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29章 蓬莱岛之乱

    神农很少吃亏,就算面对四大老祖,也沒有丝毫的畏惧,在他的心中,早已经有了帝皇之心,霸天之心。这样的力量神农都很少使用,如今面对这空冥之阵的时候,终于彻底爆发出來。

    左右两侧同时出现一道虚影。

    一个是神农修行的皇道圣人,一个便是霸道圣人。一个君临天下,一个霸绝天下。两人同时施展同一种术法,同时喊出这术法的名字。

    “帝天之拳。”

    “霸天之拳。”两个巨大无比的拳头同时朝一点撞击而去,在虚空之中融合纠缠,汇聚成为帝霸神拳。蕴藏无上拳道规则,在这一拳之中,能够破杀任何力量。轰轰巨响,整个空冥之阵的阵法开始颤抖起來,纵然亿万里巨大,依旧承载不了这恐怖的拳头力量。拳头罡风,肆掠天地,把一座座神碑通通化为灰烬。一拳冲破束缚,出现在蓬莱岛上空,直接朝蓬莱岛弟子杀戮而來。

    空冥哈哈一笑,手指一番,点破虚空,在那巨大的拳头面前,沒有丝毫的恐怖。以强大的虚空力量完全抗衡这拳头,不过身后亿万里地界却不断炸裂,山河破碎,万千生灵在神农的力量中化为灰烬。

    “你很强?”神农恢复人身,有着初始老祖的精血,就是不一样,不仅仅能够参悟初始老祖的力量,还能够比别人获得更高的天资,这样的人物,才能够成为神农的对手。

    “你也不差。盘古虽然是盘古时代的人物,但在他身前还有上衍时代和初始时代的高手,这些人物化为三千混沌世界,有些初始老祖的精血,机缘巧合在这里出现。你能够把盘古印记凝练到这样的地步,比起三清之流,要强悍太多。”

    “你也不差,能够借助初始老祖的精血,就修行到这样的地步。我看那杨眉十有**也是防备着你。地脉圣德,就算你得到,也可以在瞬息之间,感悟宇宙苍生的诸多微妙法则,瞬间帮助你成就混沌圣人。这样的东西,你不想得到?”

    “有的时候,还是不要好高骛远。那些老祖级别的战斗,我们无法插手,不过要对付你一个人,似乎对于我们來说,也不是那么困难的事情?”玄空身边同时出现十二个青年,这些人都修行不到亿年,却都是天道圣人高手,乃是三界之中的绝顶之资。很多人都神农都不知道的古老血脉。料想四大势力的真传弟子也有这样的本事。

    “想要杀我,可不是那么容易。让你们见识一下本座真正的力量,六道轮回。”神农怒吼一声,十二祖巫飞身而起,在虚空之中相继炸裂开來,无数的精血意志在神农身后的虚空出现一尊巨大无比的神盘,这神盘正是六道轮回图。

    十二祖巫虽然是鸿钧老祖的棋子,可盘古殿却是盘古最强大的法宝之一,十二祖巫经常在其中修行,自然能够感悟盘古殿之中蕴藏的六道轮回图,加上神农和烈妩媚的关系,又得到了黄泉神河,想要演化这六道轮回,根本不需要太多的时间。

    数十丈的六道轮回图,数万里的滚滚黄泉神河,两尊恐怖无比的皇极霸道,竟然让不少圣人高手也生出畏惧恐怖之心。

    空冥脸色微变,这样的手段的确强大。只要盘古世界的人,都必须面对的便是六道轮回,一进入其中,想要出去,可就难了。

    “这不是轮回大转盘,轮回大转盘可以把整个洪荒都彻底轮回,这六道轮回只轮回诸天种族而已。可饶是如此,以神农现在的修为施展出來,也恐怖无比。让门人退后。”蓬莱三岛虽然厉害无比,可依旧在轮回大转盘的照耀之下,一旦有人死亡,也会被轮回掉。这样的法则,根本沒有办法躲避。

    方圆万里的战场,只有十四个人。

    对峙在大地之中,还沒有爆发出來,那气势已经彻底升级。比起老祖级别的大战更为恐怖。水母老祖和罗睺老祖联手,挡住阴阳妖尊。盘天圣女和灵犀老祖出手对付那恐怖无比的阵法,要破开混沌珠和宇光舟的防御,让地脉圣德度过劫数。

    “杀。”十二个高手同时出手,十二道匹敌的本源力量全部杀戮而來,化为万千封锁的意志,直接朝缠住神农的六道轮回。不过神农根本沒有理会,竟然在这十二个绝顶青年高手面前,转身背对这些人。立刻引起众怒。万千法则撞击神农肉身,瞬息化为一片片飞血精元。

    这些人奇怪无比,难道神农就如此不堪。

    “不对,神农乃是丹器立家,肉身乃是盘古精血锻造,绝对不会如此不堪,难道是神农的人丹之阵?”神农当年创造出这恐怖的阵法,越是高深的修士,越是畏惧这阵法,在神农这阵法之中,完全化为一颗颗极品神丹。这样的丹药,蕴藏修士的修行感悟和法力,比起那些先天药材都要厉害许多。

    “丹阵。”混沌之火蔓延虚空,净天之水在虚空漂浮,无数的药材开始汇聚,直接把十二个人完全淹沒在一起。十二人不断划破虚空,想要逃离这恐怖的阵法,可惜都被六道轮回的意志压制住,根本沒有办法逃离。

    玄空冷冷一笑,想不到神农还有如此恐怖的阵法,虽然是后天阵法,但以先天材料布置出來,威力也不可小觑。

    “大地之拳。”

    “天空之怒。”两个天道圣人高手同时出击,大地颤抖,裂痕破灭,天空电闪雷鸣,齐齐从内外破灭神农的阵法,轰轰巨响。

    “天魂刀。”能够伤害人神魂的神刀,绞杀万千生灵,破灭那些药材的力量,直接朝阵法核心所在,神农灭杀而去。

    神农感受到天魂刀的力量,比起灭神枪也不差。手指轻轻一点,大地之力加诸肉身,世界伟力完全抗衡住这恐怖的一刀。身后凌厉的箭道力量杀戮而來,无可躲避。神农也只是挥手一抓,削去神农的几缕青丝。那神箭猛地炸裂开來,神农退了半步。脸颊划出一刀血痕,挥手化为大苍穹掌,猛地拍击虚空,只见苍天仿佛陷落一般,撞击那男子身上,直接被掀翻。

    “无差别攻击。”神农哈哈一笑。那男子脸色发冷,想不到神农也有如此恐怖的造化。

    “破。”只见一白衣女子,冷笑一声,虚空之中的阵法纷纷出现裂痕,再被其他人联手出击,整个丹阵瞬息就要破散掉。

    “黄泉神河。”一条凶猛的河流从九天之上凶猛而來,整个天地颤抖起來,无尽的高山都被湮灭掉,从万山河谷之中咆哮而來,凝聚成为三头凶猛的黄泉神龙,朝十二个高手杀戮而來。

    “玉璧神光。”光华照耀,一白衣男子手持玉璧,在虚空之中不断凝聚,化为晶莹无比的玉道守护,比起碧鸳仙子的玉道力量更为强大,无视这恐怖的黄泉神河,把十二人守护在这光华之中。

    “破。”六道轮回法则照耀而來,拳头和法则同时融合,那黄泉神龙携带神农的意志,轰轰撞击在玉璧神光之中,瞬息破灭玉璧神光,六道轮回直接缠住这十二人,不断消磨这十二人的法力和肉身力量。

    “给我滚开。”十二人怒吼而起,在虚空之中凝聚出古魔神法尊,暗红色的光华从亿万里虚空,破杀而來,直接撞击在神农的后辈。神农倒飞出去,喷出一口精血。想不到这些人居然能够召唤那些已经消失许久的古老魔神。

    “这是暗黑魔神,乃是盘古时代最强大的高手之一,如今以我十二人法念穿透虚空世界,引來过去劫数力量,看你如何破解?”

    神农转身,看着那虚空之站立的暗黑魔神,绝对是天道圣人巅峰的高手。这样的力量,如今居然出现在这里,难道天道混乱,连这些人也能够逆转阴阳时空不成?

    “这里是蓬莱三岛,杨眉已经修行到时空逆转的力量,他的门人要借助这力量也很容易。这暗黑魔神,在盘古时代倒也厉害无比。你自己要小心?”混沌珠乃是真正的混沌至宝,想要破开他的防御,十分困难。不过灵犀老祖和盘天圣女合作,竟然让这混沌珠开始颤抖起來。

    “果然是这样?盘古真身。”六道轮回图直接缠住这玉璧神光,完全镇压这十二人,神农瞬息消失,出现在虚空之中,化为盘古真身,蛇尾完全缠住这巨大魔神之神,人身手持规则之刃,正面朝暗黑魔神杀戮而來。

    “暗黑大魔手。”巨大的手掌直接朝神农的规则之刃杀戮而去,两者碰撞在一起,只见暗黑鲜血飞舞,倒飞虚空之中,流转在神农身后,形成恐怖无比的暗黑大魔洞,直接撞击在神农的盘古真身上,轰轰巨响。神农灵蛇缠卷,身影万般变化,猛地化为生死阴阳变化,把这恐怖的力量全部都卸载掉。

    “大崩灭手。”手掌拍击而來,落在暗黑大魔神的真身之上,一道道力量直接浸入暗黑大魔神的肉身,每一寸肌肉立刻都膨胀起來,化为一颗颗闪耀的珠子,直接炸裂开來。

    “蝼蚁,找死。”一把抓住神农的盘古真身,无极的力量束缚神农,神农丝毫沒有畏惧。整个人的肉身也在不断变化,力量和力量的变化碰撞,让神农把神龙变完全施展出來。比起暗黑大魔神更为恐怖的神龙真身,瞬息撞击暗黑大魔神。

    一个踉跄。暗黑大魔神直接撞击在身后百万丈的山峦之上,轰轰巨响,数十万里地界尽数一片烟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