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24章 混乱时代 宗门横出

    满是先天元气。先天元气只有一些特殊的地方才拥有,但在逍遥山方圆亿万里地界,每一时刻都被这精纯无比的先天元气所笼罩。

    “是。”诸多弟子立刻出了这丹元仙洞,比起当初的逍遥山,现在的逍遥山更为壮观,更为神秘,更为强大,每一口气息都充满了神秘的力量。这里面有诸多高手都是神农当年在天玄大陆的朋友,其中以公孙远和两个弟子的修为最强大,都是半步圣人的高手,尤其是公孙远,只怕不过半步,便能够突破圣人的境界。而且四极之地的弟子都修为通天,法力强悍,隐隐到达了返祖的地步。

    一旦返祖,就能够把体内的精血全部都化为混沌魔神的真身,这样便能够成就圣人高手,却能够发挥到圣人中期的力量。四极之地沒有插手这次的争斗,连出路都被完全封印在一起。只有五魔神再次出现的时候,四极之地才会出现。

    但凤秋儿四人的力量已经到达了极致。

    “如今那昆仑山界大开,其中无尽的力量虽然被围堵住,但却能够借助神农的力量爆发出來,现在就帮助你们突破桎梏,成就圣人修为。”烈山禹微微一笑,元神之中出现一道神妙无比的通道。这便是天道圣人的元神通道力量,加上神农还有那么多无上至宝的法力,就算是阴阳无极罗天阵法,似乎也无法阻挡分毫。而且神农当年在外面布置了混沌五行阵法,更是要吸取无尽的混沌元气。

    只见一道亘古不灭的力量从其中爆发出來。混沌元气直接朝凤秋儿四人涌动而來。四人立刻显出真身法力,无上的力量爆发出來,恐怖的力量直接注入他们的元神,在元神之中形成一道巨大无比的灵道力量。

    “先天凤凰。”

    “先天玄水。”

    “先天地牛。”

    “先天崆峒。”虚空之中,一头三百掌巨大无比的火红凤凰,这火红凤凰在虚空之中震颤高飞,一道道神妙无比的翅膀痕迹在虚空之中隐约出现。形成先天凤凰之中最强大的高手,九翅凤凰。那无比精纯的火道力量让翅膀变得更为强大,元神觉醒了记忆,先天魔神的力量彻底帮助他们获得更为久远的传承力量。这四个人的气势不断攀升,完全融合在一起,炸裂出一道道漩涡。

    那气势完全能够突破一切束缚。

    可却沒有任何劫数力量出现。

    “为什么沒有劫数?”公孙青天十分奇怪,突破圣人修为,只怕就算沒有天道,也有人天地法则要搏杀这一切意志。冰祖淡淡看着虚空,微微说道:“昆仑山界能隔绝一切力量,纵然是天道也沒有任何人能够比拟。如今天道重组,而且轮回大转盘似乎也遭受影响,是突破力量的最佳时候,你们尽快吸取力量,突破桎梏,成就圣人至尊。一旦昆仑山界的力量都出來的话,就沒有人能够比拟分毫。再也无法突破桎梏。”

    千万年,普通人千万年不过才是大罗金仙修为,而且现在法则本源很难参悟,能够突破桎梏的话,根本沒有机会。

    两人眼中都露出坚定的神色,若是无法突破圣人修为,就只有死路一条。而且也无法帮助师尊稳固现在的局势。

    气息萦绕不到,四人经过不断的蜕变,终于在三十年后,终于成就那无上圣人真身。

    “洪荒天乱,地乱,如今不仅仅是你们能够突破桎梏,想來那高高在上的玉帝等人也突破了。”玉帝修行皇道力量,如今沒有了桎梏,想要突破也不是那么困难。况且三十三重天,有的是无尽的元气,甚至连混沌元气都有不少,帮助两个准圣突破,根本不会耗费太多。

    洪荒暗流涌动。

    十大皇朝的统治也摇摇欲坠,四大洲风云变化,诸天力量在某一刻酝酿之后,终于爆发出來。

    人称混乱时代。

    混乱时代第一年,洪荒除开昆仑山界之中的高手,居然出现了三百多位准圣大圆满的高手,三十六个圣人高手。这些有老牌的准圣大圆满的高手,也有新近的高手,四大势力彻底和洪荒完全纠缠在一切,十大皇朝瞬息之间奔溃,诸天宗派在这个时候确立。就连天庭似乎也不制止这样的情况出现,因为三十三天之中他们已经掌握一般,两个圣人高手联合,加上亿万天兵高手,足以掌握这巨大无比的资源。而在洪荒之中,因为地脉圣德的出现,之前被攫取的资源似乎又恢复过來,还诞生不少灵山洞府。道佛两大超然势力完全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中。

    混乱时代八千年。

    无数的宗门和国度纷纷建立,在四大部洲出现了三十万多万的宗门,每一个宗门至少都有半步圣人的高手坐镇。那些渐渐消失在天地命运长河之中的远古修行之法,终于都显露出來。使得整个洪荒出现真正的修行高潮,这是三清两佛圣人教化天下之后的又一次大修炼高手,地脉圣德滚滚无量的元气透过阵法逸散出來。使得整个洪荒的资源变得越來越丰富,越來越强大。

    那些古老的宗门已经消失在人们的眼中。

    混乱时代十五万年。

    逍遥山彻底退出所有人的视线之中,消失在洪荒之中,沒有人知道逍遥山是如何消失的,但在逍遥山消失之后,立刻就出现了丹器神宗。这丹器神宗有四位圣人镇压,在逍遥山的一座高峰建立丹器宗,这丹器宗的力量通天,隐隐在南部地界是执牛耳的绝顶宗派。

    这里以南,虽然以前是巫族的地界,可现在却变成了恐怖无比的妖族地界,这里被恐怖无比的水神宫龙魂宗所掌握,水神宫龙魂宗居然有六个圣人高手。这六个圣人高手至少都是圣人中期的人物,手下有亿万水道妖兽,而且在这里西北地界,还有一个恐怖的噬魂宗。这噬魂宗门中有五个圣人高手,其中噬魂老祖乃是魔道高手手下的绝顶人物,乃是圣人后期的高手。还有东海南海交接之地的天水宗,乃是蓬莱三岛的势力。这三大势力完全围住丹器宗,让丹器道只能北进,可北部又有那恐怖无比的灵元国。这灵元国门下高手无数,掌握亿万里地界,手中有五十个大城,控制碧鸳国以北三千里硫磺河地界,这里已经是丹器道北线所在。

    “想不到神农虽然不在,两位老祖闭关修行,参悟圣法。我等出了逍遥山,建立丹器宗。如今看起來,连发展的道路有沒有了?”凤秋儿担心无比,四大势力的高手都围绕著丹器宗,监视丹器宗,一旦丹器宗有任何风吹草动,立刻就会出手阻止。他们的力量虽然完全能够和这其中的任何一派抗衡,但四大势力联合起來,丹器宗也沒有办法。不过这些人还是畏惧逍遥山的高手,故而只是围堵,并沒有完全杀戮。

    “丹器宗以丹器立足,但矿藏几乎都在龙魂宗的掌握之下,虽然能够以丹药交换。可这比较不是长远之计。而且这龙魂宗以南便是古巫所在,虽然越渊不在。但至少还能够联合一下。不过巫族有修行正道,也有修行邪道的力量。越渊若是不出手,只怕无法一统。”

    “这倒是不难,最近那小丫头已经回到了古巫神国之中。他得到了帝江老祖的传承,如今是半步准圣的力量,若是能够帮助她掌握这古巫神国,里应外合,便能破了这龙魂宗的封锁。到时候源源不断的矿藏进入丹器道,我们的力量便能够迅速得到加强。”凤秋儿修行火道,火道炼器得到了神农的传承。水无痕修行水道炼器,也获得不少好处。

    两人的炼器之术,是得到神农真传的。

    “如今你我水道丹器力量都得到不少加强。但如今还有八百年的时间,四宗一国的论道大会就开始了,你们也知道。当年在逍遥山西南东北地界出现在一个地裂深渊,其中不断有凶猛的阴阳妖兽冲击而來。大家都已经感受到这其中的变化。这阴阳妖兽比起海域凶兽都更为厉害,恐怖无比,乃是那阴阳妖尊的万千子弟,当年被封印的地裂深渊之中,被地脉圣德封印,如今地脉圣德出土,这些东西四处为祸。已经过去了三千年了。”三千年前,出现的地裂深渊,跑出无数的凶猛妖兽,最低的至少都是金仙高手,最厉害的居然有半步准圣,甚至有些已经到了准圣的力量。

    每一次至少都有千万暴动,这样的力量已经让碧鸳城疲于应对。于是才有了四宗一国的论道大会,虽然是论道,其实就是杀戮。

    不仅仅是这里,整个洪荒四大部洲,似乎都出现了变化。无数的地裂深渊出现,这些宗门和世俗国家联合在一起,彼此竞争,又共同诛杀敌人。

    又是在丹器道境内,死伤的人自然不少。这样的力量通天无敌,不过除开这四人之外,丹器宗还有一位绝顶高手,圣人后期的高手。这个人便是公孙远,公孙远得到了太古龙鲸的鲜血,获得太古龙鲸的传承力量,力量更为恐怖,加上丹器道的丹药,修为自然是水涨船高。如今过去这么多年,虽然沒有出來,但如今那气势冲天,竟然逆转阴阳力量,在虚空之中显出一头巨大无比的太古龙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