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1021章 最终决战之女娲VS云道圣母

    镇元大仙的天地胎膜也终于出现,这玄妙无比的天地胎膜能够阻挡混沌气流和罡风的冲击,加上这里乃是地脉神龙汇聚之地,凝聚成为的力量深不可测。天地胎膜像一层薄薄的胎膜,阻挡一切力量的镇压。死死包围住这片玄妙的圣地,不让任何人进入分毫。

    丹器道的力量,已经损失大半,一部分被灭杀,一部分自爆,一部分被四大势力围困封印,用来威胁这些恐怖的高手。

    生命真身。绾绾的力量,她本就是混沌魔神,如今完全觉醒过来,立刻就恢复到混沌太极圣人的修为,而她的至宝,便是那生命莲花的无上力量,还有那天下最为玄妙的神曲生命的乐章。这乃是天下最神秘堪比造化圣气的无上灵宝。

    孙武的杀道混沌魔猿。

    准提的菩提真身。

    盘清的太清如意真身。

    盘天的命运真身。

    女娲的造化真身。这九大真身都完全勾连那虚空深处的丹元仙洞,死死守护这丹器道的传承之地。这里才是丹器道最重要的地方,五大神木都孕育在这里面,外面都是这五大神木的分身力量。只有这样,才能够隔绝外面的人的窥探。

    十八层地狱之祖。

    冥道圣王。

    鬼界之主。

    盘清门人。

    佛道四大菩萨,七大佛陀,通通都在这逍遥圣山之下。十大阎罗在虚空之中,形成一个恐怖无比的忘川神河。

    “杀。”四大势力杀戮而出,恐怖的力量不断撞击逍遥山最后的防御,那些强悍无比的高手能够直接撕裂虚空,突破一切意志,出现在逍遥圣山之中,直接被逍遥圣山的高手联手突破。神魂俱灭,可敌人太多,凶兽不断,在逍遥山周围已经积累起数百丈高的尸体,鲜血流尽,在地面汇聚成为恐怖的血道符文,不但飞舞而起,撞击逍遥圣山的防御。

    灵道三圣同时出后,巨大无比的灵道意志,彻底凝聚成为一只灵道无极手,一只手直接在天地之中形成破灭之刃,突破禁锢,使得灵道大世界的高手纷纷冲击而去,化为漫天流光直接朝虚空深处涌动而去。一定要突破最后的防御,到达圣殿,破灭丹元仙洞。

    死亡不断。

    彼此都死死的坚持着。就连妖妖和火灵也必须战斗在前线,他们疯狂地突破,疯狂地杀戮敌人。这一场持续三十年的战斗,改变着许多人的命运。

    渐渐逼近圣殿所在,便越是能够感受到地脉神龙的气息,这些老祖级别的高手眼光也变得炙热起来,直接冲入虚空之中,出现在圣殿外的广场之上,看着圣殿上的众人和那恐怖无比的真身,一个个冷冷不语。

    三魔,三妖,灵道三圣,杨禁,杨空都出现在这里。杨空消失许久,如今突兀出现,立刻引得众人疑惑,不过杨空对面便是混沌仙后,还有命运三女,他们都是远古时代的人物,如今都汇聚在一起,争夺这天下最恐怖的力量。

    地脉神龙。

    如今洪荒仅存的地脉神龙都在这里,他们蕴藏的力量极为庞大,庞大到足以造就三个界王高手,无数的半步界王。可这股力量如今都汇聚在丹元仙洞之中,并非神农的力量能镇压,而是神农的盘古印记和盘古心脏的气息,让他们停留在这里。

    “诸位还是来了?”女娲圣人淡淡一笑,笑容之中多了几分无奈,还有几分惆怅。甚至是几分可惜,如今道了杀戮一切的地步,没有人能够改变这一切,就算慈悲为怀的女娲,也不得不在这样的战场之中的出手。

    “是啊,多少年了,我们又站在一起了。只不过你们已经没有盘古,也没有五魔神,没有人能够庇护你们。这样的话,你们还能够保存这无上至宝吗?”地脉神龙,个个都眼红。以前他们根本无法算出地脉神龙的下落,可如今不一样,天下混乱,地脉神龙也得避让。让他们有机可乘。

    “是啊,多少年了,你们依旧野心不改,永远都不承认自己是盘古世界的一份子,可你们在这里生存了这么多年,一切都得益于盘古的恩赐。”

    “既然到了今天的地步,废话多说也没有必要。如今你们若是交出地脉神龙,或许还有一线生机,若是不交,那就只有死路一条。”

    “本就是要解决那无数年的恩怨,上古时候的混沌魔神大战,三族大战,巫妖大战。都是尔等在其中捣乱,既然到了今天对峙的地步,我们也没有要劝解你们。那就手底下见真章吧!”女娲挥手,造化之主的无上气势终于爆发出来。

    直接威慑所有人,站在最中央的地界,天人一般,散发出恐怖的气势。

    她本就是太古造化的传人,如今解除了封印,至少都有混沌无极圣人巅峰的高手。挥手而起,立刻在天地之中造化出恐怖无比的楼宇,数百层高,每一层都是用金玉装饰而成,每一片金玉仿佛都蕴藏玄妙的意志。这数百层高的楼宇直接伫立在中央广场之上。

    这楼宇不是别的,正是灵道一族的传承圣塔,灵神塔。

    灵道三祖震惊无比。女娲怎么可能造化出如此恐怖的东西,这股意志甚为强悍,虽然不知道这是灵神塔,可单是这气势,丝毫不差。

    “早就听闻造化之主造化无穷,连时间空间都能够凭空造就,比起其他人要厉害许多。既然想以我灵道的灵神塔作战,那就看看造化之主的本事是否真如传闻那般厉害。”云之圣母气息微变,挥手而起,直接在虚空之中化为漫天飞舞的云光,云光轻柔无比,盘旋在四周,形成了巨大无比的云之漩涡,直接朝灵塔撞击而去。

    轰轰巨响,整个山顶都开始颤抖起来。

    云之圣母直接朝女娲杀戮而出,祭出自己的云图,这云图十分玄妙,乃是一件混沌灵宝,蕴藏的气势恐怖无比,其中乃是上衍时代的气祖力量所化,这云之圣母得到的便是气祖的传承。这天下之中的气她都能够利用大半。

    “本座乃是气祖传承,比起造化圣祖也丝毫不差。况且我得到气祖亲自炼制的云图,能够驾驭天空之气,对于你来说,似乎没有那样的本事?”天空之中雷气翻滚,乌云汇聚,瞬息就炸裂出一道紫黑色的灵道神雷,这些神雷在天地之中涌动,围绕着这恐怖无比的灵神塔不断炸裂。

    女娲倒是没有在意,任凭那云之漩涡和灵道神雷的炸裂,也不在意,反而对于这云之圣母的攻击在意无比。

    “那就试一试。”女娲长袖一挥,造化玉带飞舞,长袖化为天人之姿,挥舞出一道道灵光,踏步而起,在虚空之中步步生莲,莲花绽放,瞬息漫天,那清新无比的气息洗涤整个世界的浑浊和黑暗。

    “云之束缚。”无数的云彩化为漫天飞舞的丝线,不断捕捉那虚空之中的莲花,莲花绽放,瞬息化为恐怖无比的云道真丝,能够锁住天地力量,围绕着女娲,不断杀戮。不过一炷香的时间,瞬息就把女娲的身影缠住,可女娲却消失不见,微微一笑,天地云彩仿佛都变得沉重无比,立刻化为厚实无比的雨云。造化之力绵绵不断,无穷无尽,把这雨云变成了恐怖无比春雨。

    春风化雨之术。

    笼罩整个丹器道逍遥山地界,洗涤的乃是万千生灵的命运,毁灭的的乃是亿万黑暗滋生出来的邪恶力量。

    云之圣母脸色阴沉,没有想到女娲还有这么一手,借助自己的灵道力量和造化力量汇聚出这恐怖无比的春风化雨之术,洗涤逍遥山恐怖的力量,似乎能够洗涤一切邪恶力量。

    “女娲,你居然敢借助本座的力量。”

    “这只是一点利息而已。至于你,修行的乃是天下正道,可惜心术不正。如今本座就要在此破了你的力量。”女娲一怒,天地变色,九天浑水,九幽黄泉同时出击,两大最为阴邪的水波彻底震天而来,围绕着虚空之中的云彩,化为两条黑龙,吞没一切力量。

    同时消失不见。

    “云图,给我封印。”那身后的云道图文终于爆发出来。只见一片黑色的流光飞舞而起,立刻缠住这灵神塔,彻底封印这恐怖无比的灵神塔。女娲见此,整个人立刻退后,那云道符文化为漫天的锁链,完全缠住了一切,就算是女娲,也出现在暂时的停顿。

    云道之锁,彻底缠住女娲的真身。

    那破灭造化之气的黑暗之灵出现在云道锁链之上,不断冲击女娲的造化真身。女娲皱眉,感受到体内的造化圣气在不断被削弱。想不到云道圣母居然把这样的东西都炼制出来。造化圣气遭受压制,云道圣母冷笑无比:“这乃是黑暗之灵,乃是黑暗大世界的无上至宝,就算是你的造化之气,不在造化圣界,只怕也得乖乖就范?”

    “哼,你以为本座是那么好镇压的吗,造化。”手中出现造化圣兵。这兵器蕴藏五道神话,乃是五种恐怖的大杀器。有两种乃是造化圣主亲自炼制,还有三种乃是五魔神联手炼制而成,这三者的力量十分恐怖,造化出强悍的意志,直接凝聚成为杀道神兵。

    狠狠撞击在黑暗之灵上,彻底破灭一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