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64章 本心道旨 前往流泉圣地

    五行造化。  无穷无尽五色神光飞舞。在虚空之中凝聚万千意志。神农的五行修行已经到了混沌五行的地步。如今爆发出來。自然有无可比拟的威势。这样的本事杀戮一切。在虚空之中完全化为混沌五行老祖。端坐在神农身后。拥有恐怖强悍的力量。

    生死漩涡。仿佛一道神奇的门户。在这门户之中有一座巨大无比的灵道神光。这圣光乃是神农参悟盘古印记。凝聚出來的盘灵神光。这乃是混沌之中无上玄妙至宝激荡出來的生死印记。纵然是混沌圣人也很难凝聚。

    万象变。乃是最为神秘的术法。一旦施展出來。便能够演化诸天之中的一切。纵然是混沌圣人也奈何不得。以神农的修为完全能够化出与杨禁老祖最恐怖的力量。那身后灵光之中突兀显出一尊杨禁老祖。

    这些力量的气势在虚空之中完全融合盘古印记融合在一起。直接朝杨禁老祖的力量碰撞而去。只见整个虚空颤抖起來。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那禁道老祖的布置的封印力量通通破碎掉。瞬息就化为灰烬。整个禁道世界彻底被破碎掉。以神农的修为。绵延千万亿里。席卷天地流光。把这百禁洲周围的元气完全化为灰烬。

    通通纳入神农的手段之中。

    两者碰撞在一起。只见禁道老祖的真身也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立刻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漩涡。这禁道本源的力量彻底涌动出來。湮灭诸天万法。禁道老祖本源彻底消散一切。被两人的力量完全吞噬掉。禁道本源两人一个以空间漩涡收揽。一个以无上玄妙的吞噬之术镇压这一切。

    两人抢夺禁道本源力量。

    整个天地彻底颤抖起來。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百禁洲的虚空彻底化为灰烬。

    光芒消散。天地毁灭。百禁洲也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威势。竟然直接下沉了数千里。不少地方都湮灭在这恐怖的海域水波之中。

    杨禁老祖喷出一口精血。脸色发白。连那灵玄神空的力量都无法维持分毫。神农的盘古九道也暗淡无光。不过昆仑山界的力量十分恐怖。不断融合天地力量。丝毫不受到影响。

    神农得到四分之三的禁道老祖传承。不过杨禁只得到一部分的传承力量。根本抢不过神农。论抢东西的话。谁有神农的本事更为厉害。

    “你果然厉害。亿万年了。沒有人让贫道受伤。这样的本事。已经能够进入顶级高手的地步。”杨禁虽然沒有落败。却终究落了一分。以神农的修为足以彻底改变这一切。如今想要抹杀这杨禁老祖。似乎不太可能。

    “你也不差。能够逼迫本座施展出盘古九变。纵然是四大老祖都沒有这样的力量。”这几乎是神农最强大的招式。凝聚诸天意志。比起亿万传承都要厉害。

    “來日方长。你的本事虽然强大。咱们流泉圣地再见。”杨禁沒有想到一句快到手的力量传承力量就这样完全消失不见。

    神农收取这恐怖的传承力量。也得到诸多好处。有九天圣女守护。不惧怕一切意志。

    直接参悟这禁道之术。如此恐怖的力量融合在一起。神农把盘古印记完全开启。以无上力量参悟这恐怖之术。比起阵法之道。这禁道更为直接和恐怖。如今手段。若是以后战斗。必然是一大助力。

    这一战。也让神农意识到这些古老传承的力量。杨禁只怕还有诸多底蕴力量沒有施展出來。

    自己的力量虽然多。甚至诸天术法都会那么一点。可是真正圆满地步还是差了一点。如今彻底施展出來。也发现诸多不足。以神农的修为。虽然极为厉害。但今日却是明确自己了本心力量。盘古虽然是本尊的师尊始祖力量。但我神农更需要我神农的力量。

    这么多传承力量。足以演化出我神农的本心道旨。

    本心道旨。

    是所有混沌圣人都必须拥有的。比如这些老祖级别的高手。个个都在太古之初领悟了自己的本心道旨。在亿万年的时间内不断完善自己的本心道旨力量。这才是进入混沌圣人的大道之基。

    “你居然凝练出自己的本心道旨。果然进步神速。”沒有自己的指点。爆发出來的力量绝对不可比拟分毫。九天圣女沒有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凝练本心道旨。这样的人物自己参悟出來。以神农的修为。绝对是不可期望的事情。

    “为何之前沒有告诉我。”

    “本心道旨。这东西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凝聚出來。须得自己参悟。纵然是我要给你说。也是无话可说。这东西连意会都不可传。只得自己参悟。不过有些人的力量恐怖无比。我一出世便感悟诸天万法。盘古当年留下我的时候。便凝聚出我的本心道旨。你这么多年。也终于感悟到这样的力量。的确是可喜可贺。”

    能够参悟真正的本心道旨的人。古往今來。沒有多少。纵然如今是冠绝天下。拥有无上地位的人物。也沒有真正参悟出自己的道心本旨。比如三清之流。佛道两主。甚至是那恐怖无比的杨禁老祖。参悟出來的力量也只不过还属于盘古道法。沒有真正突破最后的禁锢。自行参悟出本心道旨。

    “与蓬莱三岛的仇怨越來越多。也不差这些。那始祖元晶乃是最的。”

    “我明白。在这杨禁身上还有一股仙道飘渺的气息。这仙道力量乃是一个女人。在混沌时候。有一位混沌仙后。她的传人已经消失很多年。不过想不到会出现在这里。”

    “混沌仙后。难道是盘古时代的人物。”神农却是沒有听说过这混沌仙后。

    “不是。混沌仙后是上衍时代的高手。这上衍时代的人物。个个修为通天。比起盘古时代的高手都要强悍许多。那混沌仙后乃是上衍时代真仙霸主的妻子。那真仙霸主乃是混沌真灵道的大成者。这样的力量足以改变一切。在上衍时代能够排前十的高手。那仙后可是排名前五的高手。这样的传人之人。若是把力量发挥到极致。绝对能够彻底扭转天地。只怕那仙后也快是混沌圣人的地步。”

    “那我们面对的就是两个半步混沌圣人。还有个巅峰高手。看來拿到始祖元晶已经很困难。不过要去风谷还得去这里。风谷和麒麟圣地关系重大。两个都是开始衰落的种族。想要找到传承。只怕也困难无比。”

    “只能一步一步走。我是不会出手对付那些人物的。因为我还沒有彻底把混沌印记融合在这盘古无极世界。”

    “放心。这是我毕竟的路途。如今只等那些人找到这些人的元神力量。我便给这些人一次机会。不过他们必须要臣服在我们的力量之下。”神农的力量通天。如今又绝对的依仗。能够彻底改变这一切。

    百禁洲一战。神农获得力量最强大。不过百年的时间。这百千种族老祖的力量通通爆发出來。找到了剩余的十卫。终于在最为关键的时候。抹杀这十个人的肉身。抢夺了死神镰刀。

    亿万生灵出现在天地之中。

    神农的造化和阴阳力量完全爆发出來。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只见那滚滚虚空颤抖起來。一道道阴阳气息四处乱撞。化为漫天飞舞的流光。镂刻层层玄妙的印记力量。彻底扭转虚无世界。把无尽的力量融合在这百禁洲之中。

    那些漂浮在虚空之中。层层积累起來的神魂力量。得到这阴阳元气的滋养。

    神农挥手。洒出万灵智水。不断帮助这些人修复神魂伤势。虽然不能帮助他们把自己的力量完全发挥出來。但在这元气丰腴的世界。只要元气足够。很快就能够恢复过來。

    又过了百年。不断有人恢复过來。一个个恢复过來后。立刻就盘坐在虚空之中。吞服元气。感悟道法。增加自己的修为。

    神农自己也笼罩在一片时间阵法之中。在这时间阵法之中有一座巨大无比的虚影。这乃是神农参悟出來的禁道意志。加上那个以先天八卦图不断参悟。推演。推演出來的力量极为强悍。虽然才过去数千年。但神农也感悟十分之一的禁道力量。而神农的盘古印记也在渐渐化为神农自己的本心道旨。

    万年后。一朵浮云之上。神农。九天圣女。苏青青和元灵子、龙一、龙二朝流泉圣地涌动而去。

    “看來这些种族也懂得感恩。这次收获很大。至少得到这百千种族的忠心。将來在这十大洲立足也有了根基。”

    “不过沒有禁道老祖的传承。你的阵法。能否抵挡那恐怖无比的混沌罡风。”元灵子可是怀疑。传承都已经被瓜分了。但神农还是给百禁岛留下了机缘。至少元灵子那相好的红儿乃是禁道之体。神农把禁道本源的意志打入她的元神之中。只要她成就天道中期圣人。便能够参悟禁道之术。

    shuco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