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爷,您慢走!

正文 未完

    “暑假带你回家吧!”最近手上的事都进行得很顺利,孙智宸心情不错,看着李芸刚跟家里通完电话,还有些依依不舍的样子,笑着安慰她。(请记住我们的www.DukAnkan.com)

    “好啊!好啊!……额”李芸突然想到一件事,赶紧说:“估计不行,暑假那会儿估计都在忙着抗洪救灾的事,说是百年难遇的大水灾,回去估计爷爷他们也没心情好好陪咱们。”

    孙智宸皱眉,问:“洪灾?又是洪灾,以前汗阿玛就老为这事发愁。”

    “就是说啊!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知道它是不安定因素,森林植被还继续遭到严重破坏,下游湖泊还被大量围垦……”李芸想到中学的时候,老师常说的话,貌似人人都知道,可是为什么到现在还会有这么大的灾难呢?

    孙智宸的思路回到从前,每次洪灾过后,灾民到处都是,虽然现代这方面的事情好了很多,政府也得利了很多,百姓也能得到即使安置,甚至政府也会出部队救治。但是灾难似乎依旧发生。想到前世他看到的那些瘦骨嶙峋、目光呆滞的难民,孙智宸突然心里很不舒服,自己应该怎么做?即便现在他已经不是太子,可是想到这些事情还是很不舒服……

    对于这次洪灾,李芸的感想远没有十年后的那次地震来得深,因为前世的自己这个时候依旧在醉生梦死,对于这些也只是隐约知道而已。

    “空出一部分资金,到时候多少帮一下他们吧!”孙智宸决定。

    李芸点点头,这是应该的,于是再接再厉把03年,08年地震的事情给孙智宸详详细细讲了一遍。

    作者有话要说:未完,有些发烧,头晕晕的,抱歉,明天补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