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17章 虚空神山 元神老祖

    “來了,杀。”三十六个圣人盘坐在虚空,气势沒有丝毫影响众人的力量,反而让大家的力量变得越來越强大。每一个人的信心十足,力量爆发出來,同时祭出他们的元神印记,他们的元神印记的力量十分强大,太清仙道、玉清仙道、上清仙道,每一个人身上都喷薄出薄薄的仙光,这薄薄的仙光便拥有恐怖的力量,三大仙道的印记在虚空之中汇聚而來,在三十六个圣人上空形成了盘古清道圣法印记。

    “盘古仙道,太清伏魔。”太清伏魔意志从虚空化为滚滚白色的仙光,凶猛咆哮而來,化为一条条巨大无比的白色神龙,犹如河流瀑布一般滚滚坠落,强悍的力量洗涤一切黑暗,撞击在四大势力的高手身上。轰轰巨响,立刻便炸裂虚空,不少高手腾空而起,圣人力量化为一抹黑色的神剑,劈杀这些神龙力量,搏杀万千意志,直接腾空而起。

    水神宫的水道圣人力量,手持一枚黑色的水道本源力量,化为一条巨大无比水道巨道之轮,绞杀一切意志。在昆仑山顶边缘,立刻凝聚出一座恐怖无比的水道神桥,重重撞击在昆仑山顶,化为漫天的水道力量,一个个水道丝线缠住虚空,蔓延昆仑山顶,直接搏杀那周围的半步准圣弟子,直接抹杀他们的神魂意志。

    “玉清镇天。”玉清门人元神力量爆发出來,凶猛无比,玉清仙光化为一道玉色手掌,这玉色手掌从虚空之中镇压而來,重重拍击在水道本源的丝线之上,震天法力压制,净化一切意志。

    “哼,三清门人不过如此。”那声音冷冷而來,爆发出來,汇聚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黑玉神船,这黑玉神船上有十六个圣人,每一个圣人头上都一座巨大本源神轮。这十六个圣人的力量在虚空之中汇聚成为一座庞大无比的神山。

    这神山正是横亘在虚空之中,在无尽世界边缘,只有天道圣人才能够到达的枯骨魔山。

    这里乃是上衍时代那些恐怖老祖的尸体所在,经过亿万年丝毫沒有受到任何影响。被天道圣人巅峰的高手的力量所获取,打造成为这虚空神山。

    这便是虚空神山。

    三十六个圣人终于睁开双眼,每一个人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沒有眼眸,都拥有恐怖的印记。完全不像是人族一般,仿佛是傀儡机器一般,沒有人族的感情,只有那无穷的理智,并且在不断算计。感受到危险的时候,立刻睁开双眼,喷薄出一大白色的玄妙印记。

    “盘古天道,天地。”盘天天道力量爆发出來,天地意志,竟然化为两只天地巨手,袭杀而來,瞬息撞击在虚空神山之上,整个天地颤抖起來,盘古天道仿佛能够杀戮一切。搅动整个天地,杀戮一切意志。撞击在虚空神山之上,直指本心法力,使得虚空神山颤抖无比。

    “万法巨轮。”万法巨轮仿佛能绞杀一切,十六个圣人的意志镇压而來,瞬息扑在这盘古天道的天地巨手之上,巨轮绞杀一切,把整个盘古天道巨手全部都杀戮掉。

    “三清同心,圣德。”每一个三清修士的力量立刻变得纯净无比,元神之中喷出一道莲花,这莲花乃是三清修士的本心真灵力量,是至善的力量和法力,汇聚而來,仿佛轻柔的水波一般,席卷而來。蔓延这座巨大的黑玉神船,颤抖一切,把黑玉神船的防御全部都破灭掉,直指这黑玉神船的核心阵法。

    “想不到圣德如此强悍,不过你们的人,在这里,也只有死路一条。”每一个圣人腾空而起,力量爆发出來,直接朝昆仑山顶的神庙破灭而去,席卷整个天地,破魔一切。直接点破束缚,卷起层层石板,杀戮而來,化为一个个巨大无比的石道巨手,手捏法印。

    巨手破灭一切,把三清修士通通毁灭掉。

    这些巨石神兽的力量恐怖无比,完全能够湮灭一切。乃是圣人修士,杀戮而來,根本无法阻挡分毫。

    “这样下去,只怕不消一年的时间,昆仑山顶就会彻底沦陷。”昆仑山顶至少有数千万里巨大,漂浮在虚空之中,还有很多巨大漂浮的岛屿,这些岛屿乃是真正仙道修士居住的地方,便是鸿钧老祖三千弟子之中的不少高手,他们经历数亿岁月的修行,得到了恐怖的力量,至少都有准圣大圆满的修为。每一个漂浮的岛屿上,都有一个巨大无比的符咒,一座亘古不变的丰碑。

    这才是昆仑山最核心的力量,便是三清也沒有办法调动这些人出來。他们乃是地脉圣德守护者。如今劫数到來,他们自然都显出來。除开这三十六巨大无比的圣人高手,便是这些漂浮岛屿。但在漂浮岛屿的尽头,便是地脉圣德入口。

    逍遥山的人都沒有高手出现在这广场之上,杀神在这里自然有熟人。

    这个人便是鸿钧老祖的座下三千弟子之中的元神老祖,此人居然是圣人修士。倒是让天水仙子等人疑惑无比,元神老祖乃是正值修士,修行数亿岁月,成就圣人之尊。身后总是有一尊巨大无比元神灵图。这元神灵图居然是混沌灵宝。

    “这里不在三界五行,便是那四位老祖也很少能够查探这里。这里便是三清也沒有机会进入这里。地脉圣德之地,乃是三清被抓走之中,才显露天地之中。为的便是应劫数。”元神老祖直接把一切隐秘都说出來,便是杀神都吃惊不已。

    “难道地脉圣德修行出自己的意志了吗?”杀神吃惊,地脉圣德乃是混沌至宝,根本无法修行出自己的灵智,可如何有这样的劫数出现?

    “这是混沌灵宝的灵性力量。四大老祖都不能放过,终有一天,会寻找到这里。我们这些人虽然是鸿钧老祖座下弟子,却逃脱不了这样的命运,我们三千弟子,除开那几个圣人高手外,似乎大部分都是为这地脉圣德所生。如今劫数到來,我们都沒有办法躲避。”元神老祖眼中沒有担忧,沒有痛苦。仿佛早就知道了这样的事情。

    “那外面的阵法是?”

    “阴阳无极罗天阵法。是鸿钧老祖最强大的死亡阵法,阵法已经封闭,沒有人能够从这里出去。在这里三十六个圣人巅峰高手,和那无穷无尽的印记力量,加上鸿钧老祖布置的力量,能够绞杀这里面的一切。纵然是我们,都沒有办法改变这一切。”元神老祖叹息一声,以他的修为,自然能够看出天水仙子三人的不凡,便是对于杀神似乎也觉得可惜无比。

    杀神脸色微变,他死倒是沒有,可杀道传承可不能够就这么断掉,而且神农的妻子都在这里,也决计不会看到这样的情形出现。

    命运世界之中。

    神农在命运的力量,牵引亿万年的术法,得到从古至今的无上力量,不断充实自己的元神印记,不断凝练自己的先天五行本源力量,诸多大法力量通通融入神农的元神世界,帮助神农成就无上修为,如今从圣人初期直接到达圣人巅峰,一举成为这洪荒世界有数的高手。

    圣人初期的力量,神农已经能够灭杀天道圣人,不过那时候得益于庞大至宝的力量,可现在神农就算不借助这至宝,便能够杀戮一切。

    “如今,你成就圣人巅峰修为,力量强悍,便是我若是不出命运之剑,也只能和你打个平手。”盘天圣女乃是命运女神,能够算计一切,但力量并不是很强大。命运之剑乃是真正的混沌至宝,力量强悍无比,只有命运女神的力量才能够施展这命运之剑。

    “比起四大老祖的修为,我的修为还很低。如今地脉圣德的力量爆发出來,只怕昆仑山又有大事。天水他们都在昆仑山,那鸿钧老祖算计一切,连我们都被算计在其中,阴阳无极罗天阵法的力量便是盘古天道的力量。想要救出他们,必须要冲破这四大老祖的束缚。”

    “四大老祖已经离开了?”命运女神说道,她也能够感受到外面的变化,只有阵法,沒有其他的人守护。

    “看來,逍遥山最大的劫数已经到來。天圣老祖的修为强大无比,法力通天,可惜在四大老祖面前,什么都不算,如今抓不到你,也不敢抓后土圣人,只有找到这天圣老祖,才能够找到盘古塔。”

    “冰祖和烈山禹的修为虽然不错,可冰祖的修为还沒有完全恢复过來,烈山禹虽然厉害,但双拳难敌四手。这样的力量,很难守护逍遥山。看來你需要更多的力量。”

    “四大老祖的念头力量,虽然强大无比,不过本座一剑便能够破灭。”神农挥手而起,力量爆发出來,直接杀戮一切,那黄泉神碑化为一柄通天无比的黄泉神剑,一剑黄泉,幻灭天地,撼动这恐怖的命运世界,立刻形成巨大无比的漩涡。

    神农施展出遮天之手,把这气势完全都湮灭掉。

    直接出现在虚空之中。

    诸天元气纷纷朝昆仑山飞旋而來,形成一座座巨大无比先天紫气,那阴阳无极罗天阵法的力量恐怖无比。便是命运女神也忌惮无比。

    “鸿钧乃是我们其中最为恐怖的,算无遗策,力量通天。比起我和罗睺老祖,都要高出许多。这阴阳无极罗天阵法的力量恐怖无比,能够杀戮一切,乃是盘古天道的集大成者。这阵法便是四大老祖都只有联手抗衡,地脉圣德对于盘古洪荒世界重要无比。绝对不能落入其他人手中。”命运女神知道这其中的变化,明白这个中的关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