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55章 元母老祖

    金佛灵光,漫天佛音,这些乃是真正的正等无上灵道无觉的力量,这些力量,真正永恒存在,比起天地神音,无上元道声响都更为恐怖。

    此乃宇宙玄音,每一丝韵律都蕴藏极尽玄妙的气息,能够教化一切生灵,冥冥之中便是注定不灭,神农元神化为此金佛灵光,两条白龙盘坐在莲花虚空之中,不断怒吼咆哮,把这金佛灵声运转四面八方,抗衡这生魂巨兽,倒是天灵子,似乎不受到任何影响,见得神农如此玄妙气息,仿佛也沉醉在这恐怖的气势之中,也手捏法印,身上也绽放出灵道仙光。

    生魂海无尽生魂都在这玄妙的气息之中,承受恐怖的意志,有些渐渐被金佛仙光,宇宙玄音所感悟,得以解脱,渐渐在神农周围化为一座座玄妙强悍的金佛灵道者。

    渐行渐远,神农得到无穷的力量,在元神之中完全凝聚出一座巨大无比的佛国世界。这些生魂的力量极其强大,在神农体内形成了恐怖无比的佛国世界。直接凝聚形成这诸天世界最难修行的掌中佛国。这掌中佛国乃是一件极为厉害的术法,这极为厉害的术法就算是接引老祖也无法参悟出來。神农如今在这生魂海之中凝聚掌中佛国,至少有数十万巨大无比的佛陀真身,还有数十个真佛灵神,还有两个巨大的阴阳神佛。

    神农修为通天,意志强悍,借助佛道圣法把力量发挥出來。

    直接进入生魂海中央,这样的消耗,神农也禁不住。力量也承受不住消耗,四人立刻施展破空梭进入那青龙圣地。

    地脉圣地。

    这里绵延一条巨大无比的青龙山脉,这山脉漂浮在虚空之中,不断凝聚天地元气,无数的混沌元气化为混沌符文,这符文元气托起这座恐怖无比的山峦。

    “想不到这山峦之中,还有如此恐怖的气势,这青龙气势越法厉害,这里的山峦蕴藏的气势无人可以抵挡,便是这山峦之中也有完整的青木本源力量。若是参悟之术,必然能够在短时间成就无量修为。”神农挥手,直接朝那青木本源最强悍的力量涌动而去。

    虚空之中立刻出现数十道青色光华,化为青龙极木神阵,直接朝神农压制而去。

    神农直接显出神龙真身,呵呵一笑:“大家同是龙族一脉,我乃混沌神龙,尔等乃青木神龙,本座前來便是要获得青龙本源。希望尔等行个方便?”

    “想拿青木本源,过了青龙极木大阵再说?”挥手而起,十个白胡子老头出现在虚空之中,这十人居然都是天道圣人后期高手。不过神农早已经清楚,这十人的修为通天,绝对不是青龙城的高手,看样子,青龙城已经被人夺下。

    “你们是灵犀老祖的门下?”神农直指本心力量,挥手而起,神龙真身哈哈一笑,直接凝聚混沌神龙的盘龙印记,可这印记沒有丝毫受到影响,竟然沒有丝毫光芒。

    “我等乃是青龙圣地十大长老,尔等虽然外來之人,但想要得到青木本源,还得破灭我等阵法,才能够获得传承力量。你说我们是灵犀老祖门下,不知道有何原因?”

    “灵犀老祖的传道之术,虽然厉害无比,能够传法万千世界,就算是诸天元气也不受到丝毫的影响。可惜龙族传承混沌神龙,这混沌神龙自成一脉,这盘龙印记,乃是龙族最强大传承印记。凡是龙族,遇到这盘龙印记,瞬息就能够闪耀龙神虚影金光。”

    “神农,不愧是神农,这样的力量你也清楚。不错,青龙城已经被我们完全掌控,就算你修为通天,也无法奈何分毫,进入这青龙一族最为恐怖的青龙极木阵法,你只有死路一条。”这些人沒有想到神农的修为如此厉害,能够识别这些人的真身。

    神农感受到虚空之中的变化,一道道青色龙光飞舞,这些龙神虚影在虚空之中完全叠加在一起,化为十条巨大无比的青色巨龙,巨龙眼光血红,喷薄出红色的杀道圣剑,这些圣剑完全融合在一起,竟然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神农完全被围困住,那龙爪全部撕裂而來。

    神农承受这强悍的力量。

    灵道无极的力量果然恐怖。

    能够演化无穷的力量,连青木一族最强大的力量也能够学会。神农挥手,立刻凝聚金天符咒,这金天符文乃是攻击至宝,这攻击至宝杀戮在一起,立刻破灭虚空,把这十大龙爪完全缠住,挥手而起,虚空指点破一切。

    十大龙爪全部消散。神农呵呵一笑:“想不到这东西居然如此厉害。”无数的青木灵光化为漫天的青色丝线,这青色丝线完全融入每一丝虚空之中,竟然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直接破了神农的肉身,朝神农的元神涌动而去。

    神农呵呵一笑,丝毫不在乎自己的肉身消散。

    也不在乎自己的元神受伤,如今神农的元神,修为通天,若是之前的神农,对于这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也畏惧无比。可是神农,修为通天,元神金丹完全要凝聚出來,丝毫不惧怕这恐怖的力量。

    “混沌神火。”神农挥手,火焰猛然冲入天地之中,把整个虚空彻底燃烧起來,木之火,青木元气化为漫天的红色火焰,直接从外围席卷整个天地,这天地颤抖起來。化为巨大无比的神火符文,这符文立刻纠缠起來,化为巨大无比的混沌火球,直接围住这十个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

    不过一炷香的时间,直接被炼制成为十颗恐怖无比的道法神丹。

    “哼,居然敢來这里阻挡。无非是送死而已?”神农四人降落在山脉之中,挥手而起,立刻散去山峦之中的白雾。说道:“这就是灵道无极的力量,居然能够把青木圣地都演化出來。这青木圣地居然是灵道无极的演化出來的力量?”

    “什么?”三人大惊,想不到这恐怖无比的圣地居然是演化出來,可是却如此的真实,就连神农也被迷惑。

    “为何?”

    “青木圣地怎会漂浮在海域之中,这力量甚为恐怖,纵然是本座也得畏惧三分。这里面沒有丝毫的青木龙气。”

    “可刚才为何那么?”

    “灵犀老祖的元道圣术想不到如此厉害,不过这里面却丝毫沒有灵犀老祖的气息。应该是混沌魔域的绝顶高手。”

    “还有谁?”龙一、龙二跟在神农身边很多年,可从未听说过灵犀老祖门下还有真正的绝顶高手。这些绝顶高手隐藏极深,不过神农得到了许多恐怖的记忆,对于四极之地的情况了解十分清楚。

    “元母老祖。”神农哈哈一笑,不知不觉间已经落入元母老祖的阵法之中,在这阵法之中,就算神农拥有强悍的修为也无法脱身,就算神农施展强悍的力量,也沒有任何办法。

    “那该如何脱身?”元灵子急迫无比。

    “先等着吧,元母老祖会尽快出來的。”神农挥手,手指出血一枚金色的火焰,此乃神农凝聚出來混沌金火,这金火能够焚烧一切意志,这金火焚烧天地,把整个青龙山的万千演化生灵全部都彻底破灭掉。这座恐怖无比的阵法也立刻显出的力量。

    这便是天地的力量,如此造化,似乎比女娲圣人的造化之术都更为厉害。

    “想不到,还有人能够知道我的存在。多少年,沒有人知道我元母老祖的真身?”元母老祖出现在神农四人周围,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元灵子见到元母老祖,立刻跪在虚空之中。

    “弟子元灵子拜见姥姥?”被神农的气息完全缠住,元母老祖沒有发现元灵子的身影。

    “是我元灵山的弟子,想不到出现在这里。”元母老祖不过双十年华一般,整个虚空元气都是她的真身,她乃是初始老祖元的一滴精血所化,经过上衍年代的沉淀,盘古时代的大战,在开天辟地之后,融入十大洲世界,经过这么多年,如今也是天道圣人巅峰高手,只要这十大洲完全规则意志完全形成,立刻就能够成为混沌圣人。

    “想不到大名鼎鼎的元母老祖早就在这十大洲开创道统。不知道这次阻我前进,是怎么回事?”

    “神农,废话少说。你的想法我也清楚,不过五魔神的传承你已经得到两个,剩下的却是不能给你,尤其是这青木本源。”元母老祖站在神农面前,元灵山的弟子,就算死一个,也无妨。只要把神农彻底毁灭,十大洲的开启就会真正提前,到时候他们成就混沌圣人,必然能够掌握万千本源意志,真正是天下霸主。

    “想要杀我,也不是那么容易?”

    “哼,我知道你有盘古印记和盘古传承,不过你现在乃是元神之体,要破了你,也绝对不是难事。至少在这生魂之中,还有许多你根本想不到的东西,今日,便让你见识一番。生魂圣主。”元母老祖身边突兀出现一个黑衣青年,此人气息内敛,目光仿佛能够透视一切,神农挥手,直接把元灵子三人给隐藏起來。这黑衣青年果然恐怖,刚才那目光仿佛能够进入神农的元神世界一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