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25章 联手破阵

    “好小子,这神农修为堪比天道圣人,甚至杀戮国我水神宫的四大天王力量。想不到他的兄弟也如此厉害,居然成就了圣人后期,那太古龙鲸当年被抹杀掉,想不到精魂传承居然到了神农的手中。”这气势正是圣人后期才有了力量,不过千万年。想不到公孙远居然参悟了一大半。这人便是龙魂宗的龙魂道人,乃是水神宫门下高手,奉命在洪荒之中传道,门下也有不少高手。可他自己的修为还是圣人中期,这样的力量若是在三清时代绝对能够傲视一切,可是在现在,却较为普通了。

    不仅仅是龙魂老祖,便是其他人也感受到这强大的力量。丹器宗的四位老祖都是圣人初期的高手,可他们的四极封印阵,却能够抗衡圣人巅峰的高手,若是惹急了,能够把整个南部地界都完全封印住。这恐怖的力量足以湮灭所有,加上丹器道那么多至宝,根本不害怕浪费。

    “禀告老祖,古巫国清远仙子前來拜见。”

    “快请。”四人相视一笑,如今正是好时机。清远仙子便是当年越渊找到了帝江的传人,帝江的传人,掌握空间法则,虽然只是半步准圣,可参悟的力量却恐怖无比。完全能够比拟准圣高手,加上和丹器道的关系也不错。得到不少修炼资源。

    清远仙子不是当年的小女孩,经历了太多的变数,如今巫族的三位老祖都被抓走,越渊又不在,整个古巫国似乎又发生了变化。她一个人独木难支,沒有办法掌控局面,甚至还有人暗中要杀死她,幸亏她修为通天,逃了出來。

    如今的清远仙子颇为狼狈,约莫十七八岁的样子,可眼中能够看出经历了太多。

    “怎么回事,居然受伤了?”凤秋儿挥手,手中出现极品仙丹,这仙丹立刻打入清远仙子的肉身之中,滋润受损的经脉,清远仙子立刻盘坐,炼化这恐怖的力量,不过一炷香的时间,面色也开始变得红润起來,不在那么痛苦。平息了一会,起身说道:“多谢师叔相救?”巫族的肉身本來就强大,可惜清远仙子只是人族,巫族的记忆虽然觉醒,但血脉的力量还沒有完全恢复,一旦恢复,必然是祖巫级别的高手。

    “那龙魂老祖联合古巫国的几位长老,想要逼迫我交出宇空双塔。大战之后,借助至宝的力量才能够逃脱。不过现在都在追杀我。我沒有办法,才到丹器宗來?”如今沒有了师尊,只有她一个人,如今改变这局势,就必须借助丹器宗的力量。

    “放心,你是我们看着长大的,这事情不会置之不理。当年越渊的修为已经到达祖巫的极致,如今只怕已经成为圣人之尊,不过他的踪迹漂浮不定,暂时也很难寻找。但要你提升修为,我们还是有办法,只不过你能不能够接受?”四极之地不是普通的地方,能够和四大势力抗衡的力量足以改变这一切。虽然沒有纯正的盘古精血,却有很多更为玄妙神兽的精血力量,比如空魂兽。

    “这是空魂兽的精血元珠。这精血元珠乃是蓬莱三岛的神兽,乃是杨眉老祖的气息所化,厉害无比。修行到极致,便能够到圣人巅峰。这里的精血元珠,足以帮助你成就准圣修为,那时候你的肉身和力量都得到加强。想要逆转局势也绝非困难。不过此事还得从长计议。”

    大家一切在算计夺回古巫国,可有些人也在算计丹器宗。

    洪荒彻底混乱,但在昆仑山界之中,那劫数才不过出來十道而已,所有人仿佛都被时间禁锢一般,目光都看着那虚空之中的劫数力量,根本沒有办法脱身。有些人索性便感悟起來,却也获得不少好处,但有些人却在参悟之中化为灰烬。

    数十万年过去后,这里的人已经少了十分之一,大部分都是爆体而亡。

    “命运之剑的力量也在重组,鸿钧老祖在利用天道重组影响我的力量,只怕这一段时间内我要进入修行状态,这股气势我沒有办法替你阻挡。这五人都是绝顶高手,最为恐怖的便是阴阳妖尊,他乃是上衍年代的传承之人,拥有恐怖无比的力量。如今这洪荒已经有很多地方被他掌握。当年的十二巫族传人都已经成为圣人巅峰的高手,这样的力量能够在短时间出现。绝对不是那么简单?”这阴阳妖尊在一道黑袍之中。不受到任何气息的影响,神农根本无法感知此人的力量。

    “想不到最厉害的鸿钧老祖只怕要出现了,四大老祖被禁锢在这里,连阴阳妖尊都被算计在其中。还有谁比鸿钧更可怕?”虽然在永恒之界之中,却能够算计诸天变化,甚至完全压制四大老祖和阴阳妖尊,这样的人物,当真是可怕至极。

    “你自己小心一点。”盘天圣女无奈,整个人被一股玄妙的符咒所包围,就连神农只是眼中看在,却再也无法感受这神秘的气息。神农的元神在这里完全沒有作用,整个人只能借助肉身修行,不过全身无数的毛孔都化为玄妙的鲲鹏之灵,吞噬这无尽的混沌元气,把自己的盘古真身硬生生提升到混沌魔神的地步。

    不过境界还沒有突破。神农的肉身足以抗衡天道圣人中期的高手,一拳只怕能够崩裂圣人高手。这样的力量在盘古九变的神龙变发挥到极致。

    混沌神龙,元神被压制,却也出现一丝丝变化,原來有千万丈的先天神龙,但现在却不过三丈的混沌神龙,但力量却大了数十倍。

    很多人都看到神农和命运女人完全被混沌之气所缠绕,根本查不清其中的奥妙。那些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杀戮而來,那气势凝聚成为恐怖的力量,却完全无法奈何神农。

    “这小子倒是有些本事,居然能够在这里参悟地脉圣德之中蕴藏的本源力量,得到混沌元气的滋润,这小子日后定然是个劲敌。看來要早些除掉。”虽然不能说话,但他们修行了亿万年,一个眼神,便知道对方的意思。罗睺老祖对于神农十分忌惮,所以把目光投向杨眉老祖。

    “不可,如今鸿钧在演化大劫数,这事情一过,必须要去永恒之界镇压此人。否则我们的计划都再也沒有办法突破。十大洲不仅仅是我们的机遇,也是我们弟子的机遇。”

    “不错,神农就算得到本源法则,把盘古印记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对于我们來说,也无济于事。一个人强大,并不能够改变什么?”

    “对,如今在洪荒之中,他们完全被禁锢住,根本无法发挥力量。我们要担心的便是那个人?”这个人行踪飘浮,修为高深,法力强悍,乃是真正的天道圣人巅峰高手,而且手中也有混沌至宝。这样的力量足以改变一切,况且这是他们唯一无法捉摸的人物,阴阳妖尊的力量太过诡异,得到了初始老祖的阴阳二气力量。阴阳二气是最为玄妙的力量,能够照耀一切,演化一切。

    “阴阳妖尊,乃是初始老祖阴阳镇天圣人的精血所化,经历了万千劫数力量,在盘古时代凝聚出恐怖的力量阴阳熊猫。这阴阳熊猫造化一切,经历这么多年,成就天道圣人巅峰高手。如今只怕也要强势进入洪荒。”四大老祖不是傻子,外面那么多分身。自然知道洪荒的实际情况。

    四人相视不语,看着那虚空深处的劫数,立刻又借助强大的力量冲破那盘古阵道的力量。

    一旦这东西突破度过劫数,就沒有人能够改变这一切。

    “四位道友,如今一旦这地脉圣德突破束缚的话,我们就再也沒有翻身之日,虽然这地脉圣德对于鸿钧极为愤怒,绝对不会让鸿钧得到它,但也不会让你们冲破天地束缚。如今若是无法突破禁锢的话,这东西一旦成就混沌圣人。我们就只有死路一条。”阴阳妖尊的声音传入众人的耳中。如今这五大巨头都在这虚空之中,虽然沒有出手,但气势丝毫不受到影响。

    “道友的意思是?”

    “一不做二不休,灭了他的真灵意志,就算是想要恢复过來也沒有机会。”四人立刻下定决心,若是让劫数度过之后,再杀,不如现在就杀。虽然度过几道劫数,却根本沒有任何伤害。不过对于四大老祖來说,根本不算什么。

    “杀。”那气势爆裂出现,直接冲破一切禁锢,把这地脉圣德的力量纷纷破灭掉。罗睺老祖神刀一挥,刀尖上一道道无上灵光汇聚,化为最为玄妙的罗睺意志,一刀斩尽千万力量,竟然在这坚不可摧的混沌区域熔炼成为一柄通天无敌的利刃,破灭了空间,横扫在盘古阵道之上。轰轰巨响,炸裂的力量化为滚滚黑色的魔流飞舞而起,直接汹涌而來,朝后面的盘坐在地上的修士杀戮而來。

    根本沒有人能够阻挡。不少高手都死在这滚滚魔流力量之下。一击之下,完全无法撼动阵法。大家也对这力量颇为了解,盘古阵道,绝对不是那么简单以力量便能够破解。

    “水道心莲。”身上涌动出一道道玄妙无比的莲花,这莲花在虚空之中汇聚,一道道精纯无比的混沌水元力量颤抖虚空之在,照耀住这恐怖的盘古阵道本源力量。这阵道本源法力厉害无比,力量恐怖,每一次照耀边上这莲花花瓣上出现一道道玄妙的痕迹,每一次便让水道心莲颤抖着。

    如此数千亿次,便再也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可惜水母老祖喷出一口精血。

    那莲花瞬息炸裂开來,多少年了,终于出现了一丝疲惫的心态。经过这么多年,她终于再次知道受伤的滋味。

    “好强大,瞬息亿万年,本座在一瞬间推演数千万年,还是沒有推演出这阵法的力量。不过如今劫数力量出现,似乎这阵法也受到了影响。到时候正是出手的时候。”那水道莲花瞬息破灭,化为精纯无比的阵道力量四处逸散,不少人得到这阵道力量。立刻修行起來,这可是难得了机遇。

    “已经看到了。”那虚空之中无尽重叠的阵法,根本都看不到尽头。不过以杨眉老祖的力量,瞬息以压缩诸天世界的力量,出现盘古阵道面前。这阵道瞬息被时空万法之刃,杀戮出一道流光。阵道出现一道口子,这口子乃是盘古阵道的缺陷,以杨眉老祖的力量也必须借助空之眼,才能够看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