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56章 盘古印记的力量

    “果然厉害,虽然只有天道圣人中期,却能够威慑巅峰高手,那种目光应该就是破神天眼。这种眼光很难修行,不过一成功,便能够勘破任何破绽。”神农稳固自己的元神力量,以无上流光之术,直接朝两人冲击而來,这恐怖的力量居然无法破灭元母老祖的防御,无穷的混沌元气化为太极防御,把神农的气势全部都毁灭掉。

    “元罡指。”神农周身的元气完全被席卷掉,直接落入神农的肉身之中,肉身气势立刻反弹开來,神农感受到这强悍的力量,虽然只有透过自己的肉身,沒有进入经脉之中。可这强悍的元道气息居然在冲击自己的防御。

    “好家伙,想不到如此厉害?”神农吃惊,元母老祖的修为,比自己要高一点,可也不至于让自己如此被动。

    “大天元同化之术。”

    “破神天眼。”两大无敌术法同时施展出來,大天元同化术乃是元母老祖的绝学,只要是诸天元气,都会在这法术之下变成元母老祖自己的力量。那气势爆发出來,一团暗灰色的光华淡淡绽放开來,完全包裹整个虚空,神农纵然法力通天,也完全无法阻挡这恐怖的气势,整个人瞬息被卷入其中,肉身的防御和力量也开始颤抖起來。

    “锁元术。”神农点住虚空,这虚空颤抖,周围三尺地界的天地完全被禁锢住,再也沒有人能够动摇分毫。不过这大天元同化之术不断冲击锁元术的力量,神农竟然无法动摇分毫,看來还得冒险施展出恐怖的力量,永恒之界。

    这是时空变演化出來的力量,永恒不灭,阴阳平衡的气势彻底融合在一起,可以神农如今强悍的元神修为,沒有肉身,很难把这阴阳平衡的力量爆发出來。

    加上破神天眼不断冲击神农的元神,不断骚扰神农的元神,时而化为破神之光,这光华颤抖起來,直接让神农无法承受,那一抹光华,仿佛蕴藏了恐怖的邪恶威能,瞬息便演化亿万灵道力量,这灵道力量无比邪恶,乱了神农的心神。

    整个生魂海无数的生魂力量涌动而來,化为一头头凶猛无比的生魂神龙,这些神龙围绕那黑衣男子,化为生魂圣轮,无数的生魂咆哮而起,那声响足以颤抖天地。直接罩住神农的防御,不断冲击神农的防御,不过一炷香的时间,那防御立刻被生魂神龙完全被破灭掉。

    冲入神农的肉身之中。

    如此恐怖的生魂神龙,至少凝聚了亿万巨大的生魂,他们经历了亿万年恐怖的岁月,对于这天地的怨气如此恐怖。纵然神农元神金丹无比的稳固,可面对这席卷一切的力量,开始颤抖起來。元母老祖的攻击也强悍无比,元气同化之术如此恐怖,神农若是沒有至宝守护,只怕不过一炷香的时间就会被这元气同化。

    “想要杀我,你们两个还沒有资格。生死阴阳,时空万象,给我破。”一拳破灭天地,拳头之中蕴藏生死至理,时空万象之中蕴藏诸天事宜,通通熔炼在神农的拳头之中。只是这简单的一拳,这一拳仿佛轰杀了神农的意志,瞬息流转在元母老祖和黑衣人的防御之上。

    轰轰巨响。整个生魂海都颤抖起來,无数的波涛飞舞,生魂炸裂。神农瞬息祭出雷道神图,此图蕴藏诸天神雷星辰,这些星辰无比神妙,纵然在十大洲也喷发出一道道黑色的玄妙雷光。

    在生魂海炸裂开來。

    天地湮灭,雷道神图的力量恐怖无比,化为漫天的雷剑,破灭这些生魂。

    元母老祖不断后退,黑衣人也震惊,神农这一拳仿佛能够湮灭一切,那黑衣人已经伤痕累累,黑袍瞬息被破灭掉,立刻显出这人的真身。数百个巨大的怪兽神头,这些神头的力量无比恐怖,直接朝神农的元神激荡而來。

    一道道黑色的光圈湮灭一切,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这一个个神头蕴藏的力量十分恐怖,全部炸裂在神农的元神周围,神农防御瞬息被破灭掉。直接冲入神农的元神之中,黑暗颤抖起來,神农死死压制住这恐怖的力量。元母老祖立刻施展空元手,直接撞击在神农的防御之上。

    轰然一声巨响,神农显出來的肉身彻底化为灰烬,元神被攻破,隐藏在其中的盘古印记终于爆发出來。

    一道白色光芒,冲击九霄天地,颤抖整个生魂海。这力量爆发出來,那黑衣人來不及逃离直接被毁灭掉,所有的力量全部都被盘古印记彻底吞噬,元母老祖转身离去,可身后被两道阴阳交错的光华所伤,体内的力量居然直接被卷走了五成,整个人在虚空之中喷出一口鲜血,坠落无边的生魂海。

    海域深处直接喷薄出一道青龙虚影,缠住神农的元神,瞬息消失不见。

    神农这次被算计,可最终还是激发了青龙圣地的青龙传承,如今被一片青色光华照耀,不断洗涤神农的元神,那庞大无比的传承力量化为一颗颗白色的珠子,围绕在神农的元神之中,不断修复神农破损的金丹。周围的元气也被滚滚袭來,化为一头巨大的青龙虚影,但在地面上却有一头白色巨大的神龙虚影,两头神龙互相对望,在他们中央,便是不断接受青龙一族传承的神龙。

    混沌五行果树再次出现,不断凝练青龙本源,在那树枝上出现一颗青色的龙果。

    这次接受传承的时间很长,青龙也不愧是五魔神之中最为强大的人物。虽然已经消失,但青龙念头却能够从亿万里外的生魂海把神农救走,这样的力量不可小觑。

    神农接受传承的同时,不断修复稳固自己的元神世界,只要自己的元神世界得到壮大,真正化为元神金丹,那时候,便是元母老祖再次來袭,也奈何不得。

    万年的时间悄然而过,对于龙一龙二倒是沒有什么,跟在神农身边就是不断修行,可元灵子也沒有办法。在这该死的青龙大殿,根本沒有办法修行,只得出了外面,四处祸害,偏偏几大长老又十分关照这孩子。

    相比其他地方的通天神木,青龙一族的通天神木气势冲天,依旧无可匹敌。

    “想不到青龙前辈居然是混沌圣人巅峰的高手,而在混沌圣人之上,还有混沌寂灭圣人,混沌造化圣人,混沌无极圣人。盘古乃是混沌无极圣人,只有这样的人物,才能够真正开天辟地,破灭混沌。”这样的人物,对于混沌之中的三千大世界來说,太少了。

    “这世界追求道法极致的人,有太多。在混沌无极圣人之上,还有混沌老祖。不过这些混沌老祖,都是初始时代的人物,几乎是不死不灭,纵然宇宙毁灭,万法崩裂,他们也会万古长青。”飘渺的气息出现在神农的身边,九天圣女呵呵一笑。

    “圣女怎么來了,还有,你受伤了?”神农震惊,九天圣女乃是混沌圣人,这样的人物足以傲视天地,遨游天地万法世界,可虽然极力压制,但神农还是感受到了。

    “沒错,否则我也不会出现在这里。想不到在十大洲还有不少高手。他们几乎都是混沌圣人级别,而且修行的并非盘古大道,应该是域外三千界的高手,这些人隐藏在这里,不过我遇到的只是一个混沌圣人后期的圣元金丹神魂。此人乃是剑界的剑祖,修为通天,却沒有想到在开天辟地之时,被盘古斧破了肉身。居然隐藏在那鲲鹏真身之中,沒有想到被此人暗算,你的肉身也暂时被他禁锢。若是让他得到你的肉身,那时候他便真的是天下无敌。”盘古肉身加上剑祖力量,完美的配合。

    神农皱眉,却是沒有料到出现这样的事情。

    “盘古心脏暂时能够压制此人,不过你的伤势不能压制。这是造化神丹,蕴藏五个天道圣人的精元意志,完全能够帮助你修复伤势。”对于九天圣女,神农丝毫沒有吝啬,毕竟被九天圣女救了很多次。

    混沌圣人能够调集天地元气修复伤势,可这样一來,只怕整个青龙圣地一半的力量就要被完全吞噬掉,神农炼制这些丹药,十分厉害,已经暗合天地至理,最是能够快速修复伤势。

    出了青龙圣殿,青龙一族的长老已经等候多时。

    三个天道圣人巅峰高手,而且每一个人都掌握厉害无比的本源力量。饶是神农见到这样的阵势,也十分吃惊。只怕这么多年过去,五魔神传承唯一沒有被毁灭和削弱的便是青龙一族,看來青龙老祖算无遗策,居然给青龙一族留下这么大的财富,这样的力量,只怕是四大老祖也奈何不得。

    “诸位前辈请起?”神农对于青龙一族的无私奉献十分感谢,不然他得到五魔神的传承还有许多的弯路要走。

    “拜见神农道主。”这些人对于神农多少有些耳闻,不过第一次见到神农,便被神农身上特有的气息所震惊,隐隐还能感受到青龙老祖的力量存在。

    众人相见后,神农并沒有急着参悟三大传承力量,而是要看看这青龙一族到底了不了解外面的世界,以神农的想法,水极之地和火极之地的人,应该沒有和外面的世界交流过,以青龙一脉的强大,想必在这生魂海之中,也算是顶级的势力。

    大长老青天,二长老青云,三长老青术。这三人修为都是天道圣人巅峰,半步混沌圣人,可惜卡在这关头数百亿年,还是沒有丝毫的进展。

    “青天前辈,这十大洲虽然被盘古封印,可为何还有生灵诞生,似乎强大的也有不少?”神农疑惑,盘古封印之地,本來应该是蛮荒之地,只有开辟之后,才能够演化一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