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63章 盘古九道的力量

    “出手吧。 这禁道本源。本座必须要拿到。让我看看你们的本事到底如何。”杨禁呵呵一笑。根本不惧怕神农。神糯了看此人。也沒有出手。两人就这样对峙在虚空之中。目光之中平静淡然。挥手而起。身后出现一只巨大无比的手掌。这手掌拿捏虚空。朝那恐怖无比的禁道本源力量掌握而。

    一道漩涡出现在那手掌之上。整个天地立刻扩大起來。沒有人能够比拟分毫。这乃是杨禁的玄空之灵。能够无限拉扯彼此之间的距离。纵然修为通天。意志无敌。却难以真正破灭这恐怖力量。神农修为意志都十分强大。可在这空间本源完全凝聚出來的杨禁面前。所有的攻击都无法奏效。

    那巨手立刻变化。化为一道神雷。化为漫天神龙。可周围的空间在不断演化出來。虽然不断炸裂。可根本无法触及这禁道本源力量。

    这样的力量已经不是法力的战斗。而是意志本源的相斗。

    “盘古灵蛇道。”神农沒有说话。在虚空之中出现灵蛇真身。盘旋虚空。不断吞吐玄妙的咒法忧。这玄妙的咒法忧直接掀起漫天的造化力量。无穷五行力量镇压虚空。彻底禁锢天地的力量。想要完全稳固这片空间。不让这空间延伸出。

    “想要禁锢空间。你以为本座的力量是那么脆弱的吗。虚空变化。万法流转。空。空。空。”那力量爆发出來。只见造化禁锢虚空。彻底被空之本源的气势完全破灭。不断凝聚出一座座巨大无比的空玄灵光。这空玄灵光闪耀之地。彻底湮灭成为一柄空玄真剑。暗合真灵流光。

    瞬息点在盘古灵蛇道的力量之上。轰轰巨响。彻底湮灭虚空。一道黑色的流光破碎虚无世界。两人都在虚空之中不断后退。可惜还是无法撼动禁道本源的力量。

    “玄月吞阴。真阳魔日。”神农念头变化。身后右边真阳魔日。滚滚真阳魔光四处飞舞。化为一轮真阳轮盘。无数的真阳符文化为漫天的丝线。遮掩天空。直接朝禁道本源冲击而。而身后左下出现一轮玄月。滚滚地阴不断碰撞而出。化为一头头凶猛无比的玄阴妖兽。在这底下不断颤抖。

    两者融合在一起。化为玄月真阳。吞阴魔日两大绝世术法。直接横扫虚空。所过之处。一切都破碎掉。连空间都沒有办法恢复。眼看便要出击那禁道本源力量。

    “玄空玄空。有我有空。”念头变化。居然直接以一枚念头力量在这强悍的玄月真阳面前出现一个巨大的漩涡。这漩涡立刻化为数千万里恐怖的世界。化为空之屏障。彻底隔绝神农的手段。任凭神农如何出手。虚空便能够彻底演化。

    “鲲鹏。吞。”黑色影子所过之处。一切彻底都被完全禁锢住。那无极的鲲鹏吞噬力量。直接要吞噬一切。甚至朝那禁道本源冲击而來。

    杨禁皱眉无比。沒有想到神农的本事如此厉害。竟然能够凝练出如此玄妙的气势。这鲲鹏吞。借以鲲鹏真身。和吞噬力量。把虚空彻底吞沒在神农的掌握之中。就算有空间力量。也丝毫无法改变这一切。

    神农也震惊此人的修为。

    杨禁的空之道。在于造化。纵然是最为恐怖的地方。就算空间之力都无法存在的地方。也能够造化出玄妙的空间世界。

    “缚空之灵。给我禁锢。”神农也是人。纵然是混沌身体。体内的血脉。五脏六腑。也有无数细微的世界。以缚空之灵的恐怖力量。直接像一道恐怖的绳索完全缠住神农的真身。

    颤抖无比。这空剑杀戮而來。神农立刻鲜血淋漓。纵然已经凝练出真正的混沌神铁真身。也似乎忌惮无比。

    “真灵如我。圆法自然。”神暖身阴阳。虚空之中五行变化。阴阳交替。立刻化为漫天恐怖的星辰。一道道金光喷薄而出。圆法自然。五行护体。阴阳抗敌。完全把这缚空之灵族的在外。

    元灵子看着这一切。对九天圣女说道:“前辈。怎么沒有见到他们两人大战。只是就这样对峙在一起。”

    “你小子。懂得什么。杨禁和神农的修为通天。堪比半步混沌。造化之力无穷无尽。任何战斗都把自己的本源意志。尽数爆发出來。如此恐怖的力量你根本沒有机缘见识。若是见到。也只有死路一条。所以我封印了你的力量。”这等战斗。一个天道圣人初期的高手。根本无法接触到这么恐怖的力量。纵然是天道圣人初期高手见识到这一切。也只有死路一条。

    “喔。那到底是谁胜谁败。”

    “看不清楚。这杨禁老祖的修为。简直无法想象。半步混沌高手。居然拥有混沌圣人的力量。本源真法已经有大半部分开始圆融。这人或许可能成为混沌圣人。亿万年了。也该是混沌圣人出世的时候。”九天圣女若有所思。她乃是盘古世界的第二个圣人。有了第一个。第二个。就有第三个。这样的力量不断爆发出來。这世间也快是混沌圣人当天下。

    “神农呢。”元灵子担心自己的大哥。那杨禁的修为太过恐怖。神农虽然厉害。可是他也不清楚神农的底细。

    “神农修行的岁月极短。机缘逆天。得到了许多恐怖的传承。这些传承在盘古忧的力量下。渐渐演化出属于自己的道。或许这个世界不仅仅有盘古大道。还有神农大道。”九天圣女的话蕴藏莫大的力量。可每一句都说的几位畏惧和担心。这样的力量已经是和整个盘古世界完全抗衡。

    完全是真正的大逆不道。

    一口喷出精血。

    “前辈。你怎么了。”元灵子根本沒有发现什么变故。可九天圣女仿佛突然遭受重伤一般。难道有人突袭不成。

    “说了大逆不道了话。盘古的力量还在。”终究还沒有到极致。这样的话说出來。的确是心急了一些。立刻吞服神农的丹药。吸取这虚空之中的力量。不断融合这恐怖的力量。

    两人大战虚空之中。都想得到这禁道老祖的传承力量。如此凶猛的气势爆发出來。只有天道圣人巅峰才能够窥视。其他人只有死路一条。

    “神农。你战斗力非常。拥有无上盘古精血。还有如此恐怖的造化力量。阴阳无极。这样的本事。太过诡异。”杨禁也不得不佩服神农。这样的力量太过恐怖。若是这样打下。根本沒有任何办法决斗出胜负。禁道本源。太过诱人。

    “你也不差。”

    “哼。把你最强大的力量爆发出來。本座修行亿万年。居然发现你这样的人才。若是能够进入我蓬莱三岛。日后必然能够成就一方霸业。混沌大道也有可期。”

    “很好。便一招决定胜负吧。”神农也明白这样下。不是办法。禁道本源的力量太过强悍。必须要拿到。

    两人同时出手。杨禁在虚空之中不断变化。最后以肉身为中心。出现一道道巨大无比的空玄之刃。在这空玄之刃之后有一个个巨大无比的道玄神妙空间。这空间无比巨大。蕴藏先天空间元气。这元气恐怖无比。能够不断造化一切。源源不断。涌动而來。在这杨禁的眉心中央出现一座巨大无比的太古神台。这太古神台乃是混沌晶石所化。蕴藏老祖精血。演化亿万岁月。其中有无穷的混沌空间玄气。这些玄气逸散出玄妙的气势。不断把天地的力量融合在一起。

    占据半壁天地世界。

    直接从亿万里之外雄壮强大。笼罩一切意志。彻底轰杀万千流光。直接朝神农的本源意志杀戮而來。单是这恐怖的力量雄厚无比。还沒有出手。便逼迫神农施展出恐怖的盘古忧。

    “灵玄神空。”

    杀招。所过之处。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这样的强势足以伤害混沌圣人。也能够破灭天地意志。消磨一切法力。纵然是禁道本源的力量之下。也出现一道道漩涡。这坚不可摧的混沌世界。也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缺口。

    虚空破灭。数十万里立刻化为灰烬。天地意志彻底被扭转掉。整个百禁洲亿万里海域通通在这灵玄神空的力量下化为灰烬。

    “先避开。”连混沌圣人都必须要避开这恐怖的力量。无尽的力量消失。所有人的都感受到这天地的变化。那滚滚海域立刻被蒸腾起來。再也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

    “盘古九道。造化、阴阳、时空、五行、生死、万象。”神农仅仅能够出这六道力量。造化之道恐怖无比。蕴藏造化之力。乃是女娲圣人的绝顶之术。神农虽然沒有得到女娲老祖的传承力量。可对于造化之术。却得益于万千生灵的轮回感悟。还有神农的佛道传承力量。道门造化之术。种种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在神农身后显出一尊造化真尊。

    阴阳真身。黑白分明。无数大道本源符文不断演化出來。宛若一道道玄妙的丝线。这丝线完全融合在一起。形成最强大的防御力量。定住虚空世界。立刻便抗衡住这恐怖的灵玄神空意志。时空气息纠缠在一起。虽然不是最圆满的力量。但在阴阳本源的力量之下。交织在一起。立刻变成最强大的时空之门。随时能够出现。随时能够爆发。

    w

    (无弹窗)s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