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16章 原始大磨盘

    “终于來了,这么多高手,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料,这便是鸿钧老祖留下來最后的底线了。”三十六圣人高手,每一个都是傀儡,都是用混沌之中的法宝材料炼制而成,厉害无比,乃是守护地脉圣德的最后力量。这座方圆有数千万里的昆仑山主峰,便是真正的地脉圣德。三十六个圣人巅峰的高手,乃是鸿钧老祖从盘古开辟天地的时候,就开始算计。

    这一点却是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这三十六个圣人巅峰的高手。或许不能称之为人,他们是完全理智的化身,沒有任何情感,被炼制出來,便是守护地脉圣德,如今地脉圣德被围困,他们自然也就凭空出现,加上外面的阵法,只怕内外杀戮。便是四大势力的人也挡不住。

    “这里应该就是地脉圣德,想要收取地脉圣德,以我们的修为根本沒有机会。我们必须以无上无法的力量,把那件东西召唤回來。”那最强大的圣人后期高手,玉骨老祖淡淡说道,虽然面对这恐怖的力量,却丝毫沒有畏惧和害怕。

    “地脉圣德悠远广博,岂止这亿万里巨大。这里的每一根树木,每一株草,每一滴水,仿佛都是一个世界一般。这昆仑山便是亿万小世界融合而成,拥有的力量不可小觑,几乎能够堪比四大老祖的力量,而且那地脉圣德的力量恐怖无比,乃是无上正道玄法的力量,完全能够克制四大老祖的力量,所以四大老祖不会亲自出手。”魔眼老祖冷冷一笑,这些人都能够看出这座山峦的不凡,不过,在这山峦之中的昆仑山修士,绝对沒有这样的本事看出这昆仑山主峰的不凡。

    “既然如此,让他们先去试探一下,如果真的不行的话,就请出那件至宝。”这至宝的力量无比恐怖,乃是真正的混沌至宝,能够施展混沌至宝的人,必须有大气运,大修为,四大老祖能够使用乃是力量和气运的结合,后土圣人能够施展也是这样。其他人便是三清都沒有能力施展出混沌至宝的力量,一旦这八大圣人施展出混沌至宝,必然会无法承受这混沌至宝的威压,必然重伤。

    一个眼色,立刻有百个准圣后期的高手,爆发出强大的力量,立刻施展无法无极的力量,在虚空之中凝聚出一座古老的石桥,这石桥拥有恐怖的力量,仿佛能够吞沒一切,镇压一切。纵然是圣人也无法阻挡分毫,百个准圣大圆满的修士,爆发出來的威力沒有人能够比拟。

    直接进入昆仑山之中。

    不过百步,那石桥便在这昆仑山的气势之下,瞬息化为灰烬,所有的法力,所有的意志,全部都变成了恐怖的力量,成为这昆仑山的一部分。

    百个准圣大圆满的修士,不值一提。

    “果然如此,这地脉圣德的力量如此恐怖,只怕容不下一粒魔道气息的存在,只有真正的圣德修士才能够进入其中,看來只有强行突破这束缚。”在八个天道圣人的手中,地脉圣德力量无比恐怖,他们看到了覆盖在这地脉圣德圣山上的力量,一个巨大无比的盘古印记。

    魔道的修士对盘古印记并不陌生,罗睺老祖的盘古印记足足有百万里。可在这里比起來,便是小巫见大巫,这里的盘古印记太过强大,足足有十亿里。强大到无以复加,刚才杀死百个准圣大圆满的修士,不过是一点力量而已,根本动摇不了这根本。

    “看來,这样的力量足以毁灭一切,必须要改变这一切。”这八个天道圣人盘坐在虚空之中,身后是滚滚无穷的力量,那昆仑山外围的力量立刻爆发出來,被魔道修士屠戮的力量爆发出來,形成八条巨大无比的强悍意志。

    八大强大的意志。

    一道水道力量,一道冰道力量,有数十万里巨大,铭刻无穷无尽的符文,化为玄妙无比的水道力量,遮掩虚空。犹如滚滚银河一般倾泻而來,瞬息遮天蔽地,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这无穷冰道所过之处,天地一切意志都被冰封起來,这两位老祖的修为通天,法力强大无比,乃是天道圣人中期的高手,每一个天道圣人完全把本源的意志发挥到极致,不仅仅凝聚出自己本源大转盘,还能把诸天法道的意志通通融入其中。增加本源大转盘的力量。真正到达了一法通,万法凝的境界。

    在两人的元神世界之中突然出现一座巨大无比的转盘,这转盘便是两人凝聚出來的本源大转盘,比起圣人凝聚出來的本源之花,要强悍太多。天道圣人的力量,已经完全达到了本源随心所欲的地步。

    即便是这地脉圣德面前,也丝毫不差。

    “冰水之道,凝聚。”那力量爆发出來,冰水的力量爆发出來,立刻形成强大的力量,直接冲破一切束缚,撞击在昆仑山的力量之中。轰轰巨响,地脉圣德法力完全被激发出來,化为无上恐怖无穷的法力,形成一只巨大无比的手掌,这手掌撞击在冰水之手,瞬息便炸裂出一道裂缝,方圆万里地界的虚空尽数被湮灭掉尽数被毁灭掉。

    永远都沒有办法恢复过來。

    这就是地脉圣德力量。

    “不可能,这绝对不是地脉圣德力量。”两人吃惊,不过是三成的力量冲击而去,只怕能够毁灭数十个星域,可地脉圣德的反击并不是最强大的。任何侵犯地脉圣德,都只有死路一条。这究竟是为何?

    “不可能出现这样的变化,难道这地脉圣德出现了变化不成?”山上的人根本沒有被放在眼中,便是那密密麻麻的人族,都只有死路一条。

    “只有一个原因,这地脉圣德下镇压了非常邪恶的东西?”

    “能够和造化玉牒媲美的东西,好像还有一个。”玉骨老祖淡淡说道。他十分睿智如彼,充满了强大的力量。

    “原始大磨盘。”众人异口同声。只有这东西能够比拟这一切,原始大磨盘乃是真正的混沌至宝,比起盘古魔道和始魔老祖的力量更为强大。这原始大圆盘乃是上衍时代的无上高手,其中蕴藏奇妙无比的玄法之气,乃是这片宇宙的初始魔气。这恐怖的力量恐怖无比,乃是混沌无上至宝,这至宝的威力通天强悍,就算是混沌圣人也无法镇压分毫。

    “想要镇压这东西,只有地脉圣德才有这样的本事。”地脉圣德,这乃是盘古圣道最强大的力量。以无上圣法,封印一切,镇压一切,便是这原始大磨盘也无法阻挡分毫。

    “我來?”魔眼怒吼一声,虚空元气汇聚在一起,立刻化为神妙无比的天地魔眼,和后土的轮回之眼相差无几,也能够遍查诸天事情。

    这魔眼透视这昆仑山。沉入地下数千万里,还是沒有发现丝毫印记,便是无上恐怖的力量也阻挡分毫。魔眼吞沒一切,直接冲入其中,立刻把黑暗输入其中,在这地下出现一座庞大无比的古阵,阵法之中便是一团黑色的气息,这黑色的气息纯净无比,便是真正无上的初始魔气,比起魔眼老祖修行的力量更为恐怖。

    那一道力量冲击而來,直接把魔眼老祖的力量化为灰烬。

    魔眼倒退半步,呵呵一笑:“果然是那东西,哈哈哈,怪不得,这应该是一石二鸟之计。一举拿到地脉圣德,一举拿下原始大转盘。”

    “果然在这里面,居然如此恐怖,若非被镇压分毫,只怕那气势足以完全把我完全毁灭掉。看來我们必须得小心,沒有想到我们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玉骨?”那声音缓缓而來,立刻凝聚成为恐怖无比的力量,直接突破这阵法的束缚,化为一丝声音出现在众人的耳朵之中。

    “老祖。”虔诚无比,这声音淡淡而來,不过似乎遭受到阻扰。

    “原始大磨盘就在其中,这乃是真正初始魔气。这初始魔气的力量恐怖无比,可以帮助本座真正进入混沌圣人的境界,到时候就不必怕太阴姥姥。这太阴姥姥修为通天,法力强大,便是我们四人也无法抗衡分毫。”四人乃是天道圣人巅峰的高手,这天道圣人巅峰的高手在混沌圣人面前,似乎沒有任何作用。

    “请老祖吩咐?”

    “你们必须拿到这东西,这地脉圣德本座可以不需要,但这东西本座却是要拿到,便是其他三位老祖也不会多说什么。那鸿钧老祖算计这么久,已经布置了阴阳无极罗天阵,这阵法乃是天下恐怖的杀戮阵法,如今已经完全封印起來。你么想要突破束缚的话,就尽快拿到那东西,便能够成就无上高手。”

    “可是想要冲破这地脉圣德的防御,似乎根本沒有可能?”这八人的修为通天,强大无比,可是在地脉圣德面前,沒有丝毫作用,甚至有死亡出现。

    “这个简单。我罗睺老祖的地魔神剑术,足足可以镇压这地脉圣德一炷香的时间,你们必须在这一炷香的时间内,破灭这昆仑山所有的修士。”

    “好。”虚空之中元气横空而來,爆发出來一柄神剑,这神剑通天,横亘在虚空之中,直接镇压住诸天恐怖的力量,冲破那神妙的力量。

    破了地脉圣德防御,立刻便有汹涌的四大势力高手杀戮而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