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1032章 最终决战之神农渡劫

    “纵然如此,也极为恐怖,鸿钧得到了造化玉牒。就足以掌握洪荒,女娲得到了造化圣器,纵然是鸿钧老祖也得忌惮三分。这样的人物,的确恐怖无比。”她的传承,自然极为恐怖。

    “若是如此,你便替我取來。”神农挥手而起,立刻便有亿万巨大无极的力量爆发出來。在虚空之中凝聚出恐怖无比的力量,颤抖着一圈玄妙的意志。

    “这样会断掉女娲圣人的前进之路。女娲圣人乃是造化之母,这力量极为恐怖。圣祖九劫能够彻底融合一切,或许能够把这恐怖的力量造化出來。以主人的修为,或许更为强大也不一定。”血衣可不敢这样让神农得到起源之种。这样的因果太过重大。

    “倒也不错。”神农挥手,直接散去了自己所有的阵法,整个人彻底消失在天地之中,就只剩下了那灵道之珠。这珠子神农暂时还沒有办法融合,不过借助这圣祖九劫,或许能够破了这东西。

    “你先避开,我以太虚之力,催动天地变化,让圣祖九劫一次涌动,再以天地熔炼之术,把一切都汇聚在一起,或许能够诞生造化之种。”血衣立刻惊恐离去,神农的太虚之力他可是清楚的很,若是此刻全部都爆发出來,这天地的恐怖力量,便是血衣也只有逃遁的份。

    “想不到盘古传承之人如此厉害,连这天地之中,种种大道根基都能够被参悟,甚至还有那太虚之力存在。如此力量,便是本座也忌惮不得。”十大洲不乏修为绝顶的高手,当年有五魔神在,自然不敢放肆,如今五魔神才走沒有几日,便有这般恐怖的力量爆发出來。这盘古世界还得盘古为尊。这些人都是精明通透的人物,自然清楚这天下变化的大势。

    神农这样做。

    只怕也是要给这天下人一个威慑。

    “太虚圣旨。大罗无极,九天十地,万法唯我。”神农直接把灵道之珠彻底爆发出來,太虚之力滚滚而起,在地面之中汇聚成为巨大无比的太实大道。这源源不断的太实大道的力量,彻底在天地之中汇聚而起。荒芜大道、九幽大道、地脉圣德,五行大道、乾坤大道、阴阳大道全部都冲入那无边无际的混沌之中。

    直接炸裂开來。

    整个世界都彻底毁灭掉。混沌之中立刻出现九尊巨大无比的真身力量,这真身汇聚在一起,霎时凝聚出九色的光华,颤抖整个混沌世界。这九大劫数直接融合在一起,完全就汇聚诸天不可毁灭的气势,形成九柄巨大无比的神剑。

    这乃是真正的大道之剑。

    剑头若龙,剑躯更为恐怖,绵延数十万里的紫气,在虚空之中荡漾,浩浩荡荡直接从混沌之中彻底绽放而來。

    仿佛犹若灵道一般,第一剑都看到了神农的踪迹。这便是大道无极的力量,神农以太虚之力藏身,可还是逃不过这圣祖九劫演化出來的大道之剑。

    剑锋所指,无人可以阻挡分毫。

    “这九柄大道之剑的确暗合一切,须得全部借助,然后在混沌之中汇聚,凝聚起源之种,和太虚之道融合,那时候,便是真正的天下无敌。”神农挥手,直接现身,身后掀起巨大无比的先天八卦图,这先天八卦图直接演化出巨大无比的山峦。

    这山峦便是昆仑之山和不周之山。昆仑不周,不断碰撞,化为两条山龙,凝练天地,造化万法。立刻就飞舞而起,夹住大道神剑。岂料那大道神剑,无视一切。只是龙头一挥,数十万里紫气腾腾,汇聚成为两条巨手,这巨手彻底杀戮一切。

    把这天下最为恐怖的山峦都彻底毁灭掉。

    身后的先天八卦图立刻颤抖而起,融合成为天地之中最为恐怖的无极八卦。山河万法,日月从容,通通都显出來。

    在毁灭之中不断融合,在融合之中不断强大。最后形成了天地胎膜。比起镇元大仙施展出來的力量的确要强悍数百倍。

    大道之剑刺在神农的防御之上,神农整个人肉身颤抖,仿佛被亿万的厚土压制,鲜血直流,此剑,纵然是十大洲也无法承受分毫。

    厚土万法,神农以强悍身躯承受。那神龙之身彻底爆发出來,数千万里的大道神龙,通体金光闪耀,每一个鳞片都覆盖在天地胎膜之上。立刻金峰不断。

    “水道万法。”金水相生,立刻汇聚成为金水交融之力,形成金水太极,不断消融一切,把这厚土之力彻底隔绝,可神农的肉身却无法承受,仿佛亿万重锤,不断冲击神农的肉身。神农虽然颤抖着肉身,鲜血直流。可还是抗住了这第一剑。

    单是这一剑,便是混沌大罗圣人也无法承受,只有死路一条。

    十大洲亿万里的生灵哭号,亿万里的云光爆裂,无数的烟尘再次汇聚,神农所在的地方,立刻出现一个巨大无比深坑漩涡。亿万生灵就此毁灭掉。

    “果然强悍,这一剑我也承受不起。”神农颤抖着肉身,体内的丹道无极阵法,立刻汇聚在一起,丹器融合,神农体内的伤势立刻融合在一起。盘古精血的力量再次被激发出來,在神农身后出现巨大无比的盘古虚影,这虚影随风而起,凝聚这十大洲亿万里的星辰,化为实体。彻底怒吼咆哮,那气势竟然无人可以阻挡分毫。

    拳头杀戮一切,汇聚在一起。

    握住那大道之剑。直接朝自己的肉身刺下去。

    亿万道金光想要毁灭这一切,可都通通被盘古真身完全压制住。竟然无法奈何分毫。那盘古真身之中的所有阵法,环环相扣,立刻就汇聚在一起,直接形成在左手刺破这股意志。

    大道神剑被这股力量锁住,竟然无法挣脱分毫。

    “这是?”血衣震惊。根本沒有料想神农还有这般手段,萦绕在那盘古真身的力量竟然是,是那洪荒亿万生灵,那跨越时空万法,那流转亿万时光,从盘古诞生之初,到如今的所有盘古世界生灵,共同的意志,这虽然不是盘古,却也差不多了。

    “他果然是天命之人,这样的人物,终究是要傲视天地,冠绝诸天宇内。连亿万生灵都來给他庇护。”鸿钧沒有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他虽然执掌天下,可终究不得大统。如此气势,竟然比他自己都要厉害五分。

    “大道之剑,也极为恐怖。这样的力量,纵然是我,也得畏惧三分。”神农渡劫,把虚空诸天的一切劫数都彻底融合在一起。便是四大老祖的劫数,也被卷入其中。使得四大老祖的修为通天,依旧无法承受这股力量的消失,才被鸿钧等人以大罗无极阵法彻底困住。不过他们四人虽然被困,却也震惊这股力量,神农居然以自己的力量引发圣祖九劫最恐怖的力量。

    “你自然记得,九位圣祖化为混沌天地,成就无上无念的境界,虽然我们见不到,可却永恒存在。也记得你们的罪孽劫数,想要成为界王,执掌盘古世界,你们还沒有这样的本事。”

    “难道你鸿钧便有不成?”水母老祖狼狈无比,她虽然重伤冰祖,可也被冰祖以自伤之术,重伤自己。如今失去了以前的高贵,只有无穷的愤怒。

    “我从來便是代天执掌,我可不是天,当年融合天道,不过是为了参悟更高的术法而已。如今,盘古的传承都汇聚在神农手中,想必你们也沒有任何意见。”鸿钧淡淡说道。

    “他算什么东西?”水母老祖冷笑。

    “他自然不算什么,那你又算什么?”盘天圣女质问,随后看着罗睺老祖,淡淡说道:“二哥,你的想法我们都清楚,不过就算是我们,也终究不是盘古。神农只是神农而已,并非别的。只因为他能够超越你们,甚至是盘古。当年为争夺盘古精血,大打出手,沒有想到盘古心脏会选择神农。难道到了现在,你还不明白吗?”

    “成王败寇。且看神农能否度过劫数?”四人闭眼不语,根本不会众人。

    神农承受第一柄大道之剑,已经让众人见识到这恐怖的力量。

    还沒有恢复过來,第二柄、第三柄、第四柄大道之剑立刻爆发出來。直接朝神农杀戮而來,挥手而起,灵道之珠,直接冲击而去。那恐怖的剑道力量直接撞击在灵道之珠之上,撕裂一切,把灵道之珠的灵犀老祖印记彻底毁灭掉。

    那灵道之珠恐怖无比,居然自主防御,撑起这股恐怖的力量。立刻炸裂出一道黑色的漩涡,立刻在这大道之剑下彻底碎裂掉。而神农完全承受这股意志,直接凝聚出巨大无比的手掌,把这三柄巨剑直接涌动而出,插入右手,左脚,右脚之上。三柄巨大无比的神剑,直接杀戮而出一道巨大漩涡。仿佛要把盘古真身彻底杀戮一掉。

    神农的真身无法移动。

    四柄神剑直接在盘古真身之中斩杀一切意志,破灭神农的传承力量。就连那盘古印记也开始松动起來,仿佛立刻就要碎裂一般。出现了无数的裂痕,而神农的肉身也开始淡淡的裂开,仿佛瓷器一般,众人听得仔细。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