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二十.节病房美护.节五

    此刻的钱妃兰已经是秀发凌乱,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布满了的表情,而桃红的脸色,使得这个本就撩人的妇人,此刻显得更加的妩媚了起来,此刻,钱妃兰脸贴着周梦龙的大磨擦着的样子,就像是她突然间找到了一件世界上最好玩的玩具一样的,神情是那么的专注,表情是那么的狂热,眼睛中的目光是那么的爱慕,看到钱妃兰的样子,周梦龙的自尊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一脸微笑的看着这个绝美的妇人在自己的大上尽情的发泄着她内心无处不在的渴望和冲动,当然,周梦龙的手也没有闲着,还在钱妃兰的两腿之间挑逗着。

    过了一会儿,钱妃兰似乎觉得有些阻碍了自己和周梦龙的大的交流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手一伸,就将周梦龙的短裙给扒了,然后,她再一次的趴下了身体,开始在那里打量了起来,钱妃兰看到,周梦龙的大,现在已经威风凛凛的挺立在了那里,上面青筋暴起,显得杀气腾腾的,而上的那一滴清亮的液体,却又显示出周梦龙的大,到了现在是如休迫切的需要钱妃兰的安慰。

    “梦龙,你的好大呀,我,我好喜欢呀。”

    一边说着,钱妃兰一边用纤纤玉手,开始在周梦龙的大上缓缓的了起来,一边着,钱妃兰还一边忍不住的伸出舌头来,在上舔了一下,将那滴眼泪给舔进了肚子里,顿时,钱妃兰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满足的神色,仿佛握住了周梦龙的大,钱妃兰就像是找到了一个安定的家一样的,那种撩人的样子,足以让任何的男人疯狂。

    周梦龙躺在那里,看着钱妃兰的样子,心中也变得躁动了起来,于是,周梦龙的手灵活的一勾,就将本来包裹着钱妃兰的的短裙给扒到了一边,伸出两个手指来,先是在的边缘之中磨擦了一下,等到手指上沾满了足够润滑了以后,周梦龙的手指才如毒蛇一样的钻入了钱妃兰的小之中。

    钱妃兰感觉到了传来的那种充实的感觉,虽然这种感觉远没有周梦龙将大时来得强烈,但却还是让钱妃兰兴奋不已,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毫不犹豫的一张嘴,就将周梦龙的大给套入了嘴巴里,手也不停的在大上着,一场人肉大战,就此拉开了序幕。

    由于钱妃兰是侧着身体趴在床上的,所以,周梦龙虽然是躺在那里,但是可以很轻易的一边用手指在钱妃兰的里着,一边欣赏着钱妃兰帮自己着,这香艳的一幕,让久没得到发泄的周梦龙一时间热血沸腾了起来,那手指,更是如闪电一样的在钱妃兰的里抽动了起来。

    钱妃兰含着周梦龙的大,这时的她,才感觉到,自己的爱郞的大有多么的粗大了,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而且已经将周梦龙的顶到了自己的喉咙里,但是周梦龙的大还有小半截的露在了外面,给自己紧紧的握在了手里,那种两张嘴同时给赛得满满的感觉,让钱妃兰忍不住的呻吟了起来,可惜的是,钱妃兰现在嘴里正含着周梦龙的大,所以那呻吟声传到外面,只变成了嗯嗯的声音。

    兴起的钱妃兰,索性的将自己的身体侧了过来,变成了两腿着床,一个浑圆而挺翘的大,也在周梦龙的面前突出了出来,这样的姿势,自然是方便了周梦龙的的,周梦龙感觉到,这样一来,自己的手指可以更加的深入到钱妃兰的里,使得自己的手指完全的给那温暖而润湿的感觉所包围了。

    钱妃兰嘴里嗯嗯的,不停的扭动着,使得自己的大,不停的在周梦龙的面前晃动着,撩拨着周梦龙最原始的,而周梦龙看到,由于的张力的原因,自己的手指如何的在钱妃兰的里进出自己是看不到了,但是那雪白的画出的优美的孤形,却深深的刺激着自己,使得周梦龙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微微的抬起了身体,另一只手也伸了出来。

    抓住了钱妃兰的裙角,使得裙子给撩到了腰际,将钱妃兰的一个美臀完全的暴露在了自己的面前以后,周梦龙才小心的脱下了钱妃兰的,将丢在一边以后,周梦龙这时可以清楚的看到钱妃兰两腿之间的美景了,周梦龙看到,钱妃兰因为是翘向了自己,两腿之间的在两腿之间突出了出来,使得那里更像一个鲜美可口的鲍鱼了,而现在,这鲍鱼的鱼身之上,已经是亮晶晶的一片,而且还不停的有从那里流出来,流到了钱妃兰雪白而光滑的大腿之上。

    的两边,长着一此稀稀落落的黑色,这里的虽然并没有上的茂盛,但是却正是这样,却给钱妃兰的增加了几分撩人的风情,钱妃兰的到了此刻已经充血肿胀了起来,隐隐的露出了里面的粉红色的,现在,那如同婴儿的小嘴一样的,正在贪婪的吮吸着周梦龙的手指。

    钱妃兰感觉到,周梦龙正目光火热的看着自己的小,那种渴望和冲动,让钱妃兰有些疯狂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将周梦龙的大吐了出来,转过头来看着周梦龙,水汪汪的眼睛中全是春意:“梦龙,大姐的那里美么,你知道么,大姐的小就是为你而生的,就是让你干的,你如果觉得美的话,就尽情的吧。”

    周梦龙看到,钱妃兰的嘴角还还着一丝的口水,那样子,说多撩人就有多撩人,看到这里,周梦龙哪里还忍耐得住,当下,双手微微一用力,就将钱妃兰的美臀拉到了自己的面前,开始在那里欣赏了起来,顿时,周梦龙感觉到,一股淡淡的带着甜腥味的气息,从小里散发了出来,刺激着自己的,使得周梦龙的大又涨大了少许,而了现在,周梦龙当然也不会客气了,反正刚刚钱妃兰已经交待过,这会儿不会有别人进来,所以,周梦龙运起了浑身的解数,开始品尝起了钱妃兰的横流的美来了。

    钱妃兰感觉到了周梦龙正无所不用其极的挑逗着自己的,不甘示弱之下,钱妃兰也展开了反攻,只见她时而轻轻的用灵活的舌头在周梦龙的大上舔两下,使得周梦龙的大在自己的手里欢快的跳跃了起来,时而又将给含入到嘴里,不停的用舌头顶着,给周梦龙送去一阵阵的如仙的快感,一会儿却又将周梦龙的大深深的含入到嘴里,直到自己的喉咙处以后,才停下来。

    几番抚摸下来,钱妃兰感觉到,周梦龙的大,已经变得更加的坚硬了起来,而此刻,不但周梦龙的大上沾满了自己的口水,就连他的也已经给自己的口水打湿了,那种情景,看起来说有多荡就有多荡,钱妃兰不停的运用着口技,帮着周梦龙,不断的向着的高峰攀登着。

    周梦龙一边享受着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给自己带来的口舌服务,一边尽心尽力的玩弄着钱妃兰的,只见周梦龙伸出了两个手指,轻轻的分开了,将那一片粉红色的完全的暴露了出来以后,周梦龙才伸出了舌头,开始轻轻的在那里舔动了起来,周梦龙看到,钱妃兰的在自己舌头的侵犯之下,正在慢慢的收缩着,每收缩一下,那就会喷出来一些,很快的,那就顺着钱妃兰的玉腿,流到了床单之上,在那里形成了一片湿迹。

    钱妃兰不停的扭动着,那样子,即像是在迎合着周梦龙的舌头对自己的的挑逗,又像是在逃避一样的,那种撩人的风景,让周梦龙色性大发,一双手微微一用劲,就将钱妃兰的美臀给固定在了那里,然后,开始将舌头卷成一团,慢慢的向着钱妃兰的里钻了进去。

    钱妃兰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意图,不由的闷哼了一声,两腿也微微的夹了起来,想要用自己的紧窄,来阻止周梦龙舌头的侵犯,但是钱妃兰却没有想到,这样,使得自己的和周梦龙舌头之间的磨擦更加的剧烈了起来,那种的感觉,让钱妃兰不由的闷哼声更大了起来,当然,做为回报,钱妃兰在周梦龙的大上的挑逗,也更加的大胆和剧烈了起来。

    钱妃兰吐出了周梦龙的大,一只手紧紧的握着,然后,微微的闭起了嘴唇,先是用自己的嘴唇在周梦龙的之上磨擦着,等到周梦龙忍不住的呻吟了起来以后,钱妃兰才微微的张开了嘴唇,但是牙齿却还是紧闭着的,这样一来,那大就在柔软的嘴唇和坚硬的牙齿之间磨擦了起来。

    一会儿坚硬,一会儿柔软,那如同冰火两重天的刺激,让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呻吟了起来,周梦龙为了回报这个可人而所做的一切,也更加买力的在钱妃兰的上挑逗了起来,只见他已经完全的将舌头给伸入到了钱妃兰水淋淋的之中,开始在那里搅动了起来。

    突然间,周梦龙感觉到,钱妃兰的,就在自己的鼻子下面,随着自己的舌头的搅动,而一张一合的,那诱人的风景,让周梦龙仿佛找到了什么突破口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头向下一压,鼻子就顶到了钱妃兰的之上,在那里挤压起了钱妃兰的来了。

    这时钱妃兰感觉到,自己的三张嘴里,都受到了周梦龙的挑逗,熟妇而且极为敏感的钱妃兰,又怎么会受得了这样的挑逗呢,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再也忍不住的一个翻身,骑到了周梦龙的身上,手里抓着周梦龙的大,腰身一矮,就将周梦龙的大对准了自己的。

    一边摇动着身体,使得大在自己的上磨擦着,钱妃兰一边媚眼如丝的看着周梦龙:“梦龙,梦龙,你,你的大,你的大,我,我想吃,想吃得很,我,我现在,现在就要吃你的大,我,我的小想要吃你的大了,梦龙,来吧,用你的大来刺穿我吧。”

    看到钱妃兰心急火撩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坏坏的一笑,但是却躺在那里没有动,钱妃兰看到周梦龙的样子,还以为周梦龙是在取笑自己呢,当下娇嗔的白了周梦龙一眼:“梦龙,你,你不想让我吃,我,我也要吃下,吃下你的大,我,我受不了了,我的小要吃大,大了,我来了。”

    说到这里,钱妃兰咬牙切齿的向下一坐,只听得滋的一声轻响,钱妃兰竟然将周梦龙的大齐根的到了自己的之中,“啊,好大,,好舒服呀,梦龙,你的大插到我的里了,啊。”

    里那种充实和肿胀的感觉,让钱妃兰一下子感觉到自己跟飞上了天一样的,那种感觉,让钱妃兰不由的一阵的无力,头也软软的趴在了周梦龙的胸膛之上,在那里微微喘着粗气,仿佛想要消化一下那种快乐到了极点的感觉一样的。

    全身发软的钱妃兰,实在是有些舍不得周梦龙的大插在自己的小里给自己带来的感觉,本来,她以为,周梦龙的大进入了自己的小里以后,一定会忍不住的自己的,而自己则可以趁着机会休息一下恢复体力,以期待等一会儿的反攻,但是让钱妃兰没有想到的是,周梦龙竟然不为所动,只是静静的躺在那里,任由自己的大深深的了钱妃兰的身体。

    钱妃兰知道这是周梦龙在捉弄着自己,不由的一阵的心跳,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有心不动,好让周梦龙因为受不了自己里那种温暖如春的感觉而自己动起来,但是那种酥痒的感觉使得钱妃兰知道,自己如果不动的话,也许自己就体会不到大在自己身体里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了,于是,钱妃兰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在周梦龙的大上了起来,用自己的,索取着周梦龙的生命的精华:‘死梦龙,坏梦龙,我恨死你了,你,你看着,你等着,你看我,我不将你,将你的大,大给挤出水来,你等着吧,我,我一定要用我的小,将你的,将你的大,大给挤出水来,挤出水来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