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1020章 最终决战之势如破竹

    接引真身碎裂,佛道意志纷纷溃散,亿万年积累起来的力量全部化为灰烬,一举破灭了佛魔的力量。可在这恐怖的力量下,接引也化为灰烬,连肉身都无法保存,神魂更是摇摇欲坠。那莲花真意和舍利子同时失去了光华,落在准提的手中。

    准提跪在地上,只见亿万佛道修士都跪在地上。

    “阿弥陀佛。”一声佛号,道尽了一切因果。只见那灵山光华瞬息就消失了一半,准提手中十二品金色莲花,加上把八宝功德池。在虚空之中祭出两大恐怖无比的地图,胎藏曼荼罗和金刚曼荼罗的无上力量同时融合在一起。

    在天地之中出现一片祥瑞佛光。

    散尽无尽金莲仙花。

    “不动如山。”准提谨慎抗衡在这两大力量面前,直接以恐怖的气势,冲击那纠缠在一起的魔盒,金光荡涤一切力量,杀戮出一道恐怖无比的漩涡。金光湮灭天地,抗衡住魔道三大力量,直接形成巨大无比杀戮漩涡,佛的杀,只怕是最恐怖的杀道。

    直接把魔盒涌入后土的轮回大转盘之中。

    后土的轮回大转盘之中直接盘坐在虚空之中,熔炼这股恐怖无比的力量,无极尸木之中的传承,的确不容小觑,不过对于后土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她还没有把十大层地狱的所有力量都彻底施展出来。如今这股恐怖的力量汇聚成为轮回大转盘之中。无数的恶鬼从天地之中爆发出来,围绕着后土,匍匐在后土的脚下,承受这股天下之间最恐怖的力量。

    那魔盒的传承完全释放出来。

    “这是魔道亿万年的传承力量,十分恐怖,如今我要借助你佛道和鬼道的力量彻底把这恐怖的力量全湮灭掉。”魔道若是损失了亿万年的传承,日后自然就翻不起大浪。”接引净化魔道力量,借助无上恐怖力量,汇聚成为两大图,在虚空之中直接形成佛道净世天。

    净化万魔。

    滚滚金光,无尽法道,全部都变成这天下最强悍的力量,整个人完全被魔道力量完全缠住,无数的魔龙冲入准提的肉身,想要破灭准提的意志。

    “准提大道,无量无生,莲花圣德,唯我真身。佛。”准提化佛了,真正的佛,消失了肉身,消失了意志。那虚空之中出现以一尊金元佛陀,金的光华消失天地力量,佛的力量毁灭一切流光,那亿万的魔道传承的力量都在这恐怖的力量下,彻底化为灰烬。

    种种魔道传承都开始消失不见。

    三魔愤怒无比,直接把所有的力量都开始爆发出来,凝聚成为魔道的两大至宝,始魔无极图,元魔长极印。这两件都是恐怖无比的杀戮至宝,始魔无极图乃是过去之魔的魔道力量,元魔长极印乃是未来之魔的力量。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都要靠这魔盒的力量来连接。如今魔盒居然要被轮回大转盘吞噬。十八层地狱至少有数百亿鬼道灵魂,他们的力量都彻底卷入这恐怖无极尸木之中,承受这恐怖的魔道传承的毁灭之力。

    “无极尸木的力量居然如此恐怖,想要炼化此宝,十分困难。”

    “无极尸木乃是造化至宝,其中蕴藏的莫大力量,必须以造化之气辅助,方能够改变这一切。”女娲出现在后土身边,立刻汇聚成为巨大无比的造化生气,凝聚成为十颗造化圣丹,每一颗造化圣丹都蕴藏十分玄妙的意志,暗合造化圣界无数年的造化气息。

    “造化无极,为我本尊。圣道独尊,造化。”一句造化,便暗合天地造化圣道,把无极尸木的所有的力量彻底湮灭掉,化为巨大无比的一块黑色木头。这木头凝聚神光,融入轮回大转盘之中。

    那轮回大转盘得到这块巨大无比的无极尸木。

    瞬息发生了变化。

    那本来就贯通三界的轮回大转盘,瞬息就出现在紫霄宫上,紫霄宫立刻被轮回大转盘的力量笼罩,就连盘古塔也被这股恐怖的力量给笼罩住,仿佛一切都要在这股恐怖无比的轮回意志之中,众人的气势彻底被这股强悍的所震惊。

    “怎么可能,轮回大转盘绝对不能在这个时候晋升成为界王至宝。”混沌至宝要成为界王至宝,根本不可能。就算拥有无数的大道之基,似乎也没有这股玄妙的力量。四大老祖着实吃惊无比,这股气势,只怕瞬息就要漫过无数的天道,在十大洲上空凝聚成为无上通天大道。

    那时候,盘古的轮回大道也终于成就。

    “想要漫过本座的盘古天道,你还没有机会,紫霄宫,给我升起来。”紫霄宫抗衡并突破这股恐怖的意志,立刻就形成巨大无比的紫霄光华,直接冲入虚空之中。漫过这尊恐怖无比的轮回影子,四大老祖也不甘落后,立刻指挥所有人朝逍遥攻击,一定要拿到那至宝,帮助盘古塔突破一切力量。

    使得他们四人成就无上力量。

    “全部杀戮。”四大势力的力量立刻杀戮而出,所有的法宝,所有意志都凝聚在逍遥圣山周围,汇聚成为四座恐怖无比的天地意志。

    同时化为四股恐怖无比的力量,汇聚成为巨大无比的手掌,这手掌同时拍击在一点。五根神木同时颤抖着,巨大无比的五行光华瞬息变成恐怖无比的灵道光华,威慑天下众生,瞬息把阵法彻底化为灰烬。

    显出逍遥山的真容。

    这座天下最为神秘的逍遥圣山,终于出现在所有人的视线之中。

    五行神木在这恐怖的力量下化为灰烬,四大势力的高手同时出击,彻底汇聚成为四条通天的混沌魔蛇,首尾纠缠在一起,在逍遥山顶形成了恐怖无比吞噬漩涡,一圈圈的吸取逍遥山的气运和法道力量。可正是这一击,就让四大势力的人损失了数亿的修士。

    可这一击,也让丹器道损失惨重。

    除开主峰之外,其他山峰或多或少遭受这恐怖力量的冲击,燃起熊熊烈火。无数的魔道种族,蓬莱三岛修士,海外妖族,灵道势力从四面包围而来,离逍遥山不过三千万里,不断突破丹器道修士布置的阵法和力量,突破一波又一波的力量。

    “已经来了,地脉神龙已经感受到危险,我的冰清镇魂术也无法镇压分毫,是该要出去的时候了?”冰祖虽然知道冰熊和小冰后无事,可这地脉神龙的力量太恐怖,强势而出,只怕让丹器道腹背受敌,只有死路一条。

    “时机未到,我们不能出去?”伏羲还是淡淡说道,他虽然猜出了许多,可现在依旧不是他们出手的时候。

    “丹器道本来就没有多少人,如今任凭他们杀戮而来,只怕十不存一,若是达到这丹元仙洞,只怕连反攻的机会都没有?”

    “机会,不在你我手中。到时候自然有人前来,不过最重要的事情,便是这些地脉神龙,敌人虽然进攻,但还有很多事情我们必须要把握好。一旦我们自乱阵脚,到时候就只有死路一条。”

    冰祖再次沉寂下来,在他们周围已经被数百条巨大无比的地脉神龙围困住,那无穷无尽的力量不断冲击两人的防御,仿佛要撕裂一切,毁灭一切。种种无上不可思议的力量碰撞在一起,那先天八卦图都开始颤抖起来,一点一点缩小自己的防御。冰祖的冰道神魔图不断释放出点点流光,灰白色的光华不断冲击地脉神龙的元神,帮助这些恐怖的地脉神龙平复暴躁的力量。

    厮杀不断,丹器道的修士在不断死亡,他们的意志强悍,就算是最后的死亡,也要绽放最美丽的光华。丹器道数千万人,在这连续不断的三十年的杀戮之中,最后只有数万人,他们是最后的绝对精英。修为至少都是天道圣人中期的高手。

    敌人的力量也在不断被削弱。后土在成就界王至宝,那轮回大转盘的无上力量不断冲击五大高手的绝对防御,五大老祖的气势纷纷镇压,绝对不可能让后土在这个时候成就无上混沌大罗圣人。否则,他们千万年的计划也会因此受到影响。

    逍遥山脚下,这是最后的防御,这座圣山顶端便是丹元仙洞。

    丹器道的老祖高手都纷纷出现在这广场之上,盘坐在天地之中,凝聚成为九座巨大无比的法身,他们的法身贯通天地,融合在丹元仙洞之中。

    太一的星辰老祖真身,整个肉身都是被恐怖无比的星辰精华所化,无数的星辰符文闪耀天地,在四周汇聚成为一个个恐怖无比的星辰天,无数的星辰天凝聚成为那玄妙的肉身意志。太一若如帝王一般的恐怖无比,围绕着神殿,凝聚成为星辰防御。

    常羲和羲和的真身,化为两轮交错在一起的月光本源力量,在虚空之中化为东西月照,东边是生命之月,西边是死亡之月,东西双月,化为生死交错的力量,彻底逆转这片星辰防御,使得这星辰防御之上出现无数的太阴流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