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十九.节 接待办主任沈梦蝶.节十

    周梦龙之所以会如此的恶做剧,就是想看看沈梦蝶的窘态,现在目的已经达到,周梦龙不由的得意了起来,看着沈梦蝶进了卫生间,周梦龙便想要站起来,但是才抬艳情,周梦龙却马上就坐了下去,原来,周梦龙一动,才发现,自己的那里已经涨得难受,如果就这样的站起来的话,自己的丑态,肯定是掩饰不了的,所以他才赶紧的坐了下来,想要等到自己恢复了平静以后才站起来。

    可是才坐下不久,卫生间里却传来了一阵哗哗的声音,那声音,一开始如春雨稀沥,而后来,如同金玉坠地,到了最后,却如同雷雨过后屋檐下的滴水一样的,虽然声音不同,但是那种声音,却告诉了周梦蝶,沈梦蝶正在解着小便,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从那一根乌黑的毛发之上,想到了沈梦蝶的那一片黑森林,想到了那粉红色的缝隙,想到了正有一股透亮的水箭,正从那里喷,而想到这些,周梦龙又怎么平静得下来,那本来就涨得发疼的身体,已经有些支持不住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无声的呻吟了起来。

    周梦龙是这样的情况,沈梦蝶又何尝不是这样子的,坐在马桶之上,沈梦蝶满脑子里想到的,都是周梦龙拿着从自己身体最隐密的地方掉下来的毛发在那里研究,不停的放到鼻子边上闻着的样子,而想到这些,沈梦蝶似乎感觉到了周梦龙正蹲在自己的面前,一个头正放到了自己的缝隙的面前,在那里打量着,挑逗着自己。

    一股股的液体,从身体深处流了出来,沈梦蝶想要呻吟,但是却又不敢,生怕自己一不小心自己呻吟出声来,给办公室里的周梦龙听了去以后,自己以后可就要在他的面前抬不起头来了,但是那种异样的快感,不呻吟出来,又怎么能发泄得了呢,仿佛有些怨恨自己不争气一样的,沈梦蝶狠狠的拉出了卫生纸,深深的擦入了自己的缝隙之中,而且越擦越重,直到擦得自己有些疼痛了,才站了起来。

    正要将手上的卫生纸丢入马桶里丢掉,但看到卫生纸的样子的时候,沈梦蝶却不由的一呆,原来,那卫生纸上,已经沾满了粘粘的液体,现在,那液体正在灯光的照射之下,发出着诱人的芳香,仿佛在潮笑着沈梦蝶的身体太过敏感,以至于周梦龙才小小的挑逗了她一下,她就有些受不了一样的。

    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强忍着内心快乐的余韵,沈梦蝶来到了洗漱台边上,眼角的余光在纸袋之上打量了一下,沈梦蝶的身体不由的微微一僵,在沈梦蝶的印象之中,那布袋好像不应该在这个位置的呀,几乎是下意识的,沈梦蝶拿过了布袋,打开看了起来,这一看之下,沈梦蝶的身体开始轻轻的颤抖了起来。

    白色的衬衫还是在最上面,但是白色衬衫的下面,却是乳白色的贴身衣物,可是沈梦蝶明明记得的,自己放衣物的时候,是用白色的衬衫包裹住了那些贴身衣物的,而现在,却并不是这个样子的,这样的情况只能证明一件事情,有人动过了布袋里面的贴身衣物。

    这个办公室里,只有自己和周梦龙两人,平时自己不在办公室的时候,除了书记副书记之外,是没有人敢进自己的办公室的,动衣物的人是谁,现在已经呼之欲出了,想到周梦龙拿着那毛发时的样子,沈梦蝶全身一阵的无力,装好及时的用手撑在了洗漱台上,所以才没有让自己摔倒在地。

    可是让人奇怪的是,沈梦蝶这个时候,却兴不起一丝怨恨周梦龙的感觉来,芳心之中所想的,却都是周梦龙鬼头鬼脑的拿着自己的贴身衣物,在那里把玩着,还不时的放到鼻前闻一下,甚至用舌头温柔的舔一下的情景,而想到这些,沈梦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又热了起来,而缝隙之中的液体,更是源源不断的流了出来。

    看着镜子之中面色红润,眉目含春的自己,沈梦蝶一时间心乱如麻:“周梦龙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呢,而我,却又为什么一点都不恨她,反而觉得这样的事情很刺激呢,天啊,我都在想着什么呀,沈梦蝶呀沈梦蝶,你可不要忘记了,你可是有老公的人呀,虽然老公不动你,而你却非常需要他爱抚,但是,他必竟还爱着你,还和你是一家人,你这样子,是不是太不道德了呀。”

    一边问着自己,沈梦蝶一边无意识的打开了水龙头,仿佛要借着那哗哗的流水,将心中那些香艳的想法给冲先干净一样的,过了好一会儿,沈梦蝶才渐渐的平复了自己的内心,在用冷水清洗了一下自己的俏脸以后,沈梦蝶又深深的吸了几口气,在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和往常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以后,才走出了卫生间。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休息,周梦龙的坚硬也渐渐的平复了起来,看到沈梦蝶以后,周梦龙的心儿也不由的微微一跳,必竟,刚刚周梦龙是玩弄过了沈梦蝶的贴身衣物的,而沈梦蝶这次进到洗漱间里,会不会发现什么,周梦龙的心中可没有底气,做贼心虚之下,周梦龙站了起来,打量起了沈梦蝶,想要从沈梦蝶的神情之中看看她有没有发现自己的举动。

    可惜的是,沈梦蝶一脸的平静,什么也看不出来,如果说真的看出什么的话,周梦龙也只是觉得,沈梦蝶的肤色比刚刚开始的时候,要娇艳了些许,看到周梦龙在看着自己,沈梦蝶不由的嫣然一笑:“小周,准备好了么,刘书记他们应该快好了,我们先去吧,以免得让领导等我们呢。”

    周梦龙看到沈梦蝶神色如常,还以为沈梦蝶没有发现自己的秘密,不由的松了一口气(如果周梦龙知道沈梦蝶发现了自己的秘密,现在只是克意的克制着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看出什么来,也不知周梦龙会做如何的感想)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很绅士的站了起来,一弯腰,一伸手,做了个请的手势:“沈姐,女士优先,倾斜角先请吧,我跟在你后面就可以了。”

    二十气质高贵郑玉如.节一

    沈梦蝶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看周梦龙,却没有说话,而是微微的点了一下头,走在了前面,而周梦龙也跟在了沈梦蝶的身后,向办公室外走了过去,一边在沈梦蝶的身后走着,周梦蝶一边盯着沈梦蝶的一个正在休闲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打量了起来。

    周梦龙看到,沈梦蝶的美殿虽然不是很肥大,但是却显得张力十足,正在休闲裙的包裹之下,随着走路的姿势,而轻轻的摇摆着,两片殿肉,也将休闲裙给撑了起来,一起一伏的,在周梦龙的面前展现着那殿肉的优美的孤形,丝质的休闲裙,微微的贴在了沈梦蝶的翘殿之上,使得她的翘殿看起来张力十足,让人看了以后,忍不住的生出一种想要去触摸,想要去体会那片丰腴和柔软的冲动来。

    沈梦蝶虽然走在了前面,但是心思却集中在了身后的周梦龙的身上,自从知道了周梦龙玩弄过自己的贴身衣物以后,沈梦蝶的内心就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这份注意,与其说是在监视着周梦龙,倒不如说是在关心着周梦龙,想看看周梦龙在自己的身后干些什么一样的。

    少妇的身体是敏感的,少妇的心思是慎密的,沈梦蝶这一将注意力放在周梦龙的身上,马上就发现了,周梦龙正用火热的目光,在打量着自己的美殿,虽然并没有看到周梦龙的眼睛,但是沈梦蝶感觉到,周梦龙的眼睛里面那火热的目光,就如同要将正紧紧的包裹着自己的美殿的休闲裙给烧化一样的。

    一阵阵火辣辣的感觉,从自己的小翘殿之上升了起来,使得沈梦蝶全身也都跟着有些躁热了起来,那样的感觉,使得沈梦蝶几乎要呻吟了起来,可是现在正是下班时间,沈梦蝶却不敢那样子做,而只能是默默的忍受着周梦龙目光的洗礼,表面上却不得不露出一丝微笑。

    周梦龙突然间快走了几步,由于视野的变化,使得周梦龙的满视野里,都给沈梦蝶的小翘殿给充满着,一边看着沈梦蝶的小翘殿左右摇摆的样子,周梦龙一边想想着自己在卫生间里看到过的沈梦蝶的乳白色的贴身衣物,以及贴身衣物之上的那一滩醒目的湿迹。

    想到这些,周梦龙感觉到,自己刚刚才平复下来的身体,又有了些蠢蠢欲动的迹象,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变化,周梦龙不由的吓了一大跳,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连忙从沈梦蝶的身上收回了目光,不然,再任由自己这样子下去,那不听话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要是发作起来,让别人给发现了,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仿佛心有灵犀一样的,周梦龙才一从沈梦蝶的一个正在休闲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之上收回目光来,沈梦蝶马上就意识到了,随着小翘殿上那种火辣辣的感觉消失,沈梦蝶不由的暗暗的松了一口气,但同时,沈梦蝶的内心深处,却升起了一丝难以言表的情绪。

    江都市最豪华的金色丽人大酒店的最豪华的包厢里,几个人坐在那里谈笑风生,坐在主席上的人,正是长阳区委的刘向阳,本来,刘向阳本来是要刘玉梅坐在主席上的,但却给刘玉梅以刘书记比自己的级别高了半级而拒绝了,所以,刘玉梅只坐了次席,刘玉梅的边上,坐着周梦龙,而沈梦蝶则坐在了刘向阳的下首,两名司机又分别坐在了周沈两人的下首,此刻,众人已经酒过三旬,菜过五味,谈得正高兴呢。

    刘向阳借着酒性,端起了酒杯:“刘主任,小周,来,今天你们能到长阳区委检查指导工作,那是我们长阳区委的荣幸,这一杯酒,我代表长阳区委,敬你们一杯,唉,刘某人不才,对下属管教不言,倒让你们二位费心了。”

    一边说着,刘向阳一边端起了一杯酒,一口气喝了下去。

    刘玉梅微微一笑,也端起了面前的酒杯:“刘书记,见外的话你不要说了,你的位置这么重要,整天的事情这么多,下面有一两个贪污腐败的,也是常理之中的事情,更何况,经过我们的调查,吴才国这个人,表面上平易近人,和善可亲,能力又强,谁也不会发现他的外表之下会有这样的心理,这一次要不是群众举报,谁也不会想到他竟然会利用手里的权利,收授了五万块,刘书记,我们已经调查清楚了,这件事情,和你们区委的关系并不大,你就放心好了,只是,我酒力不行,按理,这杯酒我是必需喝下去的,但我想请示一下刘书记,我喝半杯怎么样。”

    周梦龙早在刘向阳将酒杯端起来的时候,就已经站了起来,周梦龙看到,在听到了刘玉梅的话以后,刘长阳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满意的笑容,接着,刘向阳摇了摇手:“刘主任,你不用说了,妇女能顶半边天,你看我酒已经喝掉了,你的酒杯里可也不能剩酒呀,不然的话,下面的酒,可就不好喝了。”

    刘玉梅点了点头,一伸脖子,喝了半杯酒,将剩下的半杯酒放到了周梦龙的面前:“小周,刘书记的话你听明白了吧,来,帮我将这半杯酒给喝了吧,我们可不能让刘书记扫兴呀。”

    周梦龙虽然酒量不错,但是知道这个时候,却不是自己表现的时候,但刘玉梅的话不能不听,所以端起了酒杯,但脸上却露出了一丝为难的神情。

    刘向阳哈哈一笑:“小周呀,你年纪青青的,办起事情来却老练得很,我早就听刘主任说过你的事,我想,你的来日可是不可陷量的,刘主任对你的期房可是很高的,赶紧将这杯酒给喝了,我想刘主任一定会好好的提携你的。”

    周梦龙知道,如果不是这一次正好要查长阳区的案子,凭着刘向阳一方诸候的身份,在平常肯定是不会这样的跟自己各气的说话的,更何况,周梦龙的势也做足了,现在刘向阳又这么一说,周梦龙自然是不好推辞的,所以,周梦龙只能是端起了酒杯:“刘书记,刘主任,我还年青,又是刚刚接触到社会,还有很多的事情不懂,你们以后可一定要关照我呀,这杯酒,我一定喝下去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