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十一.节气质高贵郑玉如 二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将酒杯端到了面前,突然间,周梦龙看到,刘玉梅端过来的酒杯之上,有一轮淡淡的口红印,看到这里,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微微一跳,下意识的向着刘玉梅看了过去,周梦龙看到,也许是酒精的作用,也许是刘主梅已经有些兴奋了,所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正红扑扑的,脸上还荡着淡淡的笑容,那样子,看起来,更加的显得迷人而充满了成熟妇人的风韵。

    刘玉梅的小嘴,红红的,柔软而芬芳,周梦龙不会怀疑,眼前的刘玉梅如果发起情来,那张小嘴肯定会带给自己如梦如幻一样的感受,而现在,那酒杯之上还残留着刘玉梅的口红印,自己喝下这杯酒,那不是等于变相的和刘玉梅接起了吻来么,想到这些,周梦龙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

    刘玉梅可不知道周梦龙看自己的真正的目的是什么,还真的以为周梦龙是不胜酒力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刘玉梅不由的嫣然一笑:“梦龙,没事的,就喝下去吧,男人么,什么样的阵仗都应该见识一下,更何况,酒品代表着人品。”

    一边说着,刘玉梅波光流动的媚眼之中,露出了一丝鼓励的神色,看着周梦龙。

    周梦龙点了点头,一仰头,将刘玉梅杯子里剩下的酒给喝掉了,同时,周梦龙趁着刘玉梅和其他人不注意的时候,舌手在酒杯上一转,将那些口红全给吃进了肚子里,放下酒杯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嗞了嗞嘴,在旁人看来,周梦龙是在回味着酒的味道,但谁又能想到,周梦龙这样的动作,只是在回味着刘玉梅的口红印的味道呢。

    喝完了以后,周梦龙正要坐下去,一边的沈梦蝶却不干了,端起了面前的酒站了起来:“梦龙,这样可就不对了,刚刚你喝的,只是刘主任的酒,你的酒还没有动呢,来,来,来,我陪着你喝上一杯,怎么的,你也不能将刘书记敬你的酒不喝吧。”

    也不知沈梦蝶是有意还是无意,对周梦龙的称呼,已经是一变再变了,由最先的直称其名,到小周,再到梦龙,一次比一次亲昵。

    看着沈梦蝶面若桃花的样子,周梦龙微微一笑,正要说些什么,刘向阳却大声的说了起来:“小周,你看看,我们区委的第一美人儿,都陪你喝酒了,你要是再不喝,可就有些不够意思了,你可知道,为了陪好你们,让你们尽性而归,我可是特意的将还在休着产假的小沈叫过来陪你们的,就凭着小沈这种工作精神,你这杯酒无论如何也应该喝下去的吧。”

    本来美人有请,周梦龙就没有想过要拒绝,更何况刘向阳又这么一说,周梦龙更没有拒绝的理由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深深的看了看正端着酒杯妩媚的看着自己的沈梦蝶,一仰脖子,就将一杯满满的酒给倒进了嘴里。

    本来,这也没有什么的,但是,周梦龙却没有想到,自己在看着沈梦蝶以后,脑海里立刻就出现了沈梦蝶的贴身衣物的样子以及沈梦蝶在上卫生间的时候那哗哗的撩人心神的水声,想到这些,周梦龙的呼吸不由的微微一窒,而一口气没有喘过来,开始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看到周梦龙的样子,沈梦蝶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了一丝关切的目光:“小周,你没事吧。”

    也不知怎么回事,沈梦蝶也知道,这个时候,自己是不应该表现出对周梦龙的关切的,但是却不知怎么的,看到周梦龙的样子以后,却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那话还是说了出来。

    听到沈梦蝶温柔中带着一丝急切的声音,周梦龙的心中一暖,而这个时候,周梦龙已经回过了气来,拿起纸巾擦了一下嘴巴以后,周梦龙抬起头来对着沈梦蝶感激的一笑,示意自己没事,就在周梦龙要坐下来的时候,刘向阳却哈哈的大笑了起来:“小周呀,看来,今天我让小沈来,可是最明智的选择了,我可没有想到,我们一向眼高于顶的小沈,竟然在看到你这个样子以后,会露出关切的目光来呢。”

    一边说着,刘向阳一边暧昧的看着两人。

    沈梦蝶话一出口以后,便有些后悔了,现在又听到刘向阳这么一说,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涨得通红:“刘书记,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呢,我们本是革命同志,相互关心一下那是应该的么,这可说不上关切不关切的呢,就算是刘书记你这个样子,小沈也会一样的对待的。”

    刘向阳哈哈一笑,对沈梦蝶的话末置可否,看到刘向阳的样子,沈梦蝶狠狠的瞪了周梦龙一眼,那眼神似乎在告诉着周梦龙:“都怪你都怪你,让我在刘书记的面前出了那么大的丑,看下来以后,我怎么收拾你。”

    的信息,周梦龙给沈梦蝶的似嗔似怪的目光看得心中又是微微一荡。

    这小小的插曲,自然不会破坏掉房间里的气氛,众人坐在那里,又胡吃海喝了起来,沈梦蝶因为有了这样的教训,一直都低着头,不看周梦龙,而周梦龙却借着酒兴,时不时的看着沈梦蝶的样子,偶尔间,沈梦蝶抬起头来,也会看向周梦龙,而两人的目光一相接触,空气之中似乎都擦出了轻微的火花。

    众人正吃得兴起,一阵高跟鞋踩在厚厚的地毯上发出来的闷闷的声音传了过来,随着那声音响了起来,一阵敲门声响了起来,在刘向阳说出了请进的话以后,那门打了开来,一个妇人走了进来,周梦龙的目光在那人的身上一扫,心儿不由的怦的一跳。

    来人穿着一身纯白的旗袍,头发高高的盘了起来,一张精致得无可挑的脸蛋儿,正充满了笑意,天鹅一样的脖子,微微有些削瘦的香肩,香肩之下,突然间扩张了开来,便是正在旗袍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了,更为要命的是,那旗袍脖子下面,胸口上部的地方,却是缕空了的,现在,一片雪白的皮肤正从那孔洞之中露了出来,散发着耀眼的白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