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重生之配角

正文 vol.20

    [我知道他在哪里]

    [因为他在哪里我便会在哪里]

    废墟,残垣。

    斗兽场早就不复昔日的繁华,本来是为了世家公子享乐的所在仅仅一个多月便是比废墟更加荒芜。就算因为时间太短,杂草还不能长出来,但是却看起来比长满杂草的荒地更为荒凉。黄土覆盖着原本价值不菲如今却处处断裂的汉白玉庭柱,而精致昂贵的饰品也是随意掉落在地,破碎不堪。而男人仅仅只是一个用力,当初看起来简直是天堑的朱红大门便是轰然倒地。

    “你是什么人?!”

    很显然,左尘的到来是绑匪们始料未及的,看着沉默进入的男子,在场的五个人都是愣然,然后才有一个人在为首的男子的示意下站了出来。

    毕竟就算是他们,在得罪了柳家的前提下再得罪其他的势力,也是一种不明智的事情。

    左尘并没有答话。事实上,他进入的一瞬间视线便是准确地抓住了少年的身影。柳青皓被随意安置在沙发上,虽然昏迷不醒,但是表面看上去并无大碍。从牧之野那里也算弄到一些的情报的左尘顿时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

    他不知道,如果他来的时候看到的看到的是柳青皓的尸体会是怎样。或者暴走?或者崩溃?

    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你是什么人?!”为首的男子看着左尘明显来者不善的意思,顿时有些警戒地弓起了身子,而在同时,其余的人也是以扇形围住了柳青皓所在的沙发。

    “喂,你们。”看着众人的反应,左尘微微一眯眼,缓缓解开了皮衣的拉链。

    “嗯?”

    “都给老子让开啊!”

    *

    “柳无漱,你给老子出来!”一路心急火燎跑到柳家大宅,眼看着门口有守卫,完全不想再挑战一次柳家防卫力量的牧之野先是愣了愣,然后果断在门口直接大喊出口。

    “……”刚刚一脚踏出大门的柳无漱默默抽了抽嘴角,然后才在保镖们诡异的目光下带着一脸无奈看向了牧之野,“你来干什么?”

    “带我去救柳青皓!”

    “……”其实柳无漱真心很想问一句,你是凭什么认为我会带你去?先不说不会儿前两人还在拼死拼活,最起码你是小皓的敌人吧?这个理直气壮的劲儿是怎么回事?!

    “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上车。”

    其实某些时候,遇到牧之野这货,谁都没辙。

    “我刚刚得到的消息,动手的是一伙儿雇佣兵。据说是从非洲战场下来的。这样的话,论实战我们恐怕占不了什么便宜,”车子刚刚发动,牧之野便算是漏了底,从情报贩子哪里买来的情报远远算不上便宜,但对于他们而言,却是算不了什么,“你就真的只打算带这么点人去?”

    “……我怎么觉得你比我还着急。”张了张嘴,柳无漱抽了抽嘴角,一种无力感覆盖了他全身,然后他才扶着额头,语气多多少少有些沮丧。

    “你错觉。”比起柳无漱的纠结,牧之野的辩驳理直气壮,完全不经考虑。

    “好吧,我错觉。”柳无漱耸耸肩,然后才算是回复了平时的心态,“但是如果不是我这么去的话……你不要忘掉哦,对方的意思是一命换一命呢~”

    “一命换一命吗?”牧之野瞪大了眼,表情多少有些错愕的意思。虽然买到了情报,但是再强的情报社也不可能把每条情报都详细,一命换一命这个条件他还真是刚刚知道。

    “怎么,你是什么意思呢?”柳无漱微微挑眉,饶有兴味地看向了表情纠结的少年。他突然想知道,这个家伙能给出什么答复。某种意思上而言,牧之野这个人很有趣不是吗?

    “我的意思是,既然一命换一命你就直接换了算了。这样皆大欢喜不是吗?”牧之野双手击拳,待到看着柳无漱笑得扭曲的脸之后,这才讪讪一笑,“我开玩笑的,啊哈哈哈……”

    “……”柳无漱看着牧之野,突然很想抽这货一巴掌。

    “那我们来商量对策吧!”看着男人越发难看的脸色,牧之野抽了抽嘴角,低下头就是一阵乱翻,“关于这个佣兵团啊……其实我还买了不少资料呢……”

    “大少爷!”打断牧之野尴尬的发言的是司机,虽然已经是中年人,但是开口却还是有一种不确定和迟疑的味道,隐隐约约还带着一种畏惧。

    “怎么了?”

    “斗兽场……好像有状况……”

    “什么?!”发出声音的是两个人,近乎在同一时间,牧之野与柳无漱都是凑到了椅背上方的空挡。而就在他们的前方,远远可以看见轮廓的建筑已经是烟尘弥漫,而伴随着一声巨响,一道火光冲天而起。

    “……到底,发生了什么?!”

    <h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