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重生之配角

正文 vol.21

    “车停下。http://www.beijingaishu.com”看着眼前烟雾弥漫的废墟,柳无漱在牧之野目瞪口呆的表情中车车座下抽出一盒子枪、械,然后才很淡然抬头,“你要哪把?”

    “……”牧之野持续言语无能。

    “嗯”柳无漱皱皱眉,不明所以。

    “你就用这个……?”牧之野抽抽嘴角,有些囧囧有神。

    “别告诉我你不会。”

    “……”这是真的不会的某个人。

    “算了,你自便吧。”柳无漱无力耸耸肩,事实上,似乎他从遇到牧之野之后他就一直处于这种状态,不过他现在也不想和这货计较,他下的药他比谁都清楚,药效最起码还有半个小时,这种爆炸程度若是敌袭的话,万一绑匪顾不上柳青皓就麻烦了。

    “那个人……是左尘?”看着沙尘中若隐若现的人影,牧之野忍不住皱起眉,“真的是左尘啊!”

    “他怎么会在这里?”前进的脚步微微停滞,这个时候柳无漱也算是认出了左尘,顿时有些不爽,然后他才算是后知后觉,“他抱着的是谁?”

    “……柳青皓?”

    “该死!”牧之野话还未落,柳无漱已经是眼尖看见了从几个角落窜出来的人。来人很明显是战场上杀出来的习惯,眼见着左尘护着柳青皓,竟是刀刀向着柳青皓,而左尘似乎是受了伤的样子,不管是躲避还是招架,都显得有些狼狈,一时间险象环生。而偏偏因为建筑物本身的高度,就算是在爆炸中彻底摧毁,但是残存的墙体还是足够作为掩体,最起码从那些人的动作看来,他们似乎已经是发现了他们。

    “我先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很明显柳无漱现在是不能上去的样子,牧之野想也不想,便是直接冲了上去。以他的速度,几乎只是一瞬间便是窜到了战场,而凑近了之后,他才发现,现场并不是不妙,而是非常不妙。

    “……左……左尘……”

    牧之野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眼前的男人近乎全身都被血染,身上到处都是狰狞的伤口,而且处处都与要害只有几丝的距离,只是看着这伤口,他也能够想象着之前的战斗是多么危急。而当他来到的瞬间,左尘近乎是以命搏命,刚刚手刃了最后一个敌人,而作为代价的是,他的左臂,被整个卸下。

    而他的怀里,柳青皓却仅仅只是沾上了血污。

    “……牧……”

    看到牧之野的时候,男人几乎是松了一口气,然后他才有些颤抖着开了口,只是,失血过多的他其实能站着已经是件奇迹,所以,即使他张开了口,只能缓缓地嗫嚅出凌乱的音节。

    “……你先休息一下吧。”牧之野近乎是颤抖着接过了还在昏迷中的少年,然后,他才有些不忍地看向左尘。就算医术再发达,他也知道,眼前的这个人已经没有救了。

    “他……事……”在交过柳青皓的一瞬间,男人轰然倒地。只是近乎是下意识地,他昂起头,黑色的眸子暗淡无光,一张开口,便有着血液涌出。

    “他没事,他一点事情都没有。”

    “我……他……”男人似乎想要笑,只是僵硬的肌肉连表情都已经做不出,唯一能看到的只有勉强蠕动的唇。可是这样的状态下,就算是话语,也无法完整。

    “你要说什么?”牧之野跪在男人的身边,努力想要听清楚男人的话。

    “我……”男人似乎还是想开口,只是,终究是眼眸渐渐暗淡。

    “左……左尘?”牧之野握紧了拳,下意识地抱紧了怀中的少年。

    这算是……他第一次面对最近的生死了。

    原本鲜活的生命一瞬间苍白,本来应该是一同的友人……

    “左尘……你开口啊……”

    “他已经死了。”回应他的是柳无漱,男人站在他的身侧,语气多少有些唏嘘。然后,男人才是缓缓弯下腰,将冰冷的枪械抵在了他的背部。

    ——这个位置,一旦开枪,不管是牧之野还是柳青皓,都会死。

    “……你……”少年整个人僵住,然后才是有些不确定地开口,“为什么?”

    “怎么说呢,”柳无漱耸耸肩,然后缓缓蹲□。他一手维持着持枪的动作,一手错开牧之野,缓缓抚上了柳青皓沾上了血污的脸,带着缱眷的缠绵,“大概是……”

    他的声音轻柔,仿佛是对着情人的低喃。他的目光温柔,带着最深沉的爱意。

    “作为玩具,你们逾矩了。”

    作者有话要说:这是昨天的下半更……明天继续更新,ORZ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