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1022章 最终决战之丹元仙洞现

    “天地胎膜,造化无极。”女娲双手一抓,那地脉之中的无穷龙脉的力量爆发出来,瞬息就凝聚出恐怖无比天地胎膜,包围住云母老祖,直接化为一片淡黄色的薄膜,死死缠住一切力量,云之圣母震惊。就算是女娲,也不可能在这里短的时间内炼制这么恐怖的力量。

    “这是星辰老祖的星辰融天之术,任何力量能够被其中的人借用。”这些人立刻感受到太一身上散发出来的力量,太一的修为高深无比,星辰老祖的修为极为恐怖,如今得到星辰老祖的八成传承,那无穷的星辰图文不断逸散而出,把所有大神的力量都完全的集合在其中,所有人都能够利用。 【】 小说章节更新最快

    “先对付太一,否则他们的力量几乎无穷无尽。”那恐怖无比的力量爆发出来,三魔化剑,直接杀戮而来,点破所有的空间防御,死死缠住太一。太一混沌钟一响,无数的妖族符文喷薄而出,化为一只黑色的妖手,无数的鳞甲纷纷破灭,鲜血飞舞。一个个星辰精华流转而出,彻底汇聚成为星辰无极手。

    “星辰无极手,给我破。”那恐怖无比的力量彻底撕裂一切,星辰无极瞬息破灭那三魔化剑之术,无数的化魔之气彻底涌动,滚滚的力量汇聚成为一颗颗黑色的魔珠。 ”“小说章节更新最快

    魔珠杀戮天地。

    直接形成魔道恐怖的七杀魔星。

    七杀魔星杀戮一切星辰,完全毁灭所有的星辰力量。直接要撞击在太一的混沌钟之上,轰轰巨响。立刻炸裂出恐怖的漩涡。

    星辰颤抖,太一真身不断破灭,无数的星辰出现巨大无比的漩涡,想要吞噬这七杀星辰的力量。

    可惜,所有撞击而来的力量,彻底化为灰烬。

    “天地胎膜,给挡。”女娲不得不出手,那胎膜直接横扫而去,挡住七杀魔星,云母老祖立刻出手,狠狠拍击在女娲的肉身之中。立刻化为无数的云道神针,要破灭那肉身意志。长袖一挥,立刻凝聚成为美丽无比的造化玉带,缠住云母老祖。

    重伤。

    但却死死缠住云母老祖。

    “太阴无极,月华之怒。”两个恐怖无比的月亮直接缠住云母老祖,冰封一切的意志彻底冻结这位老祖的恐怖肉身。太阴老祖最厉害的两位徒弟,手段自然不少。趁机封印云母老祖着实有些幸运,但众人看到这云母老祖身上出现一道道白色的符文,立刻就震惊了。

    就像初始老祖的精血一般,这些白色的符文,乃是太阴神符,也是混沌之中孕育而出的初始符文。

    “这乃是太阴神符,封印之中的极强力量。”就算是混沌大罗圣人,也得被封印住,何况这符文已经被她们两人熔炼了无数岁月。

    云母老祖还没有来得及多想,甚至那恐怖的手段还没有施展出来,立刻就被封印在这太阴力量之中。两个恐怖的月亮,互相碰撞,使得云母老祖的力量开始越来越小,开始沉睡。

    “找死。”一只大手撞击而来,瞬息点破虚空,狠狠杀戮在两女的肉身之上。不过瞬息被一股更为强悍的力量给挪移掉。这人便是诸天之中最为玄妙的道天圣子,此人修行的乃是正统的盘古道统,乃是玄教灵道之祖,刚才这一手乃是灵神指,一指能够杀戮一切。

    “大挪移术。”杨空和杨禁互相看了一眼,这的确空之玄道的力量,也是极为恐怖无比。居然是十殿阎王,这十个人可不普通,乃是当年的十二祖巫之中的十个,施展这术法的应该就是帝江老祖。十殿阎王已经是天道圣人初期的高手,按理说是无法破除这股恐怖的意志,不过加上他们身后虚空之中的十八地狱之祖,至少能够抗衡一位老祖级别的高手。

    “想不到十八地狱之祖,十殿阎王都出现了。”这些人隐藏太久,比起他们的岁月也不少,可如今都出现,只怕整个鬼界已经乱成一团,他们的力量虽然深入其中,可终究无法得到鬼界。

    “魂归我手。”古老的叹息从虚空之中传来,这位魂天老祖也终于出现,直接朝杀神孙武涌动而去。

    老祖级别的高手出击,就算是这坚不可摧的逍遥圣山也出现无数的空间波纹,仿佛立刻就要碎裂一般。

    众人元神颤抖,仿佛立刻就要碎裂掉,这一手出击,在场的有数万丹器道修士都无法抵挡这股吸引力,仿佛立刻就要卷入那魂天老祖的手中。

    “命运之怒。”神剑出击,无穷的命运之线彻底逆转万千意志,在众人的肉身之上,出现一颗颗命运之珠,他们的珠子在盘天圣女的手中不断融合,最终成就一颗炙热的白色珠子。立刻席卷天空,把所有逸散出来的神魂力量都彻底席卷而来,落入众人的元神之中。

    盘天圣女看着魂天老祖,冷冷说道:“魂天,难道你不知道,你是不可以出手的。当年魂道老祖的传承之旨,你不会不知道吧!”

    “师尊的旨意,贫道怎么可能不知道。不过此一时彼一时,你的命运之道,我的魂道都是驾驭天下的力量,不过现在我能够晋升更高的地位,成就无上界王。”魂天老祖的确是这样的想法,他成就的修为已经到达混沌大罗圣人,这一点只怕是灵犀老祖都没有看出来。隐藏的太深,而且他吞噬太多无极圣人的神魂力量,在肉身周围汇聚成为魂道圣光。

    “看来,你早有准备。以你的修为,绝对无法度过那恐怖的混沌罡风。”就算是混沌大罗圣人,若是没有至宝守护,如何能够度过那阵子宇宙混沌蕴藏的恐怖力量。

    “那便试一试。你丹器道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的确有了抗衡四大势力的力量,可惜你们的传承远远不够。”挥手而起,无尽的力量爆发出来,直接在虚空之中形成巨大无比的魂道咒印,在这魂道咒印的力量下,所有的元神法术都无法发挥出来。

    对于丹器道修士来来说,无疑是最可怕的。

    都无法调动元神,可四大势力的人,却能够把元神力量发挥到极致。

    “好恐怖,我等的元神都无法施展,不过太小看我丹器道修士。”众人立刻锁住三神门,同时挥手拍击肉身,直接在虚空之中凝聚恐怖无比的神剑。

    巫族本来就不重视元神,不过他们的数量极少,就算过去这么多年,至少也只有三十万的大巫出现。还有冥族,他们也是先天孕育出来的种族,不过一直都被封印,现在完全释放出来,肉身也极为恐怖,加上五魔神的传承族人,都是极为强悍的高手,还有混沌仙后这样的人物,全部都出来,施展出来的力量虽然弱了许多,但还不至于任人宰割。

    “盘清,还不出手,否则清道传承就要化为灰烬了。”女娲见盘清没有出现,盘清传人,修行的都是清道传承,乃是元神的恐怖的力量,一旦元神无法发挥出来,势必造成混乱。

    “天下劫数,岂能让他们掌握。给我破。”盘清长袖一挥,灵光一闪,立刻形成恐怖无比的清净琉璃神光,手中更是出现四枚颜色各异的火种,这乃是盘古凝聚出来的四方神火,这四方神火乃是东方清净水火,南方湮天神火,西方杀道神火,北方玄武神火。清净洗涤,湮天神火焚烧,杀道神火毁灭,玄武神火重生,四大火焰化为清净灯神,照耀虚空世界。

    直接涌动而出,撞击在混沌咒印之上,直接化为一朵四色莲花,莲花紧紧包围住魂道咒印,如此恐怖的力量杀戮在一起,立刻在天地之中形成一个恐怖无比的漩涡。

    把一切都彻底封印住。

    众人的元神得以解脱,虽然无法发挥力量。

    “元神无法施展者,直接进入圣殿之中,那魂道咒印,无法影响圣殿的力量。”女娲长袖一挥,造化玉带在虚空化为玉如意,如意直接朝云母老祖的封印真身杀戮而去。

    “水。”三凶的力量爆发出来,瞬息就凝聚成为巨大无比万凶之水,滔天而起,瞬息就卷起亿万无穷的水道镜子,每一面水道镜子都镂刻无数的上古水道炫纹,照耀这片空间,立刻化为无穷玄妙水相空间,把所有人都彻底困在这水道世界之中。

    “八部天龙,飞天。”八部天龙齐齐出击,在这无穷水波之中以龙脉水道,串联起玄妙美丽的光华,瞬息炸裂肉身,元神通通融入那龙筋之中,飞旋而起,许多不可思议的佛道金光,把丹器道修士所在的水球形成无数的珠子。

    漂浮在天地之中。

    “太阴伏魔手,给我破。”常羲和羲和联手十殿阎王的力量,无穷的太阴之气汇聚而出,化为一个巨大无比的黑色圆盘,圆盘照耀虚空,点破一切。

    化为一只狰狞无比的手。

    狠狠撕裂所有的水道巨球。

    三妖飞身而起,直接朝那最恐怖玄妙的丹元仙洞冲击而去。

    “空之禁锢。”杨空一声冷哼,手中的精血翻滚,在虚空之中化为一道血色的空之波纹,这波纹十分玄妙,乃是杨空的法道意志汇聚。直接把所有人都完全禁锢住,虽然只有一炷香的时间,却为三妖赢得更多的时间。

    同时出手,虚空凝聚出巨大无比水道巨掌,那堪比混沌大罗圣人的所有力量都汇聚在手掌之中,直接破灭一切,把众人和丹元仙洞的力量完全隔绝开来。

    直接翻滚出玄妙的力量,彻底湮灭虚空,把那恐怖无比的丹元仙洞都完全显露在所有人的视线之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