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54章 混沌罡风炼魂 生魂海

    有了破空梭,便是这空间也破灭,在无垠虚空之中穿梭,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神农立刻施展这破空梭,化为一艘星辰之船,以无数的星辰精华为动力,至宝守护。两大至宝的威力足以湮灭一切,这沾染混沌气息的先天至宝,蕴藏空间法则,只有神农能够把这至宝发挥出來。

    直接出了这鲲鹏真身。

    神农第一次真正出现在这恐怖无比的十大洲。先是看到数十万里的高的妖魔神兽,还见到数千丈的树木,数百丈的蒿草,虚空惨淡一片,时而有龙旋罡风从数百亿里外的虚空涌动而出,威势惊人无人能抵。神农第一次感受到这天地的力量,纵然成就天道圣人高手,在这天地之威面前丝毫提不起任何反抗的勇气。这里乃是混沌圣人的天下,只有混沌圣人才能够在这里來去自如。

    神农元神一动,直接在虚空之中显出盘古真身,这盘古真身极为强悍,如今乃是直接以法力凝聚而成,那气势冲天,闪耀着三轮流光,这三轮流光吸取这里面狂暴无比的元气,在神农的元神世界化为一条狂暴无比的元龙。

    “你家道主,当真是不怕死,居然敢吸取这狂暴无比的元气,这元气暗合天魂地势,非天道圣人巅峰高手不能直接吸取这狂暴的元气。这里沒隔数百万年,便有一次混沌罡风的扫荡,那时候,这外面的一切生灵都只有死路一条。”

    “距离上次爆发是多长的时间?”龙一问道,他根本不担心神农会遭受损失,神农的修为通天,就算是再狂暴的混沌元气也无法伤害神农分毫。

    “快了吧,我这次也是想來这里看看这混沌罡风的厉害?”元灵子呵呵一笑,两人相识一眼,不知道是这孩子太天真,还是太傻。这混沌罡风,便是混沌圣人也能够伤害,纵然是他们遇到也只有死路一条。

    神农盘坐在虚空之中,这狂暴的混沌元气根本无法伤害分毫,可是他能够借助盘古真身深刻领悟这十大洲的自然之道。

    果然不同凡响。这力量的确是恐怖无比,神农的元神不过能够达到数十万里地界,可却把这整个地界的一切法则规则都洞悉的清楚无比,盘古真身的威势着实恐怖无比,却能够更好参悟这诸天术法,洞悉这天地本源力量。

    便是万年的时间。

    天地元气狂暴而來,轰轰撞击一切,直接化为一颗恐怖的狂暴神丹在神农的元神上空,神农这才睁开双眼。淡然一笑:“看來这里的确是参悟混沌大法的地方,不过万年的时间,贫道便凝聚了元气之源,虽然比不得那个灵犀老祖,但却能够直接借助诸天元气熔炼丹药,这样的术法比起之前的炼丹之术要强悍数倍。”

    “看來这十大洲的确是难得的险地,天道圣人若是沒有至宝守护,只有死路一条。”

    “你总算醒來了,咱们还是像个办法早早的离开这里才好,那混沌罡风快來了,有时还有恐怖无比的混沌劫道,这样的力量足以毁灭一切。我们若是不早些,只有死路一条。”元灵子现在急迫起來,他现在只有圣人巅峰的修为,但他知道这十大洲混沌罡风爆发的力量,如今快要爆发了,就只有死路一条。

    “无妨,我倒是想看看这混沌罡风的厉害。”神农挥手,一道玄妙的混沌封印,便罩住三人。丝毫感受不到外面的变化。

    神农一个人面对这天地的恐怖,还有那些惊慌失措的妖兽,他们有的似乎已经感受到这天地的变化,有些沉入地脉之中,隐藏起來,有些早早逃离,有些却沒有办法惊慌失措,四处碰撞,大地颤抖,虚空凌冽,神农不受到丝毫影响,盘坐在虚空之中,不断镂刻符文咒印。

    符文咒道,虽然在洪荒之中乃是小道,便是在三千大道之中也排名靠后。

    神农不断凝聚出天地咒道之术,五行元道的力量爆发出來,整个天地都颤抖起來,那狂暴的元气在神农的力量之中化为一股中正祥和的皇道元气,神农安然站立,这气息四处逸散出來,所过之处,平复了所有妖兽狂暴的力量,静静把目光投向神农,一个个仿佛明白了什么,却有说不出來,只得敬仰天地一般,跪在神农面前,仿佛供养天地父母一般,目光也变得祥和平淡起來。

    神农的力量不断爆发出來,体内的皇道之气也四处飞舞而起,瞬息化为巨大无比的皇道神尊,这神尊力量通天,竟然不惧怕一切意志,纵然那混沌罡风席卷而來,这力量四处飞舞,所过之处,天地意志瞬息化为灰烬,万千森林草木,在这恐怖的力量面前,只有死路一条。

    那罡风竟然凝聚成为实质的刀剑力量,瞬息闪耀诸天,蕴藏万千元道力量。这罡风化为刀剑,化为雷石,席卷天地而來,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整个天地一片黑压压。可是到了神农面前,在这片金光笼罩的地界,纵然那罡风阵阵,却也进入不了分毫。

    神农只身出了这皇道守护力量,第一次真正领略这混沌罡风的力量,这混沌罡风直接无视任何至宝的守护,冲入神农的元神之中,不断破灭神农的元魂力量。不断冲击神农的元神,那混沌刀剑虽然是罡风意志所化,却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纵然是神农,元神承受这么恐怖的力量的也开始颤抖起來,仿佛瞬息就要被割裂成为万千碎片一般。

    “若是得到五大老祖的传承,本座定然能够圆满混沌五行的力量,那时候五行树配合混沌五行,真正能够演化初始老祖的精血力量。这初始老祖的精血,蕴藏最为玄妙的混沌大道。

    初始老祖的精血的力量,不可小觑。

    神农虽然有盘古精血,但若是得到初始老祖的精血意志,那力量就沒有人能够阻挡,神农那时候才能够真正傲视天地,冠绝宇内。

    可神农现在要借助这混沌罡风和混沌神雷的力量吧自己的元神金丹完全凝练出來。元神金丹乃是混沌圣人的标志,神农已经有无上的术法,强悍的根基力量,若是借助这两大至宝,必然能够把元神金丹提前熔炼出來。那时候便是能够在无量量劫之中存活,无视天地一切力量。

    神农宛若在风暴之中,凝聚一丝本源清明的力量,元神完全被混沌罡风打散,无尽的混沌神雷炸裂开來。每一丝元神都承受这恐怖的力量,承受了恐怖的痛苦,但吸取这狂暴力量之中的正元神气,这正元神气熔炼神农的元神力量。

    神农不仅仅肉身在鲲鹏真身之中熔炼肉身,更是借助混沌罡风和混沌神雷熔炼自己的元神力量。

    一旦融合在一起,那时候的神农便最为恐怖。

    那洗涤一切的混沌罡风和混沌神雷,把方圆数千亿里化为真正的蛮荒一片。只有这十万里地界,被神农的元神意志守护,那皇道金光守护天地力量,保护这其中数千种生灵,这些生灵承受神农的恩赐,冥冥已经把神农当成的主人,当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神农这一手,不仅仅熔炼了自己的修为,也真正帮助这些人,获得了再生的机会。

    短短便是万年的时间,但对于神农來说,却是最为重要的时间。在这万年的时间内,神农的元神每天都在地狱世界一般,承受无尽的痛苦。如今完全恢复过來,那元神外面完全凝练出一丝玄妙的印记,这玄妙的印记便是真正的混沌大道标志,虽然比较微弱,但却是进军混沌圣人的标志。

    “想不到,在这里不过两万年,我的修为精进如此之快。”神农在虚空之中出现盘古真身,化为人形,看着下方的妖兽,恭敬朝自己跪拜。

    “给你们一个机会。希望你们好生参悟。”神农挥手,盘古妖道之术直接冲入这些人的元神世界之中,熔炼在他们的血肉精元之中,只要他们有心,参悟这天地术法,便能够真正成就无上修为。

    四人出了地界,施展破空梭,直接朝东方地界涌动而去,一路之上,再也沒有看到任何生灵存在,这些生灵尽数被混沌罡风全部抹杀掉。混沌罡风威势无敌,也只有一些小地方,在这恐怖的劫数面前,得以保存真身力量。

    破空梭,每日数十亿里,约莫数十万年后,神农四人终于出现在这木极圣地,这木极圣地乃是东方青龙,蕴藏无量生命圣地,东方青龙一族乃是地脉圣地的主人。这里乃是一片**,此乃十大洲的生魂海,此海蕴藏无数的生魂力量,便是一些修为高深的人物,诞生出了元神意志。可惜被畏惧混沌罡风,便把自己的生魂留在这生魂海内,得到这地脉圣地的庇护,毕竟在这青龙意志之中,拥有庇护天地生灵的意志,但经历了这么多年。

    亿万生魂,把这生魂海变成的禁地。

    神农四人如今出现在这禁地之外,挥手而起,便有亿万生魂涌动而來,化为巨大无比的生魂巨兽,这生魂巨兽杀戮天地,一口便吞噬掉神农四人。

    亿万生魂,如今变成了无尽的妖魔真灵。他们愤怒这天地的意志,想要毁灭这一切,可惜却无法上岸。如今神农四人想要度过这生魂海。必须要破除这亿万生魂巨兽的恐怖力量。

    “比起十八层地狱的恶灵都要恐怖,这样的力量足以毁灭一切。这生魂海的恶灵只怕有无可计量,每一个都怨气冲天,十大洲之中,轮回大转盘的力量还无法靠近分毫。”神农被生魂巨兽缠手,无穷的怨力化为本源力量,凝聚出一座巨大无比的佛莲金光大阵。

    佛莲金光大阵,乃是接引老祖最恐怖的力量。

    比起菩提老祖的菩提大阵,要厉害数倍。接引老祖完全有能力抗衡太清圣人,神农如今以天道圣人巅峰的力量施展这恐怖的术法,通体化为一阵金佛灵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