周梦龙加紧了对钱妃兰的冲刺。

    此刻的钱妃兰,已经是醉眼迷离,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布满了春情的,而小嘴也张了开来,从里面呼出来的声浪语,真可谓是惊天动地,床单之上,已经多了一片明显的湿迹,显然的,那是钱妃兰的两腿之间的里面流出来的,是周梦龙大留下来的战果。

    ,啪,,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人身体撞击的声音,钱妃兰的嘴里发出来的如梦幻一样的呻吟声,在病房里回响着,刺激着还在大战着的两个人的神经,使得这两个人都跟蹬入了云端一样的,简直不知身在何处了。

    “梦龙,大,大太历害了,我,我,我感觉到,感觉到我又要,又要来了,又要来了,大,大,小好喜欢,好喜欢你呀,再用劲一点,再用劲一点,对,就是这样,来吧,小已经准备好了,可以,可以给你插得流出水来的,梦龙,梦龙,快点,快点,再快一点吧,啊,啊,大,大插得,插得我,我都要飞上天了,飞上天了,天啊,我,我要死了,要死在大之下了,天啊。”

    钱妃兰一边享受着大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快乐的感觉,一边声浪语了起来,而那身体,也开始在周梦龙的身下如水蛇一样的扭动了起来,那搂着周梦龙的腰的手也越来越用劲了起来,同时,钱妃兰挺起了胸脯,使得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

    “梦龙,我,我的,我的好,好空虚呀,来吧,来吧,亲我,亲我的,我,我需要,需要你的热情,来亲我的吧,和你的大,大一起,享用,享用我的身体吧,我,我愿意,愿意死在,死在大,大之下,我愿意,真的愿意,来吧,啊,啊,大好,好猛呀。”

    身下的成熟艳妇如此的荡,周梦龙哪里还忍耐得住,这时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已经涨得难受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趴下了身体,大仍然快速的抽动着,而一个头,却埋入到了钱妃兰的之间,开始隔着衣服,用自己的脸,在钱妃兰的之上疯狂的磨擦了起来。

    越来越冲动的快乐,让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一转头,就隔着衣服咬住了钱妃兰的一个,开始在那里嘶咬了起来,而大,如同打桩机一样的,在钱妃兰的里了起来,钱妃兰剧烈的扭动着身体,嘴里的声浪语也越来越大,双重的刺激,使得这个敏感的成熟妇人,已经到了暴发的边缘了。

    “钱姐,我,我要用大你,你,你,啊,啊,钱姐,我,我,,了。”

    一边狂叫着,周梦龙的身体和大同时颤抖了起来,一大股一大股的,从大里喷,直直的射入了钱妃兰的的深入,钱妃兰受到这股的刺激,再也忍不住的大叫了一声,一个身体突然变得僵直了起来,随着身体的抽动,一大股的,也从钱妃兰的里喷出来,喷在了周梦龙的大之上,在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下,两人竟然一起达到了人间的仙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