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爷,您慢走!

正文 梦梦

    早上就出门,说是吃饭,可是一顿饭吃到大晚上,李芸伸手在孙智宸腰上一拧,还说不给自己身上留印子,还不是留了这么多?害自己在于是揉了半天都没有下去,一会儿怎么办?想想,又在孙智宸身上拧了一下。(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dukaNkan.com)

    孙智宸也知道自己食言了,不过那个时候谁还顾得上啊?也就任由她发泄着……

    “要不?今天不会去了?明天不那么明显了再回去?”孙智宸问。

    李芸翻翻白眼,夜不归宿,这不是罪加一等么?没理他,但还是慢慢往回走。心里琢磨着该怎么办啊?

    许是李芸运气好,回家的时候只有奶奶在,其他人都出去了,李芸松了一口气,奶奶眼神不大好,应该发现不了,于是赶紧让孙智宸回家,自己回了房间。

    “芸芸,快醒来,醒来……”一大早,白梦梦跑到李家,准备跟妹妹好好玩玩,她可是知道自家妹妹又快走了。

    李芸睁开眼睛,打着哈欠,看着白梦梦,说:“梦梦姐,我好困啊!让我再睡会儿……”

    白梦梦捏着李芸的脸,恶狠狠的说:“你快给我说,这是谁干的?”

    李芸顺着白梦梦的眼睛低头一看,自己晚上睡觉不老实,衣服已经半挂在身上,胸前一个明显的牙印露了出来,一下子清醒过来,红着脸,拉上衣服,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怎么给自己这个暴力姐姐解释。

    飞快的挑了件衣服,赶紧穿上,李芸看着还坐在自己床前等着解释的姐姐,有些无措。

    “是不是孙智宸?”白梦梦问。

    李芸看着姐姐快喷火的样子,快速点了点头……

    白梦梦狠狠地刮了李芸一眼,一语不发的就离开了,心里越想越恼,芸芸才几岁啊,还不到二十,就算订婚又怎样?订婚就能乱来么?这种事吃亏的向来是女孩子,男人就图自己的一时痛快,芸芸还在念书呢?万一怀孕了怎么办?

    越想越气,白梦梦怒气冲冲的跑到孙智宸家,对着孙智宸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孙智宸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对白梦梦还算了解,也知道她不是无理取闹的女生,只是躲着,到没有还手。

    “白梦梦,你来我们家撒什么野?我哥是你能打的?”孙思雅一出门看见白梦梦追着孙智宸打,很不开心,这两年,家里提到孙智宸就骄傲,自己出门提到这个哥哥也很是得意的。

    白梦梦头也不回,喊道:“我撒野?我就撒野了又怎样?人家孙智宸都没说话?你算那根葱?”

    “梦梦,到底怎么了?”孙智宸拉住白梦梦问。

    白梦梦瞪着他,说:“你自己心里清楚!”

    孙智宸想了想,估计昨天的事情被她知道了。因为前世的原因,李芸对白梦梦无条件维护,自己是知道的。虽然知道不关她的事,但还是压着自己的脾气,低声说:“我们年龄到了就结婚。”

    “你也知道要年龄到了才能结婚?”白梦梦也低声质问。

    “那你要我现在怎么办?事情都发生了,说实话,你哥也知道。我们在美国根本就住在一起。”孙智宸直接全说了,要怎么办?随她?反正不碰自己的女人是不可能的。

    白梦梦一愣,自家哥哥都知道了,竟然没有阻止?白梦梦气势汹汹的又往回跑,准备长途去问问哥哥,他到底是怎么当哥哥的?

    “哥,白梦梦她怎么了?”孙思雅看白梦梦走了,才上前问。

    孙智宸眯着眼睛,看着她热裤背心的样子,满肚子都是火,淡淡的说:“不关你的事!”

    孙思雅撇撇嘴,不高兴的说:“怎么说话呢?白梦梦肯定是为李芸,你有跟李芸订了婚,你是我哥,怎么不管我的事了?我就说那个李芸一看就是满肚子坏水……哥,我给你说,你现在这么有本事,找什么女人不行……”

    “你给我闭嘴!”孙智宸面无表情紧盯着她,说:“我的事情你最好少管,李芸的事情你更管不着!管好你自己,下次被人甩了,别回来让家里替你撑腰,男人是要靠自己把持的,靠家里留男人,什么本事?”

    一番折腾,白梦梦终于联系上刚刚上床准备睡觉的在美国的哥哥,又不能让家里其他人知道,在外面找个能打长途的地方,狠狠的骂了哥哥一顿。

    听着妹妹批评的白思远也很无奈,人家是未婚夫妻,整天出双入对的,自己怎么防的了?自己是来念书的啊!又不是做保姆?再说孙智宸会负责的不是么?自己只要保证妹妹不会吃亏不就可以了?不关以后发生什么,坚定的站在芸芸这边不就行了?

    “梦梦,我已经三天没睡了,等我睡醒我们再说好么?哥求你了!”白思远打着哈欠对白梦梦说。

    白梦梦哼了一声,问:“是不鬼混去了?大晚上为什么不睡觉?”

    “梦梦,哥的亲妹妹啊!孙智宸走了,留了一摊子事都给我,我即使学生,还得看着公司,哥哥哪里来的时间鬼混?不是答应你以后嫂子绝对要你看的过眼的么?不说了,哥睡了……”白思远很无奈的挂上电话,扑到床上,忍不住感慨一句,妹妹好热血啊!

    被哥哥挂了电话,又舍不得批评李芸,白梦梦都要抓狂了,又害怕给家里说了李芸挨批,白梦梦垂头丧气的走在路上,不知道该怎么办?在外面想了很久之后,白梦梦下了个决定,不管怎样,一定要让妹妹知道怀孕流产对女人的伤害,这可是终生的啊!自己虽然才当警察才一年,但是也接到好几起因为年轻人流后无法怀孕,被丈夫嫌弃,自杀的案子。

    想到这里,白梦梦又给孙智宸打了电话,约他出来,这时的严重性得给他说清楚,他说过要娶芸芸的,可不能图一时痛快,毁了他们的一生啊!年轻人啊!做事就是不计后果……

    孙智宸有些头疼的看着面前苦口婆心给自己将大道理的白梦梦,揉揉脑门,芸芸说的果真不错,自己的姐姐精力真的很旺盛,简直就是现代侠女的典范啊!怪不得军校毕业不进部队,反而当了警察……

    不过白梦梦是好心,孙智宸也明白,所以并不是仅仅因为李芸的原因,才对她忍让,更是以一种把她当成妹妹的感觉,听着她唠叨。当然这话他可不敢说,毕竟自己的年龄比她还小。

    “梦梦姐,你说的我都记住了,真的。”趁着间隙,孙智宸赶紧保证,估计白梦梦手里抓的犯人最后都是被她唠叨的认罪的,太能说了。

    听到孙智宸的保证,白梦梦才算放下一天担的心,心里有数就好……

    “芸芸,咱们赶紧走吧!你姐姐就是唐僧!”孙智宸对着李芸苦笑。

    李芸这两天听的耳朵茧子也起来了,点点头,梦梦姐姐现在真的不仅暴力还啰嗦。

    知道他们两个要走,白梦梦还专本请了假,有跟孙智晨进行了深刻的谈话,甚至还从医院拿来了大量的资料,给他逐一讲解……

    “有了孩子,我们一定生出来!”孙智宸心里下了决定,然后面色沉重的对白梦梦说:“梦梦姐,你说的我都记下了!”

    “真的都记下了?”白梦梦问。

    孙智宸点点头,然后说:“都记下了,这些资料给我回去好好研究研究,我保证孩子一定是婚后生!”

    白梦梦总算放下心来,拿起桌子上的果汁狠狠喝了一口,然后又说:“不许朝三暮四,不许对不起芸芸,要不我不会让过你的!”

    孙智宸赶紧回答:“我保证照做。”

    虽然孙智宸整天说白梦梦烦人啰嗦,但是李芸看得出来他很享受这种关怀,他还私下给李芸说要给白梦梦找个男人把她嫁了,省得啰嗦自己,但是说的时候,还强调要找个好男人,要不自己会被啰嗦的更惨。

    “我还是第一次看你主动要帮人呢!”李芸乐了。

    孙智宸有些不自然,半天才说:“你姐姐很单纯,她真的很关心你,所以我才忍着没对她发脾气。”

    “是啊!梦梦姐是天下最好的姐姐!”李芸特得意。

    孙智宸拥着她,说:“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唠叨过我,你姐姐虽然有些烦,但到底是个好的,以后你也帮着她点,她值得好男人疼爱,会幸福的。”

    “嗯!梦梦姐绝对会过的超级幸福的。她过的好,其实我就没有什么遗憾了……”李芸低声说,每次看到这么鲜活的梦梦姐,自己就像是做梦一样。

    孙智宸低声说:“她会幸福,我们也会幸福的。”

    “一定!”李芸坚定的说,大家都会很幸福的,今生自己不要再有遗憾。

    作者有话要说:没有检查,就发了,有时间就检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