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06章盘清

    “天地意志,万法神通,盘古幡。”原始手中元神喷出一道流光,这流光化为一道黑色的影子,滚滚盘古元气流转而出,随着这黑色的丝线流转虚空,这一条条幡带上有真正的杀戮力量,此宝能够破开混沌力量,镇压诸天,杀戮万法。

    盘古幡涌动而來,那幡带化为一个巨大无比的混沌球,这混沌球乃是无上利剑。撞击虚空万法,轰轰碰撞一切,在这水色世界形成撞击幻象无极的力量,落在幻水仙子布置的诛仙剑阵上,直接破灭这诛仙剑阵。

    “空有其表。徒有其样。”

    “哼哼,这里乃是天地水牢,此地乃是本座经历亿万年的岁月炼制而成,你们进入的地方乃是我的真身。想要出去的话。”天地水牢的乃是在亿万里虚空世界,用混沌水石炼制而成,然后在混沌之中用混沌元气锻造千万岁月。每一个地方都凶险无比,这三人被禁锢在最核心的地方。之所以放昆仑山神进入其中,就是要抓取昆仑山神之中的无上印记力量。

    “那就试一试吧!”天地意志爆发出來,太清圣人也终于睁开双眼,感受到这无极无法的力量,太极图的隐藏力量也终于爆发出來,凝聚成为一枚清色的太极图。这清色太极图爆发出來的力量,直接蔓延这天地水牢之中的每一处的角落。这每一处角落都蕴藏一丝丝的灵道气息,这灵道气息似乎无穷无尽,冲入虚空之中。

    “喔,原來你已经把这先天至宝之中隐藏的力量寻找出來,看來你已经到了圣人巅峰境界,想不到短短几百年的时间,你的资质果然强悍。”幻水仙子沒有想到太清圣人会在这个时候突破,圣人每一步前进都需要更大的力量,更多的时间。

    “上善如水。”太清圣人只有四个字,这四个字力量恐怖力量震荡虚空,毁灭一切意志。直接朝幻水仙子杀戮而去。

    “昆仑山印。”那巨山虚影,破灭一切意志,杀戮万法,轰轰天地,一枚昆仑山印砸來,把整个天地水牢都颤抖起來。昆仑山神的修为强大无比,只要三清的修为提高,他自己的力量也会相应的提高。如今爆发出强悍的力量,想要破灭幻水仙子的防御。

    “我是不死的。只要天地水牢不灭,本座就不会出事。”哈哈一笑,幻水仙子的幻影立刻被砸碎,却从另外一个地方汹涌而出,凝聚出更强大的幻影真身力量,直接幻出无上水灵手。这水手抓取天地,朝三清的元神意志杀戮而去。

    “合体。”单是力量根本无法阻挡这一切,只有借助这无上意志,把盘古印记的力量发挥到极致,才能够脱离这天地水牢。

    “昆仑山身。”

    “昆仑山形。”

    “昆仑山神。”

    “昆仑山意。”身形神意的力量爆发出來,四个人的真身同时熔炼在太极图,盘古幡之中。激荡整个天地水牢的力量,瞬息毁灭万千道法,形成一位白衣青年男子,有太清圣人的无为,也有玉清圣人的沉稳,更有上清圣人的活力,还有昆仑山神的蛮力。

    “果然不假,原來还得耗费一番功夫,如今你们合体,成就盘清真身,看來还不用我这么麻烦?”幻水仙子见识到盘清的力量,这天地之中盘古清道的修为强悍无比。当年盘古分化元神力量,盘清的力量成就无上法力,但却把自己的元神再次分成四份,在天地之中经历了亿万劫数。如今在天地水牢之中终于现出自己的真身力量。

    “幻水仙子,水母老祖的力量。”盘清冷冷一笑,感受到这天地水牢的力量,身后出现诛仙四剑,和昆仑山印,这昆仑山印杀戮而起,在虚空盘踞而起,立刻形成昆仑意志。镇压整个天地水牢。形成三道光柱,这三道光柱化为盘古天眼,眼中阴阳光华流转而出,笼罩一切意志。瞬息就看透整个天地水牢。

    一百零八层,一百零八个世界,禁锢三百多位恐怖的圣人力量,这些圣人乃是从盘古开天辟地之后,便出现的高手,如今这些圣人似乎失去了自己的意志,元神力量都在不停的测算天地,不停地演化万法。在这里有六十个阵法,每一个阵法都暗合天地至理,仿佛永远都无法被攻破一般。

    “这些都是上古圣人力量,竟然被你们捉來,想测算万法,可惜?”

    “可惜什么?”

    “可惜你们遇到了我。”盘清哈哈一笑,诛仙四剑在他手中变得炙热起來,一剑化四道剑道元光,这剑道元光,闪耀天地,不停毁灭一切,颤抖一切,杀戮一切,所过之处,封锁所有的水道力量,剑阵之中燃烧起熊熊的火焰。

    这便是混沌元火,元火绽放的地方,元火闪耀的地方,那水道力量都完全被毁灭掉。

    熊熊烈火之中,盘清踏步而出,感受到虚空之中的幻影,无数的水道力量化为万千凶兽,凶猛咆哮而來,利爪翻滚天地,杀戮一切。

    “阴阳太极,分化。”阴阳太极在盘清头顶分化这一切法力,化为精纯的印记力量,落入手中,凝聚成为一枚枚的金色丹珠,这就是阴阳太极,盘清的无上法力。

    盘清修为通天,法力通天,又是清道修为,仿佛这水波也无法克制他。

    “诛仙四剑,杀,”四剑爆发,天地颤抖,整个虚空完全都被割裂掉,沒有人能够阻挡这恐怖的力量。幻水的所有虚影都被毁灭掉,在这天地水牢的中央,那个巨大无比的寒潭之中,有一根水道冰晶。

    “这就是你的力量,幻水之源,果然不错。”盘清虽然修为高深,融合四个圣人的力量,短时间修为竟然已经进入天道圣人中期。这样的人物修为通天,但想要维持却要更多的时间。一掌杀戮而去,立刻便有千万道法化为翻天手掌,一掌拍击在幻水之源身上。

    轰轰巨响。竟然沒有人能够阻挡这恐怖的力量,无数的水道力量四处炸裂开來,化为一条条水色丝线缠住虚空,包围着盘清,立刻化为水道巨球。

    无数的幻道力量释放出來。

    幻道本源化为千万杀戮之剑,化为亿万流光,直接冲破一切束缚,斩杀在盘清的肉身之上,轰轰巨响。这是比幻象更恐怖的力量,盘清通体元气化为巨大无比的太清玄光。这太清玄光力量冲破一切束缚,抗住这幻道本源的力量。

    “区区幻道,也敢在本座面前放肆。受死。”怒吼一声,翻天手掌化为粘手玉指。这根通透无比的玉指仿佛灿烂了一切光华,仿佛消磨了一切力量,仿佛积聚了天地之中所有的法则。这天地法则化为这玉指,点破一切束缚。

    闭上双眼。施展出数千次的力量,可如今根本沒有办法寻找道幻水仙子的力量。

    一声巨响,万千水道手掌狠狠杀戮而來。重伤盘清,盘清的玉指却直接点在幻道水仙的元神印记之中。來不及错愕,呵呵一笑:“这种两伤之术,的确不错。本座虽然需要更多的时日才能够恢复过來,但要对付你们太容易了?”

    “你果然隐藏最深!”元神想要挣脱这恐怖的力量,却被盘清一抓,长袖一挥,纳入太极图之中。盘清看到这巨大的天地水牢开始颤抖着,立刻就要崩塌掉,失去了幻水仙子的力量,天地水牢就沒有办法维持,而得到幻水仙子的力量,盘清总算出了内心的一口怒气。

    “沒有想到在这里暴露三清最大的秘密,不过现在是适合的时候。你们几个想要争斗,就继续争斗吧,最后笑看天下的人,可是我盘清。”盘清一拍元神,立刻化为四人,四人相视一眼,都看出彼此眼中的光华,不过随即都隐藏起來。

    玄都和云霄仙子冲进核心区域的时候。

    立刻就感受四人微弱的力量,整个天地水牢都在坍塌。看到狼狈的三清和昆仑山神,立刻冲过去,关切说道:“师尊,师伯,师叔,沒有事吧!”

    “无妨,只是被暗算了许久,幸亏我们四人联手,才破出这幻水仙子的力量。如今这天地水牢正在坍塌。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太清呵呵一笑,虽然狼狈,却丝毫不失礼仪,盘坐在太极图上。飞身朝入口离去。

    “是。”两人眼中虽然疑惑,但此刻不得逗留,立刻施展出无极无法的力量,横扫一切束缚,冲破天地意志。落在天地水牢外。三清门人已经被团团围住,就连赶來的水神宫修士,也吃惊无比。怎么可能脱离那位老祖的力量,莫非有外援不成?

    四大王之中的无上昆明王就在这里,此王乃是水母老祖座下高手,修为通天,法力强悍。乃是万虫之王,比起魔道的毒虫更为厉害,她是昆虫的初始之母。是天道中期的高手,目光扫视而來,便能够看清这天地水牢刚才发生的一切。

    玄都等人出來,立刻便感受到那中央女人的厉害,她的气势仿佛包容天地,仿佛前进一步便是死路一条,后退一步也是死路一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