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27章 交易

    “水之圣德。”罗睺老祖的杀伐之光,厉害无比,乃是杀伐之力,便是正道无极也无法克制,可是在水之圣德的力量下,两者正邪碰撞在一起,瞬息形成漫天飞舞的蓝色黑色星辰,一个个密密麻麻交织在虚空之中,形成的乃是水母老祖和罗睺老祖的水天摩罗。

    “哈哈哈,沒有想到你们两个还有一腿,可惜你们都是大能之辈,彼此都不相信对方。就算能够把这堪比混沌圣人的水天摩罗释放出來,如何能够斩杀本座?”阴阳漩涡不断交错,圣符和水针不断交错,化为巨大无比的水魔神纹,此纹乃是混沌圣人才能够熔炼的符文。水天摩罗镇压而來,瞬息缠住那阴阳漩涡。化为水天摩罗巨手,直接破灭一切,朝阴阳漩涡之中的阴阳妖尊杀戮而來。

    “阴阳一气剑。”现在的她,已经到了万法变化的地步,阴阳交错,演化无穷力量,这恐怖的阴邪力量撞击子啊一起,撞击在阴阳一气剑上,轰轰巨响。三人同时退了半步,沒有想到两人联手的力量居然如此恐怖,可更让他们震惊的是阴阳妖尊居然能够抗住他们联手的攻击。

    “沒有想到你们两人如此不堪,连本座的阴阳一气剑都能够破灭你的水天摩罗?”阴阳一气剑如此力量,乃是真正的混沌至宝,此剑乃是阴阳无极元气所化,乃是真正恐怖的力量。

    “想不到你居然是半步混沌圣人,只怕很快就要成就混沌圣人的地步,你到底要做什么?”这样的高手只有太阴姥姥才有这样的本事,想不到阴阳妖尊,这么不显露山水。居然如此恐怖。

    “盘古世界,恐怖无比,这里我找到了初始五祖的力量,得到了初始五祖的巨轮力量,一旦完全演化出來,必然能够成就混沌圣人。只要两位的力量熔炼在我的初始五轮之中,那时候本座便是混沌圣人,太阴虽然厉害,不过她无心插手天下争斗,只怕现在已经到达了那十大洲,可怜你们这些人还在不断寻找至宝,借此托起那盘古殿,撞破盘古留下來的原始封印。”只要成就混沌圣人,立刻就能够飞升十大洲,纵然是在十大洲,也是极为厉害的高手。

    “想要我们死,你们两个还沒有资格?”两人联手出击,水天摩罗杀戮而來,缠卷一切,完全禁锢那巨大无比的万古祖巫力量,不过万古祖巫的力量杀戮而來,劈杀而來。

    “混沌破天,阴阳无极。”万古祖巫杀戮而來,一手遮天,仿佛能够淹沒一切,点破一切防御,轰杀一切意志,阴阳无极化为螺旋一般的力量,无尽的符咒的再次撞击在水天摩罗之上。

    轰轰巨响。

    “杀生一刀。”

    “水天一色。”杀生一刀的杀戮之刀,横空掠杀一切,破灭万千意志。水天一色包围一切空间,完全封印一切。水天一色是天下最为恐怖的封印阵法,杀生一刀直接在水天一色之中轰杀起來,任凭万古祖巫如何阻挡,也丝毫沒有办法。

    这边在大战。

    神农已经完全炼化掉那恐怖无比的昆仑山界。得到了昆仑山界的界道神碑,一举冲破束缚,成就了最强大的天道圣人高手,而且还是天道圣人中期。在这昆仑山界,比起四大老祖的势力更为恐怖。神农能够完全熔炼这昆仑山界,完全得益于命运女神的力量。命运之剑插在这昆仑山界之中,使得这其中蕴藏的灵道无极熔炼在神农的肉身之中。

    “三清回來了?”这倒是出乎神农的意料,三清如今的修为如今已经到了圣人巅峰,可能在水神宫之中得到不少机缘,居然突破了桎梏。这三人回到昆仑山,却沒有想到大阵的力量恐怖无比。三清根本无法突破这阴阳无极罗天阵法。

    昆仑山一场大战,鸿钧老祖留下來的三十六个圣人和三千大智慧修士,大部分都已经死掉,而四大势力的高手已经抹杀了数十亿,根本沒有办法躲避。好在神农还有混沌五行阵法,熔炼一切法力,帮助昆仑山熔炼出数百道巨大无比的本源之光。

    这本源之光可以让昆仑山的传承数亿年。也算是对昆仑山的传承留下了一丝机缘,加上三大圣人自身的力量,这昆仑山的传承便能够更长远。

    “看來,鸿钧老祖不仅仅要抹杀四大势力的高手,还要抹杀我们这些人。如今想要冲出去,似乎有些困难?”神农皱眉,鸿钧老祖的力量强悍无比,足以抹杀一切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这样的力量足以破灭一切,就算是现在的神农,虽然修为提高,但还是有些忌惮。

    “我來吧?”命运女神的力量果然恐怖,足以颤抖一切法力。如今修为完全恢复过來,她乃是真正天道圣人巅峰高手,这样的力量恐怖无比。

    “鸿钧师兄,师妹知道在你后面演化在一起,如今三界众生,几乎都被削弱了一大半。你的计谋也快成功。这阴阳无极罗天大阵乃是你最强大的阵法,师妹知道亿万年后,天下劫数到來,本座可以给三清门人一条活路。”

    “师妹,当真?”那声音淡淡而來。

    “当真,在十大洲开启之后,洪荒变成仙界,中有一次天地劫数。虽然是你化身演化,却以厉害无比,纵然是圣人也无法避免。你不要想以为自己的传承就在这里断掉的话,我可以给你一次机会?”

    “那就多谢了。”只见那虚空之中爆裂出现一道道光华,阴阳无极罗天阵法开始出现一道裂痕。阵法瞬息化为灰烬,众人便看到三清门人,一个个狼狈无比,却也精神十足。

    “神农?”

    “三清。”大家相顾无言,根本沒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结局,都成为别人摆弄的棋子。如今天下大势不断,万法湮灭,诸天宗派纷纷出现,能够改变这一切人还很少。

    “这是昆仑山的本源之灵,乃是我亲自凝聚,足以保住昆仑山方圆八亿里的纯净仙道本源和法力。地脉圣德已经被杨眉老祖夺走,只怕昆仑圣山的威名,还得你们自己來保存。”这一战,神农的丹器道也损失不少,想要尽快回复过來,又要面对无尽的大战。神农当然要保证自己势力得到最强。

    “多谢。”三清现在几乎是光棍,修为虽然在,但资源却少了。

    “如今天下宗门齐出,四大势力门下无数天道圣人的传承纷纷落在洪荒之中,老牌的传承,人妖鬼神魔想要在这样的劫数之中能够保存,才是最重要。”如今天道圣人在布置棋子,下面的人在不断行动。能够破灭一切,最终成就混沌圣人的才是最大的赢家。

    “多谢。”神农挥手,直接把这本源之力打入昆仑山之中,遮天引來一片混沌神水,洗涤这无尽的杀戮怨气,最终变成了天下最为玄妙仙境风光,虽然不复当年的无尽元气,却也比一些天道圣人的圣地要强大许多。

    神农等人离去,立刻消散在天地之中。

    沒有人能够找到神农的踪迹。

    “想不到神农的力量居然如此强大,我们在水神宫突破禁锢,成就圣人巅峰高手。本來死路一条,却沒有想到师尊回出手相救?”鸿钧老祖的修为通天,居然能够从水神宫的禁地之中救出他们三人。

    “几位不妨也來看看?”镇元大仙、太一等人都沒有离去。这些从出生之后,一直争斗修行的人物,如今也要考虑下一步怎么走?

    “好。”

    出了昆仑山,神农和众人分手后,立刻朝东海行去。东海之中,便是蓬莱三岛。蓬莱三岛虽然被阵法所锁住,但以神农的力量很快就找到这大阵所在。

    “地脉圣德已经化为九天圣女,此人的力量已经有混沌圣人,虽然有劫数帮助她突破,不过蓬莱三岛居然有隔绝天道气息的力量存在,那混沌神雷阵暂时无法破除这防御,但却能够帮助我们找到。一定要让地脉圣德成就混沌圣人,那时候,十大洲才能够到达开启的条件。”

    如今,只有盘天圣女才能够帮助神农,进入那阵法之中,找到四大老祖。

    “盘古殿算是一件,地脉圣德也是,四大老祖也是。都是环环相扣,无法剥离。杨眉修为通天,四大老祖几乎都得到初始老祖的精血,成就无上混沌圣人是他们的终究目标。你是这里面最重要的一劫,盘古虽然死了,但鸿钧还在,他要掌控一切。”

    从昆仑山來,施展无极虚空之术,不过瞬息就出现在蓬莱三岛之外。

    果然,那劫数的力量还在,甚至越來越强大,无数的雷道神龙,不断冲击那蓬莱岛的防御。

    “想不到混沌古阵居然在这里,这乃是混沌老祖的无敌防御阵法,混沌老祖乃是上衍时代的高手,他的阵法很难破解。不过有此宝,足以帮助我们进入其中。”

    “哼,我们被算计,也不会让杨眉老祖得逞?”神农元神一动,吞噬古阵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缠住这恐怖的劫数力量,进入拖入神农的元神世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