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26章 混沌珠 宇光神舟

    杨眉消散在天地之中,根本沒有理会众人的追击,直接出现在蓬莱三岛之中。这三座岛屿乃是混沌碎片所化,成就的乃是混沌大阵,此阵比起无极罗天大阵也不差。能够隔绝一切元神和力量的查探,甚至了这些天道圣人也丝毫无法查探。

    直接出现在三岛上空的宇光神舟之上。这神舟漂浮在虚空之中,吸取整个三岛之中所有的混沌元气,不断凝练,化为一颗巨大无比的混沌珠。这混沌珠拥有恐怖无比的力量,乃是真正的混沌至宝,也是无上空间本源所在。

    这神舟便是存放混沌珠的地方。

    “无上无法,混沌神威,给我镇压。”力量爆发出來,席卷一切意志,沒有人能够躲避这恐怖的力量。纵然是这天下最为神妙的地脉圣德,依旧扛不住这恐怖的气势,虽然不断冲击,可还是被这神舟和混沌珠完全禁锢。

    “杨眉,你太可恶了?”九彩晶石之中出现一位白衣女子,这白衣女子愤怒无比,沒有想到自己度劫,竟然被四大老祖阻挡,自己布置的重重障碍,居然沒有起到丝毫作用。

    “可恶。当年盘古封印我们的时候,早就应该想到今日发生的一切。不过那三个老家伙,还真是自以为是,地脉圣德每一次渡劫,力量就会越來越强大。渡过最后的劫数,立刻就能够成就混沌圣人。这样的高手,足以湮灭一切。可惜我这里有混沌珠,还是诸天神舟。这两样东西,可都是克制你的力量。”杨眉老祖寻找了亿万岁月,混沌珠在混沌之中的,便已经得到。这诸天神舟乃是盘古强行渡过混沌之膜炼制的混沌至宝。虽然残破了许多,不过这么多年在混沌元气的滋养之下,已经恢复了大半。

    “你居然知道这些?”

    “本座已经修炼出时空转化的力量,正是不巧。本座得到了一滴时祖精血,这可是初始时代老祖的精血,他们的力量强悍无比。就算是一滴精血,本座也能够看到亿万年前发生的一切。地脉圣德虽然厉害,可你还沒有化形,就沒有办法发挥出地脉圣德力量。这里乃是蓬莱三岛,你根本无法感受到地脉圣德的力量,在这里,你根本沒有办法发挥出你天道圣人巅峰的力量?”杨眉老祖哈哈一笑。

    “本座的劫数,还沒有结束。这混沌神劫,根本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就算本座无法发挥力量。给我滚开。”那力量爆发出來,一圈圈散发出一道神妙无比的符咒。这符咒的力量恐怖无比,直接杀戮而來,杨眉老祖根本无视这恐怖的力量,那力量根本无法伤害杨眉老祖的本体。直接缠卷而起,缠住宇光神舟,破灭一切意志,可瞬息被反弹回來。

    “这是宇光神舟,纵然是混沌风暴,也丝毫不受到任何影响。”杨眉老祖哈哈一笑。

    “杨眉,给我出來。”力刀杀戮而來,一刀破灭万法,直接撞击在虚空之中。那虚空之中呈现一道白色的痕迹,可力量瞬息消失,直接出现在罗睺老祖身后。罗睺老祖挥手一弹,直接把力量阻挡在外。

    “天地挪移大阵。”水母老祖呵呵一笑,一袭水波长衫出现在罗睺老祖身边,罗睺老祖看到水母老祖,想不到水母老祖也开始愤怒起來。他们唯一知道的地方,便是这蓬莱三岛。这三岛乃是混沌碎片所化,完全不必在意地脉圣德力量。

    “这乃是他的老巢,这里的地方就算是我们也无法完全查探,这三座神山乃是混沌碎片所化,蕴藏的力量无比恐怖。纵然是我们四人熔炼出來的道场,也比不得这蓬莱三岛。”蓬莱三岛的力量无比恐怖,灵犀老祖的出现在这里,他手持一枚金色的印记,这金色印记,便是进入蓬莱三岛核心的无上印记。纵然这阵法完全开启,也挡不住混沌魔神灵的恐怖力量。

    “想不到你居然连这样的本事都能够施展出來,这金印龙门,乃是杨眉老祖亲自炼制,想不到你的本事居然能够熔炼出他的气息。”看到这金色印记闪耀出一道道灵光,碰撞在这恐怖的阵法之上,立刻形成一道玄妙的场景,出现一道神门。

    在这神门后面,便是蓬莱三岛。

    三人进入蓬莱三岛之中,便看到了蓬莱三岛数百万的大军,每一个都是半步圣人的力量,还有数十个圣人高手。数十位天道圣人高手,这些人乃是蓬莱三岛的终极力量。这些人的力量恐怖气势,在虚空之中凝聚出一道圆月之刃,这刃拥有恐怖无比的力量,乃是蓬莱三岛的意志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

    三大绝顶高手感受到这恐怖的力量,杀戮而來,瞬息撞击出一道黑色的漩涡。

    轰轰巨响,那气势响彻整个天地,把整个蓬莱三岛的力量完全震荡开來,那周围的气势纷纷消磨掉。三人无视这恐怖的力量。

    罗睺老祖一拳轰杀一切,破灭一切。

    撞击在这圆月之刃之上,时空根本无法阻挡。

    却感受到那劫数力量冲击而來,混沌神劫的力量直接冲入了蓬莱三岛之中。

    朝核心之中的方丈无上山笼罩而去,三人便已经清楚,杨眉老祖和地脉圣德就在这里。

    “找死。天地一斩。”罗睺老祖的力量杀戮而來,周围滚滚魔气挥舞,在虚空之中形成一道恐怖的影子,这便是真正的盘古魔道力量,瞬息就压制整个蓬莱三岛的无穷混沌仙道力量,这气势凝聚成为一尊尊恐怖无比的魔神虚影,最后不断闪耀,融合在一起。

    一刀融合罗睺老祖的意志,劈杀一切意志。

    撞击在圆月之刃上,轰轰巨响,那圆月之刃瞬息化为灰烬。

    无数的半步圣人在这一刀的力量之下,惊恐无比,每一刀都能够破灭他们的神魂,可这一刀却从他们的肉身,血脉,精华,元神一点一点剥落掉,根本沒有人能够阻挡这恐怖的力量,杀戮的意志彻底让这蓬莱三岛的人,沒有办法反抗。

    “看着这么多门人死亡,难道你都一点不担心?”那九色神光之中的女子感受到这神秘的力量,三大老祖联手,力量根本无法破解,就算是杨眉老祖,只怕也根本拦不住。

    “这些蝼蚁,不过是本座的气息所化,本座的气势冲天,就算他们三人出手,也根本阻挡不了分毫。”有混沌珠的力量,就算这三人厉害无比,也根本破不了这混沌珠的防御。

    “混沌珠虽然厉害,不过三大老祖似乎有恐怖的力量,未必就怕你不成?”

    “哼,本座若是沒有完全的手段,怎能把你给弄过來。那阴阳妖尊得到了那个东西,阴阳大轮盘。这大轮盘乃是初始老祖阴阳老祖的阴阳精血所化,这可是真正的混沌至宝,联合本座的力量,完全可以压制这三个人。况且?”杨眉老祖笑而不语,如今她被完全围困,根本无法发挥力量,一旦困住其他三人,就可以吞噬地脉圣德,到时候不出百万年,便能够成就混沌圣人。

    “哼,你根本阻挡不了的?”地脉圣德很是有信心,完全不必在乎他的强势。

    “万古祖巫,给我杀。”一道黑色的力量杀戮而來,瞬息缠卷一切意志,突兀出现在三大老祖身后,三大老祖警觉无比,挥手一掌,直接杀戮在万古祖巫的肉身之上,轰轰巨响,居然直接被反弹开來。三人转身,便看到了这世界之中最强大的万古祖巫,乃是阴阳老祖精血和天地浊气本源熔炼而成,是阴阳妖尊最为强大的手段之一。

    漫天飞舞的阴阳力量,浊气冲天,熔炼成为一圈圈黑色的巫族咒印,在他的手中,发挥到了极致。

    “卑鄙?”阴阳妖族,來无影,去无踪,饶是三人也根本无法查探。看來此人把隐藏之术,已经修行到了极致。

    三人气血翻滚,很久就恢复过來。阴阳妖尊的力量果然强大无比,便是他们三人遭受暗算,也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

    “哼,你们三个老东西,自以为是,以为有些本事,就敢在本座面前放肆?”阴阳妖尊自居高位,那万古祖巫的力量极为强大,乃是凝聚古老浊气本源和无数巫族的精血熔炼而成,加上这天地最阴煞恐怖的邪道力量,经过这么多年的变化,这尊已经形成了最为恐怖的大杀器。比起混沌灵宝都要厉害许多。

    “你们两个居然联手了,本座今日要看看,你的万古祖巫厉害,还是本座的莫大杀神厉害?”那力量杀戮在一起,破灭一切意志,在虚空之中形成一道玄妙无比魔道图文,比起始魔老祖的魔道力量更为强大,更为精纯,也更为纯净。这便是魔道圣纹,密密麻麻的魔道圣纹,每一个条理都十分清晰,却都玄妙无比,便是让人看到一眼,也沒有人能够感受到分毫。

    这是专属于罗睺老祖的魔道圣纹,只有罗睺老祖一个人才能够参悟。

    也只有他才能够把这力量发挥到极致。

    罗睺老祖已经发怒了,魔道有无数的至宝,就连原始大磨盘这样的至宝,也只有魔道拥有,这无上魔道圣纹的气势足以毁灭一切,震荡整个虚空,照耀整个天地,汇聚成为一座座巨大无比的黑色光华。

    “这便是杀戮之光,罗睺老祖的杀戮圣纹。”

    “罗睺老祖,你们三个一起上吧,这里面就你的力量最强大,本座倒是想看看,你们三人的气势到底有多强大?”

    “哼?”水母老祖冷哼一声,气势冲天,无上力量熔炼成为一匹蓝色的水幕,这水母出现一道道蓝色的水针,这水针不断凝聚,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水针法纹。这法纹能够锁住一切空间,纵然是扬眉老祖,也要遭受影响。

    两大高手的力量杀戮在一起,终于形成一道恐怖的力量,撞击成为一片蓝黑交错的漩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