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08章 地脉圣德 昆仑山大战

    “这就是天道圣人的恐怖,居然借助如此卑鄙的手段对付我们,如今沒有天道大转盘,这轮回大转盘便是天道的力量,如今这亿万被冤死的生灵已经化为无量劫数,撞击轮回大转盘。”虚空灵光闪耀,轮回大转盘承受亿万生灵的轮回怒吼之声,不断颤抖。后土和女娲不断施展出强大的力量,安抚这些冤死生灵。

    “这样下去,这外面的力量我们沒有办法插手。如今罗睺老祖以魔杀劫数的力量吧亿万生灵全部都毁灭掉,我二人只怕也被困在这里。”后土无奈,那四个人精心准备了这么洞,绝对不会看到女娲和后土破坏他们的阴谋。

    “如今你我都不得外出,要稳定这亿万生灵的怨气。神农如今得到遮天老祖的印记,参悟了遮天之术,想來要躲避一段时间,也绝非难事。只是杀戮一起,这洪荒亿万里世界就再也沒有平和的一天。十大洲也绝非他们能够想象的。”对于十大洲,别人或许不知道,但后土和女娲却是清楚无比,轮回大转盘的力量无比恐怖,他们修行这么多年,也借助轮回的力量窥视道亿万年后的世界。十大洲是真正恐怖的世界,那个世界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只有天道圣人才能够在这里真正的存活下來,而且必须冒着巨大的风险。

    “既然如此,那就不要插手此事,只要神农不死,我也不会出手。如今域外之人也趁机进入洪荒之中,甚至借助无上至宝的力量,提前一步进入十大洲布局一切。既然他们四个人有心,那边让他们自己去改变这一切。”女娲和后土完全能够借助轮回大转盘的力量获得真正的永生,但这四个人不行,若是还沒有真正突破桎梏,成就混沌圣人。

    洪荒依旧是强过他们的,虽然要耗费所有的力量,耗尽一切意志。

    “既然如此,太阴姥姥不会出手,想要找到盘古塔,还有一个方法。暂时把他们困在这里面。等一切事情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再放他们出來。”这四人心神想通,亿万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四枚巨大无比无比的印记,直接融合在天地的气势之中。

    把盘天圣女所在的地方全部都包围起來。这四枚印记的力量形成一个恐怖的阵法,把这地方纳入东海深处。沉寂起來。

    “似乎出了问題,居然沒有进攻。”神农疑惑,沒有感受到这强大的力量。

    “这应该是天地最为恐怖的力量,这四大老祖联手封印了我们。这倒是出乎意料,我怎么沒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封印,的确是最好的办法。看來,有数千万年我们又得呆在这里?”盘天圣女已经知道他们的力量,立刻挥手,安静盘坐在地上,不断修复自己的伤势。

    “怎么样才能够离开?”神农担心外面的变化,一旦四大老祖门下纷纷出击,那么就沒有人能够改变这些变化。

    “外面的变化对于我來说,沒有任何影响。盘古塔,他们既然想要的话,就给他们好了,在这个时候,我只想跟你在一起。”盘天圣女娇羞,神农看着她,知道这女子为自己付出很多。如今暂时沒有想到办法突破束缚的话,那么只能呆在这里面。

    神农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另一个孩子。

    这是盘天圣女为神农诞下的孩子,女孩子。乃是真正的先天道体,体内有无上荣光和至宝的力量,一出生便有了大罗金仙的修为,不过他成长需要太多的时间,如今只是一个小孩子。安静的躺在那命运之光的包围之中,注定了这女孩一生绝对是不寻常的命运。

    洪荒出现了真正的变化。

    首阳山大战,人族圣庙被毁灭了无数次,虽然有人相助,但依旧免不了被毁灭的命运,除开那座道殿之外,其他的地方已经完全被沦陷。

    沒有办法冲击进入其中,人族气运的力量还是强大无比。

    首阳山已经损失了数十万的人族高手,还有三十五个人在道殿之中,这是最后的精英力量。原本祥和无比的圣山,现在变成了凄惨无比的死亡圣地。

    漫山遍野的尸体,漫山遍野的鲜血,一股腐烂的气息四处蔓延,在首阳山上空形成八颗恐怖无比的星辰力量。这八颗恐怖的星辰乃是天下的污秽之光,围绕那阴阳太极的力量,不断消磨人族气运。

    大军已经离去。

    朝昆仑山浩浩荡荡,四大势力的军队也越來越多,原本在首阳山只有几千万,现在变成了数十亿。这样的势力所过之处,把一切都完全镇压住。改变了这天地的气息,魔气荡涤一切,一条黑色的乌云在虚空盘踞,显出黑龙吞天的样式,仿佛能够吞沒万千力量。

    朝那祥光冲天,蕴藏一切意志的的昆仑圣山杀戮而來。

    “终于來了,这么多年了,这些人筹备了亿万岁月。”如今在昆仑山,汇聚的乃是三教的精英,那些隐藏数亿年的高手也纷纷出现。昆仑山沒有昆仑山神,还有杏树的力量。而金鳌岛的金鳌也出现在这里。如今三清在洪荒各处的弟子纷纷出现,在昆仑山布置了三层防御。

    这是三清最后的力量。

    “吼。”怒吼咆哮的声音撞击整个世界,那条凶猛无比的黑龙利爪横扫而來,直接朝昆仑山顶的仙光撞击而來。

    昆仑仙光颤抖无比,亿万昆仑仙山在这黑龙利爪的力量下无一幸免,全部都被毁灭掉,通通化为灰烬。

    “昆仑仙光,蕴藏的三大圣人的力量。如今昆仑仙光居然无法挡住这恶龙的攻击。难道这四大势力真的就如此恐怖。”众人看得心惊胆战,昆仑仙光笼罩昆仑山数百亿里地界,只怕过不來多久,这四大势力的人就会出现在这里。

    “如今背水一战,沒有退路。四大势力有亿万生灵前來,所过之处,毁灭一切,连地脉法力都无法压制,只怕过不來多久,昆仑山的地脉圣德就会被完全镇压。那时候,昆仑沦陷,四大部洲就会真正遭受毁灭性的的打击。”

    昆仑山在迎接最后的战斗。

    而四大部洲,也彻底混乱起來。妖魔横行,无数凶杀妖兽所过之处,寸草不生。整个洪荒都开始乌烟瘴气。天庭对于此事,不闻不问。他们几乎关闭了三十三重天,对于地仙界发生的一切,沒有丝毫的在意。

    逍遥山中,还是乐土一片。在这片世界包围的地方,暂时无法感受到战争的邪恶。

    “想不到还是沒有办法帮助首阳山,不过既然最后的圣殿既然沒事,那么太清也就沒有事。只要太清不死,任凭消磨人族气运的力量存在,还是不会有丝毫的变化,你们应该明白,女娲还在,人族的气运就不会受到影响。我反而担心的是昆仑山?”冰祖沒有出手,这一切他们自己必须掌握。而昆仑山一旦失去,那么地脉圣德就会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四大部洲就会变成真正的魔道之地。沒有一切真性的地方。

    任何人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地脉圣德,不是在伏羲手中吗?”

    “这四大部洲,拥有绝对恐怖的力量。地脉圣德也除开伏羲所在的华胥池外,还有便是昆仑圣山。想不到这两大地脉圣德,都在这个地方。”地脉圣德,乃是大地最精纯根源的力量,若是拿來掌握盘古塔,绝对是最好的存在。这地脉圣德才能够托起盘古塔,看來这四大势力的老祖都已经开始看透这样的事情。

    “普天之下,也只有地脉圣德,才能够托起这恐怖的力量。看來四大老祖,都已经知道这样的事情。这只是第一步,第二步便是获得永恒之界的东西,那时候,才能够把盘古塔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难道我们要相助昆仑山不成?”

    “必要的事情,必须要出手。如今佛门沒有圣人,加上万千邪魔存在,能够自保已经不差。况且天庭大战过后,两位老祖出山,必要的时候必须请他们出來。至于天庭,也沒有寄托希望,他们能够自保已经不差。妖族和鬼教蕴藏的力量虽然强大,但必须要维持天地法则。看來这事情,还得各方云动,才有机会去改变这一切。”冰祖挥手,天地颤抖,一道云光汇聚,穹天老祖和乾坤老祖都出现在她的身边,这两位老祖拥有无上法力,如今也被冰祖请來帮忙。

    “如今神农和盘天圣女被困,料想他们自己也有机会突破桎梏。不过最要紧的事情,是拯救地脉圣德,两位乃是洪荒前辈,对这地脉圣德之事也十分了解。不知道两位可有解决的方法?”

    “地脉圣德,一份在昆仑山乾坤洞之中,乃是当年我亲自放入其中的。奉了盘古之命,使得昆仑山成为万山之祖,巫族和鬼道、仙道、妖族、魔道都诞生在这里,而另一份在伏羲手中,乃是天命和人命所在的地方。掌管这天地变化和大势的人手中。伏羲的力量极为强大,加上镇守永恒之界,想來这四个老东西的注意你们也清楚?”乾坤老祖呵呵一笑。

    “地脉圣德,只有大气运的人能够掌握?”苍穹老祖呵呵一笑。明白这其中的变化。

    “如今沒有了天道,所谓的气运不过是最的力量强大,谁就能够改变这一切。四大老祖的修为,比起我们都要高出许多,所以要炼制这些东西,却是极其容易。这天地下,只有地脉圣德才能够托起盘古塔,只有永恒之界之中的无穷魔兽尸体之中的力量,才能够不损耗自己的力量,把盘古塔发射出去。到时候,这盘古封印就会破碎。”

    “你们也得到盘古的念头印记,想必也清楚十大洲是怎样的情况,这是我们最后的防线,至少不会那么早被打开。”

    “嗯。”这十大洲也并非沒有人去过,至少盘古把十大洲的情况都转入他们的念头之中。

    “既然大家都在这里,而神农当年把事情交予我來做,本座也绝对不会让他失望?”冰祖有信心去改变这一切。
Back to Top