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07章 神农夺印记 盘天想妥协

    “想不到连幻水的本体你们都能够找到,我真的是怀疑你们到底拥有何种恐怖的力量?”这人微微一笑,当真是杀戮之剑,直接直指三人的本心法力,冲撞而來,直接把三人体内的至宝直接逼出來。这恐怖的至宝在虚空之中不断壮大,化为凶猛庞大无比的三大至宝,抗衡在昆明王的气势。

    “诛仙剑阵。”通天气势强大,四大神剑爆发出來,盘旋虚空,化为凶猛的剑道神碑,这四柄神剑帮助盘古杀戮天下高手,在初始时代便已经强悍通天,不过这其中的盘古印记已经被人以强悍的法力封印住,今日通天被幻水仙子杀的沒有办法还手,又经历融合盘清这样的力量后,仿佛刺激了其中的盘古印记,使得这诛仙四剑杀戮天地。

    “老东西,今日本座便要在此杀你个片甲不留。”好歹也是圣人力量,诛仙剑阵乃是天下第一杀阵,如今通天杀性完全被激发出來,这样恐怖的力量的确令人畏惧,竟然在那滚滚云光水光之中,汇聚成为一片黑色的漩涡。

    这黑色的漩涡包围的便是四柄通天神剑。

    “当年在鸿钧老祖找到这东西之前,这其中的盘古印记已经被水母老祖亲自封印起來,其中的无上盘古印记虽然无法剥离,但要封印还是容易。料想你们这些人也沒有丝毫办法冲破这封印。沒有想到如今你居然能够触及,这着实奇怪。不过便是如此,你们也只有死路一条。”昆明王哈哈一笑,眼下虽然疑惑,不过却不能让这些人回到洪荒。

    “果然是你们搞的鬼,怪不得我多次冲击,却无甚结果。想要我们死,你还沒有这样的资格。通天一剑。”四柄恐怖无比的神剑激荡层层漩涡,其中的功德紫气化为无上神手,握住这四柄神剑。四道金光消磨天地力量,直接朝水神宫修士斩杀而來。

    威势无敌,竟然沒有人能够抵挡,劈杀周围的力量,那些人纷纷避让,直接朝昆明王的真身力量杀戮而來。这座巨大无比的真身,只是轻轻反手,便是亿万恐怖的昆虫从其中撞击而來,形成一柄黑色的吞元虫剑,无数黑色的飞蛾乃是吞元虫,这虫子体内被镂刻了重重的阵法,这些阵法融合在一起,杀戮一切,吞噬一切。

    剑道法力,一剑能够破灭万千意志。

    就算是任何人也都无法比拟分毫,这无上昆虫的力量,竟然也无法阻挡分毫。消散在天地之中。诛仙四剑的力量的恐怖可见一斑,却也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最后凝指一杀,挡住了这诛仙四剑的力量,颤抖力量,剑尖闪耀,轻鸣之声不断。

    回到那剑阵之中,已然有了万千昆虫从其中杀戮而來。

    一个个巨大无比的蝗虫风暴直接包围住这通天巨大无比的神剑,把所有的剑罡力量全部都吞噬掉,只留下这四柄孤苦的神剑,其中的元气仅仅守护最后的根基,沒有掉落。这强悍无极的诛仙剑阵,竟然还压制不了一个小小的蝗虫风暴。

    “堂堂的通天圣人,都说有通天本事,我看这力量也不过如此,还比不得本座的坐骑。”通天听得这昆明王的讽刺,脸色发青,心中怒火难忍,竟然被逼迫得吐出一口精血,原始和太清脸色也不好看,三清现在乃是一体,若是通天受损,他们两人也在劫难逃。

    “废话少说,想要我们死,就看昆明王有沒有这样的本事。”太清圣人恢复了原來的样子,手中的九转金丹直接熔炼在体内,数十颗一起落入太极图之中,点出数十条巨大无比的丹河力量。太极图能够镇压天地,但在太清圣人手中,只能镇压一方天地,不过得到他隐藏多年的九转丹河力量的加入,太极图的气势爆发出來,逆转虚空,除开圣人外,其他的力量通通都被镇压掉。

    “盘古幡。”那杆巨大的黑色旗帜镇压一切,绞杀一切,黑色的光华仿佛刺破了时光和空间,直接把这圣人以下的生灵全部都绞杀掉。

    沒有一个能够脱离。

    “难道你们不知道,本座乃是天道圣人,又是昆明王,这诸天昆虫可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杀。”长袖一挥,又有亿万生灵咆哮而來,化为滚滚黑色云彩,抗衡这虚空之中的太极图,完全不怕死冲撞太极图的防御,杀戮太极图之中的意志。丹河之中的汹涌滚滚,无数的丹河元气冲入太极图之中。

    “天地金桥,给我定。”盘坐在太极图之上,手点虚空,一道金色的光华镇压一切,点住了虚空力量。一座天地金桥出现在太清圣人和昆明王面前,三人元神闪耀白色光华,化为先天十二品白莲,这莲花上空站立三人,同时出力,同时发功。

    只见青色光华闪耀,破灭一切,三大剑光碰撞在昆明王的防御值上,发出阵阵嘶吼咆哮之声。

    昆明王巨大的身躯沒有丝毫动摇,倒是三人被这恐怖的力量所威慑,竟然后退数十步。

    这边在险象环生的大战,而在另外一处。

    更有凶险无比,步步危机,一不注意便是死路一条。神农虽然找到盘天圣女,奈何修为抵挡不过这四大老祖,如今借助命运之剑的力量暂时躲在宫殿之中,可命运之剑无法完全抗衡,很快就会被攻破,神农暂时借不來这冰祖的力量,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这四个老家伙摆明了是想拿到盘古塔,如今盘古塔关系天地众生的命运,若是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我会把盘古塔给他们。至于他们能不能够使用,就要看天意了?”命运女神盘天圣女现在都看不到神农的命运,他完全掌握了自己的命运。

    “沒事的,他们拿不走盘古塔。”神农祭出自己的丹器,这里面完全犹如一个小世界一般,五行国乃是丹器的根基,在这根基之中,五行国的生灵不断施展出來五行元气,在丹器中的世界上空化为浓郁无比的先天五行力量,而神农从冰祖那里得到不少混沌五行灵石,在丹器之中布置了真正的混沌五行大阵。这大阵乃是真正的防御大阵,凶猛无比。

    “混沌五行,炼化阴阳,太极为我,阴阳为我,阴阳造化,乾坤八卦。”神农抽取这丹器之中的五行力量,太极阴阳和乾坤八卦的力量完全都爆发出來,在神农座下凝聚成为一座恐怖无比的混沌五行大阵。

    “这只是混沌五行大阵雏形,你的混沌五行力量不够,想要完全发挥这东西的力量,你还得更加磨练。不过要挡住这四人,借助烈山禹的力量却有些机会。至于盘古塔,我也掌管了这么多年,虽然不能完全通晓其中的力量。却也摸透了七八分。这四大老祖虽然本事强大,也有混沌至宝,但比起盘古塔,却弱了几分。”

    “我答应你的事情,岂能食言。”神农笃定,虽然沒有把握,却有强大的信心。

    “那你有什么办法?”

    “你我都拥有无上盘古精血,你乃是盘古命运的力量,我乃是盘古法道的力量。只要两者融合在一起,或许能够冲破束缚,加上这混沌五行的力量,应该能够抗住这些人,至于要突破,想要脱身,还得这东西。”神农把迷道本源给祭出來。这迷道本源厉害无比,若是在命运之剑的力量下,或许能够发挥出更强大的力量。

    “迷道本源,乃是厉害无比的力量,可惜传承之人死在你的手中。这天下本源,物极必反。迷道本源发挥到极致,便是真实存在的东西。你以先天八卦图,我來把这八大本源演化出來。或许能够让阵法变得更加强大。”手中石头闪耀,元神之中直接透过命运之河,抓來数千位当年修行五行之法的修士,先天后天五行通通施展出來。

    融合在先天八卦图之中。

    立刻形成八卦本源力量,八个巨大无比的本源力量凝聚成为一个个颜色不一样的漩涡。再次加固混沌五行阵法,而且遮天印在虚空之中爆裂出來,命运之剑直接插入这遮天印之中,两大至宝的力量不断碰撞,这能够挡住一切攻击的至宝突然出现了变化。

    “这里面还有遮天老祖的传承,看來当年混沌魔神灵的手下还沒有完全参悟这至宝之中的力量。如今被我命运之剑激发,看來这老东西要出來了?”命运之剑沟通过去未來,那些隐藏在至宝之中印记会因为时间的力量,引发一连串的反应。

    “想吞噬我,你还沒有机会。”命运之剑完全在命运女神的手中,神农见此,知道盘天圣女的逸散,其中的吞噬古阵直接包围这东西,烈山禹施展阴阳造化的力量吞噬这恐怖的遮天印记,在神农的元神之中化为一尊巨大无比盘古印记,这盘古印记乃是神农的根本力量。

    神农成就圣人修为,便在元神之中显出自己的印记,这印记乃是各大本源融合而成,是最强大的力量。

    “盘古印记,想不到还有盘古后人存在,正巧吞了你。”那遮天老祖残留的力量爆发出來,缠绕神农的盘古印记,杀戮而來,不断冲击神农的力量。神农冷冷一笑:“你算什么东西,不过是残留了魔神印记,在本座面前,给我拿來。”大手一抓,直接包围这遮天老祖的印记,纳入盘古印记之中,几大至宝通通出手,以盘古大手印。

    神农消融这遮天老祖印记之中的力量,得到命运之剑的恐怖力量相助,神农顺利熔炼这遮天老祖的印记力量。在混沌五行大阵之中立刻显出遮天老祖的气势。

    “看來,这小子机缘不假,有命运之剑的相助,居然把遮天老祖的印记完全吞噬。看來,还有些棘手,地府那两位怎么了?”混沌魔神灵自然知晓这遮天印的力量,不过他最畏惧的后天和女娲两人联手的话,那么此番争抢还有些困难。

    “无妨,如今洪荒万千种族开始被屠戮。那时候轮回大转盘也无法承受这样的力量。她们两个自顾不暇,天下大战已经开始。这洪荒便要成为我们的天下。”罗睺老祖哈哈一笑,挥手拍击虚空,直接落入无边的人间世界,立刻炸裂万千力量,把这人间世界的亿万星辰瞬息毁灭,数千亿生命在这恐怖的力量下,沒有丝毫的反抗,全部化为灰烬。怨气冲天。

    滚滚犹如水波一般冲入天地之中,在轮回大转盘上空不断撞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