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15章 阴阳无极罗天阵

    混沌罡气破灭一切,杀戮一切。

    那神象竟然全部都被消灭掉。

    “这是盘古剑道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龙头无极剑,一剑杀戮而來,便破灭了拥有亿万钧法力的神象力量,原始却沒有消耗多少法力。三人不能在这里鏖战,必须要尽快脱身,否则他们只有死路一条。

    “师兄,该怎么办?”三清现在是真正的同气连枝,不过他们也极为清楚现在的处境。

    “沒有混沌钟,就沒有办法把这力量发挥到极致。三清盘古至宝,必须要借助这力量。”混沌钟乃是盘古斧的一部分,只能借助这三大至宝才能够把盘古斧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昆仑山大战已经开始,天水仙子等人离去,罗睺老祖门下三大弟子再次带着数千万魔道修士杀戮而來,而且在虚空出现一本恐怖无比的魔道神书,这神书照耀之处,沒有人能够阻挡这恐怖的力量,立刻化为笼罩一切的力量。

    把这天地之中最为浓郁的仙道力量化为魔道力量,这昆仑山的山峦之中的仙兽、神兽通通被魔化,毁灭一切,直接朝昆仑山顶冲击而來。

    黑暗之中,神农不断参悟这恐怖的力量,从沉渊之中得到的道殿,从黄泉老祖得到的黄泉神碑,加上那些恐怖的至宝。在命运之剑的帮助下,不断融合神农自己的本源力量,把盘古印记不断充实。神农完全掌握了盘古生死变和时空变的力量,这两大力量帮助神农参悟生死和时空的力量,使得神农的盘古印记由原來的一尺到现在的三尺。

    “黄泉老祖乃是混沌之中数一数二的高手,乃是盘古时代强大的人物。他的黄泉神碑之中的黄泉生死力量,你应该已经完全参悟,可惜黄泉神碑的力量却无法发挥出來,只有一个原因?”盘天圣女这些天是她最开心的日子。跟着神农,参悟道法,互相印证彼此的修为,对于神农來说,这却是急速进步的时候,盘天圣女几乎知道诸天之中发生的一切,连那些隐藏许久的术法,消失在命运之河之中的顶级术法,都能够信手拈來。

    “黄泉河乃是黄泉神碑的核心力量,不过它已经成为天道的一部分。根本沒有办法脱离出來。”

    “这又何难?”

    “喔?”

    “你虽然沒有女娲圣人的造化力量,但想要获得这黄泉神河的力量,直接借助这次劫数的力量,便能够造就数十条黄泉神河。这十分容易。”盘天圣女呵呵一笑。

    “如今我们被禁锢这里,想要获得外面的力量,十分更为困难。”

    “这有何难,只要我们不出去,他们四个也不会奈何我们,但命运的力量无处不在。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挥手而起,在这蒲团之下出现一个巨大的镜子,镜子下面便是无穷无尽的三界众生世界,甚至隐隐连四大势力的根基也在其中。在这些天道圣人的力量笼罩下,也沒有完全隔绝命运的力量。

    神农也感受到这天地的变化,元气越來越混乱,死亡的人越來越多,那恐怖的怨怒之气冲天而來,让三十三重天忌惮无比。

    “这只能吸取诸天怨怒之气,可我们却不能出去。一旦出去,那四个老东西都会知道。”

    “想不到还有如此神妙。既然如此,那便借助这劫数的力量,把黄泉神碑发挥到极致。”神农长袖一挥,直接通过这命运之镜,把一颗颗神妙的丹药送入洪荒世界,这丹药根本沒有人注意,落入大地之中,立刻朝最为阴煞恐怖的力量汇聚,直接牵引在洪荒天空的怨怒之气,悄然改变这天下的元气局面。

    昆仑山北部,白雾仙子带着天龙一族的高手阻挡天地魔与修士。天地魔域的修士有四个圣人,白雾仙子的修为不过准圣大圆满,还沒有成就圣人之尊,不过她门下高手倒也不少。那些天龙得到神农凝聚的龙魂神丹,很快便获得了最强大的力量,大部分都有准圣修为,如今天龙道至少有三个强悍的阵法,完全挡住了混沌魔神灵手下的高手。

    最为恐怖的便是杀祖和孙星两人。

    只有他们两人,就完全挡住了东部的修士,这样恐怖的力量十分强大,在东部的杀道之剑笼罩之处,沒有一个人能够逃脱,便是圣人也无法阻挡分毫,通通在这杀道力量下化为灰烬。

    昆仑山顶。

    “想不到逍遥山的人还來相助,不过只怕也阻挡不了多长时间。如今大家要拼死守护这地脉圣德。三清门人,布置阴阳无极罗天神阵。”杏仙无奈,那些人太强悍了,昆仑山亿万里地界正在快速的沦陷,只怕不超过一个月,就只剩下昆仑山顶了,到时候地脉圣德就沒有任何办法守护,我们也会跟着地脉圣德消失的干干净净。

    “是。”此阵厉害无比,乃是鸿钧老祖留下來守护地脉圣德巨大阵法,这巨大阵法以四方无极的力量为根据,以无上无法的念头为源泉,两者交织碰撞在一起,便能够形成这世界上最为恐怖防御力量,比起三十三重天的力量要强悍许多。

    突然从昆仑山四周七十二座古老的山峰之中,喷出一道神妙的流光,只见那些已经腐朽枯萎的山峰突然变得生机勃勃,每一道元气都贯通三十三天和九幽地狱,每一道元气都铭刻无穷无尽的符咒力量,围绕昆仑山顶的七十二座山峰,乃是昆仑山亿万年的先贤圣德和诸天神兽力量所化,还有鸿钧老祖采集混沌之中的混沌之石,已经积聚了数千万亿年的力量,在地脉圣德遭逢劫数的时候,就会爆发出來。

    这是鸿钧老祖最后的手段,也是最不愿意施展出來的手段,只要被这阵法完全困住,就沒有逃生的机会。四大势力隐藏在昆仑山的力量不下十亿,真正顶级的高手也有数千万,这几乎相当于四大势力联合起來三分之一。

    昆仑山也会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那便是昆仑山地界所有的生灵,便是昆仑山的修为,也会全部死掉,他们的法力修为,法宝意志,通通都成为这阴阳无极罗天阵法的根基。

    只是他们都不知道,这已经是鸿钧老祖的算计。

    众人只看到一条条神光冲天而起,无数的符文笼罩昆仑山,整个洪荒仙界的所有元气都朝昆仑山汇聚而來,化为滚滚无边先天紫气,积累成为一座座紫色的高山,这高山又不断压缩,成为一道玄妙的符文,镂刻在这神光之中。

    “糟了,怎么会这样,完全隔绝了时空,连轮回和命运的力量都被完全隔绝,这里仿佛就是毁灭一切的阵法。”烈妩媚大惊失色,这样恐怖的阵法他还沒有见过,如今这么多神光汇聚成为的阵法,把整个昆仑山万千隔绝掉。

    “怎么回事?”

    “我感应不到轮回的力量?”烈妩媚可以说这里面最神秘的一个人,当年得到崆峒印的秘密一直沒有说,她的轮回力量來源于后土圣人,如今竟然无法感应后土圣人,那么这里已经完全不在她们的掌握之中。

    “难道是昆仑山的搞的鬼?”这么厚重庞大的先天紫气,只有仙道众人才能够凝聚。

    “不一定是,昆仑山的人根本沒有这样的实力,三清也未必有这样的本事,唯一能够施展这么强大力量的人,只有一个。” “不可能,鸿钧老祖和万法老祖都不被四大老祖联手,自爆了肉身,连整个天地之中最为强大的造化玉牒都无法阻挡。若是这样的话,他还有什么办法?”

    “那就得看鸿钧当年的算计了,只怕连这三界众生,诸天圣人都完全被算计在其中。不过鸿钧给了这诸天生灵一个再次发展的机会,至少三清沒有在这里,佛道圣人也沒有在这里。只怕连我们都沒有办法出去。”天水仙子沉重无比。沒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如今神农被困,能够拯救大家的人只有烈山禹和冰祖,但他们似乎也遇到了麻烦。

    “先到昆仑山。”

    杀神见到这阵法,立刻就变了脸色,冷冷说道:“该死的鸿钧,就算天道重组,你自己却在数亿万年前算计我们,老子和你沒完。”身躯一动,直接抓起孙星,朝昆仑山顶飞射而去。如今四大势力高手仿佛沒有见到这恐怖的阵法,全部朝昆仑山杀戮而來。

    不过三十年的时间。

    整个昆仑山地界的生灵全部都被屠戮的干干净净,连神魂意志通通都被消灭掉。

    又过了三十年。这四大势力折损了一半的力量,终于出现了这昆仑山主峰脚下。这里已经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昆仑山修士,还有无尽无穷的阵法。

    如今在战场了出现了人物,四大势力居然出现了八个天道圣人,六十四个圣人巅峰高手,一百个圣人后期一下的高手,准圣则有数万之多。这样的力量居然依旧无法抗衡这昆仑山的气势。

    “到底是有地脉圣德的力量,八个天道圣人,还是无法抗衡这地脉圣德一丝一毫力量,便是这里的土地,也沒有受到我们气势的影响,怪不得老祖们都地这里忌惮无比,昆仑圣山,终究是不凡啊?”八大天道圣人,还要两个天道圣人后期,这样的人物,已经是旷古烁今,可是在面对这昆仑圣山的时候,依旧有些吃惊。这山峦似乎和平时的完全不一样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