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14章 神农熔炼黄泉神碑

    虽然要帮助昆仑山,但也得让昆仑山的吃些教训。

    “杀。”沒有丝毫迟疑,眼看逍遥山的人离开,立刻挥手,只见从虚空之中出现一条条巨大无比的魔龙,这些魔龙之上站立数千万的魔尸,直接朝昆仑山西段冲击而來。霎时间,天地苍茫一片,完全化为一片黑色笼罩的世界,魔气冲天,正道衰落,连昆仑山周遭的地脉元气也纷纷魔化,仿佛这里已经不是三教圣地,而是恐怖的魔山。

    昆仑山已经大战不断,而在水神宫外围,昆明王对付四大圣人,丝毫沒有吃力,却沒有要杀四人的心,只是一味的阻拦。

    “昆仑山出事了,我们镇守的地脉圣德出事了?”三人同时感受到天地的变化,若是昆仑山神还在的外,自然能够调动昆仑山所有地脉出手,如今昆仑山神第一个感受到这昆仑山的变化,却奈何沒有办法破除这力量,回到昆仑山,执掌一切。三圣都看着昆仑山神。

    “沒有办法,四大势力已经出手,看來从抓你们的时候都开始算计,一直吸引我來,一旦我來,在这里,决计也沒有办法引动昆仑山的力量。”这里是无边的水势,加上一个天道圣人的压制,甚至还有水神宫无穷力量,昆仑山神现在是真正的有心无力。

    “该死的东西,居然是地脉圣德,你们这些人,若是把地脉圣德拿走,这天下生灵便沒有了根基,到时候洪荒亿万种族都要灭绝,你们当真忍心不成?”通天怒吼,越发厉害起來,诛仙四剑的光华也越來越强悍。

    “哈哈哈,亏你们是圣人,连这点东西都不动。不错,从无极天威世界开启之后,你们洪荒修士都已经被我们算计。那盘古塔是必然能够到手的,至于能够催动盘古塔的东西,便是四大老祖也沒有这样的本事,只有地脉圣德才能够催动盘古塔。地脉圣德就在昆仑山,偏偏鸿钧老祖自以为是,把你们用來镇守这里,可惜你们被利益被蒙蔽了,出了昆仑山,就再也沒有机会回去。那地脉圣德就凭你们那些后辈,能够守护的了吗?”声音猖狂无比。

    “卑鄙。”原始怒骂,损失了地脉圣德,昆仑山也就化为普通的山峦,洪荒地脉十分之七的力量都会损失掉。整个洪荒世界也会遭受影响。那时候,便是那些高高在上的洪荒圣人,也只有死路一条。

    他们的命运也是被注定的。

    “你们不过是盘古清道的力量而已,在盘古天道面前,根本不算什么。十二祖巫是真正能够逃脱命运束缚的人,可惜却沒有办法阻挡分毫。只有后土真正逃离了盘古天道的算计。你们不过是盘古天道鸿钧老祖守护地脉圣德的棋子而已。”

    “什么?”三人倒退一步,同时看着昆仑山神,昆仑山神冷冷一笑:“任凭你们胡言乱语,也改变不了盘古三清的地位,就算是鸿钧老祖算计,那也是盘古遗志的力量。如今你们妄图颠覆盘古力量,就只有死路一条。”

    “死路一条,真是牙尖嘴利。你们的修为虽然不高,可嘴皮子却也不差。”

    “废话少说,杀。”三清力量爆发出來,所有的怒吼化为真正的清道狂暴力量,飞旋而起,形成盘古清道的力量,化为一个神秘的阴阳清道印记,仅仅守护三人。盘古幡的攻击力丝毫不差,诛仙四剑的杀伐力量更为恐怖。

    “无上无极法,太清洞天门,云霄灵德术,造化无极灵。”三清一直都有自己的秘法力量,那印记造化出无上无极法,太清洞天门的力量爆发出來,把周围的力量全部都镇压掉,那昆明王的杀伐力量飞旋而來,竟然全部都落入太清洞天门之中,全部被太清洞天的力量净化掉。

    “造化无极灵,灵道巨手。”防守化为攻击。灵道巨手镇压而來,压制虚空,朝昆明王的肉身杀戮而來,轰轰巨响。

    “区区灵道巨手,根本不算什么?”昆明王哈哈一笑,手指凝聚成为一枚黑色的跗骨魔虫,这魔虫缠住灵道巨手,瞬息就把灵道巨手化为枯骨。

    挥手一抓,立刻便碎裂掉。

    “不过如此,受死吧。昆明王虫,六翅金蚕。”六翅金蚕乃是极为厉害的蛊虫,在昆明王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缠卷一切,化为巨大的神象,重重落在盘古清道的印记之上,整个天地颤抖起來。这恐怖的力量让三清不断后退。

    “盘古幡,龙头无极剑。”盘古幡立刻化为一柄厉害无比的神剑,这神剑杀戮而來,轰轰颤抖。龙头无极剑刺破虚空万法,点在那巨大神象之上。

    混沌罡气破灭一切,杀戮一切。

    那神象竟然全部都被消灭掉。

    “这是盘古剑道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龙头无极剑,一剑杀戮而來,便破灭了拥有亿万钧法力的神象力量,原始却沒有消耗多少法力。三人不能在这里鏖战,必须要尽快脱身,否则他们只有死路一条。

    “师兄,该怎么办?”三清现在是真正的同气连枝,不过他们也极为清楚现在的处境。

    “沒有混沌钟,就沒有办法把这力量发挥到极致。三清盘古至宝,必须要借助这力量。”混沌钟乃是盘古斧的一部分,只能借助这三大至宝才能够把盘古斧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昆仑山大战已经开始,天水仙子等人离去,罗睺老祖门下三大弟子再次带着数千万魔道修士杀戮而來,而且在虚空出现一本恐怖无比的魔道神书,这神书照耀之处,沒有人能够阻挡这恐怖的力量,立刻化为笼罩一切的力量。

    把这天地之中最为浓郁的仙道力量化为魔道力量,这昆仑山的山峦之中的仙兽、神兽通通被魔化,毁灭一切,直接朝昆仑山顶冲击而來。

    黑暗之中,神农不断参悟这恐怖的力量,从沉渊之中得到的道殿,从黄泉老祖得到的黄泉神碑,加上那些恐怖的至宝。在命运之剑的帮助下,不断融合神农自己的本源力量,把盘古印记不断充实。神农完全掌握了盘古生死变和时空变的力量,这两大力量帮助神农参悟生死和时空的力量,使得神农的盘古印记由原來的一尺到现在的三尺。

    “黄泉老祖乃是混沌之中数一数二的高手,乃是盘古时代强大的人物。他的黄泉神碑之中的黄泉生死力量,你应该已经完全参悟,可惜黄泉神碑的力量却无法发挥出來,只有一个原因?”盘天圣女这些天是她最开心的日子。跟着神农,参悟道法,互相印证彼此的修为,对于神农來说,这却是急速进步的时候,盘天圣女几乎知道诸天之中发生的一切,连那些隐藏许久的术法,消失在命运之河之中的顶级术法,都能够信手拈來。

    “黄泉河乃是黄泉神碑的核心力量,不过它已经成为天道的一部分。根本沒有办法脱离出來。”

    “这又何难?”

    “喔?”

    “你虽然沒有女娲圣人的造化力量,但想要获得这黄泉神河的力量,直接借助这次劫数的力量,便能够造就数十条黄泉神河。这十分容易。”盘天圣女呵呵一笑。

    “如今我们被禁锢这里,想要获得外面的力量,十分更为困难。”

    “这有何难,只要我们不出去,他们四个也不会奈何我们,但命运的力量无处不在。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挥手而起,在这蒲团之下出现一个巨大的镜子,镜子下面便是无穷无尽的三界众生世界,甚至隐隐连四大势力的根基也在其中。在这些天道圣人的力量笼罩下,也沒有完全隔绝命运的力量。

    神农也感受到这天地的变化,元气越來越混乱,死亡的人越來越多,那恐怖的怨怒之气冲天而來,让三十三重天忌惮无比。

    “这只能吸取诸天怨怒之气,可我们却不能出去。一旦出去,那四个老东西都会知道。”

    “想不到还有如此神妙。既然如此,那便借助这劫数的力量,把黄泉神碑发挥到极致。”神农长袖一挥,直接通过这命运之镜,把一颗颗神妙的丹药送入洪荒世界,这丹药根本沒有人注意,落入大地之中,立刻朝最为阴煞恐怖的力量汇聚,直接牵引在洪荒天空的怨怒之气,悄然改变这天下的元气局面。

    昆仑山北部,白雾仙子带着天龙一族的高手阻挡天地魔与修士。天地魔域的修士有四个圣人,白雾仙子的修为不过准圣大圆满,还沒有成就圣人之尊,不过她门下高手倒也不少。那些天龙得到神农凝聚的龙魂神丹,很快便获得了最强大的力量,大部分都有准圣修为,如今天龙道至少有三个强悍的阵法,完全挡住了混沌魔神灵手下的高手。

    最为恐怖的便是杀祖和孙星两人。

    只有他们两人,就完全挡住了东部的修士,这样恐怖的力量十分强大,在东部的杀道之剑笼罩之处,沒有一个人能够逃脱,便是圣人也无法阻挡分毫,通通在这杀道力量下化为灰烬。

    昆仑山顶。

    “想不到逍遥山的人还來相助,不过只怕也阻挡不了多长时间。如今大家要拼死守护这地脉圣德。三清门人,布置周天无极罗天神阵。”杏仙无奈,那些人太强悍了,昆仑山亿万里地界正在快速的沦陷,只怕不超过一个月,就只剩下昆仑山顶了,到时候地脉圣德就沒有任何办法守护,我们也会跟着地脉圣德消失的干干净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