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二十二.节病房美护.节七

    刚刚的那一场大战,让周梦龙耗费了太多的体力,再加上周梦龙大伤初瘉,送走了钱妃兰以后,周梦龙终于忍不住的沉沉的睡了过去,这一觉睡下来,已经天完全黑了下来了,周梦龙睁开眼睛,看到病房里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亮起了灯,也许是吕笑笑怕灯光太亮了会惊醒周梦龙,所以那灯给吕笑笑调得极为的暗淡,想到吕笑笑的温柔体贴,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升出了一丝的暖意。

    这时的周梦龙,突然间感觉到肚子有些饿了,正想要按响床边的铃,但却看到桌子上摆了一个小巧的饭盒,旁边还有一张小纸条,看到这里,周梦龙发出了会心的微笑,坐了起来,拿起了纸条看了起来:“梦龙,你好,下午我进来了两次,看到你睡着了,所以没有叫醒你,现在是晚饭时间了,我给你做了饭菜,也不知合不合你的口味,但请你将就着吃吧,需要我的时候,你按一下铃就可以了,我会随时出现在你的身边的。”

    纸条的末端,还副了一个灿烂的笑脸,看到这里,周梦龙忍不住的拿起纸条,亲吻了一下。

    一阵淡淡的幽香从纸条上传来,使得周梦龙知道,那是吕笑笑残留在纸条上的清香,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将纸条收了起来,拿起盒饭吃着,盒饭很简单,一个素炒白菜,一个回锅肉,但周梦龙却吃得份外的香甜,这时的周梦龙,甚至觉得这一个盒饭,比那些五星级饭店里的饭菜都要好吃。

    吃过饭以后,周梦龙拿起了按铃,想要叫吕笑笑过来,好陪自己说会儿话,这时的周梦龙,已经给吕笑笑的那种温柔体贴深深的打动了,觉得不见到吕笑笑,自己心中就像是失落了什么一样的,就在这时,一阵脚步声响了起来,听到这脚步声,周梦龙还以为是吕笑笑来了,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会心的微笑。

    门轻轻的推了开来,来人看到周梦龙坐在了床上,不由的微微一愣:“周梦龙,你怎么起来了,你现在需要的是休息,休息你知道么,你这样的坐在这里,是不负任的,你知道么,现在,我命令你躺下去。”

    一个清脆的声音响了起来,只是这份清脆之中,带着一丝的不可侵犯的威严,这声音,正是周梦龙上午醒过来以后,听到的那个,从他们的对话之中,周梦龙知道,这个人,应该就是自己的主治医生了。

    那种命令式的语气,让周梦龙有些反感,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但没有听话的躺下来,反而坐在床上,大胆的打量起了这个主治医生来了,周梦龙看到,来人一头齐肩的短发,乌黑的头发,随意的飘散在香肩之上,使得这人看起来从了几分沉稳的气质,一小半的俏脸,给黑发挡了起来,给此人增加了几分若隐若现的美丽。

    圆圆的俏脸上的肌肤弹指可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一样的,一转目之间,那流动着的波光,仿佛能将人的魂儿勾走,高巧的鼻子,使得此女看起来份外的气质逼人,而尖尖的下巴,和其他的五官配合在一起,使得此女的整张面庞看起来是那么的绝美,就像是人间的极至工艺品一样的。

    微微有些削瘦的香肩之上,披着一件丝巾,此女上身穿着一件大开领的黑色的丝质衬衫,大大的开领,将她胸前的那一抹雪白尽情的展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而透过领口,周梦龙隐约的可以看得到两个如小山包一样的突起,以及在两个小山包一样的突起之间的那迷人而深邃的。

    高高的,将大开领的衬衫高高的撑了起来,在此女的胸前划过了一道优美的孤形,那孤形是那么的饱满,那么的张力十足,使得周梦龙根本不需要用手去摸,就能深深的体会得到在上衣包裹之下的此女的,是多么的坚挺,多么的充满了弹性,又是多么的诱人。

    此女下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及膝短裙,合体的短裙,将此女下半身的优美线段给尽情的展现了出来,黑色短裙的丝质材料,决定了黑色短裙紧紧的贴在了此女的玉腿之上,使得她的玉腿看起来是那么的饱满而修长,一个浑圆而挺翘的小,在黑色短裙的包裹之下,看起来也是份外的撩人。

    膝盖以下的玉腿,没有了任何的包裹,就那样的赤裸在了周梦龙的面前,浑圆修长而结实的小腿,显示着此女的健康,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十个玉趾露在了外面,正在顽皮的曲着,撩动着男人的心扉,那种性感十足的打扮,让周梦龙的呼吸微微一窒,一双眼睛,再也离不开这个美女了。

    此女身材比例均称,个子在一米六五左右,但可惜的是,一身的黑色,使得此女看起来多了几分成熟,而少了几分女性的妩媚,而此刻,此女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却是一片冷冰冰的神色,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使得此女看起来略微的显得有些美中不足。

    看到周梦龙在看着自己,美女的鼻子不由的皱了一下,这时的她,看起来,才多了几分小孩子的娇俏可爱:“周梦龙,我说的话你听到了没有,快点躺下来,不然,出了什么事,我可不负责呀。”

    此女的声音中也跟她的表情一样的冷冰冰的,但也正是因为这样,给周梦龙却带来了一种别样的感受。

    “小姐,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又是谁,为什么会这样的对我说话,你知道不知道,你就这样的闯入到别人的病房里来,那可是不礼貌的呀。”

    周梦龙看着美女新途冷冰冰的脸,寸步不让的反击了起来,美女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会这样的跟自己说话,胸脯开始有些起伏了起来。

    显然的,周梦龙的话,刺激了这个在医院里说一不二的天之娇女的神经,已经使得这个美女升起了一丝火气,周梦龙可不管那些呢,他只看到,美女的胸脯起伏了起来以后,那一对正在衬衫的包裹之下的,也开始颤抖了起来,那美艳的风光,让周梦龙不由的下意识的舔了一下嘴唇:“妈的,这美女长得还真的是漂亮,可惜的是太冰冷了,不然的话,和这样的美女在一起说会儿话,还是一个不错的享受呢。”

    看到周梦龙的举止有些轻挑,美女终于忍不住的两步走到了周梦龙的面前:“周梦龙,你给我听好了,我是你的主治医生游小柔,现在,你应该知道,不是我不礼貌,而你呢,对着你的主治医生这样的说话,你就不觉得有些过份了么。”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游小柔靠近了自己,一阵淡淡的幽香从她的香软的身体上散发了出来,闻到这好闻的气息以后,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微微一荡。

    但是周梦龙却并没有听话的躺下去,而是有些挑畔的看着游小柔:“主治医生,小姐,我想,咱们这里可是正规的医院吧,而在正规的医院里,是要穿正规的制服才能救治病人的吧,而你的这身打扮,再加上你这么年青,就当了我的主治医生,你怎么让我相信呢,对吧小姐。”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游小柔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己的身体,这才发现,自己刚刚从家里过来,因为想到了周梦龙的病情所以没来得及换上衣服,就到了这里来了,但却没有想到,这确成了周梦龙责问自己的把柄了,想到这里,游小柔的俏脸有些发红了起来,但周梦龙的恶意挑畔,让游小柔不由的更加的气愤了起来。

    看到游小柔看着自己的目光之中升起了一丝的怒气,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周梦龙觉得,眼前的这个美女,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冰冷的,但是内心却是火热着的,不然的话,也不会那么轻易的就给自己几句话勾起了怒火了,但同时,周梦龙又觉得,游小柔生起气来,却使得她看起来别具一番风味,想到这里,周梦龙的嘴角不由折露出了一丝玩味的笑容。

    “行,周梦龙,你记着,我是你的主治医生游小柔,现在是我不对,我不应该没有穿制服就进来对你大喊大叫的,但是我也请你记住了,你是我的病人,希望你不要忘记了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一边说着,游小柔一边狠狠的跺了跺脚,气呼呼的转身就要离开,显然的床上的这个男人,已经让游小柔有些怒火冲天了起来,但周梦龙是自己的病人,自己再生气也不能将他怎么样的,所以游小柔只好丢下了一句狠话,转身要离开。

    就在游小柔走到门口的时候,周梦龙却笑了起来,这一声带着一丝轻视的笑声,传到洲小柔的耳朵里,让她再也忍不住的一个转身,瞪着周梦龙,大声的道:“周梦龙,你想要干什么呀,我都不说什么了,你难道还要为我不穿制服的事而追究到底么,要真是那样的话,我倒要看看,你能将我怎么样。”

    周梦龙摇了摇头:“小姐,我不是那个意思的,我只是觉得,你穿这身衣服也挺好看的,但是,我觉得,一个医生,要想取得成就,就应该保持着心理的平和,你想想,救死扶伤本就是危机的事情,而你耐不住性子,这样的话,你的病人也许会很危险的呢,怎么样,小姐,你说我说得对不对呀。”

    游小柔没有想到,自己因为关心周梦龙的病情,所以好心的过来看看,但看到周梦龙不珍惜自己以后忍不住的责斥了两句,竟然引得周梦龙连番的打击起了自己来了,当下,游小柔感觉到自己的胸膛仿佛要炸了开来一样的,狠狠的瞪着这个正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的男人,游小柔狠狠的走了出去,啪的一声大响,将门关了起来,显然的,游小柔将满肚子的怒气,都发在了这无辜的门上。

    目送着游小柔离开,周梦龙按响了电铃,过了好一会儿,吕笑笑才走进了病房里,周梦龙看着吕笑笑,想到她的温柔体贴,心中升起了一丝的暖意:“笑笑,你来了。”

    吕笑笑点了点头,突然间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格格的大笑了起来,越笑,吕笑笑越是觉得好笑,到了后来,几乎直不起腰来。

    周梦龙看到,随着吕笑笑笑了起来,一对正在护士服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也剧烈的颤抖了起来,胸前的那一抹香艳,让周梦龙一时间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笑笑,你笑什么呀,碰到了什么好笑的事,跟我说说好不好。”

    周梦龙狠狠的瞪着吕笑笑胸前那呼之欲出的饱满,说出了那样的话来。

    吕笑笑微微的喘息了两声,走到了床边,在周梦龙的身边坐了下来,周梦龙看到,吕笑笑因为刚刚笑过的原因,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已经是潮红一片,使得她看起来份外的妩媚可爱,看到吕笑笑的样子,周梦龙的骨头都轻了二两:“笑笑,今天晚上你真的好美呀。”

    听到周梦龙称赞自己,吕笑笑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更红了,娇嗔的白了周梦龙一眼以后,吕笑笑才道:“梦龙,你看你,才好就有些油嘴滑舌了起来,刚刚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将我们医院的第一大美女给气得不轻的呀。”

    吕笑笑仿佛又想起了游小柔气乎乎的走进办公室时的样子,脸上不由的发出了一抹会心的微笑。

    周梦龙微微一笑,却没有说话,吕笑笑看了看周梦龙,又接着说了起来:“梦龙,你知道不知道,小柔在我们医院里,那可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公众人物呢,男人们见到小柔,那一个不是拍马拍得满天飞,以求得美人芳心一笑,你可倒好,竟然将她气得这个样子,也真有你的,你就不怕小柔的那些爱慕者找你麻烦么。”

    周梦龙摇了摇头:“笑笑,你这话可说得不对了,她是第一美女,我看末必吧,我们的笑笑的相貌气质,就不在她之下呢,她怎么当得起这第一美女的称号呢,我看,我们笑笑温柔体贴多了,我倒宁愿拍拍你的马屁,以求得你的芳心呢。”

    周梦龙一边说着,一边看着吕笑笑观察着吕笑笑听到自己的话以后的反应。

    吕笑笑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这么大胆,竟然当着自己的面夸奖起自己来了,一阵羞意涌上心头,让吕笑笑不由的低下了头来:“梦龙,你看,你就是没个正经的。”

    说到这里,吕笑笑叹息了一声:“其实,小柔也是个苦命人呢,梦龙,以后,要是她不惹着你,你不要那样子对她好不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