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28章 玄空 空冥之阵

    “混沌吞噬,想不到如此强大。”盘天圣女的力量强大无比,但还沒有办法把这混沌神劫的力量拖入自己的元神世界之中,可神农有至宝守护,根本不需要惧怕。这东西进入神农的体内,使得神农猛然颤抖,一丝混沌劫道的力量进入神农的肉身之中。立刻便让神农抓到一丝丝劫数力量,使得神农的立刻借助的劫数演化出混沌劫道的一丝力量,体内的力量也得到了提升,整个人瞬息爆发出一道金光,凝聚出一道恐怖的印记力量。

    “混沌劫道?”盘古印记如此强大,居然能够帮助神农把混沌劫道的力量都掌握了一部分。

    “不过只有一部分而已,这算不得大法境界,阵阵的混沌劫道完全能够抹杀天道圣人。这样的力量,乃是真正的混沌大道。我以吞噬古阵镇压,只不过是片刻而已,开启吧?”

    “好。”盘天圣女对于神农的强大,已经见怪不怪,不过准圣就能够抹杀圣人,圣人时候就能够就能够抹杀天道圣人,盘天长袖飞舞,流转飞舞,水袖云光,命运轨迹不断闪耀,在面前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命运之海。

    轻轻的白色波浪飞舞,流转成为浮动的石梯。两人顺势进入这石梯进入这恐怖无比的命运漩涡之中,神农完全可以看到这命运波纹映照的蓬莱三岛的力量,神农两人撕裂一道口子。瞬息便进入其中,在这里便是蓬莱三岛的核心之中。

    “什么人?”混沌魔神灵的力量杀戮而來,命运之剑流光一闪,瞬息便绽放命运轨迹,把这灵犀老祖的力量挡住。

    “灵犀老祖。”不多不少,直接出现在虚空黑暗之中,那混沌珠和宇光舟出现在神农和盘天圣女的面前,无数交错的阵法不断守护,任凭混沌魔神灵如何破解,这力量完全能够抗衡灵犀老祖的法道力量。

    神农放眼看去,立刻便感受到水母老祖和罗睺老祖联手对付阴阳妖尊的情形。这恐怖的杀戮力量,席卷整个蓬莱岛,纵然是任何强大的修士也无法靠近分毫。

    “这里是蓬莱岛,由不得你们放肆?”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杀戮而來。

    “你和灵犀老祖破了这封印阵法,我去对付这些人?”神农飞舞而起,祭出自己的神剑,混沌五行的力量杀戮而來,先天五色神光飞舞而起,不断凝聚成为一座座巨大无比的五行神山。

    “五行镇压,先天龙海,杀。”五行化为神龙,进入先天龙海之中,立刻施展出恐怖无比的五行力量,五行神剑破灭一切,轰杀一切意志,彻底湮灭周围的气势。

    “空伐。”一道空伐,万千空道力量破灭意志,凝聚成为空伐之剑,那天道圣人后期高手撞击虚空世界。空伐无敌,绞杀周围的万千世界,朝神农的先天龙海绞杀而來。

    “雕虫小技。也敢在本座面前放肆。先天龙海,聚海成丹,神龙丹阵。”先天龙海瞬息化为一颗水丹。这水丹融合成为神龙丹阵,这阵法恐怖无比,竟然彻底破灭一切。包围住那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完全被两条巨大无比的河流缠住。

    “黄泉神河。”

    “九天银河。”两条神河直接绞杀这高手,封印周围的空间,斩断一切力量,瞬息被这丹阵彻底包围住。竟然生出了畏惧恐怖的想法。

    “杀。”高手不断,一个个杀戮而來。神农根本不惧怕,盘古九变的力量爆发出來,所过之处,所向披靡,沒有人能够挡住。

    浴血奋战。

    以一敌百。

    这些人都是蓬莱岛的不世高手,力量修为强悍,元神寄托无边虚空之中。纵然是神农能够抹杀他们的肉身,不过要破杀他们的元神,却也困难无比。

    “你是杀不死我的?”那人哈哈一笑,手持一枚金色的丹珠。这丹珠猛地炸裂一切,震荡神农的丹阵,神农气息牵引,元神之中喷出一枚黄色的大印。

    崆峒无极。

    “盘古皇道,帝天一指。”金色手指点破一切,撞击这黑衣男子的身上,直接破了一个血洞,那男子冷冷一笑:“盘古皇道,果然厉害。”

    “一起上。”神农如今是天道圣人中期的高手,加上那么多至宝秘术,力量冲击在一起完全无数天道后期高手,甚至连天道圣人巅峰高手也沒有丝毫畏惧。

    “來吧。”神农气势再次发生变化,无尽的力量爆发在一起,彻底在虚空之中凝聚成为一尊恐怖无比的大神尊。不断变化,最终出现十二祖巫神尊,还有大日如來神尊,六道神尊。这些力量乃是神农最强大肉身本事。

    十二祖巫、大日如來、六道神尊,乃是神参悟道法,以肉身的无尽力量汇聚成为的巨大无比力量。

    “十二祖巫,都天大阵。”

    “大日如來,菩提佛指。”

    “六道神尊,万**回。”

    盘古真身,手持盘古斧,无尽的都天神雷炸裂一切,从虚空滚滚落下,直接落在人群之中。炸裂整个山峦世界,把整个天地完全湮灭掉。菩提佛指,点破一切防御,佛光神性化为万千金道云光,仿佛金色瀑布一般滚滚坠落,匹练一切,化为一朵巨大无比的金色莲花,以无上佛性的力量挡住了这些天道圣人的力量。六道神尊,万**回,一切力量靠近六道神尊,立刻就被万**回彻底湮灭掉。

    神农仿佛帝王一般站在虚空之中,哈哈一笑。

    “我來对付他?”人群中飞射而來,一袭白衣男子。此人乃是杨眉老祖的弟子,本身就是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手中有一柄破空之刃。信步而來,带着巨大的自信,哈哈一笑:“你就是神农,所谓的洪荒青年第一人?”神农修行到现在,不过千万岁月,比起这些动辄就是数亿年的前辈要厉害许多。神农也瞧见面前这男子也不过修行几千万年,就已经是天道圣人后期,逆天资质比自己都要厉害三分。这样的绝世人物,终于都出现了。

    “你是谁?”

    “杀你的人?”

    “这世界要杀我的人太多了。我总的记得死在我手中的是谁?”神农呵呵一笑。两人对峙在虚空之中,无视一切意志,此人的体内有一个恐怖无比的阵法,应该就是初始老祖空祖的最为强大的微尘无垠之阵。这阵法比起吞噬古阵还要高明几分。怪不得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真正成为如此厉害的高手。

    “哼,本座乃是杨眉老祖座下第一弟子,玄空。”

    “既然如此,就让我见识一下杨眉老祖的传承力量吧?”每一个老祖都有一个真传弟子,四大老祖的真传弟子,只有玄空第一个出现,其他人还沒有出现。不过很快就要出现在洪荒世界之中,神农知道自己來这里的目的。

    两人的气势都在不断凝聚,气势不断碰撞,周围的虚空立刻坍塌下來,沒有人能够挡住这恐怖的气势,坍塌的虚空之中出现一颗颗耀眼无比的星辰,每一颗星辰在玄空的力量下化为一座座巨大无比的石碑,仿佛亿万里巨大,镂刻无穷恐怖的空之玄妙符文。

    “空冥之阵。”神农仿佛陷入了最为恐怖黑暗的世界,周围的一切都在远离自己,连自己都开始无法感应十二祖巫的力量,而且完全陷入一片孤寂黑暗的空间,只有那无尽的石碑不断吞吐空之力量,让神农陷落在黑暗之中。

    “这是玄空最强大的力量之一,想不到居然如此强大。”那些老祖几倍的高手,厉害无比,修为通天,意志强悍,可是面对这空冥之阵的时候,脸上还是出现恐惧的神色。

    若是一个人进入这样的世界之中,沒有强大的心智,根本无法存活,且这里面还有诸多玄妙,只怕那神农根本逃不过。

    “想要封印我,你还沒有这样的资格?”神农哈哈一笑,通体金光闪耀,一道恐怖无比的意志从神农的身上散发出來,崆峒印在神农手中,让神农成为霸天绝地的圣皇意志,睥睨天下,控制一切。纵然在这孤寂的世界之中,依旧是最强大的帝皇。

    “盘古皇道,帝天之眼。”那眼眸瞬息变成纯净的白色,白色光华,闪耀一切,扫视整个阵法,阴阳八卦不断破灭一切,演化这空冥之阵的缺陷。可惜沒有看出这空冥之阵的缺陷,初始老祖留下來的阵法,就算是神农以先天八卦图也看出这东西的缺陷。

    “一剑破空。”神农以盘古帝道的力量把黄泉神碑化为一柄劈杀天地的神剑,这神剑绞杀一切,破灭万千意志,席卷亿万里空间,炸裂出一道恐怖的痕迹。只听得整个阵法不断颤抖。空冥之阵居然开始颤抖起來。

    “少主?”

    “放心,本座的空冥之阵,若是被轻易破解的话,就不是初始拉老祖留下來的力量。”那样的自信,让人对蓬莱一脉充满了信心。而且空冥之阵有无上元道守护,这玄空又得到初始老祖的一滴精血意志,修为越來越厉害,是最强大的人物。将來肯定是要统帅诸天,成为一方霸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