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13章 后土玄天

    “想要封印我部下的力量,你们还沒有这样的资格。”无相劫的力量爆发出來,整个虚空开始颤抖起來,那利爪撕裂一切,无相劫数化为魔刀,直接劈杀在轮回无极的封印之上。轰轰巨响,轮回无极出现一道道的细微的裂痕。

    “要碎裂掉了。”烈妩媚无法承受这圣人巅峰,半步天道圣人的力量,无相劫数的力量直接冲入烈妩媚的元神世界之中,想要绞碎烈妩媚的轮回大转盘。

    “大自在天门术。”三女同气连枝,力量爆发出來,太阴神女的力量爆发出來,华筝的大自在天门术直接落在烈妩媚的轮回大转盘中,把这圣人力量通通湮灭掉,以大自在天门术移转在这恐怖的力量。落在这三人身后,天地碎裂掉。

    数十万人全部都化为灰烬。

    这就是大自在天门术的恐怖的力量,便是无相劫也十分吃惊。“想不到那老东西居然把大自在天门术传给了你们。大自在天门术的力量如此恐怖,由你施展出來,竟然也有这样强大的威力。”

    那三大圣人根本无法承受轮回镇压,以准圣大圆满的修为,加上圣人修为的后土神尊,直接镇压了这三大圣人,无上轮回大转盘把这力量通通卷入其中。

    圣人修为就这样被毁灭掉。

    三个准圣大圆满的修为,却拥有圣人的修为。加上神农给他们三人种下了那么强大的防御力量,就连天道圣人也忌惮无比,这三人都感受到烈妩媚三女体内的恐怖的力量,虽然隐藏的很深,可魔眼的力量也十分强大。也瞧出了一些端倪,无相劫都开始忌惮起來,对于神农都忌惮无比。

    想到当初师尊和始魔老祖说的话,神农是他们都看不懂的人,一旦这样的人出手,便是天下风云汇聚,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三人相识,都看出眼中的震惊,虽然找到了阵法的核心,但想要破除,似乎沒有那么容易。

    “逍遥山和昆仑山沒有丝毫关系,三位乃是逍遥山的高手,何苦趟这浑水,若是得罪了四大势力。你们只怕也沒有生存的空间。”强行攻破,得罪神农的话,只怕冥冥之中三人也只有死路一条。

    “不用废话,昆仑山乃是万山之祖,此地的地脉圣德,你们根本无法承受这恐怖的意志。若是想要扰乱这天地局势,那边不用废话了。”

    “既然如此,那就试一试。”声音怒吼而來,天地力量爆发出來,魔冰飞舞而起,一道道冰山意志化为符文力量,冲破一切束缚,撞击在三人的防御力量之上。

    “冰刀无极,破封之灵。”无极之刃,封印一切法力,破封的力量杀戮一切,竟然在三人的防御力量上出现一道道黑色的裂痕,这裂痕开始破灭掉,直接朝三人的肉身席卷而去。整个天地意志,开始颤抖起來。

    “大遮天手。”遮天手的力量爆发出來,天水仙子也得到神农遮天老祖的传承力量,以水道修行这遮天力量。

    一手遮天,乃是霸道无极的力量,可以水道术法和冰道力量撞击在一起,这两大水道力量在虚空碰撞纠缠,两人的气势不断碰撞。天水仙子的力量的确强大,可惜弱了许多。挥手而起,直接镇压而來,却也强不过这圣人力量。

    “寒冰龙指。”直接点在天水仙子的肉身之上,天水仙子周身数百处大穴被完全点住,那力量直接封印天水仙子的水道本源的力量。

    寒雾蒸腾起來,一道道雾气开始冲破天水仙子的防御。

    “果然厉害。”天水仙子知道这魔冰的力量,竟然如此恐怖。力量融合在一起,立刻汇聚成为水道之心,这水道之心能够融合一切,包容这魔冰的力量,可这需要时间,使得阵法的防御开始衰弱。

    立刻出手。

    无相劫手。

    这手的力量无处不在,直接出现在阵法之中,虽然无法破除崆峒印的力量。但要伤害天水仙子三人,似乎沒有那么简单。

    “无相劫手。”落在三女的肉身之上,沒有想象的重伤,却是激发了三人体内的神农力量,立刻在虚空之中出现一只巨大无比的手。这手是黑色的,仿佛比一切魔道更为强悍的力量,直接揪住这无相劫手,以盘古正道直接杀戮而來。

    直接破灭。

    三人元神之中有神农的盘古念头。

    一个乃是盘古水道,一个乃是盘古阴阳道,一个乃是大地之道。这三大力量恐怖无比,乃是神农的修行之道,本來是帮助他们三人更好的感悟这恐怖的力量。如今被激发出來,绽放出恐怖的力量。

    “果然是你,想不到你居然把自己的念头放在他们身上。”魔元子冷冷一笑,挥手而起,立刻施展魔元化魂之术,想要破灭神农的元神印记力量。

    “魔元化魂,乃是罗睺老祖的无上绝学。不过想要破了我的印记,你们还沒有这样的本事。”神农哈哈一笑,整个人的气势也变得更为凌厉起來,也变得更为杀伐起來。

    “盘古皇道,帝剑。”帝剑杀戮而來,仿佛虚无缥缈,仿佛能够杀戮一切,仿佛能够毁灭一切,一剑横扫而來,便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一剑刺在此人的胸口,挑破三人的肉身防御,立刻重伤他们的经脉,连体内的法力也被完全镇压住。

    三人脸色大变,大惊失色。

    这帝剑之力竟然如此强大,一剑破了三人的力量,若是神农真身在此,想要杀死他们只需要一剑而已。

    “果然强大,不愧是神农。”三人怒吼而起,庞大的力量从元神之中爆发出來,直接挣脱神农念头的力量,挥手而起,同时施展出魔道的翻云掌。

    黑云滚滚,镇压而來,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每一个角落都被这滚滚黑云所包围,瞬息便听到丹器道弟子的惨叫怒吼之声,这样的力量诡异恐怖,很难阻挡分毫。

    “在这样下去,我丹器道弟子只怕都要死在这里。出手吧。”天水仙子看着烈妩媚,烈妩媚点头,身后的后土神尊,滴出一滴鲜血,这血红的血液落入这池子之中,立刻便引发一连串的变化。整个昆仑山的力量立刻汇聚而來,整个昆仑山西部的力量全部都朝硫磺石汇聚在一起。

    在天地之中形成一座恐怖大地之脉。

    这就是天下最为神妙的后土精血力量,能够凝练方圆数十亿里的大地之力,而且还是昆仑圣山的大地力量。

    这么恐怖的意志杀戮而來,竟然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在阵法中央形成十二祖巫后土的无上后土玄天诀。后土玄天,便是大地之力,大地乃是天下最为恐怖的力量。如今施展出來,直接以无上厚重融合的力量把这翻云掌的力量全部吞沒掉。

    “后土玄天。”后土玄天力量化为恐怖的阵法,把三大高手全部都包裹住。这罗睺老祖的弟子突然陷入了这样的境地。整个人的魔道之心被这恐怖的力量所威慑,仿佛瞬息就会被吞沒掉。

    “想要破除我们的魔道之心,果然厉害,后土玄天,把整个西昆仑的力量全部都吸取过來,演化大地正义的力量,要破我们的魔道心法。”力量爆发出來,三人同时拍击在一起,元神之中喷薄出一道灵光,三大至宝的法力,照耀三人的肉身,不断阻挡周围的后土玄天力量的力量。

    “谨守魔道本心,盘古魔道和盘古正道本是一体,我们虽然是罗睺老祖的弟子,却沒有得到罗睺老祖的真传力量,只怕力量是否只有始魔老祖的力量。”三人都知道罗睺老祖的法力强悍,盘古正道的力量十分恐怖,但他们三人是否都沒有得到盘古魔道的真传,反而是始魔老祖的天魔法力。

    “哼,神农,你以为你自己的修为通天,不过盘古罗睺的力量根本不值一提。我始魔老祖的力量才是最强大的。”那声音化为滚滚黑色的雷电,化为烟尘滚滚席卷而來,直接消磨一切意志。

    两者抗衡在一起,彼此互相消磨大家的力量。

    阵法也彻底破碎掉,在始魔老祖的力量下,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沒有人能够破灭这神秘的力量。始魔老祖比起烈山禹的力量十分都要强大一些。

    大地的力量纷纷被毁灭,完全被冲散掉,后土圣人的力量开始被破碎掉。

    三女不断后退,沒有办法阻挡分毫。那魔道气势滚滚而來,天地颤抖,一切意志都无法躲避,终于撞击在阵法的核心,崆峒印之上,直接破了崆峒印的防御,把硫磺石的伏魔圣树完全毁灭,那伏魔圣气沒有办法阻挡,直接被崆峒印完全吞沒掉。

    阵法溃散,硫磺山完全显露出來,无穷的力量撕裂一切,炸裂万千意志,连同这滚滚魔气互相碰撞在一起。

    把一切全部都湮灭掉。

    丹器道弟子飞射而走,來的时候有三千之多,现在不过八百之多,损失太多。天水仙子等人虽然联手抹杀这罗睺老祖三大弟子座下的四个圣人高手,还有数万魔道弟子。魔道的气势无法完全阻挡,不过这次还算是小胜利,至少得到四个圣人的本源力量,足以帮助他们提升到更强大的境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