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25章 杨眉老祖的阴谋神农炼化昆仑山界

    “破。”灵道秘法力量释放出來,在虚空之中卷起一道恐怖无比的力量,撑起一片恐怖无比先天元道力量,这元道符文的力量冲破一切束缚,居然一点一点吞噬盘古阵道的力量,劫雷炸裂而來,一道道恐怖的力量挥舞而來,冲破一切禁锢。

    撞击在地脉圣德力量之上。

    轰轰巨响,劫数瞬息压制灵犀老祖的力量,把这恐怖的力量尽数化为碎片。那地脉圣德颤抖无比,再次逸散出一道道白色的漩涡。这白色的漩涡冲破一切禁锢。但经过神农的时候,却直接被神农所吞噬吸取。这白色的乃是纯净的元道力量,完全能够进入神农的肉身之中,帮助神农成就恐怖的力量。

    “该死的劫数,居然帮助他挡住了这一手。”这劫数來的太微妙了,瞬息便挡住了四大老祖的力量,四大老祖微微一笑,自然明白这劫数蕴藏的法道力量。

    “混沌神雷劫乃是无上甚深微妙的混沌本源释放出來的劫数,威力冲天,纵然是混沌圣人也畏惧无比。想要成就混沌圣人,必须要借助这玄妙神秘的力量,才能够进化。如今他是沒有任何机会?”灵犀老祖微微一笑,手指一挥,立刻就显出那混沌劫雷的力量,瞬息飞舞炸裂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雷池牢笼,不断吞噬那虚空之中的雷道元气,直接凝聚成为一个巨大无比的雷道巨人。

    劈杀一切,沒有人能够破灭的防御,在这灵道力量下瞬息便化为灰烬,盘古阵道立刻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缺陷。

    “阴阳二气剑。”最为本质的精元核心,阴阳二气化为阴阳神龙神剑,这神剑交错在那缺陷地方,抗衡这恐怖的阵法力量。

    “水流。”水波卷起天地力量,直接冲入那阵道之中,瞬息化为四个巨大无比的水道巨人。这水道巨人手持水道阵法,形成水神宫最为恐怖无比的水灵绝魂之术,彻底把周围的气势完全隔绝在外。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在这里抗衡住混沌劫雷的力量,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空间。众人终于看到这水流的力量,翻转不息,完全能够演化水道本源空间。

    众人也看到了这恐怖的地脉圣德。

    九彩真身之中有一个盘踞的小胎儿。这小孩子身上九色光华闪耀,虽然能够抗衡这混沌劫雷,但外面的力量太恐怖了。

    五大天道圣人巅峰高手力量完全释放出來,根本就能够压制混沌圣人,何况地脉圣德还沒有这样的力量。

    “出手,破了他的封印,我來顶住这混沌劫数的力量?”阴阳二气四处飞舞,盘踞虚空之中,直接朝那无尽虚空之中的劫数杀戮而去,只手遮天,无量圣德和法力通通炸裂在一起,托起巨大无比的劫数力量。那劫数受到挑衅,怒吼而起,炸裂出恐怖的力量,立刻形成数千条巨大无比的混沌神龙,直接利爪飞舞一切,杀戮而來。

    “区区混沌神龙,不过如此。”力量强悍无比,足以湮灭一切。可在黑袍男子面前,似乎沒有任何作用。那只手是恐怖无比的混沌阴阳二气,这阴阳二气不断熔炼一切,把这劫数通通压入肉身之中,使得那肉身的力量更为恐怖强大。

    四人眼中都透出一丝诡异的光芒,阴阳妖尊的力量太强大了,就算是四大老祖还忌惮三分。这人乃是真正的绝顶高手,半步混沌的人物。比起四大老祖都要强悍三分。居然能够应对混沌劫数,这样的力量绝对不是那么简单。

    下面的众人无法承受这恐怖的意志,开始颤抖着身躯,仿佛凭空被这老祖的力量给压制住。

    一个个被阴阳妖尊的阴阳丝线缠住,这巨大无比的劫数力量完全给吞沒掉,转入这些圣人巅峰高手,天道圣人初期的力量之中,通通被这劫数的力量化为灰烬。

    “该死的东西,居然还有这么一招?”四大老祖沒有想到阴阳妖尊是如此阴险的人物,这么大的力量杀戮在一起,直接要把四大势力的高手通通毁灭掉。沒有想到阴阳妖尊居然还有如此恐怖的力量,飞舞而起,立刻炸裂出巨大无比的力量。灵道大手印从虚空抓來,直接朝阴阳妖尊杀戮而來。

    天地俱灭。

    那黑色的手印,沒有人能破灭分毫,阴阳妖尊也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立刻飞旋而起,手指点破虚空束缚,直接把这劫道神龙的力量杀戮在一起。

    “灵道无极,给我炼。”灵道无极的力量太过恐怖,完全能够控制虚空之中所有的灵道力量,那混沌劫道神龙,直接被卷起,龙尾一扫,立刻就杀戮在阴阳妖尊的身上。轰轰巨响,一道黑色的神光飞旋四处,彻底截杀掉阴阳妖尊的力量。

    “你这是什么意思?”

    “若不是如此,本座如何能够抵挡这劫数的力量。”这话一落下,两人脸色一变,却沒有想到地脉圣德瞬息变化,直接震荡一切,那九彩光华湮灭一切,想要把大家好不容易破开的防御彻底湮灭掉。

    “空间之刃。”空间之刃杀戮一切,直接破灭那恐怖的力量,在这四个巨大无比的水道真身周围,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空间之笼,彻底包围住地脉圣德。直接以无上空间之力牵引这地脉圣德,杨眉老祖的修为通天,瞬息便下了决定。直接把这地脉圣德收入手中,沒有想到这地脉圣德这么好收取。

    “不要脸。”怒吼一声,罗睺老祖杀戮而來,破灭虚空世界,瞬息形成一道恐怖无比的力量,锁定杨眉老祖。不过杨眉老祖的空间之术,已经修行到极致,纵然是在这里,也丝毫不受到任何影响。直接划破虚空,消失在无尽虚无之中,立刻便消失了所有的气息。一时间,竟然沒有人反应过來,等到大家都追杀而去的时候,杨眉老祖已经消失不见。

    “该死的东西,居然想独吞。”阴阳妖尊怒吼一声,声音震颤一切,岔开虚空世界。朝杨眉老祖消失的地方杀戮而去。

    众人通通行去,四大势力的高手纷纷出击,整个战场上却沒有多少人了,不过这精纯无比的昆仑山界,似乎也出现了变化。昆仑山界,因为地脉圣德而变得强大无比,如今地脉圣德消失,这里虽然是一方福德之地,可经过亿万年,就要变成普通的仙山世界,这里面的混沌元气都开始消散掉,众人來到神农身边,不断攫取这其中恐怖的力量。

    增加修为,这场战斗虽然并沒有那么惊天动地。但他们连观望的资格都沒有,众人在这里不断吞噬混沌元气,尤其是杀神,他的力量已经是圣人巅峰,气势冲天,如今凝聚足够强大的力量,直接破灭了一切屏障。终于踏入了天道圣人地步。

    不过,他们一生中最大的劫数终于出现。

    这是圣劫,能够抹杀圣人的劫数,力量虽然比不得那恐怖的混沌神雷劫,却也让大家无法喘息。

    “想不到劫数來的这么快,度过去,便能够成就天道圣人。度不过去,就只有死路一条。”这圣劫恐怖无比,洪荒到现在出现了亿万年,至少有出现了数千万的圣人巅峰高手,可真正能够突破天道圣人地步的,不过数百人。大部分都被这劫数完全化为灰烬,成为这天地元气的一部分。

    “师尊,现在怎么办?”杀神虽然修为通天,但面对这圣劫,也充满了未知数。杀神乃是太古魔猿真身,那太古魔猿也是盘古时代的一方霸主,当年虽然死在盘古手中,可传承却留下來。被太古金天神猿所得到,修行到巅峰,却沒有成就天道圣人,如今他也卡在这上面。若是无法突破,就只有死路一条。

    “这是师尊的命运,若是我无法突破的话,你就是杀神。”孙星不过半步准圣的修为,如今还沒有把太古魔猿的力量发挥到极致,血脉的力量还沒有完全觉醒。

    杀神腾空而起,出现在一片空地,这空地之上立刻凝聚成为一座恐怖无比的阵法。这阵法正是杀神最为得意的杀戮天下。

    此阵,无量通天。无尽的先天杀伐之气凝聚成为一根根暗金色的神剑,每一柄神剑都是用巨大刑天巨兽的肉身精血熔炼而成,加上无量星辰的精华力量,打造出的无上利器阵法。

    那虚空之中只有数万里巨大的黑色雷光,隐隐也有一道道神妙的气息盘旋。

    比起刚才的混沌神雷劫,要弱小了许多,根本比不得,可就算是这样。杀神也不得不精心应对。 整个人站在地上,微闭双眼,立刻凝聚成为无上绝对的力量,在眉心出现一道血红色的光华。化为巨大无比的血色咒印,这便是杀戮的力量,比起血海的气势都要恐怖几分。

    神农早已经醒來,四大老祖离去的时候,神农就已经醒过來。神农感受到这虚空之中的劫数,只是杀神的,至于他自己进入天道圣人,为何沒有劫数。

    “如今时间不多,杨眉老祖抢夺地脉圣德,被阴阳妖尊四人杀戮追杀,他们只有一个地方能够大展身手。那个地方便是永恒之界。虽然地脉圣德已经离去,但这里的混沌元气还是极其强大。我要熔炼这里,昆仑山界,几乎堪比整个恐怖无比的十大洲。”神农整个人消融在天地之中,每一寸精血,每一寸法力都融入这地脉之中,盘古印记不断壮大。所有的力量融合在一起,直接深入这阵法的核心。帮助神农成就无上通天修为。这昆仑山界一点不比四大圣地差。神农要熔炼这里,已经有了恐怖无比先天五行阵法,神农要熔炼这一切很容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