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65章 杨空老祖

    “日后便知晓。  ”神农也沒有多说,那混沌罡风的威力着实恐怖无比,不过神农对于能够进化的混沌五行力量甚为强大。

    “苏青青,元灵子体内有杨禁老祖的气息。莫非?”神农看着苏青青,这位高贵冰冷的仙子微微变色,对神农却是不怎么相信。

    神农说道:“我虽然沒有修行轮回之道,但如今的力量却也看出不少东西。你身上有一件至宝,乃是并蒂莲花。乃是混沌仙莲,看到那仙后传人,应该是你姐姐。你的气机枯萎,力量凶猛无比,虽然有元母老祖的灵光元印镇压。可惜无法镇压住。越是靠近流泉圣地,你体内的暗伤力量爆发出來,根本沒有人能够阻挡。”

    神农已经开始凝聚出來自己的本心道旨。

    能够看透很多东西。

    苏青青看着神农,无奈说道:“我和仙后传人,苏仙仙本是混沌并蒂莲的两只莲花,在混沌之中飘零,不过沾染到混沌仙后的一滴精血,便诞生出灵智而已。后來盘古开天,我们坠落十大洲,经过数千万年才缓缓显出來,彼此都得到混沌仙后的部分传承力量。这混沌仙后,乃是上衍时代排名前五的高手,虽然只有一部分传承力量逸散出來,但我两人还是借助此法化形而出,修行到圣人中期。那时候都是翩翩佳人,同时遇到了重伤的杨禁。有些事情,我不说你们也知道吧!”

    神农沒有想到在天道圣人中,还有如此狗血的事情。不过看來是那苏仙仙更胜一筹,不仅仅赢得了男人的芳心,还彻底把原配母子直接赶出去。

    “并蒂莲神奇无比,纵然是亿万里也能够感受到,当年躲在百禁洲之中,借助禁道老祖和元母老祖的力量,隐藏并蒂仙莲的气息。如今一出來,我便感受到苏仙仙的存在,若非前辈出现,只怕我立刻就要被杀死一般。”

    “无妨,此乃劫水魂丹,能暂时镇压你的伤势。元灵子体内的确有一道恐怖无比的玄空意志,虽然被封印住。可力量还在,这小子已经是天道圣人高手,能够封印他的血脉力量,必然是绝顶高手。看來那杨空也不是无情之人。给了你们母子一个机会。若是靠近那流泉圣地,这封印只怕会立刻爆炸,数百亿里地界万千会被化为灰烬。”

    “这是我们母子的命运。如今冒然前去,本來就是想解决这些事情。你虽然厉害无比。但我只想你保护元灵子。”苏青青沒有办法,她一心想要求死,这是她一心追求的宿命。

    “放心,你无需畏惧,有我在,元灵子不会有任何损失。那流泉圣地恐怖无比,以你的修为虽然无法进入那核心之中,但外围的阵法,你应该知道吧?”远远便看到那虚空之中一道飞瀑席卷而來,撞击天地,化为无数的七彩光华,这些光华涌动,立刻形成重重巨大无比的七色神罡,这神罡能够斩杀人的元神,法力,真灵意志,血脉,在这七色神罡面前,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这里,乃是流泉圣地,那虚空之中的灵光十分厉害,能够照耀一切意志,任何隐藏的力量都无法撼动。以我的修为进入其中,只有死路一条。”苏青青对此畏惧无比,这股恐怖的力量已经威慑她了,她修为还沒有恢复,法力虽然厉害无比,可本源意志若是完全缺陷的话,就只有死路一条。

    “果然厉害,这流泉圣地只怕不比半个洪荒大。”这样的地界在十大洲不过是一个圣地。看來诸天环宇,便是这十大洲最为巨大无比。不过神农知道一件事情,五魔神肉身化为的人间万界,必然有比这十大洲还有巨大。五魔神应该是混沌无极圣人,这样的人物,所化的人间万界,应该是最宽广的,也因此奠定天地之基。

    后天五行,先天五行,混沌五行。这是盘古大千世界的天地之基。

    而如此掌握这种力量的人,便是神农。

    这一场机缘,乃是天下最大的机缘,比起四大老祖,神农便是人间界主。

    神农挥手出一枚先天铁石,这先天铁石化为一枚元针,直接冲入那七色神罡之中,不过分毫立刻就灰烬。神农随手炼制的东西,岂非平常之物,如今爆发出來,不过数千丈立刻就化为灰烬。

    挥手而起,先天八卦便出现在神农的手中。

    “沒有办法,之前你告诉的路线以及被人更改,而且还有几座更为凶猛的阵法。这七色神罡厉害无比,纵然是天道巅峰圣人若是沒有强悍肉身,根本就是死路一条。我以先天八卦不断推演,不过也需要数百日的时间。只怕有人暗中捣鬼,你们替我护法?”这话倒不是说给别人听的,而是说给有心人听的。这外层至少有数百条巨大无比的混沌水龙,这些水龙只怕是被杨禁等人豢养的看门神兽而已。

    不过借助水道力量隐藏起來。

    神农的确也是以先天八卦之术想要推演这阵法的缺陷,也正好引出那隐藏的东西。这些东西甚为强大,必须一个个引出來。

    神农先天八卦耗费了力量极为强大,仅仅凭借一枚元针便引出这阵法的根据,在神农的元神之中引出一座巨大无比的阵法,这阵法汹涌无比,一座座累积起來,怕是有千万巨大无比,不过一炷香的时间神农变测算出这阵法的根基。

    天地至法。

    这样的阵法以天地至理为根基,借以无上至宝,沟通那无上星辰力量,那七色神河犹如一座巨大无比的天地之柱。

    伫立在神农面前,便能够隔绝一切力量。

    在这阵法核心之中,有一座巨大无比的神殿,这神殿乃是混沌神石所化,蕴藏无上力量。这神殿密布无数的道法玄纹,这些纹理蕴藏天地空玄法道力量,融合在这神殿之中,化为一轮巨大无比的空玄混沌道图。

    这人便是蓬莱三岛之中最为强大的杨空老祖。

    神殿中央盘坐一位白衣女子,这女子便是杨空老祖。只怕谁也不知道这强悍无比的杨空老祖,比起扬眉和杨禁都要厉害的居然是一个女人。

    “始祖元晶的力量果然厉害无比,以我的修为,居然只参悟了三分。”这不是空之始祖的元晶,乃是五行始祖的元晶。不过两者印证之下,她的修为越來越厉害。

    “二姐。那神农等人果然來了,还有苏青青和一个恐怖的女人,那女人的修为只怕正是混沌圣人。若是冲击进來,只怕?”杨禁在杨空面前,丝毫沒有那强悍的气势,仿佛一个小孩子一般,不敢在这二姐面前有丝毫的得罪。

    “苏青青的事情,是你自己惹出的祸害。你自己去解决,省的老是我來给你托起这些破事。那神农也无惧,只是那身边的女人,十分厉害,纵然是我也看不出深浅。如今,洪荒的永恒之界已经出现,那里面应该有真正强大无比的始祖元晶,这些始祖元晶若是能够被我们利用,便能够更快进入混沌圣人,到时候大哥他们度劫,成为这十大洲的四方神尊。”四大老祖的法力都堪比混沌圣人后期,只不过本源意志受到天地束缚,无法突破禁锢,一旦借助那至宝突破一切力量,便能够冲破天地禁锢,成就混沌圣人的强悍力量。

    “我神农得到禁道老祖的传承力量,有四分之三。这样的力量极为恐怖,二姐,不可小觑。”

    “那是你自己惫懒,神农得到的不过是最弱小五行道果。这五行道果的力量在初始时代、上衍时代,盘古时代都只是普通平常的力量而已,就算是五魔神的力量十分强大。也不过在下界之中演化人间万界,在这十大洲的传承也只怕快要断了。”杨空等人自视甚高,修为通天,身份地位不是常人能比。毕竟时空本源这样种力量,已经是傲视宇内,无人可比其高贵。

    神农端坐在云彩之中,不断参悟这阵法的力量。这阵法着实恐怖无比,蕴藏莫大气势,饶是以神农的力量,想要完全参破,也得数年之功。

    “神农,受死。”言出法随,万千空玄冰剑刺破一切防御,颤抖一切万法意志,轰杀恐怖无比的力量,直接朝神农的云彩涌动而來。

    “元灵子,护住你大哥,我去对付这些混沌水龙。”苏青青挥手而起,流光颤抖,祭出一条魂天水带。立刻卷起万千飞舞的力量,直接朝天地涌动而去,在外面无数涌动的混沌水龙,完全被这水带干扰,无法前进分毫。

    苏青青当年也是绝顶高手,虽然气机本源遭受影响,可气势还在,法力也沒有受到丝毫影响。

    这魂天水带蕴藏无上魂道意志,乃是混沌仙后的魂法传承,此术极为了得。这天下万千生灵皆是有魂道力量,以此法干扰这些修士,也极为容易。不过想要破杀这些混沌水龙,却不是普通的力量能够破解。元灵子出手,这些年修行元母老祖的力量,直接点破虚空,手中出现一柄天魂刀。

    凌空而起,瞬息破灭意志,一刀斩杀在一条混沌水龙身上,那混沌水龙立刻就化为灰烬,鲜血飞舞。母子两人联手,气势爆发出來,这数百条巨大无比的混沌水龙,轰杀天地。

    “雕虫小技,给我破。”虚空之中一声怒吼,点破一切意志,朝元灵子抓去,元灵子被禁锢在虚空之中。苏青青识得这股恐怖的力量,怒吼一声,直接朝那虚影撞击而去,一旦元灵子落入她人手中,就只有死路一条。b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