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十八.节接待办主任沈梦蝶.节九

    “沈姐刚刚在这里干了什么呀,是不是真的如我所想的,她在这里玩弄着自己的缝隙呢,要不是这样的话,那她的那里怎么会潮湿一片,连内酷都给打湿了呢,莫非沈姐外表情高,但内心深处,却非常的渴望着男人的爱抚么。”

    一边闻着内酷上散发出来的那淡淡的幽香,周梦龙一边在心中迅速的转着念头,而身体的某一个部位,也在周梦龙瑕想的刺激之下,而越发的坚硬了起来。

    忍不住的,伸出了舌头来,开始在沈梦蝶的贴身衣物之上轻轻的舔了一下,一股甜美的,可以让人热血沸腾的感觉,涌上周梦龙的心头,使得周梦龙兴奋得全身都有些发抖了起来,虽然周梦龙凭着帅气的长相,丰富的学识,也有不好美女主动的投怀送抱过,让周梦龙也饱餐过人间的秀色。

    但是像这样的把玩着女性的贴身衣物,却还是第一次,那种异样的,如同要犯罪一样的刺激,让周梦龙感觉到了无比的兴奋,在舔过了贴身衣物上那片小小的湿迹以后,周梦龙开始抬起了头,微微的闭起了眼睛,仿佛在回味着从沈梦蝶的缝隙之中流出来的人间最甘美的液体的味道一样的。

    过了良久,周梦龙才缓缓的睁开了双眼,突然间,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嘴边似乎有些发痒,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下意识的伸手在嘴边摸了一下,而伸开手一看以后,周梦龙立刻的呻吟了一声,而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在受到这种刺激以后,都要忍不住的喷起来。

    原来,周梦龙的手心里,一根细细的乌黑的毛发,正静静的躺在那里,那毛发弯弯的,如丝线一样的柔顺,一入眼,周梦龙就感觉到了,那毛发,正是坚持着守护着沈梦蝶的缝隙,不让别人侵犯的毛发,想到自己掌握了沈梦蝶如些贴身的秘密,周梦龙又怎么能够不兴奋呢。

    这个时候,周梦龙实在是很想要对着沈梦蝶的贴身衣物,来发泄一下自己,但一来,周梦龙知道,沈梦蝶已经离开了一会儿了,随时都有可能会回来,二来,这里是办公室,也实在不是自己发泄自己的地方,所以,周梦龙强忍住了内心的冲动,而是将那衣服又放回了原处,只是,刚刚那贴身衣服是从衬衫里抖出来的,周梦龙却无法再将她们给恢复原状了。

    拿着那根毛发,周梦龙舒服的靠在了沙发宽大的靠背之上,在那里把玩着,看着那乌黑的毛发,周梦龙突然间跟想到了什么一样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邪邪的笑容,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边把玩着沈梦蝶身体最隐密处的记念物,一边侧耳聆听着走廊里的声音,等待着沈梦蝶的到来。

    不一会儿功夫,一阵高跟鞋的声音响了起来,听到那熟悉的声音,周梦龙连忙坐了起来,嘴角的笑容也消失不见了,而是一副正儿八经的样子,拿着那根毛发在那里看着,仿佛在研究着什么一样的,不一会儿功夫,沈梦蝶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周梦龙的眼线之内,看到周梦龙正在那里看着什么东西,沈梦蝶不由的好奇了起来,走到了周梦龙的身边:“梦龙,环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刘主任她们那边还有一会儿,马上就好了,对了,你在看什么呢。”

    周梦龙之所以会做出那个样子,就是想要等沈梦蝶问出这句话来,听到沈梦蝶这样一说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笑,奖手里的毛发向着沈梦蝶眼前一伸:“沈姐,你说怪不怪,你的办公室里这么干净,可是,我为什么会在这里看到这东西呢,你看看,这究竟是什么呀,我研究了半天,都没有研究出来。”

    沈梦蝶微微一愣,随手从周梦龙的手里接过了那根毛发,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仔细的观察了起来,周梦龙看到沈梦蝶拿着自己身体最隐密处的毛发,在那里看着,几乎要笑破了肚子,但是一种邪恶的快感涌上心头,使得周梦龙还末完全的消退下去的坚硬,又开始发涨了起来。

    “沈姐,这办公室里不让养什么东西吧,这毛发也不像是从动物的身上掉下来的,而且刚刚我闻了一下,上面也没有动物的味道,而只有一股我说不上来的味道,我真的很奇怪,这办公室里,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呢。”

    周梦龙一边享受着那种异样的刺激,一边看着沈梦蝶的弹指可破的俏脸,问起了这样的问题。

    沈梦蝶本是一个聪明之人,又怎么会不认得那根毛发是什么东西呢,现在听到周梦龙这样一问,一张俏脸不由的涨得通红:“小周,这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也许真的如同你所说的一样,是什么动物身上的毛发了,看来有必要跟门卫交待一下了,以免得他们不尽心,晚上竟然让猫狗之类的东西跑到办公室里来睡觉。”

    沈梦蝶的嘴上虽然说得平常,但内心深处却如同抛起了滔天巨浪,刚刚周梦龙的话,她可是一字不漏的听进了耳朵里了,这个时候,沈梦蝶可没有心思去想着自己的毛发怎么会出现在沙发之上,而是想到了周梦龙竟然拿着自己最羞人的东西在那里看了那么久,而且还闻到了上面的气息。

    这种感觉,让沈梦蝶的身体也不由的发热了起来,那种异样的刺激,使得沈梦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些发软了起来,一种最隐密的事情暴露在了周梦龙面前的羞耻感,刺激着沈梦蝶,使得沈梦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又开始有些湿润了起来。

    但是沈梦蝶又不敢让周梦龙看出自己身体和心理上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只能是强自一笑:“小周,不要管这些了,刚刚刘书记说了,刘主任那边马上就好了,让我们先到车上等着,她们下来以后,我们便可以吃饭去了,小周,你先坐一下吧,我去上一下洗手间。”

    一边说着,沈梦蝶不敢和周梦龙的目光对视,而是如逃一样的冲入到了卫生间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