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爷,您慢走!

正文 骑马

    李愿、常明鑫等人这次也奋战在抗洪前线,知道他们平安回来,李芸才放下心来。()结果他们一回来,知道孙智宸他们捐款的时候,也跟着捐了属于自己的一部分。让常爷爷直叹自己的孙子长大了!

    孙智宸也在去美国前让林雨晨帮自己看了几套房子,北京、上海都有,这两个城市的发展一直是全国数一数二的,以后估计他跟李芸呆在这里的时间会很多,盘算着李芸再一多年就二十了,孙智宸心中幻想着他跟李芸的家,以及以后的孩子,自己将真正的在这个时代立足,在这里有自己的家,不被任何人支配、控制,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家,自己的女人和儿女,想想孙智宸就觉得很兴奋,盼望着时间快一点,再快一点……为此他还亲自设计准备了一枚钻戒,打算给李芸一个惊喜。

    孙智宸的打算李芸全然不知,她虽然知道孙智宸打算毕业后跟自己结婚,但是现在两个人都很忙,孙智宸也算创业初期,他还规划在国内弄一个娱乐公司,林雨晨甚至打算插足房地产……李云估计孙智宸非常忙,按他爱显摆,凡事喜欢盛大的派头,两个人根本没有时间准备结婚这个事情。

    一到加州,李芸看到接机的表哥,愣了了,有些心疼的说:“哥,你怎么整这么大两个熊猫眼?”

    白思远黑眼圈极重,一看就是没有休息好,孙智宸也盘算了一下,虽然公司挺忙,但不至于到这种地步啊?

    “别提了!梦梦那丫头天天给我打电话,还专门挑我睡觉的时候!为了你俩的事!我关机他就打家里,联系不上就打给李新找我,我不也行了,怎么摊上这么个妹妹啊?”白思远一脸无奈。

    李芸吐吐舌头,是自己连累哥哥了,于是回到家赶紧让他去休息。

    “让明鑫给梦梦赶紧找个男朋友了,忙着谈恋爱,估计时间就少了。”孙智宸哭笑不得的说。

    李芸点点头,说:“要长得帅的,还有性格好的,还要孝顺的,还要有责任心专一的,还得有本事……”

    孙智宸越听脸越僵……世上除了自己还有这样完美的人么?(太子,您自恋了……)怪异的看了李芸一眼,也不跟她争,但也没有理会她的异想天开,直接打电话让常明鑫找个性格合适的对象给白梦梦。

    自从彻底交心以后,孙智宸干什么只要李芸有时间都带着她。

    “芸芸,我教你骑马吧?”孙智宸听了李芸的话,深深地觉得自己还年轻,有大笔的时间,突然想到李芸说的老四就是累死的,抽抽嘴角,决定有时间就放松放松。

    李芸翻个身,露出白嫩的背部,继续睡觉,昨天晚上折腾了那么久,自己都快累死了,还骑马?你自己去吧!

    孙智宸想干的事,就非要干,进了浴室放好洗澡水,直接掀了被子抱着李芸,将她放到浴盆中,中途趁机揩了不少油。

    “不去就不去了,我们今天好好休息休息。”看着水中的李芸,孙智宸突然觉得一直呆在房里也是个不错的注意。

    李芸狠狠地瞪他一眼,起身拽过一条浴巾,抱着自己,把他推出去,叹口气,今天不出去似乎不行了……

    “用跨送,腿夹马,腿蹭马肚子,向一侧拉马缰绳……”孙智宸一开始兴致勃勃的教着李芸。

    无奈李芸一上马就害怕,怎么也克服不了恐惧的心理,怎么也找不到感觉。

    “智宸,不行,我害怕……”李芸坐在马上都要哭了。

    无法,孙智宸只有也翻身上马,把李芸紧紧抱着,说:“好啦好啦!被害怕了,我抱着你,好不好?”

    李芸赶紧点点头,这玩意儿太不适合自己了。

    “你什么都不用管,坐稳,靠在我怀里……”孙智宸低声吩咐着,他拉着缰绳,架着马慢慢地走着,边走边安抚李芸,慢慢的李芸才算放松下来。

    放松下来,靠在所爱的人的怀里,看着四周的景色,李芸突然觉得这样挺美,挺悠闲的。

    “芸芸,起码其实是一种享受,很舒服的。”孙智宸亲生说。

    李芸摇摇头,心想,我宁愿骑摩托,也能吹风……

    开始的时候,两人就这样慢慢的晃着,等李芸完全适应之后,孙智宸又开始让马慢跑起来,等李芸适应了慢跑之后,才抽着马,让它在马场奔驰。

    “智宸,感觉很奇妙?”李芸说不出这种感觉,就想要飞一样,周围的景物一点点的退后,自己随着马儿的奔跑,上下颠簸,却又乐此不疲。

    孙智宸笑着说:“那就再快一点……”于是加速前进。

    从马上下来,李芸差点站不稳,太刺激了,可是说实话她自己还是不敢自己一个人骑。

    “你们也来骑马?”刚下马。李芸还没从兴奋中缓过神,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回头一看,是乔安娜。

    李芸抬手打招呼,“乔安娜,你骑的不错啊!”

    乔安娜看了孙智宸一眼说:“孙骑的才是最好的,学校比赛什么的都没有输过!”

    李芸回头看着孙智宸得意洋洋的样子,低声说:“得意什么?两辈子了!”

    “某人两辈子还没学会呢?”孙智宸不甘示弱的说。

    乔安娜看他们又在说悄悄话,眼神一暗就离开了,暗自苦笑一番,感慨李真的很幸福啊!自己的姐姐到现在还不忿孙智宸看不上她,要给孙智宸好看呢!

    孙智宸经常过来骑马,遇到熟悉的人都会给介绍,说李芸是自己的未婚妻。

    “唔……孙,她成年了么?”一个叫大卫的,奇怪地看了看李芸,问。

    孙智宸轻吻李芸的脸说:“马上就是大学四年级了,你说呢?”

    “很漂亮!”大卫点点头,然后对李芸说:“有机会也给我介绍一个中国姑娘,你们都很神奇,看不出来年龄,但都很漂亮。”

    李芸笑着应了下来,大卫长的不错,估计不少人都喜欢。想必也是开玩笑而已。

    开学之后,整天叫嚣着要找一个中国男朋友的卡琳娜,真的交了一个华裔的男朋友,但是两人交往了一个月之后,就分手了,卡琳娜觉得自己受伤了,整天找李芸诉说,惹得孙智宸有些很是不耐。

    “怎么了,娃娃?孙管你似乎严格了?”卡琳娜有些惊奇,怎么本来已经粘的够紧的两人,现在给人的感觉更加的亲密了?上帝啊!什么自己就遇不到一个这么在乎自己的男人呢?

    李芸笑笑,没有说话。心里却知道因为公司已经上了正规,也有一定的规模了,孙智宸又有了别的想法,事情越来越多,所以只能抓紧跟自己相处的机会。因为回家后,常常他都会被表哥叫走。

    “智宸,别把自己逼得那么近,我不是说了,一步一步来么?”回家路上,李芸说。

    孙智宸没有办法解释自己最近在忙什么,他想弄一个浪漫的婚礼,所以房子、场地什么都要提前准备好,因为他打算读研,加上创业,自己打算在美国还要呆上几年,当然李芸要以妻子的身份陪着自己,她喜欢读书,还是工作都可以,当然工作是必须在自己的公司,自己还是很民主的,没想着把她呆在家里面。

    因为这是他们婚后第一个家,孙智宸格外的重视,细节什么的几乎是精益求精,用白思远的话就是龟毛的不行。

    “今天有是自己回家?孙好忙啊!”卡琳娜看着孙智宸越来越忙,暂时也没那么羡慕李芸了。

    李芸点头说:“是啊!他很忙。”

    “我陪你去超市买东西吧?”卡琳娜体贴地说。

    李芸点点头,自己又该购物了,虽然家务有钟点工帮忙,可是买菜做饭自己还是喜欢自己亲自来。打了电话,叫表哥半个小时后在超市门口接自己,李芸就跟卡琳娜进了超市。

    看着李云认真的挑着各种蔬菜,卡琳娜笑着点点头,她跟孙真的好像童话里的一样,那么般配。

    “卡琳娜,今天去我们家吃饭,好不好?”李芸挑完东西,问。

    卡琳娜想想也没有别的事情,于是点点头,去吃一顿中国餐也是不错的主意。

    “你是芸.李?”刚出超市,有个男的就走到李云跟前问。

    李芸看了看,不认识这个人,于是不准备搭理他,想着哥哥应该快来了,就拉着卡琳娜换了个地方。

    那个男人认真的看了看李芸,又从口袋里拿了一张照片,对比了一下,对身边的人点点头,上前对李芸说:“李小姐,有人想请你喝茶。”

    “我不认识你,也不想喝茶。”李芸直接拒绝。

    “你们走开!”卡琳娜也看出不大对劲,李芸真的不认识这两个人,于是挡在李芸前面呵斥道。

    卡琳娜刚说完就被推开了,同时李芸也被人捂住嘴,拉上了路旁的一辆车。

    动作很迅速,卡琳娜站起来的时候,车已经开了,卡琳娜快步跑了两步,只来得及记了车牌。

    “卡琳娜,芸芸呢?”白思远还没到超市跟前,就看到妹妹的好朋友光脚在路上狼狈的坐在马路边。

    “娃娃的哥哥,娃娃被绑架了!”卡琳娜说完这句话,一下子就哭了出来。太恐怖了,在自己眼前,自己看着自己的朋友被人绑架,太可怕了,他们是什么人,会不会对娃娃有什么企图啊?

    白思远一愣,连忙问:“绑架?怎么回事”脸色有些发白,妹妹怎么这么倒霉。

    等卡琳娜一五一十把事情说清楚之后,白思远赶紧打了孙智宸的电话,把事情详细的说了一遍,还说了车牌号,自己决定跟卡琳娜去警察局报案,还要通知大使馆。

    孙智宸接到电话,傻了,自己在美国貌似没得罪什么人啊?李芸更不可能?想到因为担心美国治安,自己请了保镖保护李芸,而且一直有付钱,于是打通了保镖的电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